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潮牌店 結果共43筆

  • 不能碰?師大潮牌店「嗆客低能兒」 IG公審:再進來讓你下地獄

    位於台北市師範大學旁聞名的師大夜市,狹小巷弄中近年進駐許多服飾、美容店,因大部分都是自創潮流品牌,獨特風格吸引年輕族群逛街聚集。怎料,其中一家潮牌店昨(8)日竟在IG發文公審顧客,甚至怒罵低能兒,就算被網友湧入批評,也毫不客氣回嗆,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4/02/09 15:43
  • 洪文安「桃花超旺」!陳冠希對她一見鍾情 毛弟、柯震東也難擋

    洪文安最為人所知的應該就是10年前和陳冠希的一段情,當時她在陳冠希的潮牌店打工,沒想到陳冠希對她一見鍾情,經過一陣熱烈追求之後順勢交往;不過2年後就傳出陳冠希被洪文安抓包手機裡有跟其他女生的曖昧對話,導致戀情玩完。
    2023/11/29 10:37
  • 陳冠希親曝第二胎進度 6歲女兒男友身分揭曉

    43歲的「亞洲潮流男神」陳冠希時隔6年再度來台,今(21)日出席個人潮牌店「Juice」活動,同時迎來個人品牌「CLOT」的20週年。他也抱著6歲愛女Alaia接受媒體訪問,女兒甜喊自己的現任男友就是陳冠希,任他在現場開心的滿臉漲紅,同時,陳冠希更親曝與愛妻秦舒培的「第二胎」進度。
    2023/11/21 19:35
  • 陳冠希罕曝「不雅照」風波 親吐心聲:我沒有迷路!

    潮流男神陳冠希時隔6年再度來台,今(21)日出席個人潮牌店活動,同時迎來個人品牌「CLOT」的20週年。他也抱著愛女Alaia接受媒體訪問,他無預警提到了自己過去的不雅照風波,語重心長的直說:「可能08年大家覺得我結束了!但我沒有放棄,也沒有迷路,大家看我IG以為我天天都放假,但我其實天天都在工作。」
    2023/11/21 18:47
  • 潮牌店上月突熄燈!張柏芝素顏搭飛機被巧遇 43歲真實狀態瘋傳

    43歲香港女藝人張柏芝,出道時以拍攝檸檬茶廣告走紅,接著被「星爺」周星馳欽點擔任電影女主角,憑藉一部《喜劇之王》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感情狀態方面,張柏芝與男藝人謝霆鋒的婚姻只維持5年即告吹,雙方共同撫養兩名兒子,3子則在2018年出生。值得關注的是,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張柏芝還經營自家潮牌,怎料近日卻因健康亮紅燈宣布停業。
    2023/09/15 07:57
  • 孫生遭小哥哥艾理酸「連孝順都不會」 傻眼反擊:扯我媽幹什麼

    網紅孫生、小哥哥艾理因走鐘獎結怨,起因為孫生在台上嘲諷小哥哥艾理台中潮牌店倒閉,雙方事後於網路上隔空交戰,《拳上 The Cage》拳擊賽近日還公布兩人為第2組嘉賓,震驚不少網友。怎料,小哥哥艾理日前卻爆料,孫生從未探望正在服刑的媽媽,還痛批他「做人最基本的孝順都不會」,惹來孫生直接點名反擊。
    2023/06/11 11:34
  • 孫生、小哥哥艾理再爆肢體衝突 「狂譙三字經」怒嗆:老子把你打死

    網紅孫生、小哥哥艾理在去(2022)年走鐘獎一起頒發「可以色色獎」,當時孫生在台上揶揄小哥哥艾理開在台中的潮牌店倒閉,意外惹火對方,事後兩人在社群上吵得不可開交,場面相當難看。不料,日前《拳上 The Cage》拳擊賽除邀請Toyz(劉偉健)、鐘培生擔任第一組嘉賓外,製作單位近日就公布孫生與小哥哥艾理是第二組嘉賓,雙方見面後的場面依然火爆,相當驚人。
    2023/06/03 16:25
  • 慘賠千萬!余文樂才關潮牌店 又爆「急脫手」持有8年香港商辦

    41歲香港男神余文樂,2017年迎娶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成為台灣女婿,移居台灣生活的他,近年將事業重心都擺在潮牌MADNESS,不過發展似乎不太順利,今年陸續關閉品牌淘寶店及實體店面,疑似淡出中國大陸市場,如今卻又傳出他以港幣2070萬元(約台幣8047萬),賣出香港一處商業大廈,虧損近240萬台幣,不過若加上稅收,虧損的金額恐怕餘千萬台幣。
    2023/04/18 20:23
  • 被小粉紅抵制!余文樂潮牌驚傳退出大陸 網路、實體店面都沒了

    港星余文樂的潮牌「MADNESS」紅極一時,但曾因將港澳台列為「國家」引發小粉紅不滿,又因某款紅色T恤上印有「5+1」手勢,被影射力挺香港「五大訴求,缺一不可」,讓他被貼上港獨標籤,慘遭大陸網友抵制。最近傳出潮牌店淘寶天貓網路門市關閉,就連北京實體店面也不續約,看似將全面退出大陸市場。
    2023/01/19 11:31
  • 才喊話要退團!小孩無預警合體天王星 不發一語害怕這事

    西門町商圈已連續舉辦兩年的「西門PLAY樂購町」,今(3日)《原子少年》天王星、魏嘉瑩、ALL IN 5等人出席,天王星的高有翔表示13、14 歲的時侯第一次到西門町,對西門町的印象就是年輕人會去的地方,有很多潮牌店和新潮的東西,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暫時退團的小孩也出席活動,不過全程不發一語,似乎不想再節外生枝。
    2022/12/03 21:00
  • 疫後進駐東區! 洪詩開鹹酥雞分店、羅志祥餐廳中秋訂位多

    藝人洪詩,去年在疫情期間,選在林森北路開設鹹酥雞店,隔了一年後,她進軍東區開設分店,師父黃子佼也到場祝賀站台,洪詩說見到疫情後商機慢慢復甦,東區人潮慢慢回來,有信心東區分店業績不錯,同樣疫情後到東區開店的還有羅志祥,潮牌店結合複合式餐廳,人氣高,歌手郭靜上個月也到東區百貨開滷味分店。
    2022/09/09 21:07
  • NONO衰捲詐騙風波「吳宗憲也遭殃」 請警政署出面處理

    51歲男星NONO(陳宣裕)與老婆朱海君結婚9年,育有一個7歲的寶貝女兒「NO妹」,而NONO也可以說是演藝圈中的副業天王,上至潮牌店、美式餐廳,下至飲料店、雞排店都曾有過他的足跡,近日更耗資200萬在西門町開髮廊,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要讓朱海君有舒適的地方可以放鬆,相當寵妻。不料稍早NONO在臉書發文,指出有廠商盜用他的照片推銷肥皂,氣得他直接標記內政部與警政署的臉書,希望可以抓出不肖廠商。
    2022/09/08 18:43
  • KID火鍋店「千元溫體牛」飄腥臭 他道歉:做錯就要認

    男子團體「CIRCUS」出道的男星KID(林柏昇)以搞怪風格聞名,主持實力備受肯定。先前KID陸續創立潮牌店、背包客棧,更經營起日式火鍋店「野人」,主打高級肉品,用心對待食材。然而過年期間,有民眾前往該餐廳享用千元溫體牛肉套餐,端上桌卻是疑似有問題的肉品,不僅噁飄腥臭味,店員處理態度也不佳。對此,KID親自道歉了。
    2022/02/04 21:16
  • 同為242陣線聯盟!羅志祥被問「王力宏事件」反應曝光

    男星羅志祥日前在花蓮跨年晚會正式復出,台上賣力演出30分鐘受外界讚揚,事後也發文坦言登台前內心忐忑,看到真的有歌迷現身強忍眼淚,演藝事業逐漸恢復正軌,近日他在自家潮牌店被平面媒體捕獲,被問及王力宏事件,羅志祥的反應曝光。
    2022/01/04 16:01
  • 王力宏潮牌宣傳用「高價古董製衣」 陸博物館發聲狠打臉

    王力宏遭到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後,形象一夕間崩踏,他也宣布暫退演藝圈,復出恐怕是遙遙無期,而他目前返台後正在家中進行隔離,不料近日卻被大陸網友發現,他開設的潮牌店仍在營運,27日還開直播銷售,宣稱衣服上的刺繡是來自博物館古董,不料卻慘遭博物館官方發聲明打臉。
    2021/12/29 12:44
  • 第5個副業!陳零九跨足餐飲插旗東區越南餐廳 王子日賣萬支牙刷

    雖然疫情重挫餐飲業,不過藝人陳零九,仍然砸下百萬投資越南餐廳,目前他也已經有五個副業,而另一位副業經營也相當成功的,就是王子邱勝翊,旗下潮牌店,不只賣衣服,連電動牙刷都賣到缺貨。
    2021/10/10 22:15
  • 小鬼「親自唱」 新MV「小怪獸」現身逼哭網友

    「小鬼」黃鴻升猝逝2個多月,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MV由經紀人Dino擔任導演,還出現女友峮峮背影以及手寫紙條,畫面逼哭大票網友,這首歌由峮峮填完剩下歌詞、小鬼樂團作曲,再用小鬼聲音素材拼湊,讓他能親自唱給粉絲聽!而他的潮牌店經過裝修也要重新開幕。
    2020/11/26 12:48
  • 小鬼爸邀親友過中秋 楊丞琳、許瑋甯齊聚

    小鬼猝逝後,黃家迎來第一個中秋節,小鬼爸爸特別邀請兒子好友到家裡聚餐,大家各自帶著好料跟彼此分享,竇智孔兒子還大唱《扛得住》相當可愛!而在小鬼潮牌店擔任設計師的妹夫,則把他的肖像刺在身上,永遠紀念哥哥。
    2020/10/02 11:36
  • 小鬼爸爸60大壽 峮峮代男友「複製全家福」

    小鬼的爸爸24日迎來60歲大壽,女友峮峮代替男友盡孝,和小鬼家人複製全家福照,「華岡5人幫」楊丞琳、許瑋甯也視訊祝賀,相當暖心,而小鬼生前的潮牌店也準備進行改裝,澄清沒有要收攤,而他的遺體將在25日下午進行火化。
    2020/09/25 13:59
  • 阿信潮牌東區店悄收攤! 公關:整併計畫

    五月天阿信自創潮牌今年邁入第13年,不過最近在東區後巷轉角的敦南分店卻被發現悄悄收攤,店門口只剩下品牌海報,裡頭全部搬空,潮牌店公關表示,公司認為東區2間服飾店有點飽和,因此討論整併計畫,剛好租約上月底到期,就不再續租。
    2020/09/11 13:51
  • 羅志祥東區潮牌店 疫情影響生意掉5成

    小豬羅志祥今天秘密抵台,大陸的節目全數被砍,不過走訪他在台灣的潮牌店,因為疫情的關係生意掉了五成,但他投資甜點店倒是人潮滿滿,另一位事件女主角愷樂,和羅志祥一起合股開飲料店,卻被店員急忙切割,愷樂已經不是老闆。
    2020/05/08 20:15
  • 義大利Supreme上海開店! 引發山寨版爭議

    上海最近開了一家Supreme潮牌店,但其實品牌來自義大利,並不是紐約潮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人認為是山寨版,這個義大利品牌也曾被美國原創品牌提告,品牌爭議也持續延燒。
    2019/05/21 20:36
  • 潘瑋柏潮牌「MLGB」 申請陸商標宣告無效

    藝人潘瑋柏跟大陸主持人李晨,合夥開潮牌店NPC,不過旗下的潮牌「MLGB」,原意是「My Life's Getting Better」的縮寫,卻被認為涉及不雅用語,像在罵髒話,申請商標時,被法院宣告商標無效。
    2019/03/05 18:10
  • 傳租金太高? 五月天瑪莎「離線咖啡」收攤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的「離線咖啡」驚傳收攤!這個月的10號已經停止營業,傳出是因為華山租金太高入不敷出,讓許多沒來得及朝聖的粉絲相當惋惜;還有藝人廖人帥,在西門町經營的潮牌店,也將在二月走入歷史。
    2019/01/16 18:44
  • 為搶潮牌!陸生東京爆打保安 5人被捕

    東京澀谷有5名大陸籍留學生,因為搶購潮牌失敗,竟然憤而拿起排隊用的鐵製折凳,在大街上就往潮牌店家保全身上猛砸,導致保全頭頸肩多處受傷,誇張行徑全被路人貼上網,日本警方則以傷害罪逮捕這群囂張陸生。
    2018/05/17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