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潰敗 結果共82筆

  • 一盤魚價格飆漲八倍! 奈及利亞經改潰敗貨幣大貶

    非洲最大經濟體,奈及利亞,爆發金融危機。去年上任的總統「提努布」,大刀闊斧進行經濟改革,卻因為高通膨及貨幣政策緊縮,導致官方貨幣「奈拉」急速貶值。以一盤魚的價格來說,現在足足要花過去八倍的錢,才買的到,民眾沒錢買菜買汽油,上街怒吼抗議。
    2024/03/13 22:35
  • 國際分析/俄軍大舉攻擊阿夫迪夫卡 烏殲敵近萬再現絞肉戰場

    俄烏戰爭又有新發展,根據外電報導,俄軍在烏東的阿夫迪夫卡發動大規模攻勢,結果遭到烏克蘭部隊重創,截至目前為止,俄軍至少有近萬名官兵陣亡,前線戰場俄軍幾乎屍橫遍野,阿夫迪夫卡居民不但以「絞肉戰場」來形容激烈的戰事,甚至痛批俄軍想要把這座城市,變成第二個巴赫姆特。
    2023/10/28 17:32
  • 烏軍再攻破俄第二道防線!天突降急雨讓俄軍潰敗

    烏克蘭不僅在巴赫姆特奪回關鍵村莊,南部戰線也有斬獲!現在已經攻破俄軍第二道防線缺口,反攻至今,收復300平方公里失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美東週二將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他警告各國領袖,如果不阻止普欽的野心,第三次世界大戰將隨之而來。
    2023/09/19 21:58
  • 隊友團滅剩他!俄兵絕望投降影片瘋傳 官媒嘴硬:烏將潰敗

    最近網路瘋傳一段俄軍投降影片,士兵見到烏軍無人機來,立刻擺出求饒手勢,烏軍於是引導他穿越戰地,他到了烏軍戰壕立刻舉雙手投降。美國華爾街日報找到這名俄兵,他說隊友傷勢過重自盡,自己只想保住小命。近來俄軍士氣低落,投降者越來越多,只是俄國官媒報喜不報憂,還說烏軍反攻瀕臨潰敗。
    2023/06/16 21:53
  • 執政黨地方選舉遇挫 桑傑士宣布提前大選

    西班牙執政黨社會勞工黨,在周一的地方選舉當中潰敗。總理桑傑士周一意外宣布解散國會,將提前在七月舉行大選。
    2023/05/30 11:45
  • 地方選舉遇潰敗! 西班牙總理宣布解散國會、提前舉行大選

    西班牙總理桑傑士今(29日)意外宣布解散國會、提前於7月23日舉行大選。西班牙昨(28日)舉行地方和地區選舉,桑傑士領導的社會勞工黨(PSOE)遭遇潰敗。
    2023/05/29 22:20
  • 國際分析/ 烏奇襲勝收復失地振軍心 俄潰敗轉進恐懼情緒加劇

    烏克蘭發動巴赫姆特奇襲戰之後,俄羅斯國防部終於鬆口,承認部隊「撤退」到巴赫姆特北部,而且強調是在戰術考量下,堅守更好的陣地,等於間接承認烏軍在奇襲戰中獲得勝利。美國智庫「戰爭研究所」分析認為,俄羅斯「通過否認來承認」烏軍的反擊行動,傳遞出俄方的「恐慌情緒」不斷加劇當中。
    2023/05/17 21:12
  • 瓦格納宣告「佔領巴赫姆特」 烏援軍到:話別說太早

    巴赫姆特之戰,現在又來到新的轉捩點。4月2日深夜,瓦格納傭兵發動夜襲,在巴赫姆特市政廳廢墟,插上了俄羅斯國旗,宣布已經「法理上」佔領巴赫姆特。不過烏克蘭堅稱,城內死守的士兵還沒有潰敗,而且後方的援軍已經到了。
    2023/04/03 22:18
  • 蔡英文打「這張牌」戰2024?他斷言:民進黨保證報銷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僅奪下5縣市,形同全面潰敗。黨主席蔡英文為此辭職負責,而行政院長蘇貞昌雖口頭請辭被慰留,但內閣改組聲浪頻傳,2024總統大選也引發關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分析,若蔡英文派出「這個人」戰2024,民進黨就保證報銷了。
    2022/12/04 15:58
  • 十年磨一劍!賴清德成最大咖進攻2024? 學者曝還有這「大難關」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遭逢史無前例的潰敗,黨內也展開後小英時代之佈局,其中黨主席誰來當,也牽動著2024的總統選戰,現在不管是呼聲還是民調數字,最大的共主無非就是副總統賴清德,不過想進攻大位沒這麼輕鬆,學者就點出了他的最大難關。
    2022/12/02 22:40
  • 綠委再開砲!林淑芬批「網軍受政府指揮出征」:民主蕩然無存

    九合一大選落幕,外界形容民進黨遭受史無前例的潰敗,不少人開始檢討敗選原因,有些人會認為關鍵在側翼網軍,使得不少黨內人士也跳出來痛批,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直指,網軍最大邪惡在於毀壞台灣民主的根基,原先應該要受到監督的政府,卻透過網軍出征民代,造成寒蟬效應,批評「民主的核心,制衡的功能蕩然無存」,林淑芬更認為,此次選舉是對執政團隊的當頭棒喝。
    2022/11/29 21:30
  • 九合一大勝!傅崐萁點名藍營「五大戰將」:鐵血同心贏回國家

    九合一大選於26日落幕,外界形容民進黨「全面潰敗」,甚至是創黨36年的最慘紀錄,不過即使藍營大勝,全黨士氣大振,展現出空前的團結氣氛,不過負責操盤的立委傅崐萁仍然掛心整個藍營未來大盤,希望全黨不要掉以輕心,繼續一鼓作氣贏回政權,他今日更在臉書點名5大戰將「朱立倫、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趙少康唯有『鐵血同心』才能贏回國家」。
    2022/11/28 21:25
  • 選戰慘敗意圖明顯?他揭民進黨真實考量:所以才派陳時中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僅奪下濁水溪以南5縣市,形同全面潰敗。對此,經常在網路針砭時事的藥師林士峰就分析,民進黨在這次選舉的目標,可能是想要「一口氣拔掉民眾黨的政治能量」,或許派陳時中出來選,就是不想民眾黨那麼快的茁壯。
    2022/11/28 07:45
  • 民進黨九合一潰敗 國民黨2024就樂觀?學者:避免重蹈「韓國瑜」覆轍

    今年國民黨在縣市首長選舉大勝,民進黨潰敗,而民眾黨也拿下新竹市長這一席,2022的九合一選舉,被視為2024的總統前哨戰,選後藍綠,也馬上要面對黨內相爭,以國民黨來說,學者認為應該盡快進行兩岸路線的大辯論,因為在選舉時,老是被對手抗中保台的神主牌狠狠挨打,民進黨的話,雖然蔡英文提前跛腳,但也有利於其他派系要攻大位者,更快出頭整合,反而2024這一局,對國民黨不見得比較有利。
    2022/11/27 00:33
  • 大陸在看!國台辦看九合一選舉結果:反映「要過好日子」民意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選舉結果出爐,執政的民進黨全面潰敗僅拿下濁水溪以南5縣市,國民黨不僅六都過半,更讓北台灣「一片藍天」,此次地方選舉引起不少國際關注,中國大陸也注視著台灣選舉結果,國台辦就針對此次選舉結果做出回應,直喊是反映「要過好日子」的主流民意。
    2022/11/26 23:53
  • 前英國首相強生爆料 德國曾盼烏克蘭遭俄入侵後迅速垮台

    前英國首相強生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時宣稱,俄羅斯於2月24日入侵烏克蘭前,歐洲幾個大國的態度和現在截然不同,德國甚至希望烏克蘭迅速潰敗,長痛不如短痛。
    2022/11/24 08:44
  • 美期中選舉/ 紅潮並未橫掃 兩大黨參眾院陷入拉鋸膠著

    美國期中選舉登場,先前許多媒體曾估計,由於拜登(Joe Biden)政府民調低落,加上過往經驗來看,代表共和黨的紅色浪潮,有很大機會橫掃國會,但隨著各州選票不斷開出,執政的民主黨並沒有如預期般潰敗。根據《國家廣播新聞網》(NBC)開票統計,截至台北時間14時為止,參議院呈現48(民主)對47席(共和)、眾議院則是217(民主)對218(共和)席。
    2022/11/09 14:53
  • 烏軍迅速推進!俄戰線潰敗 普欽簽字併烏18%領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7個月又12天,現在戰場上似乎出現明顯變化,烏軍在烏東和烏南迅速推進,收復數十個村莊;俄羅斯西部軍區司令就因在哈爾科夫地區失利,上任16天就遭到開除。儘管俄軍占領區越來越小,俄羅斯總統普欽還是按原定計畫簽署法令,正式併吞烏克蘭四大區;英國媒體也報導,普欽打算在烏克蘭邊境進行核試。
    2022/10/05 20:00
  • 澤倫斯基衝光復前線升旗 普欽恐動核武報復

    烏克蘭在哈爾科夫反攻告捷,收復大片土地,總統澤倫斯基,第一時間就衝到前線,參加升旗典禮,還頒發獎章給有功戰士。俄軍大潰敗後,普欽有沒有可能收手?德國總理蕭茲透露不樂觀訊息,還有專家擔心,普欽可能惱羞成怒,動用核武。
    2022/09/15 22:20
  • 俄烏戰爭面臨「史詩級慘敗」 CNN:普欽極需中國協助

    今(2022)年2月初,俄羅斯總統蒲亭飛抵北京,受到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熱烈歡迎,兩位強人在冬季奧運會上向世界展現他們彼此團結。
    2022/09/15 09:23
  • 烏奪回八千平方公里失土 俄兵倉皇逃砲彈丟一地

    烏克蘭大反攻告捷,總統澤倫斯基說,目前奪回的失土,已經廣達8000平方公里,他親自造訪剛剛奪回的重要城鎮「伊久姆」。俄軍在這個地方大潰敗,撤退時留下各種火藥、武器,甚至連榴彈砲也來不及帶走,被丟在原地。美國五角大廈情報顯示,許多從哈爾科夫撤退的俄兵,已經逃回俄羅斯本土。
    2022/09/14 22:26
  • 造反!俄軍哈爾科夫大潰敗 18民代要「普欽下台」

    烏軍在哈爾科夫大反攻,短短一個星期,就奪回超過6000平方公里的領土,俄軍出現近幾個月來的重大挫敗。俄軍因為中了烏克蘭的「聲東擊西」之計,把精銳部隊調往南邊,才造成哈爾科夫潰敗。現在俄羅斯內部出現不滿,來自莫斯科、聖彼得堡等地18位民意代表,連署要求普欽下台。
    2022/09/13 22:17
  • 川普死對頭 麗茲錢尼遭川粉輾壓 慘輸37%

    週二美國期中選舉初選,懷俄明州眾議員、反前總統川普大將麗茲錢尼,遭保守派川粉輾壓,僅拿下約29%的票,川普力挺的參選人狂拿66%,身為眾議院共和黨三號人物的錢尼,最終以難堪的得票率落敗;不過她表示依然堅定自己的立場,不願走認同川普選舉謊言之路,外界也揣測她2024年是否將出馬競選總統。而去年彈劾川普的10位共和黨眾議員,僅兩位得以挺進11月期中選舉,這次麗茲錢尼潰敗,被視為川普的一大勝利。
    2022/08/17 19:54
  • 奪回蛇島.烏軍振奮 俄不認潰敗.稱撤退釋善意

    烏克蘭軍在東部頓巴斯區節節敗退,不過在南部卻有進展,奪回了戰略地「蛇島」,烏克蘭軍民都十分振奮。烏克蘭軍徹夜轟炸蛇島,占領的俄軍不敵撤離;不過俄國防部卻否認潰敗,宣稱撤離是善意舉動,好烏克蘭可以恢復糧食運輸。剛剛結束的G7和北約峰會,英國首相強森在會中多次譏諷俄羅斯總統普欽,說他愛脫衣服秀肌肉;普欽事後也反唇相譏,說G7領袖要是脫光光,看起來會很噁心。
    2022/07/01 19:56
  • 250烏兵撤亞速鋼鐵廠 又傳俄千人軍團遭殲滅

    死守亞速鋼鐵廠的烏克蘭士兵,有250人陸續被撤出,不過卻被送往俄軍控制區。烏克蘭希望能用換囚的方式,讓亞速營士兵回家,家屬也公開向教宗,還有中國大陸求救,希望他們能居中斡旋。另外在烏東一個戰場,又傳出俄軍大潰敗,一個千人軍團,被烏軍一舉殲滅。
    2022/05/18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