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澀谷車站 結果共43筆

  • 快訊/澀谷站忠犬八公像前「男子倒血泊中」 嚇壞路過民眾

    日本東京澀谷車站八公像前總是人來人往,今天(21日)下午卻傳出有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中,嚇壞民眾。警方指出,男子當時持刀刺向自己的大腿,送醫後已沒有大礙。
    2024/01/21 17:22
  • 快訊/網傳澀谷站「疑有人持刀」多條電車路線停駛 警出動檢查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據東急電鐵消息,日本時間4日上午10時55分左右,澀谷車站東急東橫線全線暫停行駛,警方正在進行安全檢查。根據日本網傳消息,多名乘客目擊警方趕到車站現場,進行安全檢查,傳出疑似有人持刀。另外,根據東京地鐵,副都心線也全線暫停行駛,目前尚未確定何時將恢復行駛。
    2024/01/04 11:00
  • 「忠犬八公」等了主人100年 澀谷車站為牠原地蓋溫馨房間

    日本東京澀谷車站前的「忠犬八公像」,是為了紀念在主人死後,仍持續等待主人的忠犬「小八」。為了紀念小八迎接百歲冥誕,藝術家今(12)天特別設計了讓八公像可以休息的溫馨「房間」。由於這間房間僅會展示1天,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拍照留念。
    2023/11/12 16:45
  • 萬聖節+日本一!澀谷忠犬小八拉封鎖線 道頓堀嚴防跳河

    今年萬聖節將至,日本東京澀谷往年都會湧入大批慶祝節日、盛裝打扮的年輕人,但在南韓梨泰院去年發生159人死亡的踩踏慘案後,日本當局對於人潮聚集的熱點地區提高警戒,日媒報導,澀谷車站前「忠犬小八」地標附近因為是熱鬧的聚集地,該地區周邊已經拉起封鎖線、設置了柵欄,預計要到11月1日才會撤去;而大阪道頓堀也為了防止混亂,增派警力提高戒備。
    2023/10/28 13:58
  • 東京澀谷車站前車禍!汽車突衝撞人群釀8傷 現場一片混亂

    東京消防廳指出,日本當地時間今天晚間7時30分(台北時間6時30分),東京都澀谷區道玄坂的澀谷車站前,有汽車突然衝向人群,導致多人受傷。
    2023/10/07 20:01
  • 東京澀谷大樓火警! 地標「109百貨」附近狂冒濃煙 

    日本東京都澀谷區今(22日)日下午傳出火災,在最熱鬧繁華的「澀谷中心街」有建築物起火並冒出濃烈黑煙,而失火地點就在澀谷著名的地標「澀谷109百貨」附近,距離觀光客大量聚集的澀谷車站僅有200公尺左右。失火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警消人員仍在調查起火原因。
    2023/09/22 14:14
  • 東京10年關59家百貨、消費習慣翻轉 台灣呢?

    日本百貨業面臨重挑戰,電商網路的興起、疫情後消費習慣改變,以及快時尚的崛起,都對其業績造成了衝擊。東急百貨,即使位於熙來攘往的東京澀谷車站前,也在今年一月終止了55年的營運。
    2023/08/01 22:58
  • 嫌車站員工態度差!日本女子怒闖電車軌道 月台民眾嚇壞

    日本東京都JR山手線澀谷車站,昨(25)日傳出有一名女性闖入鐵道,讓月台上的民眾嚇得發出驚呼。車站人員見狀連忙按下緊急按鈕,指示女性離開並報警處理。該女性後來接受警方詢問時指出,因為車站員工態度不佳,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2023/01/26 16:37
  • 梨泰院踩踏意外 日本萬聖節狂歡氣氛降溫

    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讓日本繃緊神經。日本萬聖節氣氛濃厚,尤其是東京澀谷,每年擠進數以萬計狂歡人潮。今年因梨泰院踩踏意外,不少日本人打退堂鼓;警方則加派人手,維持街頭秩序;澀谷車站周邊商店則提早打烊或禁售酒類,避免酒後鬧事。
    2022/10/31 19:55
  • 抗議陸強權統治香港 近60名旅日港人東京展旗示威

    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有一群旅日香港人昨天在東京澀谷車站前舉辦一場「香港淪陷25週年 國安法實施2年」集會活動,抗議中國政府剝奪香港的自由民主。
    2022/07/03 22:10
  • 東京酷暑岸田為大選站台 民眾熱暈一度中斷演說

    日本7月10日將舉行參議院大選,自民黨總裁(黨主席)、首相岸田文雄今天在東京JR澀谷車站的八公出口前,為黨提名候選人站台,突然有民眾疑因中暑倒下,讓演說中斷約3分鐘。
    2022/07/03 15:19
  • 東京入夜氣溫逼40度 日本陷「高溫地獄」

    日本過去一週,陷入高溫地獄,在東京澀谷車站附近,入夜後的氣溫甚至逼近攝氏40度。短短7天,日本全國有6千多人中暑,至少10人被活活熱死。但不只高溫,關東地區在週三傍晚降下暴雨,埼玉縣最大的大宮車站大廳,水還一度淹到腳踝。
    2020/08/13 14:45
  • 東京人超不捨! 澀谷「綠色青蛙」車廂搬家

    日本東京的澀谷,最有名的地標除了八公銅像,莫過於銅像前的「綠色青蛙」。原來「綠色青蛙」是日本的退役電車,因為車廂是綠色的,因此得名。不過因為澀谷車站正進行改裝,現在「綠青蛙」也得搬家,而且是到八公的老家,秋田縣去。
    2020/08/06 16:06
  • 全白色系月台超好拍! 新澀谷車站今啟用

    備戰東京奧運,東京地鐵銀座線的新澀谷車站,今天正式啟用,月台是以往兩倍寬,全新白色月台,M字拱門型屋頂,充滿現代感,將成為東京未來打卡新景點。
    2020/01/03 18:48
  • 澀谷新地標完工 47層高望遠.兩百店進駐

    現在去澀谷旅遊,有一個新景點可以去了。緊鄰澀谷站,一棟47層樓高的複合商業大樓新完工,有兩百多間餐廳與商店,最大賣點是頂樓展望台,圍牆使用玻璃建成,視野開闊度十足,東京美景零遮蔽盡收眼底,業者有信心一年能有百萬遊客造訪。而大樓連接車站,地底新建的廣場讓澀谷站不再如迷宮一般複雜,也將讓大樓成為澀谷新地標與觀光朝聖地。
    2019/11/19 20:00
  • 車站樓上變商場 澀谷100年一度大改造

    日本東京的澀谷,正進行百年一度的大改造。到年底前,澀谷商圈至少會出現三棟摩天樓商場。其中位於澀谷車站正上方的商場,下個月一號就要開幕營業。樓高230公尺的展望台,將是這棟大樓的最大賣點。
    2019/10/25 22:20
  • 4萬人擠爆澀谷辦萬聖趴 周杰倫現身湊熱鬧

    今天是西洋萬聖節,東京澀谷晚間湧入4萬多人,在街頭舉行化妝派對,眼尖的民眾還發現,「周董」周杰倫也跨海到日本去湊熱鬧。不過就在民眾準備狂歡之時,澀谷車站旁一棟建築卻傳出火警。
    2018/11/01 00:08
  • 東京澀谷都更連連 房仲:可觀察投資機會

    日本東京為了迎接2020年奧運,澀谷車站附近正進行大規模都更。海外房仲表示,新建設帶來新商機,房地產也隨之上漲,建議投資人可多觀察當地的投資機會。
    2018/05/16 14:13
  • 重建日本娛樂中心 東京日比谷脫胎換骨

    為了迎接2020年奧運,東京這幾年大刀闊斧展開都市更新。除了澀谷車站周邊大變身外,離東京車站不遠的日比谷也蓋越來越多的商辦大樓,希望改變人流帶給東京更豐富的面貌。
    2018/02/02 22:50
  • 快訊/東京澀谷發生大火 日本最繁忙十字路驚慌

    東京澀谷車站旁的大十字路口晚間傳出火警,濃煙甚至瀰漫到車站前的八公銅像。
    2017/12/04 22:02
  • 廂型車衝入險撞路人 全球最繁忙十字路口在這 

    日本東京澀谷車站前的大路口,被稱為全世界最繁忙的十字路口,沒想到卻發生警匪追逐,一輛黑色廂型車遭警察攔檢,疑似做賊心虛,竟然加速逃逸,多次闖紅燈衝進滿滿人潮的路口,造成現場一陣虛驚,所幸沒有任何人受傷。
    2017/09/26 17:07
  • 日男擅闖電車軌道 JR山手線車次大亂

    日本東京的山手線電車連續2天發生狀況!觀光客很常造訪的秋葉原車站,廁所驚傳被放有爆裂物;而在澀谷車站,則是有男子突然闖進軌道,導致電車緊急剎車,包含山手線在內等4條路線被迫停駛,由於正值週一上班通勤時間,影響乘客多達5萬5千人。
    2017/04/24 17:01
  • 不只忠犬小八!澀谷車站還有「布丁狗電車」

    圓滾滾的黃色胖胖身形、搭上咖啡色畫家帽,三麗鷗的人氣主角之一「布丁狗」現在化作一輛電車,車身全是黃色,車頂是畫家帽的咖啡色,走進車廂內,還有布丁狗座椅、布丁狗拉環、布丁狗玩偶,目前車廂特別設置在東京涉谷車站的八公廣場前,從即日起到11月1日為止,都開放民眾在車廂內外拍照,也成為不少遊客來到澀谷的新朝聖景點。
    2016/10/19 23:46
  • 澀谷站內驚見疑似爆裂物 出動爆破專家

    日本正在舉辦G7高峰會,全國進入最高規格維安,就在這緊張時期,竟然在澀谷車站裡發現一個可疑行李箱,警方不敢大意封鎖現場並派出爆破小組,最後一名女子出現表示行李箱是自己的,因為置物櫃禁止使用才會先放在外面,造成一場烏龍案件。
    2016/05/27 14:14
  • 打破如迷宮般動線 東京澀谷商圈大改造

    東京澀谷車站每天有將近300萬人次進出,是日本使用量第三大的車站;澀谷向來日本年輕時尚的指標中心,現在因應東京奧運,澀谷商圈也要經歷一番大改變,要整合附近的商場跟車站,把原本像迷宮一樣的動線,串接起來能夠更順暢一些。
    2016/03/17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