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潛水裝 結果共46筆

  • 點名未出現!艦指部士官長 溺斃機庫旁

    在宜蘭的海軍艦隊指揮部,今天(19日)發生一起溺斃事件,一名陳姓士官長早上點名時,人沒出現還失聯,直到有官兵在碼頭巡查時,發現有人在水面上,還穿著潛水裝扮,趕緊把人拉上岸,原來就是他,但早上沒有任何訓練,懷疑是私下潛水釀憾事。
    2024/01/19 19:34
  • 海軍士官長穿「非軍中潛水裝備」溺斃 漂水面被發現送醫不治

    海軍艦隊指揮部本(19)日表示,所屬一六八艦隊陳姓士官長上午經巡查官兵發現穿著潛水裝備於水面疑似溺斃,即送醫急救,惟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海軍艦隊指揮部發言人林傳盛少將回應,死者身上裝備也並非軍中潛水裝備,也非執行訓練科目,目前已檢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並通知家屬,全案配合憲檢調查釐清。
    2024/01/19 13:09
  • 沒保責任險你敢下水? 自由潛水尚未強制教練陪同求償恐無門

    民眾身著潛水裝,配備著氣瓶,和朋友們一同躍入湛藍的海洋,這是新北市龍洞灣一帶,夏天的日常景象。然而,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選擇輕裝上陣。自潛教練Nicky表示,在過去的三年裡,自由潛水的發展呈現爆炸性的增長趨勢。曾經有數據初步估計,台灣的自由潛水愛好者人數已超過十萬人。主要原因包括自由潛水的入門裝備相對較為經濟實惠,因此這成為大眾的選擇之一,讓人能夠輕鬆地享受水中的快樂,並捕捉美麗瞬間。
    2023/08/24 22:59
  • 廢棄建材再利用! 「人工魚礁」真實身分還有這些

    來到花蓮沿海時,正值出太陽的好天氣,海浪也相對平靜,採訪團隊穿上重達十幾公斤的潛水裝備,登上小船,準備出發潛水。潛入深達44米,相當於20層樓高的海域。透過鏡頭,我們看到五顏六色的魚兒在海中自由自在地游動。這些海底生物依賴著人工魚礁來維持生存。看到整個海底魚礁區都是由退役軍艦組成。船體的欄杆、甲板和結構仍然清晰可見,雖然已經被各種藻類和珊瑚攀附,但軍艦的形狀依然可辨。回想起20年前,岳陽艦和大同艦正式退役後,經過評估和調整,在海上進行爆破,然後被沉入海底,成為人工魚礁,繼續在大海中扮演著重要角色。
    2023/06/10 22:53
  • 穿超猛泳裝倒垃圾!謝忻羞喊像神X病 裸男幫下廚網羨炸

    女星近年挺過不倫戀、私照流出風波,謝忻重新找回生活步調,6月中旬前往綠島打工換宿,時常在社群媒體曝光生活日常的她,昨(14)日更曬出自己穿著火辣潛水裝,倒垃圾的畫面,今(15)日早還有兩個小鮮肉陪吃早餐,生活相當愜意。
    2022/07/15 15:03
  •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浮潛出意外 沖繩外海尋獲遺體

    知名漫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今(7)日驚傳過世,據日本《NHK》報導,高橋和希是在沖繩浮潛時出了意外,他身穿潛水裝備,在沖繩縣外海發現遺體。至於詳細狀況還不明,仍有待相關單位調查。
    2022/07/07 15:40
  • 漏網片/姚元浩《營業中》扮蚌殼精畫面太美 拉楊銘威潛水撿鮑魚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的大廚姚元浩、二廚楊銘威日前為了尋找指定食材,親自穿著潛水裝下海撿拾肥美的貢寮鮑;除了下海以外,姚元浩與楊銘威在現場接受製作單位給的挑戰,只要合力讓一顆球瞄踢入道具中,就可以獲得1000元獎金,為了「老屋」的生計,姚元浩與楊銘威不顧形象,展現十足的默契來賺錢,最後總共賺了17000元。
    2022/06/08 18:46
  • 《營業中》廚房雙帥海邊走秀! 姚元浩、楊銘威潛水「翻找最鮮食材」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4)日晚間播出最新一集「奶爸放風日記」,為了讓奶爸們品嚐新鮮食材,姚元浩和楊銘威換上潛水裝,到海裡親自採收鮑魚,2人更帥氣走起台步,展現身上的裝備。
    2022/05/15 14:48
  • 2年奪3命!21歲男苦花潭瀑布溺水 搶救不治

    苗栗苦花潭瀑布發生溺水意外,一名21歲電子廠員工跟朋友前往戲水後不慎溺水,消防隊趕到現場換上潛水裝,在潭底找到人,但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這個祕境美景雖然入口有告示禁止戲水,但爆紅後還是經常吸引民眾前往,光是去年八月到現在就發生三次溺水意外,因此當地部落居民呼籲,希望縣府直接封閉。
    2021/10/15 13:32
  • 水上嘸「微解封」! 潛水業者千萬投資全泡湯

    7/13中央宣布微解封,新北市龍洞灣潛水業者,原本期待能適度鬆綁水上活動,但還是宣布禁止開放,已經連續兩個月吃老本過日子,其實他們當初就是看好今年國旅,大手筆花了1700萬採購潛水裝備,結果碰上5月中爆發的疫情,現在加上人事成本,根本吃不消,現在只能期待7/26能降到二級。
    2021/07/19 13:26
  • 東北季風掀大浪!綠島1天2起 搶救受困潛客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海邊掀起長浪!有遊客到綠島潛水,卻因為風浪太大了,差點游不回岸邊,警消人員1天內就接獲2起報案,真的忙翻了。另外,這一週內就有兩個颱風生成,宜蘭的海巡人員擔心天氣不穩定,恐怕會有長浪發生,趕緊到釣魚熱點,柔性勸導釣客離開。
    2020/09/27 19:28
  • 別再偷水!蝙蝠洞公廁水費暴增 限制使用

    近來越來越多民眾都會到東北角潛水,尤其到新北市著名潛點蝙蝠洞附近時,最近卻讓公所相當困擾,因為原本淡季時,一旁的公廁水費頂多才2至3百元,結果七八月卻暴增,來到1700元,公所發現都是潛水客私自接水去用,或是有人還破壞過省水裝置,貼出公告要潛水客不能在使用,否則將會蒐證依法辦理。
    2020/08/14 23:31
  • 潛水潛上癮驚險脫隊! 楊晴:看到海就想跳

    楊晴近來到海邊曬成古銅色肌膚,熱愛潛水的她,從18歲開始潛水,近兩年才認真考了自由、水肺潛水初階證照,車上全是潛水裝備,有次夜潛看到會發光的魚種,興奮之下直接脫隊。
    2020/07/08 19:06
  • 藝人大牙的首選 Fabia Combi輕鬆放入潛水裝

    對於愛車Skoda Fabia Combi,藝人周宜霈大牙不諱言自己主要是被它實惠的價格吸引,再來是作為潛水愛好者,實在無法抵擋集轎車與掀背車特點於一身的旅行車,Fabia Combi歐系的低調風格與女姓駕駛也相當匹配。
    2020/05/29 06:48
  • 基隆嶼海域違規潛水捕魚 最高可罰15萬

    一艘漁船今天違規在基隆嶼海域潛水捕魚,經基隆海巡隊登船檢查,發現船上共有5隻漁獲和潛水裝備,訊後將楊姓船長和林姓船主函送基隆市府裁罰,最高可處新台幣15萬元罰鍰。
    2019/07/31 17:58
  • 延續海洋熱愛 潛水教父蘇焉遺愛捐海科館

    被稱為「台灣的潛水教父」的蘇焉,去年因病辭世。家屬為延續他對於海洋、潛水教育的熱愛,今天將蘇焉生前收藏的254件潛水裝備,捐給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典藏。
    2019/07/12 15:48
  • 海龜遭「魚叉刺破龜殼」趴石亡 他曝影片疑:遊客虐待

    令人心碎!一名網友4日在臉書po文,與朋友一行人在小琉球美人洞玩水,上岸後看見一隻奄奄一息的海龜,龜殼疑似被人戳破洞,傷口相當深,且旁邊還看見一支彈力魚叉。雖立即將海龜送往海生館急救,但送到時已無生命跡象;原PO表示,當時朋友看到一名穿全套潛水裝的男子曾拿著同樣的彈力魚叉下海,上岸後卻空著兩隻手,疑似是遊客「惡意攻擊」。
    2019/05/05 12:21
  • 丟船槳、潑水被罵「輸不起」 吳宗憲這樣幫安妮解釋

    外景節目竟然玩出火氣來了?吳宗憲8日開直播跟網友聊天,談到近日外景節目中藝人安妮與宛宛兒發生衝突,他說,因為遊戲都要玩真的,所以大家都非常投入,安妮被罵也很委屈,畢竟俄羅斯女生到異鄉打拼很不容易,只是表達方式有待加強,希望大家不要苛責她。但吳宗憲也在直播中提到,即將播出的節目內容,輸的那一隊要全程穿潛水裝搭大眾運輸工具回台北,而他講完才發現自己意外爆雷,讓不少網友笑翻。
    2018/11/09 13:41
  • 摯友共同挑戰極限 潛水員探深海險境

    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莫過於能滿足自己的興趣,又能賺錢;更棒的是,最好的朋友還是你的合夥人。德國有兩位頂尖潛水員,就是這樣的組合,其中一位潛水員喜歡潛入洞穴,探索未知的通道和洞穴;而另一位則是「自由潛水員」,或是稱為「憋氣潛水員」,也就是不帶任何潛水裝備,憋氣潛入水底。兩個人合開了一家潛水器材公司,他們除了教學和器材買賣,剩下的時間就是一起向極限挑戰,像是自由潛水員,就屢破憋氣潛水的世界紀律;而洞穴潛水員,就常常幫忙尋找沉入湖底的船隻。兩人也因此聲名大噪,成為潛水產品廣告的最佳代言人。
    2018/07/10 19:50
  • 快訊/淡金海邊傳猝死案 男穿泳褲陳屍車內

    新北市淡金公路海邊發生猝死案,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倒臥車內已經死亡,男子身穿泳褲,車內還有潛水裝備,初步認定是身體不適應猝死,警方也已經聯繫家屬到場。
    2018/05/27 19:22
  • 闖「南星」禁區?違法刺魚 男PO網炫耀

    高雄有民眾穿著專業的潛水裝,進入紅毛港,正在進行南星計畫的禁區違法捕撈,疑似違法用魚槍射中一尾價值3萬元的龍膽石斑,還開心的錄影PO網炫耀。
    2017/05/27 13:57
  • 笑翻!網購長褲到貨超傻眼 穿上瞬間變「潛水裝」

    上網撿便宜,卻收到這令人哭笑不得的商品!一名網友上網買褲子,商品說明寫到「有少許污漬」,但收到貨後,發現汙漬根本就不是重點,問題就出在這「褲管」長的超驚人!照片放上網後,笑翻了一大票網友,也隨即引發瘋傳!
    2017/01/15 23:39
  • 休假召回遇死劫! 基隆1海巡員因公溺斃

    基隆港一名海巡隊輪機長,因為有潛水執照,休假被召回,幫忙撿拾廠商掉落海中的雷達零件,沒想到,穿著潛水裝備下水後,卻不幸溺水,留下年幼兒女,天倫夢碎。
    2016/09/05 18:33
  • 快訊/基隆1海巡員驚傳溺斃 疑為撿拾雷達零件

    最新消息!基隆港一名海巡隊員,為了撿拾掉落海中的雷達零件,穿著潛水裝備下水,卻不幸溺水,等到被發現救起送醫急救,已經來不及,詳細溺水原因,目前海巡單位還在釐清。
    2016/09/05 14:26
  • 新型潛水裝 「海底鋼鐵人」深海揭密

    加拿大一名工程師研發出一款潛水裝備,並不是潛水艇,而是可以穿在身上,一套像是電影鋼鐵人的服裝,潛水衣以鋁合金打造,可以潛入海底數千英呎,號稱待上一整天沒問題,任務結束後還可以直接回到水面,也不會有壓力的適應衝擊。
    2015/11/03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