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潔淨標示 結果共4筆

  • 真這麼簡單!龜甲萬家庭號珍釀醬油 10大不添加 新裝登場

     真這麼簡單!龜甲萬家庭號珍釀醬油 10大不添加 新裝登場  大容量簡單配方醬油登場!龜甲萬珍釀醬油通過TQF Clean驗證 吃得美味安心  龜甲萬珍釀醬油-簡單配方帶來的甘口美味10大不添加安心上市! 【飲食趨勢Clean Label正夯,龜甲萬推出家庭號簡單配方醬油,成為全台第一個通過TQF Clean驗證的醬油品牌】 近年來全球消費者不再僅是追求吃得美味,而是越來越在意吃下肚的是否安心、健康,2016年歐洲吹起「Clean Label」潔淨標示風潮,其中四大內涵為1:減少食物添加物,甚至到無添加2:配方簡單3:加工製程簡單4:資訊透明。在台灣消費者可辨認台灣優良食品認證協會TQF有「TQF Clean」標章的商品,身為國內醬品業界領導品牌,除了傳遞美味外更將消費者的健康視為己任,因此龜甲萬是全台第一個通過TQF Clean驗證的醬油品牌,更推出簡單配方版本的家庭號產品-珍釀醬油,此認證不僅需符合少添加或無添加條件,更需具備食品安全與品質認證,是具有雙重認證的優良食品。
    2022/12/23 10:22
  • 容易忽略的「小綠葉」 教你看懂包裝上「潔淨標章」

    台灣歷經多場食安風暴,消費者對吃的要求提高,成分簡單、少添加物是未來食品業的大趨勢,而且您可能沒發現,其實身邊有不少食品飲品的包裝上都有個小綠葉標示,就是認明成分簡單的「潔淨標章」。
    2021/01/13 22:59
  • 看不懂的成分標示掰掰! 潔淨標章更天然

    消費者越來越重視食品安全,效法英國超商推動的潔淨標章,台灣也有評鑑單位專門在做潔淨標章的驗證,截至2019年6月11日,通過該單位驗證的廠商有72家,一共406項產品,主要目標就是讓天然成分取代人工添加物,也讓包裝上密密麻麻的成分標示更簡單化。
    2019/06/12 22:53
  • 「天然、無添加」 廠商自律「潔淨標示」興起!

    食安問題頻傳,現在國際間開始興起「潔淨標示CleanLabel」,所謂潔淨標示其實沒有確切定義,也沒有官方標準,而是廠商自律發起,包含五大共識,包括無添加物、成分簡單、加工製程少、資訊透明,以及最重要的一點,要讓消費者能認知與理解。而在台灣,也有不少食品廠推廣潔淨標示,希望藉此讓與消費者溝通、找回他們的信心。
    2016/07/26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