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潔白 結果共76筆

  • 春季限定美景!2024竹子湖海芋季登場 「台北3大花海」快追

    姊妹們快揪男友、老公上山賞花!3/14不僅是白色情人節,更是陽明山年度「2024竹子湖海芋季」開跑的日子!不僅有一整片潔白海芋華麗盛開,各家農場也打造一系列童趣風地景設計,隨手一拍都仙氣滿滿!此外,小編也加碼台北其他3處期間限定的花海美景,不論是全台最大玫瑰園、台版富良野花海等,通通都只到3月底,大家快把握時間去朝聖了~
    2024/03/11 23:04
  • 快學起來!不鏽鋼鍋焦黑不用猛刷 內行曝輕鬆「1招」秒潔白透亮

    新年將至,家家戶戶開始大掃除,卻發現用久的不鏽鋼鍋不僅底部滿是焦黑痕跡,就連鍋身也有顯而易見的茶色污垢,每次清潔總是費盡力氣刷洗,成效不彰又耗時,對此,有網友分享「1招」輕輕鬆鬆就能讓焦黑的鍋子變得亮晶晶。
    2023/12/30 20:34
  • 都做錯了!飯後別急著刷牙 「5NG行為」當心牙周病找上門

    想要擁有一口潔白牙齒、避免蛀牙,許多人會在飯後立刻刷牙。不過牙醫師歐凱捷卻指出,這樣的習慣恐會讓牙齦萎縮、牙齒越變越脆弱。此外,他並提及,有高達9成國人有牙周病,而這也跟「刷牙的5NG行為」有關,快來看看你做對了嗎?
    2023/11/22 23:26
  • 每天刷還是黃? 醫揭牙齒「變色關鍵」:少喝4常見飲品

    不少人注重牙齒健康,想擁有一口潔白牙齒,仔細刷牙卻發現牙齒顔色開始黯淡、發黃,對此牙醫師盧滄洲在臉書「您的微笑 盧滄洲矯正醫師 來幫忙」發文分享,容易導致牙齒染色的4大飲品,指出只要有顏色的飲品,除了會沾染衣物,也可能導致牙齒染色,若飲料中同時含有顏色與酸成份,色素會更容易附著在受損的牙齒表面。
    2023/11/04 05:20
  • 不爽前男友先結婚!她闖教堂怒潑糞 「新娘全身屎」畫面曝

    大部分情侶結束感情時,都希望好聚好散,祝福彼此接下來能找到更適合的另一半;然而,國外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新人的婚禮突然被攪局,新娘更是被人潑了一身的穢物,潔白婚紗瞬間臭味薰天,經確認之後發現,擾亂婚禮者居然是新郎的前女友,刻意現身報復。
    2023/10/29 05:47
  • 全聯「1銅板價神物」一洗秒潔白 婆媽狂讚:可以用很久

    全聯福利中心售賣不同的居家商品,售價經濟實惠,是不少婆媽的最愛。對此,就有網友發文分享一款水晶肥皂,效果相當的不錯,「清潔力是很夠的,還有淡淡檸檬香,重點是價格199有6塊,可能可以洗上一年」。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7 14:10
  • 全聯「去霉神物」一噴秒潔白 婆媽:用在1處還能防蟑螂

    台灣溼氣重,浴室、磁磚縫隙、流理台等,這些較潮濕的地方容易孳生霉斑,一塊塊黃黃的,嚴重影響美觀外,看了也非常不舒服。不過,現在不用擔心了,一名人妻分享全聯一款日製的去霉劑,在不用刷的狀態下,只要噴上幾分鐘,再用清水一沖,就能還你一片潔白。貼文曝光後,許多使用過的網友也紛紛大讚「非常好用」,更有人加碼教學,噴在一處還能防蟑螂。
    2023/10/12 17:28
  • 「9月雪」在彰化!連假必打卡絕美景點 韭菜花海仙氣爆棚

    9月迎來雪白「韭菜花」盛開的季節,食尚小編發現彰化有處人氣超夯的「韭菜花田」,日前已正式開放民眾參觀。每人只要收50元,就可以入園拍爆占地破千坪、潔白如雪的唯美韭菜花田!最佳觀賞日期預計將持續至10月,各位花仙子快把握中秋、國慶連假來賞花+拍美照了!
    2023/09/11 21:43
  • 失智中風!陳盈潔「狂吐抱病入獄」 白冰冰沉痛發聲:想去見她

    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的69歲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3年2月定讞,然而,昨(23)日陳盈潔穿著黑衣、黑褲赴北檢報到途中,吐了一整路,許久未露面的她憔悴不少,圈內資深藝人白冰冰聽聞此事,沉痛發聲了。
    2023/08/24 21:44
  • 牙齒「整齊潔白」好像人!美童捕到「怪魚」網友瘋傳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 City)一名男孩近期在自家附近的池塘釣魚,沒想到竟然釣到一隻「牙齒與人類相仿」的怪魚,其詭異的外觀在網路上迅速受到關注,事後更被證實牠是一隻源自於南美亞馬遜叢林、與肉食性食人魚有親緣關係的淡水魚。
    2023/08/04 12:48
  • 牙套種類怎麼選?牙醫揭「4種矯正器」優缺點 評比一次看

    潔白整齊的牙齒是決定顏值的重要因素,因此牙齒矯正也越來越盛行,但有許多想進行牙齒矯正的朋友們卻不知道哪一種矯正器比較適合自己。牙醫師蔡雅藍指出,目前市面上常見的矯正器有4種,包括傳統矯正器 、自鎖式矯正器 、舌側矯正器、隱形矯正器。
    2023/08/03 21:35
  • 牙齒刷不白!醫列舉6魔王「色素染滿嘴」:這樣吃黃更快

    滿口大黃牙真的會大扣印象分!不少人常會覺得,雖然刷牙已經很仔細,但總是沒有辦法達到「純淨潔白」的程度,對此感到相當苦惱;而牙醫師劉馥萱則指出,最關鍵的原因在吃進去的食物容易造成牙齒染色否,另外也列舉了6種容易讓牙齒泛黃的「染色大魔王」,提醒民眾可以小心避開。
    2023/03/26 16:44
  • 鳳梨釋迦如何保鮮?「1招」多放一個月 配低熱量水果更營養

    台灣的鳳梨釋迦、大目釋迦香甜好吃,每次看到圖片上秀出釋迦潔白果肉,就讓人垂涎三尺。鳳梨釋迦產期從前1年的12月到來年4月,大目釋迦則是從12月到3月。愛吃的人很怕釋迦難保存,要如何延長釋迦的保存期呢?營養師劉純君建議,可遵循老一輩的保存法:放入貯米箱中,乾燥又陰涼可以延長保存時間,如果沒有米箱,就放在家裡陽光不會曬到的角落。如果在果肉變熟的時候把鳳梨釋迦或大目釋迦挖出來冷凍,保存期可以延長一個月!
    2023/03/10 15:43
  • 佛光山才證實 星雲法師燒出無數舍利子!照片就被盜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圓寂,昨天(2/13)讚頌典禮結束後,前往台南大仙寺火化,星雲生前曾說,我沒有舍利子,不過佛光山證實,他在火化後留下無數舍利子,有大小如珍珠般,圓潤且潔白的舍利子,也有色澤像琉璃光七彩的小顆的舍利子,以佛教觀念來說,這是高僧或長年修持者才會有的成果,而以科學來說,可能跟生前飲食習慣有關係。
    2023/02/14 20:46
  • 佛光山證實了!星雲法師燒出無數舍利子 如珍珠淨白圓潤

    化後留下無數舍利子,有大小如珍珠般,圓潤且潔白的舍利子,也有色澤像琉璃光七彩的小顆的舍利子,以佛教觀念來說,這是高僧或長年修持者才會有的成果,而以科學來說,可能跟生前飲食習慣有關係。
    2023/02/14 14:31
  • 不敢張嘴?牙齒美白5地雷食物 「1神器」解決染色困擾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十二個月內網友熱議的「牙齒美白地雷食物」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若想要維持一口潔白牙齒,則會需要多加注意的地雷食物前五名。
    2022/12/10 11:09
  • 缺牙一定要植牙?醫揭2常見問題 冒然矯正恐釀反效果

    現代人愛美也注意細節,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更是重要「門面」,一旦發生缺牙,不僅影響外觀,還可能引起後續牙齦萎縮與咬合不正。有牙醫師指出,缺牙不一定只有植牙能解決,「矯正」或許也能達到相同效果。
    2022/08/23 05:40
  • 根本生活智慧王!阿嬤級洗白5神招曝 連領口泛黃也有救

    白T~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最好的搭配神品啊!早上出門來不及,一件白T加牛仔褲就很時尚,要出門去便利商店,白T加短褲也很可以!雖然,白T好穿好搭,卻很難保養,一旦領口髒了、腋下黃了,一秒變邋遢單品!雖然,現在有白 T專用清潔劑,效果卻不如阿嬤的洗衣智慧啊!今天,就來分享5大招,輕鬆讓白T找回潔白亮感!
    2022/05/04 14:35
  • 網購蜜棗太照騙! 開箱見「卸妝版本」愣住:老闆開美肌

    時逢蜜棗產季,有民眾透過網購買了一箱棗子欲自行品嘗,沒想到他收到實際產品立刻傻眼,因為對照業者提供的照片,兩者外型完全不一樣。這名苦主嘆道,業者拍的蜜棗明亮可口、潔白無瑕,但他卻收到坑坑巴巴的果實,畫面公開就被網友譏笑,「一個是卸妝前,一個是卸妝後啦!」
    2022/03/07 18:59
  • 缺牙恐釀問題!植牙這材質最耐用  醫:首要保留自然牙

    缺牙後該如何治療?  缺牙位置會影響假牙材質? 現代人愛美並非新鮮事,擁有一口整齊且潔白的牙齒更是重要「門面」,一旦發生缺牙不僅影響外觀和社交,也可能引起後續牙齦萎縮與咬合不正。國安牙醫診所副院長李世偉醫師指出,缺牙有各種治療方式,如牙橋,活動假牙和植牙等等,應先經身體狀況等風險評估,再選擇最適合的方式進行治療。
    2021/12/16 10:16
  • 疫情外銷斷!蝴蝶蘭引新工法"變色"盼內銷

    新冠疫情之前,台灣是蝴蝶蘭王國,外銷日本一年約330至350萬枝為最大出口市場,2019年外銷訂單,更創下113億元的史上新高;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本外銷的蝴蝶蘭幾乎歸零,蘭花農為了要突破困境,利用特殊染劑,將原本潔白的蝴蝶蘭染讓新色,換新衣希望能增加國內銷量。
    2020/06/26 18:44
  • 帶94歲嬤拍婚紗 24歲孫女:陪伴禁不起等待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婚紗照,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照片裡的3名主角是祖孫三代同堂,3人都穿上白色的婚紗。據了解,當中這位24歲的女孩,她在生日當天,與母親和外婆一起換上這身潔白的婚紗,留下了這難忘的紀念;女孩還提到「妳怕等不到我出嫁的那一天,我卻要讓妳親手為我披上婚紗。」該組照片一出,不少網友都直呼「好感動」、「這是最美的婚紗照。」
    2019/10/27 11:24
  • 為求亮白牙…潔牙粉讓整張臉感染 蜂窩性組織炎險腦栓塞

    近年來「牙齒美白」越來越受關注,許多人為了擁有美麗笑容下了不少工夫,但千萬要謹慎選購商品,否則得不償失!近日有醫師在節目中分享個案,一名女大生就為求牙齒潔白,隨意購買了「潔牙粉」,沒想到整張臉竟因此蜂窩性組織炎,每一顆牙齒都沾滿牙菌斑;所幸及早治療,否則嚴重恐導致腦部栓塞。
    2019/06/27 22:32
  • 珍珠養殖費時耗工 大溪地「孔雀珍珠」最名貴

    潔白渾圓的珍珠,自古就被視為珍貴的寶石,儘管現代珍珠已經可以養殖出來,但人工培育珍珠耗時費工,因此品質好的珍珠價格還是不便宜,從形狀、顏色到光澤,都會影響珍珠的價格。
    2019/03/18 17:01
  • 賞櫻不只有日本! 16處亞洲櫻花前線搶先看

    【談談/Tripbaa趣吧!亞洲自由行專家】你拒絕得了那粉嫩桃紅與潔白櫻花帶來的幸福滋味嗎?說到櫻花除了日本賞櫻正夯之外,你知道還有這些地方也飄滿了粉紅色的櫻花雪,不想每年都去日本,想要找個新鮮的亞洲櫻花季秘境,這篇亞洲櫻花前線搶先看徹底為你介紹16處絕美賞櫻去處,想知道去哪尋找櫻花的浪漫就繼續看下去吧!
    2019/02/25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