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澎澎灘 結果共4筆

  • 王仁甫被4女星爭寵:有點小鹿亂撞 她竟秀出「木蘭飛彈」眾人看傻

    中視《飢餓遊戲》6週年「澎湖驚奇之旅」將在6日登場,邀來柯有倫、林韋君、林彥君、阿喜、田舞陽跟主持群一起飛往澎湖錄影。節目一開始,藝人都沉浸在歡樂的澎湖之旅,玩遊戲時,王仁甫旗開得勝獲得2000元,林彥君為了討好他,不惜把遊戲道具放在自己胸前,對著王仁甫說:「仁甫哥,我有木蘭飛彈。」讓一旁的孫協志都看不下去:「為了2000元做到這種事,我也是服了。」
    2022/11/04 18:26
  • 藝人曹格老婆臉書轟 「澎澎灘」公廁髒亂

    藝人曹格老婆,日前到澎湖的澎澎灘旅遊,除了在臉書上分享美照,也提到公廁品質又髒又亂,對此縣長回應,全澎湖共有300多座公廁都有做列管評比,不髒不臭不亂是基本,但澎澎灘屬於無人島,廁所都是業者自行搭建,沒人管理,只能靠業者和遊客,自發性維護衛生環境。
    2022/07/29 15:18
  • 出動消波塊護鳥 燕鷗下蛋「孵出第一窩」

    現在是小燕鷗繁殖期,為了避免鳥蛋被破壞,宜蘭縣府跟相關單位,利用消波塊圍在繁殖區周邊,現在傳出孵出第一窩的好消息,另外,澎湖的「澎澎灘」,每年也都有燕鷗來產卵,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遊客減少,結果燕鷗量暴增7倍以上。
    2022/06/11 12:53
  • 澎澎灘變胖位移 「障礙警示燈」融入沙中

    澎湖的澎澎灘,在1986年在韋恩颱風過境後,隆起變成珊瑚礁島,之後沙子持續堆積,面積也越來越擴大,近年來,因為潮汐的擾動,整個沙灘位移了20幾公尺,連原本在海中的燈塔,都被融入沙灘之中,現在不只打造水上活動,縣府還規劃了燕鷗的保育區。
    2020/05/07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