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潘茹玉 結果共4筆

  • 【今晚熱搜】潘茹玉/月光權杖悠遊卡/補班/李順涼/銀赫

    今(2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潘茹玉」。日前一名26歲女子潘茹玉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回台,依規定須填寫居家檢疫單,上頭也得註明入住的防疫旅館,以及聯繫方式和電話,沒想到潘茹玉竟然全部「寫假的」!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21 20:24
  • 「潘茹玉」快來繳罰金!杜拜返台填假資料找嘸人 旅館外落跑住友家

    日前一名26歲女子潘茹玉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回台,依規定須填寫居家檢疫單,上頭也得註明入住的防疫旅館,以及聯繫方式和電話,沒想到潘茹玉竟然全部「寫假的」!台北市政府遲遲聯繫不上她,協請轄區員警前往防疫旅館查詢,這才發現,潘茹玉回台當天搭乘防疫計程車到防疫旅館下車後,竟然偷偷從旁邊走道溜走,由朋友接應離開。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於昨(20)日晚間在北投區附近尋獲。    
    2022/01/21 12:50
  • 潘茹玉居家檢疫鬧失聯 北市:加重開罰60萬元

    19日入境的26歲女性潘茹玉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居家檢疫期間失聯,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後尋獲,台北市政府民政局今天表示,春節專案期間加重裁罰新台幣60萬元。
    2022/01/21 11:29
  • 快訊/抓到了!「潘茹玉」返台居檢失聯 恐挨罰50萬

    台北市府晚間(1/20)公布,居家檢疫民眾失聯,名叫潘茹玉,從杜拜返台後,留下錯誤電話,也沒入住防疫旅館,擔心造成破口,市府依法公布姓名,警方調閱監視器,晚間發現他搭乘友人機車前往北投,目前已經在北投找到人,最重可開罰50萬元。
    2022/01/20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