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潮流雜誌 結果共5筆

  • 李毓芬《再見公主》人氣突飆高 強勢登陸國際時雜誌封面

    女星李毓芬的《再見公主》跨媒體計劃在網上陸續推出,聲量巨大,至截稿前系列的總點擊量已近7千萬次。與此同時,系列也進入後半部份,劇情急轉直下,第四集講述化成西洋棋的女主角在棋盤上避開一次又一次的攻擊,最終到達棋盤的另一邊。除動畫系列傳來捷報外,繼較早前榮登《Vogue》這本國際時尚雜誌的封面,​Tia今日首度登上《Rollacoaster》國際時尚雜誌封面,成為國際潮流雜誌封面新寵兒。 Tia穿著Burberry標誌性的格仔服裝,一身牛仔服飾的她重新演繹復古經典款式,優雅又帶點型格,盡顯時尚感。
    2022/11/24 21:25
  • 陳時中登潮流雜誌!粗框鏡披大衣 洩「2事」難忘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台灣防疫表現亮眼,也讓衛福部長陳時中,躍升成為焦點人物。而時尚潮流雜誌《GQ》於1日晚間在官方IG公布9月新刊的封面人物便是陳時中,而這次部長不同以往,戴上圓框眼鏡搭配長版大衣,驚艷不少人,陳時中也在雜誌專訪中,談及在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有2件事讓他最難忘。
    2020/09/02 09:19
  • 疫下時尚 大咖潮流誌出刊.DIOR奇幻秀

    在新冠疫情中,全球時尚創意產業陷入停滯,活動取消,為找尋生存之道必須發揮創意,一本潮流雜誌因應而生,集結全球藝術創作者大咖,在封鎖期間所創作的作品和點子,將發刊的收入,用來支持生活陷入困境的同業,成為美談。同樣為了生存下去的,七月巴黎時裝周,在不能舉辦秀場的情況下,國際品牌想出吸引目光的妙招,將高級訂製服等比例縮小穿在人偶上,找來義大利名導拍成奇幻電影,引發的話題不輸給實體秀。
    2020/07/08 19:55
  • 高嘉瑜「下衣失蹤」露雪白美腿 網讚:被政治耽誤的模特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親民作風加上亮麗外型,一直吸引不少支持者,而最近她挑戰改變風格,以截然不同的穿搭與造型登上潮流雜誌封面,意外大獲好評,更讓網友評論為「被政治耽誤的模特兒」。
    2019/03/16 09:42
  • 超過50公斤叫做胖?南韓大尺碼女模勇敢發聲

    在南韓整形風潮興盛的國家,除了非常注重外貌,對於女性身材更是挑剔。但南韓卻有一位「大尺碼」的模特兒金智陽,勇於站出來,要女性不要因為自己的身材自卑,更開創大尺碼的服飾跟潮流雜誌,告訴大家就算是「有肉」的身材還是超級性感!
    2016/08/31 0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