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潘妮洛普 結果共33筆

  • 坎城影后變瘋狂導演 毀滅別人獎座自己拿小金人爽拍

    西班牙國寶級巨星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一直都是名導佩卓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御用演員,但2人卻未曾真正一起「同框」主演,而近期2人終於在電影《瘋狂競賽片》中合作,片中潘妮洛普所飾演的蘿拉為了追求完美的表演並認為獎盃都是身外之物會成為絆腳石,因此不惜在眾人面前毀滅掉自己跟所有人的獎項,現實生活的影后受訪時被問到拿到小金人時怎麼處理,潘妮洛普害羞承認自己在拿下小金人的隔天剛好跟朋友去海邊時有擺拍,因為沒有隨即將名字鑲嵌上去,她的爸爸拿去請工匠處理的時候忘了戴眼鏡,意外將她的名字給放反,她自傲的表示:「我的獎盃跟人家不一樣!」
    2022/01/27 15:41
  • 坎城影后顛覆諜報電影角色 自曝角色原型「改變一生」

    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在諜報電影《355:諜影特攻》中與范冰冰、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及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一起打擊犯罪,在片中飾演哥倫比亞情報局的心理學家格蕾西艾拉,她也透露自己在這個角色身上看見了自己媽媽的影子。
    2022/01/24 20:31
  • 電影圈暗潮洶湧 《瘋狂競賽片》揭你不知道的事

    由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與奧斯卡馬丁尼茲(Oscar Martinez)合演的電影《瘋狂競賽片》,預告片中可以看出潘妮洛普在用塑膠膜把演員包起來,讓他們眼看自己獲獎的獎座被輾碎,並且跟富翁女兒一角在一堆麥克風收音下示範高超熱吻戲,讓兩個男主角知道什麼才叫「接吻」。
    2022/01/19 21:50
  • 拍戲失足頭撞地送醫 影后嚇壞:以為腦子掉出來了

    由范冰冰、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合演的電影《355:諜影特攻》,金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日前在節目上受訪時就透露,自己在拍攝一場打鬥戲時頭部不慎撞上大理石地板,最後緊急被送往醫院。
    2022/01/17 21:11
  • 范冰冰《The 355》新預告多2畫面 上映期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涉入「陰陽合同」事件重創個人演藝事業,許多原先預定要上片的作品也連帶受到影響。2018年在坎城影展上與潔西卡雀絲坦、潘妮洛普克魯茲等各國影后合演的女性間諜動作大片《The 355》,目前預定明年一月初要在歐美等地上映,而近日釋出的全新預告,原本在去年首波預告僅有2個畫面的范冰冰,竟出現了4個畫面整整多了2個鏡頭。
    2021/10/10 18:53
  • 坎城紅地毯 凱特布蘭琪、范冰冰美麗焦點

    71屆坎城影展,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登場開始,評審團主席凱特布蘭琪、潘妮洛普跟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斯汀史都華,都走上紅地毯,今年華人影星不缺席,除了擔任評審的張震,以夢幻的蛋糕蓬裙亮相的范冰冰,也是美麗焦點。
    2018/05/09 13:03
  • 週末拚票房! 茱蒂丹契新片自己打自己

    70年代經典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重新搬上大銀幕,卡司陣容超堅強,包括強尼戴普、潘妮洛普克魯茲、茱蒂丹契和喬許蓋德等,好萊塢一線巨星相隔43年再翻拍,讓粉絲們期待度超高,巧的是其中茱蒂丹契主演的電影《冬天的故事》都在同一天上映,形成自己搶自己票房的局面,而同檔上映的電影,自己打自己的還不只茱蒂丹契。
    2017/12/08 20:59
  • 《東方快車》隔16年再拍 華麗車廂重新打造

    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時隔16年重新搬上大銀幕,卡司包括強尼戴普、喬許蓋德等人超堅強,其中華麗的車廂全都是劇組親自打造,還在片場搭鐵軌,讓潘妮洛普克魯茲直呼:太美了!《東方快車》如今雖然已不再運行,不過民眾依然可以搭乘同路線的豪華列車,只是單程票就要價585英鎊,相當昂貴。
    2017/11/26 16:27
  • 70年推理神作《東方快車謀殺》重新翻拍

    70年代經典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最近重新搬上大銀幕,卡司陣容超堅強,包括強尼戴普、潘妮洛普克魯茲、茱蒂丹契和喬許蓋德等,好萊塢一線巨星,相隔43年再翻拍,也讓粉絲們期待度超高。
    2017/10/03 12:15
  • 小潘潘「開麥拉」 喜劇新片性感展金嗓

    藝術創作有時候會受政治力左右,這種情況最容易發生在獨裁政權下,而美艷的西班牙天后,潘妮洛普克魯茲最近推出的喜劇,就是用揶揄了這種藝術為政治服務的窘境,小潘潘在片中上演「亞果出任務」的情節,假借拍戲,實則要營救被關進集中營的傳奇大導演。她在片中一下化身西班牙一代女皇「伊莎貝」,一下變成性感尤物挑逗小鮮肉,沒一會兒又綁著馬尾,假扮傳奇導演的幼齒女兒,甚至戴上假鬍子大玩變裝,成為古代騎士。
    2017/06/16 19:07
  • 《天后開麥拉》 潘妮洛普克魯茲男女通吃

    魅力四射的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總是邊拍戲邊放電,上月來台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等巨星都和她傳過緋聞。16日將上映的新片《天后開麥拉》,潘妮洛普飾演紅遍好萊塢的西班牙巨星,導演費南多楚巴(Fernando Trueba)曾在1992年和她合作《四千金的情人》還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大獎,2人再次合作令粉絲期待。
    2017/06/09 07:01
  • 「亞果」換人當!潘妮洛普新片拍片救舊情人

    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在新片《天后開麥拉》,華麗上演女版的《亞果出任務》,靠著自己是好萊塢巨星的頭銜,在假借拍攝電影的過程中順利進入集中營,要來拯救自己的舊情人,片中不只大秀性感美腿,還穿起士兵軍裝、戴起頭盔,化身超man男人,驚豔程度讓粉絲超期待!
    2017/06/07 12:00
  • 《東方快車謀殺案》 人是強尼戴普殺的?

    堪稱2017年最華麗卡斯的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一次集結了超過10位好萊塢硬底子的實力派演員齊聚大銀幕互飆演技,最早曾傳出安潔莉娜裘莉、莎莉賽隆等女神會加入演出,不過最後定案的陣容,包括強尼戴普、「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M夫人」茱蒂丹契、蜜雪兒菲佛以及《Star Wars:原力覺醒》的女主角黛西蕾德莉等人也毫不遜色,從電影正式開拍前的選角便成功創造出空前的熱門話題。
    2017/06/03 13:08
  • 妻涉領乾薪 恐影響費雍正直形象

    法國右派的總統參選人費雍5月贏得總統大選可能性高,但媒體今天報導,他的妻子可能曾以國會議員助理名義坐領乾薪,檢方已宣布展開調查,對費雍選情的影響還有待觀察。
    2017/01/26 09:25
  • 復興空難/曾逛故宮、遊海祭 兩法女魂斷澎湖

    復興航空墜毀澎湖,罹難者中兩位外籍旅客是來自法國的醫學生,兩人6月開始在台大進行6週的見習課程,無論是跟刀還是巡房,活潑、勇於發問,讓導師留下深刻印象,這是兩人第一次的亞洲行,潔洛蜜曾大方和老師分享在台灣的旅遊經驗,她和潘妮洛普結伴去過貢寮音樂祭、故宮和士林夜市,把握課餘時間探索台灣,見習結束後,兩人到澎湖旅遊沒想到碰上意外,家屬正趕往台灣處理善後。
    2014/07/24 13:53
  • 阿湯哥再傳離婚 過往情史轟轟烈烈

    美國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驚傳離婚,即將滿50的他,細數過往情史,曾與美國影星咪咪羅傑斯以及妮可基嫚各有一段婚姻,也曾經跟潘妮洛普克魯茲交往過,不過最後都以離婚和分手收場,有謠傳說其實是他不愛女人,但是遭到他否認,原本以為會陪他走完人生的這一位伴侶凱蒂荷姆斯,現在婚姻有可能又劃下句點,也相當令人訝異。
    2012/06/30 13:28
  • 一王七后歌舞秀 「華麗年代」話題多

    還記得之前的十月圍城有九王一后嗎?現在歌舞電影華麗年代,則有一王七后的豪華大卡司要來搶票房了,除了精采的歌舞之外,其中妮可基嫚跟前情敵潘妮洛普的攜手合作,更是讓這電影充滿了話題!
    2010/02/23 19:39
  • 「華麗年代」 女星再聚首拍照競豔

    女星妮可基嫚、潘妮洛普,還有凱特哈德森、瑪莉亞柯蒂詠,不僅美麗動人,演技也備受肯定,最近她們合演了一部歌舞片,同時還為知名時尚雜誌拍攝封面,難得的場景,話題十足,帶您去看看。
    2009/10/17 23:58
  • 80屆奧斯卡/奧斯卡紅地毯 女星靚裝走復古風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同樣星光閃亮,紅地毯上除了喬治庫隆尼、強尼戴普等帥氣男星,懷孕的凱特布蘭琪、潔西卡艾巴、妮可基嫚,還有潘妮洛普、希拉蕊史旺等人,都美美的現身。由於好萊塢編劇在最近復工,頒獎典禮照常舉行,女星們準備禮服的時間太匆促,多數都是穿上亮眼紅或暗色系、簡單剪裁的禮服登場。
    2008/02/25 08:33
  • 奧斯卡入圍揭曉 準影帝后分享心情

    第79屆奧斯卡公佈入圍名單,入圍者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迪蒙韓蘇、海倫米蘭和潘妮洛普克魯茲等,都發表自己的感想,興奮不已!
    2007/01/24 22:27
  • 小潘潘演活「玩美女人」 坎城封后

    包括潘妮洛普克魯茲在內的6名女演員,都憑著這部「玩美女人Volver」,拿下坎城影后榮銜,創下了影史紀錄。國際大導阿莫多瓦將女人心事赤裸裸呈現在螢幕上,打動人心,片中飾演人母的潘妮洛普唱作俱佳,有望問鼎奧斯卡影后。
    2006/11/21 20:27
  • 頒獎創先例 坎城5帝6后出爐

    第59屆坎城影展在今天凌晨閉幕,並公布得獎名單。其中「吹動大麥的風」獲得金棕櫚最佳影片大獎,表現最為風光。至於影帝、影后居然出現不只一位,影帝為影片「光榮之日」裡詹莫迪波茲等5位男演員。影后則頒給「玩美女人」中潘妮洛普克魯茲等6位女星,請看TVBS特派范琪斐來自坎城的報導。
    2006/05/29 10:23
  • 小潘接新片 和阿莫多瓦三度合作

    阿湯哥的前女友潘妮洛普最近又要接拍新片,和西班牙導演阿莫多瓦合作;戲裡升格當媽,戲外的她,和馬修麥康納的戀情也很順利。
    2005/07/05 12:27
  • 42歲阿湯哥 與26歲新歡陷熱戀

    歷經和妮可基嫚離婚,與潘妮洛普戲散人散之後,42歲的湯姆克魯斯終於找到新歡凱蒂荷姆斯,而且他今年才26歲,比阿湯哥整整小了16歲。兩人是日前在羅馬牽手逛街時被拍到,隨後阿湯哥的姊姊兼發言人,也對外證實這段剛出爐的戀曲。
    2005/04/29 21:16
  • 小潘潘情侶檔赴日宣傳 互動超甜蜜

    好萊塢俊男美女情侶檔馬修麥康納、潘妮洛普克魯茲,在東京甜蜜亮相。為了宣傳兩人的定情之作「SAHARA撒哈拉」,馬修和女友小潘潘於20日專程飛抵東京召開記者會。遠離好萊塢讓兩人心情輕鬆不少,也不避諱在記者面前談情說愛。
    2005/04/21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