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潮流界 結果共6筆

  • Travis Scott提供近3千萬 助百位黑人大學生完成學業

    美國饒舌歌手Travis Scott除了在音樂領域有著巨大影響力之外,更是潮流界的重量級人物,每次只要推出聯名商品,必定引起粉絲瘋狂搶購,而向來關懷弱勢的Travis Scott近期宣布將提供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14萬元),希望能幫助100位黑人大學生順利完成學業。
    2022/06/02 08:50
  • 周杰倫帶起圈內「NFT吸金熱潮」 余文樂推自家系列

    亞洲天皇周杰倫旗下時裝潮牌「PHANTACi」與Ezek聯名推出「PhantaBear」(簡稱杰倫熊)NFT引來潮流界和NFT界追捧,每個NFT售價曾一度升至7.87ETH(約18萬港幣),現已割價超過70%跌至最底價1.52ETH(約3萬5千港幣),但底價怎樣也好,「PHANTACi」與Ezek已靠「PhantaBear」賺進近億港幣的鈔票,吸金能力驚人!
    2022/02/08 11:47
  • 吳亦凡「skr」太洗腦!瘦子開嗆:別聽奇怪的導師亂教

    韓團EXO前成員、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日前因涉嫌誘姦遭刑拘。不過在他被爆出性醜聞前,一度被稱為潮流界的先驅,曾在選秀節目上說出「你有Freestyle嗎」、「skr」等用語,瞬間成為流行金句。然而,近日饒舌歌手瘦子開直播時,看到有網友說出「skr」等詞彙,令他忍不住糾正,直指吳亦凡在誤人子弟,同時告訴大家「skr」真正的意思。
    2021/08/09 11:36
  • Vespa特仕車限量30台!  美國潮流金童聯名設計

    當超過70年品牌歷史的Vespa,遇上90後美國潮流界設計金童Sean Wotherspoon,會激盪出甚麼火花呢?答案就是前衛與經典並存的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特仕版;自去年底在米蘭車展(EICMA)亮相以來,就吸引各界高度的關注,而如今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特仕版也終於要在台灣上市,首批到港限量30台,已引爆全台Vespa車迷搶購中。
    2020/07/14 16:29
  • 設計師挺「反送中」! Nike聯名鞋大陸不賣了

    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到潮流界,日本設計師高橋盾,多年與運動品牌NIKE聯名合作,但設計師之前在IG發文挺反送中運動,引起大陸網友不滿更揚言抵制,如今原本要推出的聯名紀念鞋,將不會在大陸上市,另外這股聲援香港行動,台灣有學生團體下午也到台北香港經貿辦事處,遞交請願書。
    2019/06/27 21:45
  • 女模被逼拍裸照 水原希子揭上空手遮胸遭多人圍觀

    日本女模KaoRi本月初在部落格發文,控訴知名「情色大師」荒木經惟在長達15年的合作期間,時常利用職務之便,在沒有簽署同意書的情況下,要求她拍攝裸照及無酬工作。這項指控也引起時尚、潮流界女星水原希子的聲援,透露自己也曾被20多人圍觀拍攝裸照。
    2018/04/11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