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潘金英 結果共9筆

  • 我沒倒戈!北漂媽媽再澄清 言論卻讓韓粉又崩潰

    由綠營轉為挺韓大將的「北漂媽媽」潘金英,近期在確定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大位後,日前上節目卻嗆韓國瑜,「北漂孩子還沒回來,韓市長卻要北漂了!」此話一出立刻引發韓粉不滿,紛紛留言嗆她是牆頭草,從挺韓變倒戈。對此潘金英15日又在臉書發文,她強調自己並非倒戈,只是點出韓市長對於高雄市政的不用心和發言不當,沒想到又讓韓粉心碎出征了。
    2019/09/16 10:50
  • 批承諾跳票遭韓粉圍剿! 北漂媽媽哭了

    韓國瑜自從披上國民黨戰袍角逐總統大位近期民調下滑,而昔日力挺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甚至在節目中嗆韓國瑜北漂孩子還沒回來,韓市長卻要北漂了,沒想到這句話引發韓粉不滿,灌爆她臉書批評她是牆頭草臨陣倒戈,但潘金英強調自己不是黑韓,只是說真話幫忙監督市政,對於網路惡意留言重傷,相當痛心,受訪時一度崩潰痛哭。
    2019/08/27 20:39
  • 挺韓「北漂媽媽」倒戈? 他反嗆:聽妳說話我吐了

    由綠轉藍、出面挺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原本堅定挺韓選總統,但近日卻對韓國瑜火力全開,不僅在政論節目改口嗆韓,批他沒有把高雄市民放在心上,還狠酸「北漂的孩子沒回來!結果韓市長要選總統北漂了!」對此,鐵桿韓粉陳清茂也在臉書發文,直言「聽到潘女士說話我吐了!」
    2019/08/27 16:46
  • 韓國瑜北漂選總統 她嗆:北漂孩子沒回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不過近日「換瑜」聲浪不斷,當年換柱戲碼可能再度升級上演。連當初力挺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都看不下去,她在政論節目上怒嗆韓,「北漂的孩子沒回來!結果韓市長要選總統北漂了。」
    2019/08/27 12:59
  • 親韓立委初選落敗 韓流熱潮惹議

    藍綠立委初選開跑,其中國民黨在高雄立委,不少有意角逐出線的參選人主打韓國瑜,希望藉由韓流風潮贏得初選,結果陸續出爐,曾經幫韓國瑜打選戰的媒體發言人侯亞寧以及常找韓粉助選的張顯耀吞下敗仗,而挺韓的北漂媽媽潘金英加入了國民黨,卻因為入黨不到四個月無法參加民調,不過也有主打韓國瑜的現任議員陳美雅和陳麗娜成功出線,從立委初選前哨戰,似乎也嗅到了韓流熱度的變化。
    2019/06/17 16:03
  • 北漂媽媽做韓後盾 潘金英參選高雄立委

    由綠轉藍,出面挺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正式公開表態,參選高雄市第四選區立委,而大寮林園選區,可以說是綠到出汁,潘金英宣布角逐,對手是民進黨的立委林岱樺,而先前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說要參選,但潘恆旭說,北漂媽媽對戰林岱樺沒問題的,但如果是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轉戰高雄第四選區,那潘恆旭就跳出來下戰帖。
    2019/04/08 19:42
  • 前民進黨員慶韓當選!今免費送2千份糯米雞、煲湯

    高雄群英婦女會理事長潘金英,曾是民進黨18年資深黨員,因為選前公開力挺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慘遭黨部開鍘撤銷黨籍,但她說不後悔。而因為韓國瑜順利當選,潘金英表示在今(21日)下午2點,將在高雄左營區自由路黃昏市場免費贈送2000顆荷葉糯米雞肉粽及2000份廣東煲湯,力挺韓國瑜也慶祝他當選!
    2018/12/21 14:36
  • 募20輛遊覽車 北漂媽媽挺韓:別讓孩子回家只見神主牌

    距離年底大選剩下不到20天,各地選情逐漸加溫,尤其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打出「北漂」議題,讓不少外縣市的年輕選民有感。5日又有前民進黨資深黨員潘金英召開「百位北漂媽媽的心內話」記者會,吸引許多家長到場與會。更有旅遊業者發起募集20輛遊覽車,供北漂青年返鄉投票。
    2018/11/06 11:58
  • 高雄爆倒戈潮?她挺韓遭鍘 10民進黨員仍表態挺菜販

    高雄市民進黨資深黨員潘金英,日前公開表態支持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事後遭綠營開除黨籍;然而繼她之後,民進黨黨代表翁信宏等10名資深黨員,今(16日)下午也公開挺韓,一股「倒戈潮」儼然在綠營內部醞釀。有地方人士擔憂,若資深民進黨員的倒戈形成效應,恐怕將對今年的高雄選情帶來衝擊。
    2018/10/16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