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潘進丁 結果共3筆

  • 全家會長潘進丁揭連賺20年秘密:店面越亂為何越賺?

    【商業周刊報導】哈佛大學教授麥可爾( Malcolm P. McNair)曾提出「零售輪轉理論」(The Wheel of Retailing),零售業的變革像個迴轉的輪圈,後進者會不斷挑戰前者的策略,唯有不斷轉變,才得以生存。全家便利商店就是最好詮釋者。
    2019/05/04 14:03
  • 魏家切割味全!週五退出董事會 董事仍過半

    味全週五即將開董事會,前董座魏應充和監察人潘進丁辭職後,這次預估魏應交及魏應州的兒子都會一起退出董事會,希望淡化魏家在味全的形象,不過魏家相關企業還是掌握股權,對味全仍然有影響力。外界傳出,味全可能找形象清新的前消基會董事長張智剛,擔任董事長的角色,不過張智剛和味全都雙雙否認。
    2014/11/12 16:21
  • 劣油風暴/全家切割頂新 董座潘進丁已辭「味全董事」

    全家超商為了和頂新切割,大動作在每間門市張貼「股東名單」,卻被網友肉搜出,全家董事長潘進丁,擔任味全董事一職,痛批全家隱瞞,全家表示,潘進丁擔任的是無給職董事,沒有支薪,也沒有任何持股,在9月餿水油爆發後,就已經請辭,而網友發現,到全家買咖啡,加的牛奶通通都是林鳳營的,無法換,有店員緊急應變,跟消費者說,可以「自備牛奶」,做成拿鐵,就是希望生意別受影響。
    2014/10/12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