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潘忠韋 結果共14筆

  • 【今日熱搜】SpaceX/潘忠韋/東南水泥/黃覲偉/高嘉瑜

    今(1)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SpaceX」。外媒爆料SpaceX恐因火箭計畫遭遇危機面臨破產,消息經台媒曝光後,相關SpaceX低軌衛星供應鏈台廠,包括同欣電、公準精密、利機、台揚、金寶等,今天早盤股價紛紛下挫。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01 12:44
  • 戰勝白血病後首度開球 潘忠韋:難以形容的感動

    中職總冠軍賽11月30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進行,之前戰勝白血病的球評潘忠韋在賽前開球,經過2年與病魔對抗後,第一次拿起棒球,並將球投出去,「是很難用言語形容的感動。」
    2021/12/01 12:29
  • 苦熬1年戰勝白血病 球評潘忠韋千字文曝住院辛酸

    球評潘忠韋被診斷罹患急性白血病,經近1年治療,為期3個多月、2次骨髓移植,終於戰勝病魔走出醫院,除感謝所有幫他的人,也感謝自己身體這麼努力。
    2020/12/26 12:31
  • 世界12強中華隊先發投手亮眼 複賽左打要當心

    世界12強中華隊以分組第2進入複賽,球評潘忠韋指出,前2戰先發投手表現相當關鍵,雖然昨天對日本攻勢不串連,不過右打者手感不錯,進複賽後,左打群要當心對方投手調度。
    2019/11/08 15:04
  • 王柏融挑戰日職 球評:適應時間是最大壓力

    中職桃猿強打王柏融可望旅外,前進日本職棒,對此球評潘忠韋表示,王柏融若成功加盟日職球隊,適應時間的長短,將是他最大的壓力來源。
    2018/11/20 13:30
  • 回憶陳金鋒 潘忠韋:他在火星生存下來

    「台灣巨砲」陳金鋒918引退賽,從小就認識陳金鋒的La new熊前隊友潘忠韋賽前回憶鋒砲,認為陳金鋒勇闖美國職棒帶給後輩很多打擊觀念提升,「我們在台灣打球這麼久,終於看到有人在火星生存下來了。」
    2016/09/18 20:18
  • 誰能挑戰中信兄弟? 要有好洋投與強心臟

    中華職棒(CPBL)下半季在7月1日開打,獲得上半季冠軍的中信兄弟依舊是下半季冠軍大熱門,球評潘忠韋認為,看起來其他3隊打擊是無法與中信對抗,能挑戰象隊的要素將是洋投與心理素質。
    2016/07/01 20:43
  • 義大犀牛季中拋轉賣 球員心情複雜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16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希望轉賣職棒球隊。正值中職球季中,義聯集團拋出轉賣說法,肯定影響球員心情,選手生涯經歷多次球隊轉賣的球評潘忠韋認為,「選手只能正面看待,努力練球,不要輕易離開這舞台。」
    2016/06/16 19:22
  • 世界12強賽/倪福德遭遇加拿大 苦戰難免

    中華隊12日將在洲際球場碰上強敵加拿大,預訂推出左投倪福德登板,加拿大則是派右投Shawn Hill應戰。加拿大是今年泛美運動會冠軍隊,攻守都相當有水準,中華隊預料有一場苦戰。
    2015/11/11 23:09
  • 世界12強賽/潘忠韋有感 台灣球迷對輸球太放大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12強賽首戰敗給荷蘭,網友在PTT熱烈討論「戰犯」,球評潘忠韋11日在台義戰賽前有感而發地說:「球迷對輸球比較放大,也因此在台灣比賽,球員反而壓力比較大。」
    2015/11/11 18:57
  • CPBL/攻守平衡的兄弟 潘忠韋:台灣棒球進步的象徵

    中信兄弟象下半季問鼎中華職棒季冠軍,連續兩年闖進台灣大賽,球評潘忠韋7日受訪時認為,中信目前是4支球團攻守最平衡的,投手與打擊調度、觀念都可以看到台灣棒球的進步。
    2015/10/07 21:23
  • 中華職棒/「沒打假球」 父母遭約談林智勝喊冤

    職棒假球案持續偵辦,日前傳出La new熊隊大師兄林智勝的父母,以證人身分接受檢方約談,追查他們是否真的曾跟組頭接觸,今天林智勝跟隊友潘忠韋以及律師一起開記者會,高分貝喊冤,承認自己的母親曾經跟雨刷吃過飯,也借了15萬元應急,不過事後這筆錢已經還清,他的媽媽也跟雨刷集團說,自己的兒子絕對不可能配合打假球,希望為自己,也替即將出生的兒子,捍衛清白。
    2010/03/03 19:29
  • 中華職棒/找裁判興師問罪 熊隊4將逐出場

    昨晚的職棒比賽,有球員氣到抓狂了!La New熊的林智勝在9局下半,因為不滿一壘審的判決,憤而從休息室衝出來,衝撞一壘審,當場被判出場;沒想到延長賽第11局,La New熊又認為裁判的好壞球判決不公,出來抗議,結果又發生跟裁判推擠的火爆場面。投手黃俊中捕手陳峰民以及一壘手潘忠韋3個人,也被驅逐出場!
    2008/04/05 11:37
  • 洗衣店縱火案公祭 職棒球員致意

    高雄左營洗衣店縱火案,家屬舉辦公祭,李清吉兄弟的同學們在老師帶領下,到靈前致意,加上小朋友喜歡棒球,La New熊2名球員潘忠韋和梁如豪,帶著10號球衣到靈前上香弔唁,要小球迷在另一個世界,當場上最佳第10名球員。
    2007/06/21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