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潘朵拉星 結果共20筆

  • 《阿凡達水之道》花絮曝!演員臉上滿滿黑點 揭密「動態捕捉技術」

    《阿凡達:水之道》上映後票房創下亮眼成績,台灣就已經突破兩億大關!最新花絮也曝光,畢竟世界上沒有潘朵拉星球的存在,演員演出時,其實是臉上畫上各種黑點、穿著動態捕捉裝,在特殊攝影棚裡拍攝,特效呈現出的結果對比,令人嘖嘖稱奇。
    2022/12/25 14:29
  • 《阿凡達》導演秘密被揭! 12歲畫出這角色「靈感來自夢境」

    劃時代巨作《阿凡達:水之道》於14日上映大銀幕,片中的潘朵拉星球一直是最吸睛的亮點之一,角色的模樣也使人嘆為觀之,這不禁令人好奇,編導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是如何創造這世界觀的?對此,本片演員克里夫柯蒂斯(Cliff Curtis)在受訪時爆料,竟指稱詹導早在12歲就夢見潘朵拉,開創的第一個角色也隨之披露。
    2022/12/16 13:47
  • 《阿凡達:水之道》來了!開箱影城「LG 4K LED螢幕」差異揭曉

    大家等了13年,《阿凡達:水之道》今天(14日)上映,影城摩拳擦掌升級設備,打造全球首座LG 4K LED螢幕,高明亮對比讓顏色更沒死角,觀眾能更沉浸在潘朵拉星球的藍色世界。另外,也有業者把IMAX升級成雷射放映,提升觀影體驗。
    2022/12/14 18:43
  • 「阿凡達」影迷尖叫!讓你化身納美人進入潘朵拉星球

    《阿凡達 2:水之道》將要上映,影迷們注意,現在潘朵拉星球也在地球上被打造出來。一起前往看看納美人吧。
    2022/11/04 13:00
  • 睽違13年!「阿凡達:水之道」 續集預告曝:壯闊潘朵拉星

    科幻鉅作「阿凡達」,在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精雕細琢之下,終於在相隔首集13年後,推出第2集《阿凡達:水之道》,該片先釋出前導預告,呈現潘朵拉星球的絕美場景,但主角再度面臨威脅,讓人充滿期待。
    2022/05/10 14:03
  • 巨型木偶+操偶神技 重現阿凡達幻境

    電影《阿凡達》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日前宣布續集2020年底才會上映,讓不少影迷等不及,而其實首次和太陽劇團合作的《阿凡達前傳》七月就將來台演出,逼真大型木偶在操偶師操控下,潘朵拉星球上的奇異物種彷彿活了起來。
    2017/05/05 10:05
  • 阿凡達躍出大螢幕 太陽馬戲重現潘朵拉

    知名表演團體太陽馬戲七月又有新作要和台灣朋友見面,首度與奧斯卡金獎名導詹姆斯卡麥隆首度合作,打造《阿凡達前傳》,故事拉回史前數世紀球,講述潘朵拉星如何免於滅亡危機。
    2017/04/06 21:56
  • 太陽馬戲攜手金獎名導 打造《阿凡達前傳》

    奧斯卡金獎導演遇上表演藝術巨擎能擦出什麼火花?太陽馬戲首度跨出戲劇領域,和詹姆斯‧卡麥隆跨界合作,打造革命鉅作《阿凡達前傳》,大規模採用4D環景投影技術,讓觀眾彷如置身潘朵拉星球。
    2017/03/15 20:24
  • 重現阿凡達世界!迪士尼打造潘朵拉星球

    迪士尼又有新園區要落成了!美國佛州迪士尼動物王國,打造全新「阿凡達世界」,園區以電影場景為雛形,從怪石浮山再到發光熱帶雨林,真實呈現潘朵拉星球,預計五月底開幕。
    2017/03/14 16:29
  • 真的潘朵拉星球! 阿凡達特展在台灣

    依據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的電影「阿凡達」打造的「阿凡達:探索潘朵拉世界特展」互動展覽,將潘朵拉星球化為真實,觀眾可與靈鳥互動、學習操作AMP裝甲衣,化身阿凡達當中一員。
    2016/12/06 19:09
  • 阿凡達特展!納美人比身高 互動模擬飛行

    好萊塢科幻片《阿凡達》,曾在全球熱賣,現在你也有機會走進潘朵拉星球,阿凡達來台辦特展把電影中虛擬角色、場景,做成真的道具,包括有一比一納美人,還有男女主角定情的靈魂之樹,互動式特展讓觀眾又驚又喜。
    2016/12/06 18:56
  • 真有《阿凡達》秘境!紐國螢火蟲洞璀璨如銀河

    紐西蘭一處地下的石灰岩洞裡面充滿螢火蟲,藍綠色的光芒點亮了整個黑暗的洞穴,超夢幻的場景,就像置身在銀河一般,被網友盛讚就像電影《阿凡達》裡潘朵拉星球的真實版。
    2016/05/25 13:30
  • 阿凡達進駐迪士尼 2017潘朵拉開放

    電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阿凡達,很多人可能很想親臨電影中納美人居住的潘朵拉星球,體驗那裏的壯闊美景,現在這個願望將要實現了,因為導演詹姆斯柯麥隆宣布和迪士尼合作,要在2017年推出阿凡達主題樂園,地點就選在當年因為哈利波特主題樂園,造成轟動的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
    2013/10/19 12:37
  • 3D美麗新世界 卡麥隆下海找靈感

    曾經拍過電影阿凡達的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因為3D電影而聲名大噪,現在他挑戰潛入世界最深海溝,深達11公里的馬里亞納海溝,他說海底世界就像阿凡達的潘朵拉星球一樣,神秘又詭異,他也希望藉此找尋下一部電影的靈感。
    2013/08/30 22:18
  • 阿凡達科技成真 癱瘓者靠腦波行走

    電影阿凡達中,人類就是穿上靠意念驅動的阿凡達,前往潘朵拉星球,而現實生活中,也出現了用腦波控制的活動裝置,美國研發出的輪椅,不用任何外力,只要靠腦波就能驅動輪椅,日本更研發出穿戴式的輔助活動裝置,癱瘓或者腦部受損的患者,可以靠腦波讓自己站起來,這款裝置還有加強版,加裝防護來阻絕輻射,未來能用在處理福島核電廠問題。
    2012/10/19 22:26
  • 「陳漢典當壓軸」 張韶涵開唱!HIGH翻

    走出家醜陰霾,歌手張韶涵在結束大陸的4場演唱會之後,再度回台開唱,睽違3年,再次站上小巨蛋,張韶涵特地把演唱會打造成潘朵拉星球,要給歌迷一種極光戰士的感覺,而安可曲,還請來搞笑藝人陳漢典,一起演唱「快樂崇拜」,的確「笑」果十足。
    2010/08/08 00:23
  • 張韶涵熱情開唱 「潘朵拉星球」降臨

    走出家醜陰霾,歌手張韶涵在結束大陸的4場演唱會之後,再度回台開唱,同時還特地找來師弟韋禮安,合唱情歌。
    2010/08/07 21:15
  • 奇幻潘朵拉生物 阿凡達加長版吸睛

    電影阿凡達裡頭的潘朵拉星球引發熱潮,收割這股票房,今年阿凡達要捲土重來,把特效打造的潘朵拉,奇幻生物和場景畫面加長8分鐘,重新上映。阿凡達加長8分鐘要重新上映,沒有曝光的影片內容,TVBS獨家曝光。
    2010/07/22 12:51
  • 「阿凡達」加長版 8月底捲土重來

    去年在全球上映,票房賣翻天的好萊塢電影「阿凡達」,掀起一股3D熱潮,片商看準商機,選在暑假檔期,要再推出多了8分鐘全新片段的「阿凡達」特別版,這多的8分鐘,會讓觀眾看到潘朵拉星球裡更多奇妙的生物,為了這8分鐘,全台50家戲院都表示願意買單,8月底會在台灣上映。
    2010/07/13 11:36
  • 比基尼妹塗藍色 山寨「阿凡達」超瞎

    電影阿凡達爆紅,連帶讓很多業者也搶搭阿凡達風潮,像是在大陸四川成都就有一家餐廳,找來一群穿比基尼的辣妹,全身塗成藍色,扮演潘朵拉星球的「阿凡達」,不過既沒有阿凡達的長耳朵,也沒有他們的尾巴,相似度真的不太高。
    2010/02/10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