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潭雅神綠園道 結果共5筆

  • 台中市部分登山步道、自行車道開放 附屬設施仍止步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3級警戒,台中市政府觀旅局今天表示,配合中央政策,大坑1到5號等步道、后豐鐵馬道、東豐自行車道、潭雅神綠園道將開放,但沿線涼亭等附屬設施則仍不開放。
    2021/07/11 12:52
  • 盜照「太帥了」被抓包! 越南籍移工逾期居留

    台中有巡邏員警,7日傍晚在台中潭雅神綠園道,取締違規車輛時,發現一名外籍移工神情異常,上前要求檢查證件,他卻拿出一張居留證照片,警方一看,覺得居留證的證件照「太帥了」,怎麼看都不太像這位移工,經查發現他其實早就逾期居留,而且期間還有酒駕記錄。
    2021/04/10 18:05
  • 自行車嘉年華登場 台中力推最美林蔭車道

    全台知名的自行車盛會,2020自行車嘉年華,將在本周六(9/19)登場,市府強力推薦,潭雅神綠園道,全長12公里的林蔭道路,猶如置身動漫的龍貓隧道,被譽為全台最美的自行車步道。
    2020/09/17 22:14
  • 大賺K歌財!「潭雅神鐵馬道」旁 攤販違規擺卡拉OK

    不少民眾趁假日,到台中花博走走,也有人會到附近的「潭雅神綠園道」騎自行車,但觀察發現,有攤販在涼亭和公有停車場,擺攤架設臨時的卡拉OK設備,做起生意,一首歌10元,還有遊客邊唱歌邊跳舞,氣氛超high,但觀旅局指出,這屬於違規擺攤,會先口頭勸離,如屢勸不聽,依法可開罰5千元到10萬元。
    2019/01/26 20:27
  • 追焦秘境! 波浪道+S彎道自行車道逍遙遊

    旅遊運動爆紅熱點!台中潭雅神綠園道,每到假日都能看到人群滿滿的壯觀景象,原來這個自行車道最特別的是有波浪型跟S型車道,騎乘多了樂趣,而且沿途環境優美,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來追焦錄影,台中市觀旅局說,潭雅神自行車道是利用早期軍用鐵道改建而成,因地制宜保留原本館溉溝渠的坡度鋪設,才會形成波浪型的特殊休閒場所。
    2017/07/09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