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潛導 結果共4筆

  • 中俄峰會秀軍威! 俄試反潛導彈又派軍機擾日

    中俄領袖昨天再度舉行視訊峰會,普欽跟習近平,2013年以來,已經會晤過37次。不過這次的峰會,兩人像是在互相送暖。面對歐美抵制北京冬奧,普欽當面承諾,會親自出席冬奧。而習近平也回禮,對於目前緊張的烏克蘭問題,說他力挺俄羅斯的主張,不希望北約東擴。在國際外交逼壓下,中、俄兩國越走越近。
    2021/12/16 22:12
  • 中國14億人看不到! 與普欽視訊習近平狂咳嗽

    中俄元首視訊峰會當天,美國跟俄羅斯分別測試全新武器,俄羅斯測試反潛導彈,美國則成功試射雷射武器。不過這場中俄峰會,有一幕畫面大陸14億人通通看不到,那就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疑似喉嚨不舒服,在鏡頭前狂咳了好幾次,這段畫面在大陸央視版本通通被剪光。
    2021/12/16 17:50
  • 快救我老公! 偕夫潮境公園潛水意外溺水

    夫妻一同前往潛水,先生竟意外溺斃!基隆的熱門潛水地點潮境公園,今天早上驚傳意外,一名洪姓男子跟著太太一起潛水,但他卻突然往下沉,太太趕緊大叫快救救我老公,一旁還有岸上的潛水客全都加入救援,還是慢了一步,只是警消人員事後發現,他的氧氣瓶數值只剩下0,現在也要調查是否有任何疏失。
    2019/08/05 20:30
  • 船潛導覽員1:8 潛水客需先拿「證照」

    墾丁不少潛水客會搭船出海,在外海的礁岩進行深潛,一般來講,出海船潛的潛水客都要具備有潛水能力,至少要拿到初級的潛水證照,才能潛到18米深的海底,而導覽員一次只能帶8位有潛水資格的潛水客下海,不然,就是要教練一對一教學,下水之前先要進行幾個小時的技巧學習
    2017/06/12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