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澳大利亞 結果共84筆

  • 澳女沙灘驚見「血紅色球狀生物」 尾端連長莖酷似外星人

    澳洲有名女子日前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沿海地區散步時,突然發現地上有外形詭異、酷似外星人的紅色生物,只見牠擁有血紅色的球狀頭、尾端則連著長長的莖,這名好奇女子拍下照片後上傳到生物討論社團,除了吸引網友討論,也有人給出答案。
    2024/01/10 17:25
  • 瑞信最新報告:去年德國人均財富不及台灣

    瑞信研究所新近公布了一年一度的《全球財富報告》。報告指出,2008年以來首次出現全球總財富比上一年縮水減少的情況。財富損失最多的國家是美國,其次是日本、中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法國人和英國人比德國人更有錢。
    2023/08/17 09:25
  • 國際分析/菲律賓登陸艦坐灘仁愛礁 中國海警阻運補發射水砲

    中菲兩國又在南海爆發緊張衝突,菲律賓指控中國海警船發射水砲,攻擊前往仁愛礁運補的船艇,中方的行為引起包括美、日、德及澳大利亞的譴責;不過中國也公布空拍影片,顯示水砲沒有直射菲律賓船艇,並批評菲律賓單方面炒作,誘導第三國發表聲明是不智之舉,只會讓兩國在南海的爭議更加複雜化。
    2023/08/10 20:32
  • 球迷免熬夜! 女足世界盃週四開戰賽事亮點一次看

    帶您來關心體壇消息,2023紐澳女子世界盃足球賽,將在本週四(7/20)開踢,今年賽事在紐西蘭和澳大利亞隆重登場,有別於以往只有24隊參賽,本屆女子世界盃擴編為32強,也讓總場次增加到64場,競爭更加激烈,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賽事亮點,一塊帶您來看。
    2023/07/18 21:55
  • 即將當爸!周興哲飛澳洲賺奶粉錢 看到這3字忍不住脫了

    周興哲(Eric)於5月19日和5月21日赴澳大利亞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雪梨站和墨爾本站,即將當爸的他,也充分利用開唱前時間練歌、健身、讓手臂和胸型都更有看頭,在演唱會開始沒多久,小興星(粉絲名)們異常興奮,頻呼喚偶像脫衣,甚至還有三名男粉絲,分穿「周」、「興」、「哲」T恤吸引他目光,讓Eric龍心大悅,全場一見更是興奮、鼓譟不已,他被粉絲音浪襲捲,從善如流褪下西裝外套,只著T恤開唱,墨爾本當晚不到攝氏10度,讓他笑說:「有一點冷~」
    2023/05/23 18:32
  • 澳籍舞蹈教授張曉雄深耕台灣 獲永久居留梅花卡

    澳大利亞籍的國際級舞蹈、編舞家張曉雄受聘任教於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達26年,曾獲中國文藝協會文藝獎章「舞蹈獎」,為國內所需高級專業人才,獲移民署核准申獲梅花卡。
    2023/01/09 17:06
  • 世足/難翻身卻展現韌性!澳洲成功挽回一分 球迷自豪給掌聲

    比起稍早的美國隊輕易被荷蘭隊擊敗,這場比賽澳洲隊遇上阿根廷隊,雖然也是整體實力有差的一個組合,但是澳洲隊讓我們看到了他們一定的韌性。
    2022/12/04 12:19
  • 世足/率阿根廷晉8強!無私傳球助攻+破僵局 梅西再現傳奇

    世界盃16強,阿根廷以2:1贏澳洲晉級。阿根廷隊長梅西(Messi)這場瞻前顧後,戰情膠著時回中場組織,球隊難破僵局站出來破紀錄,一次又一次帶球推進及突破,一而再無私地為隊友製造機會。35歲的梅西賽後獲頒這一場的最佳球員,實至名歸。現任球評人的英格蘭退役名將里奧費南迪斯(Rio Gavin Ferdinand)感嘆,梅西這場的演出是他見過在本屆世界盃上最優秀的個人表現。
    2022/12/04 11:18
  • 聲明矛盾?遭台媒問「不挺台入CPTPP」 澳總理不發一語

    外媒報導,澳大利亞總理艾班尼斯表示,澳洲很可能不會支持台灣推動加入CPTPP;他今天在APEC會場外遭台灣媒體包圍,面對「是否友好習近平」等提問,皆不發一語,快步離去,雙方展開追逐超過2分鐘。
    2022/11/18 17:10
  • 觀點/小組賽鹿死誰手?2022卡達世足重點賽事分析推薦

    世界盃足球賽終於在11月22日揭開序幕,說到世足賽可以說是全台人都會瘋狂的賽事之一,不管男女、無論老少,都會聚在一起看球,運動餐廳、酒吧中,素不相識的人們能舉杯一起為喜愛的球隊加油,甚至也會慶祝而相互擁抱,如此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就是世足賽的魅力,今天就帶給小組賽的焦點賽事分析。
    2022/09/24 15:19
  • 電動車鋰電池材料價漲量缺 各國拚礦源自主

    電動車電池缺料價漲,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甚至喊話要自採鋰礦。市場預期全球鋰電池製造產能不足狀況將延續到2025年,加上鋰礦供應出現缺口,包括中國、歐洲、加拿大、日本等國,積極推動電池鋰材料礦源自主化。
    2022/04/17 11:56
  • 賴清德會見美國代表團 盼加入四方安全對話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接見美國跨黨派資深代表團時表示,希望台灣未來加入美國在印太地區與日本、澳大利亞及印度的四方安全對話,維持區域和平並做出貢獻;代表團則允諾,將賴副總統意見帶回討論。
    2022/03/02 17:46
  • 敞大門迎觀光!鎖國兩年 澳洲重啟邊界

    隨著疫情趨緩,觀光業吃重的澳洲,在緊閉國門兩年後,再度敞開大門歡迎國際觀光客!從即日(21日)起所有入境的旅客只要完整接種,就能免隔離,開放的首日就有50多架航班飛抵。不過目前西澳大利亞洲仍不開放入境,預計到下個月3號才會讓已施打追加劑的旅客進入。另外,國內許多大城市像是雪梨,也宣布放寬防疫,逐步走向與病毒共存的新階段。
    2022/02/21 19:57
  • 澳方無意為台灣辦事處更名 澳洲外長:不曾討論此議題

    澳洲外交部長潘恩(Marise Payne)今天說,政府無意重新命名台灣設在澳洲的辦事處,且仍遵守「一個中國」政策。台灣駐澳洲機構目前名為「駐澳大利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2022/02/09 14:23
  • 代理商合約糾紛!遭澳洲求償14億 歇腳亭駁:不實抹黑

    紅遍世界的手搖茶品牌「Sharetea歇腳亭」,遍布全球13個國家,擁有超過350家門市,插旗香港、美國、加拿大等地。昨(14)日母公司台灣聯發國際餐飲才舉行上櫃前業績發表會,也再度說明與澳洲代理的合約糾紛,案件起因聯發國際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澳洲歇腳亭不得使用「歇腳亭(Sharetea)」品牌商標,遭澳大利亞聯邦法院駁回,後續澳洲歇腳亭再對聯發國際發函請求損害賠償6700萬澳元,高達14億台幣。
    2021/12/16 18:34
  • Omicron再變異!姐妹病毒全球首例「這城市」現蹤

    Omicron來勢洶洶,全球已經有30多個國家及地區淪陷,科學家還在解密Omicron的更多資訊,不過現在傳出Omicron已經再度變異,出現了「姐妹病毒」,目前科學家將之暫時命名為「Omicron Like」,該病毒已現蹤於南半球的澳大利亞昆士蘭。
    2021/12/08 19:42
  • 解決「缺煤限電」危機 大陸10月首次清關放行澳洲煤碳

    10月份大陸進口了279萬噸澳洲煤炭,外媒報導指出,這是大陸發出「禁澳煤令」近一年來,首次為進口澳大利亞煤炭辦理了清關,目的是要彌補國內煤炭供應的缺口。
    2021/11/23 22:40
  • 《路透》推演中共發動「台灣之戰」6階段 金、馬先淪陷

    台海兩岸議題近日已然成為國際局勢的話題中心。《路透社》週五(5)於公開一篇標題為《台灣之戰》(T-DAY: The Battle for Taiwan)的調查報導,內容訪問來自台灣、美國、澳大利亞和日本的近 12 名軍事戰略家和 15 名現任和前任軍官的採訪,模擬中國大陸攻台的6個階段,從封鎖馬祖、占領金門外島地區開始,最終也可能演變成對台灣本島「出兵」全面攻台。
    2021/11/06 11:39
  • Delta肆虐!澳疫情難平 郭美芬:封城不是唯一方法

    澳洲持續受Delta變種病毒肆虐,新南威爾斯州8日新增1480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9例死亡病例,而維多利亞州疫情雖尚未趨緩,但預計將於10日開始有條件放寬防疫限制。澳大利亞麥覺理大學教授郭美芬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澳洲目前疫情失控,但其實致死率及重症率都較過去低,而雪梨目前已邁入第12周的封城,不過Delta病毒傳播力強,封城效果有限,再加上病毒變種情形無法預估,因此如何與病毒共存,並有效降低重症、死亡率,才是現在澳洲應努力的目標。」 另外,因為疫情的關係,澳洲不能接收持短期工作簽證的背包客或打工度假的民眾,導致當地人力緊繃,郭美芬認為「雖然疫情是主因,但以長因來看,澳洲長年核發短期簽證來爭取廉價勞工,造成兼職、低薪的不公平現象,若要根除人力荒問題,應從結構上做改變才對。」
    2021/09/09 14:59
  • 今添4例境外移入 分別自美國、澳大利亞等國入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4例境外移入個案,為2例男性、2例女性,年齡介於30多歲至50多歲,分別自美國(案16117、案16120)、泰國(案16118)及澳大利亞(案16119)入境,入境日介於8月31日至9月1日。
    2021/09/03 14:03
  • 好想一起「泡」!澳洲橄欖球隊熱身賽後 場邊脫了

    東京奧運才剛開幕,已經引起各國民眾高度關注,不只賽事,就連選手們都是討論焦點。其中不乏帥哥、美女,而這次吸引目光的,是澳大利亞的男子橄欖球隊成員。
    2021/07/24 14:26
  • 快訊/大陸3/28起對澳洲葡萄酒 徵反傾銷稅最高218.4%

    中澳關係持續惡化,大陸商務部今天公告,對原產於澳大利亞的進口葡萄酒,徵收反傾銷稅,做出最終認定,自28日起開徵「反傾銷稅」,加徵稅率116.2%起,最高218.4%,讓葡萄酒業者,成為兩國關係交惡下最大受害者。
    2021/03/26 17:59
  • 再度封城 西澳州首府伯斯.10個月後破功

    全球疫情不見緩和跡象,民眾對政府長期封城的不滿,卻跟著與日俱增,包括奧地利、比利時、以色列等地,都發生大規模抗議,只是最近,一些疫情管控相對穩定的地方,也開始出現確診例增加的情況,包括古巴,最新宣布對所有國際旅客,加強入境管制;將近一年沒有本土個案的澳洲伯斯,也宣布重啟封城!
    2021/02/01 20:00
  • 陸限制煤礦進口 澳總理批違反WTO協議

    繼制裁多項澳大利亞商品後, 中國大陸官方再對進口澳大利亞煤碳祭出新規定, 變相加碼制裁, 中澳的緊張關係又再升級。
    2020/12/16 15:00
  • 全球首個「因疫亡國」!南半球小國賣地還債宣布解散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造成大量死亡的同時也使各國經濟進入寒冬,位在澳大利亞內陸的「赫特河公國(Principality of Hutt River)」建國50年,無力償還積欠澳洲的稅金,宣布將回歸澳洲,成為全球第一個因疫情而亡國的國家。
    2020/08/14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