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澆花 結果共88筆

  • 深夜還在吵!怨火鍋店客喧嘩 住戶潑穢物

    台北大安區火鍋店在「住宅區」作生意、遭樓上住戶潑穢物,遭人指控客人喧嘩,打擾安寧,樓上住戶不滿業者處理態度,氣得朝樓下潑穢物,開庭時還辯稱是澆花的肥料,法官認為他用潑穢物的方式羞辱店家和客人,依公然侮辱罪判罰9千元。
    2023/10/08 15:01
  • 麻辣鍋店遭住戶潑糞水 他辯「肥料水」警作證:屎味濃

    台北市大安區知名的麻辣鍋店「老曹旺川味鍋物」,去年遭樓上盛姓住戶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現場顧客和高姓店長均被波及,店家也對他提出告訴。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盛姓住戶否認犯行,供稱當時是在澆花「是肥料水並非糞水」,但經詢問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他們卻說「聞到很濃的屎味」,加上現場照片拍下,盛姓住戶陽台根本沒有盆栽,因此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罰9000元。
    2023/06/16 16:52
  • 全球旅遊爆發 澆花.顧毛孩 看家換宿夯

    疫情解禁,美國迎來旅行潮,本周假期出遊的人數,預計突破4200萬人,比去年多出7%;但機票和飯店大漲,讓「看家服務平台」隨之興起,不少人以照顧寵物、澆花、打掃家裡等方式換取免費的住宿;美國一名旅客過去八個月,在世界各地邊工作邊旅行,期間就靠「看家」,預估省下了將近34萬台幣的住宿費。
    2023/05/24 19:54
  • 洗狗1千嫌貴!2天後「偷水」自助洗 店家:傻眼

    日前有飼主帶著愛犬馬爾濟斯,到新北市一間寵物美容店要洗澡,因為時間太趕又不滿意報價,沒洗成,但過了兩天他又帶著狗回到這間店,趁著店家休息時,直接使用店門外澆花用的水管替狗洗澡,而且用完沒歸位,業者隔天發現調監視器才驚覺是兩天前的飼主,氣得報警。
    2023/04/16 20:19
  • NBA/布朗撿碎玻璃劃傷手指縫5針 缺席剩餘2場季賽

    NBA例行賽剩下2天,季後賽排名和附加賽競爭白熱化,綠衫軍塞爾提克擊敗暴龍後,確定以東區第二種子身份打進季後賽,不過塞爾提克這時缺卻出現傷兵問題,前鋒布朗(Jaylen Brown)在澆花時不慎摔碎花瓶,導致右手手指被玻璃劃傷,縫了5針,缺席剩餘2場季賽,據了解,季後賽能正常出賽。
    2023/04/08 11:33
  • 藝品店前突然起火 巡邏戰警變身消防員滅火

    一向飆悍負責治安的保大戰警,日前在桃園龜山與新北鶯歌附近巡邏時,突然發現一間藝品店騎樓前冒出火光,拍打店家門卻都無人回應,員警趕緊將車內滅火器拿出來噴灑,連水管、澆花器都一併拿來灌救,終於阻止火勢延燒到隔壁店家。
    2022/10/29 10:19
  • 美警又歧視執法! 非裔牧師澆花也被捕

    美國又出現警察對有色人種不當執法,阿拉巴馬州一名牧師,只是在幫鄰居澆花,就被當作可疑人士逮捕,另外在俄亥俄州,則是白人警察破門搜索公寓時,看到非裔嫌犯就直接開槍。
    2022/09/02 14:54
  • 法國七月60年最旱!義河口鹽度增 蛤蜊亡

    歐洲高溫災情不斷,義大利波河流域乾涸,導致出海口濕地鹽度提高,蛤蜊大量死亡,橄欖油也預計減產一半以上;而在英國,南方兩郡將從5日開始實施限水政策,禁止澆花、洗車、填充泳池;至於法國週三飆上攝氏40度後,將逐漸降溫,但乾旱問題目前看不到緩和跡象。
    2022/08/04 20:00
  • 網拍倉庫遭人飛踢毀盆栽!台8女星江泳錡怒告:搞清楚狀況

    八點檔女星江泳錡除了演藝事業之外,還自己當起老闆娘經營網拍事業,為了存放衣物,特別在新北市三重租了一間倉庫兼工作室。昨(12)日深夜江泳錡和員工都已經下班,卻突然出現一名陌生男子在店外破壞花盆,過程中還不斷飛踢,引起巨大聲響,進而觸動保全系統。江泳錡遠端查看發現後,緊急前往派出所報案並提告,表示自己根本不認識對方。
    2022/07/13 12:03
  • 澆花水槍噴到 7歲童淋巴血管瘤擠凸眼睛

    一名7歲男童跟爸爸到香港,同伴拿水槍澆花時,不小心噴到他的眼睛,原本還沒甚麼影響,但是眼球後方一顆淋巴血管瘤破了,慢慢滲血,把眼球都給擠歪擠凸了,返台又因為防疫的關係,隔離七天之後才手術,還好並未傷到視神經,不然恐失明。
    2022/06/17 19:25
  • 蔡健雅拚第4座歌后!曾想「有天將被淘汰」:會繼續報名金曲獎

    歌手蔡健雅,入圍今年第三十三屆金曲獎八項大獎,除了是提名最大贏家,也是第四次問鼎歌后寶座!蔡健雅說,當時確診隔離期間,不敢看直播,都在修剪植物、澆花等等,直到有人開始傳來祝賀訊息。談到染疫症狀,她慶幸症狀都很輕微,但現在唱歌「痰還蠻多的」。
    2022/06/16 13:51
  • 美抗旱限水.加州澆花成奢侈 賭城省水王

    夏天用水量與水費都節節高升,但大範圍無水可用的窘境,也不是任何一國政府能花錢迅速解決的。美國加州連續幾年的春夏大旱之後,痛定思痛,6月1日開始嚴格限水措施。庭院澆花的日數、時段和水量都受到嚴格管控,違規罰金是美金200元起跳!附近地處內陸的拉斯維加斯,則早就因為缺水而開始各種神級省水措施,在人口增加的這20年竟能省下26%的總用水量,豪華賭城旅館的許多角落,都在用"一用再用"的回收水。
    2022/06/02 20:00
  • 林襄舉手曬衣「渾圓巨球炸出」 豐滿不外擴秘招曝

    樂天桃猿啦啦隊員林襄,在近日推出全新寫真書《與你襄愛》,在寫真書中,有一組穿著短袖上衣在家中做家事的照片,其中在陽台曬衣服,因雙手高舉,直接炸出渾圓的南半球;另外,在彎腰澆花時,因視角由背後拍攝,也讓胸前的豐滿形成完美的水滴形狀,令人目不暇給,林襄也特別分享了自己維持完美胸部的秘訣。
    2022/06/01 06:03
  • 愛車後照鏡遭折斷 鄰居阿姨:因擋到我澆花

    南投一名王姓車主,把車停在圍牆旁,隔天一早發現後照鏡被折斷,調閱監視器得知是鄰居阿姨,而且對方竟然是為了澆花,才折壞愛車後照鏡。
    2022/04/14 12:37
  • 帥美夫妻「全裸賣屋」上傳房仲網 狂吸2萬人次觀看

    現代社會大家為了成功買賣房屋,招式無奇不有。紐西蘭一對年輕夫妻因工作緣故要到別的城市工作,決定將房子登上房仲網拍賣,不過他們居然以「全裸賣屋」,兩人分別各拿澆花水瓶和書籍擋住自己的私密部位,此舉立刻在房仲網引起關注,房子的瀏覽數還突破2萬人次。
    2022/03/04 20:50
  • 澆花澆到工人婦遭提告強制罪 稱有提前告知

    台中有工人投訴,在替新建房屋貼大理石磚片時,遭到隔壁屋主灑水,造成施工危險。不過遭指控屋主反駁是在澆水,有提前告知,而且是工人施工位置擅闖住家,他們才無奈。雙方爭執沒結果,目前已經互相提告,要第三方主持公道。
    2021/10/08 19:10
  • 狂噴酒精就好?醫提醒別用錯誤方法 授4招殺死新冠病毒

    目前台灣疫情控制穩定,雙北也開放餐廳內用,隨著越來越多的政策開放,終於可以逐步恢復正常生活,但對於新冠肺炎,現在真的還不能掉以輕心。如何對抗病毒,從基本的消毒做起!但還是有很多民眾搞不清楚,消毒怎麼消?只要像澆花一樣,狂撒酒精就可殺死病毒嗎?那可不是!就有醫師整理出實用的「新冠病毒該怎麼殺?」讓民眾了解。
    2021/08/03 15:52
  • 羨慕!山泉用來洗衣服、澆花 萬里人:我們好幸福

    目前中南部水情吃緊,各地都在想辦法節省水源,但在新北萬里可是大不同,因為地形優勢,馬路上會自然湧出山泉水,民眾趁機拿出掃把洗馬路,附近的居民還能用來洗碗洗衣服,附近一座將近8000多坪的繡球花園引用來灌溉,水量可說是相當豐沛,對比各地的旱情不斷,這裡能奢侈的用水,讓在地人直呼真的是太幸福了。
    2021/04/22 18:16
  • 洩憤!與朋友聊天突遭樓上鄰居潑水 男點水鴛鴦遭法辦

    只因為一灘水,竟然放炮洩憤!18日晚上9點多,新北市板橋,有男子和朋友在住家樓下聊天,突然被樓上住戶潑水,可能是澆花意外波及,也可能是聊天太吵遭警告,但男子實在氣不過,竟然拿水鴛鴦在一樓施放,也害自己遭到法辦,最高恐怕會挨罰6千元。
    2021/03/26 20:06
  • 惡鄰是你?堆垃圾、灑澆花水 不甩環境汙染

    高雄三民區有透天厝屋主,做資源回收近20年,一樓門口擺了鐵架,上面堆滿雜物垃圾,但因為架子擺在道路紅線內,屬於私人土地,所以不算違規,不過造成環境汙染,環保局還是能依法開罰。除此之外,屋主還會一大早從三樓灑澆花水,底下遮雨棚又沒有做引流設施,讓隔壁鄰居家門口天天被弄濕。
    2021/03/25 19:42
  • 大樓住戶澆花淋濕車 鄰居抱怨變11人互毆

    高雄鳳山,有一棟大樓的住戶,不滿樓上鄰居澆花,導致自己的摩托車被淋濕,28日晚上剛好在大門口遇到,抱怨滴水的情況,雙方竟然變成肢體衝突,還找人來助陣,變成5人對6人互毆,不只拳打腳踢,其中一方還拿安全帽砸傷人,兩邊都掛彩,警方也將雙方移送偵辦。
    2020/12/29 12:55
  • 《健康2.0》主持人訪樂山教養院 首任愛心大使 鄭凱云彎腰當學妹 先學整地翻土

    《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擔任由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發起的《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的愛心大使,希望能募到1500萬,用來幫助今年因疫情關係而受到影響的二十家弱勢社福團體。近日她走訪其中一家受助社福團體---樂山教養院,擔任他們「自立農藝班」的志工,跟著老師一起與院生認識植物和園藝整理,強化院生們的技藝能力及社會適應能力培養。鄭凱云跟著學生一起澆花、除草、整地與認識植物,經由老師說明,鄭凱云才了解這些農藝施作過程,可以穩定學生的情緒。第一次嘗試翻土工作的鄭凱云說,拔雜草經驗對她來說十分新鮮,現場氛圍讓她覺得很溫馨,院生更像老師一般熱情地帶著她進行園藝課。
    2020/11/30 16:18
  • 藍芽音響放路燈下 媽媽拿給女兒帶走

    台中一間早餐店業者澆花時,把藍芽喇叭音響,放到路燈的基座上,免得淋到水,澆完花回頭,音響不見了,監視器看到,一對父母帶著國小兄妹路過。爸爸看到音響,媽媽拿起來,交給妹妹,一家人把音響帶走了。
    2020/09/12 19:40
  • 穿四角褲打赤膊到陽台澆花 男被鄰居檢舉「變態加87」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許多男性因為天氣炎熱,在家裡會脫掉上衣打赤膊消暑。不料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日前他到自家陽台澆花,因為天氣太熱就沒穿上衣打赤膊,沒想到卻被鄰居檢舉,讓他十分傻眼,還詢問各位「去陽台澆花要不要穿上衣?」
    2020/09/03 17:55
  • 險摘除子宮…她「經血敷臉30分」澆花繪畫:月事超順

    經血敷臉可讓皮膚變得晶瑩剔透?美國一名36歲女子米蘭達(Mary Miranda)過去飽受生理痛、經期不規律所苦,並患有卵巢囊腫及子宮肌瘤,險些摘除子宮;為了婦科健康,她發展出一套「月血儀式(Moon Blood)」,每個月使用經血敷臉30分鐘,並用它繪畫、跳舞,澆灌植物使血液回歸大地,希望能藉此鼓勵女性歡迎自己的月經到來,不再需要為此感到羞恥。
    2020/07/26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