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潛水車 結果共4筆

  • Jeep預告打造電動潛水車? 不怕「過鹹水」真的能下海!

    對於未來的車輛大家都有著無限想像,車子再也不是只在地面上行駛,能夠翱翔天際的飛天車也已經有不少公司在研發,甚至已經進行了公開展示,不過未來還可能看到車輛變成了潛水艇嗎?Jeep在他們最新的品牌形象影片當中,將一輛電動的Wrangler放在水裡面,似乎在預告著以後的Wrangler將擁有更強大的涉水表現。
    2021/07/26 14:30
  • 美人魚現身淹水街頭? 網友KUSO苦中作樂

    豪雨來得又急又快,不少民眾賺到一天假期,不過放假在家裡也很無聊,索性大搞KUSO,有人畫插畫,用瑪利兄弟辛苦修水管,來替還在上班的人出口氣,也有人把台灣泡水車子比喻成潛水艇,說比外國的還要厲害;最好笑的是有個網友男扮女裝,扮成美人魚出現在台灣街頭,苦中作樂的模樣,引發網友討論。
    2012/06/12 17:13
  • 轎車墜湖 警消吊落水車 潛水搜救駕駛

    台北縣三峽的「鳶山水壩」,接近中午時發生一起汽車墜湖的意外,一輛藍色小轎車突然高速衝進水壩,目擊者表示,曾看到駕駛浮出水面,但又沈下去,消防人員在現場搜救多時,雖然已經將小客車吊起,但這名落水的中年男子還是沒有下落。
    2004/12/10 11:21
  • 救災菁英! 蛙人水下救難屢建奇功

    攸關大台中地區供水的鯉魚潭水庫,因為閘門鋼索斷裂,導致出水口被堵住,搶修過程中潛水人員必須克服各種困難,挑戰艱辛的任務,為了預防萬一,搶修人員已經開始趕工,第二預備方案也就是在水庫溢洪道下方填起一個大蓄水池,明天動用8部大型抽水車,供應大台中地區每天三分之一的需求。
    2004/07/09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