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潑漆 結果共749筆

  • 2個月內兩度潑漆!三重人力公司染黑又染白 都因遊戲糾紛

    新北市三重一間人力派遣公司,今年兩度遭人潑漆,而當時公司都剛好沒開、沒有人,因大樓管理員發現後協助報警。警方追查發現,陳姓男子涉嫌重大,其中一次還有朋友陪同在旁看戲,而他兩度潑漆後都直接搭乘高鐵南下台南,疑似就是住在那。日前警方前往逮人,陳姓男子供稱是玩線上遊戲和網友起口角,對方報了上述地址約見面,都沒看到人才會憤而潑漆。
    2023/04/28 14:57
  • 控盆栽擋道!鄰居怒推倒花圃水缸 當警察面動手打人

    屏東東港,有屋主在家門口擺放盆栽,引發鄰居不滿,認為「會擋到車輛進出」,雙方理論,對方突然推倒水缸、盆栽,現場吵成一團,最後還當著警方面前大打出手!做完筆錄當晚,鄰居還趁深夜,兩度上門潑漆,讓屋主相當害怕,決定提告。
    2023/04/27 19:17
  • 不滿同行「削價競爭」搶走顧客! 佛牌店遭潑漆砸雞蛋

    台南安平區,一間泰國佛牌店,凌晨被人潑漆砸雞蛋,警方隔天逮到嫌犯,發現動手的是同行,因為不滿對方削價競爭,把顧客搶走。鄰居轉述,業者和同行認識大約有半年了,疑似不滿業者生意越來越好,才會挾怨報復。
    2023/04/27 17:37
  • 惡作劇?「粉色大白鷺」現蹤澄清湖 疑遭人惡意潑漆

    近期高屏地區出現粉紅色的大白鷺,鳥友以為是發現了新品種,結果沒想到農業局經過研判,證實很有可能是人為惡作劇,導致羽毛染色,因為目前自然界中並沒有這一類的品種,而除了這隻粉紅大白鷺之外,還發現了有小白鷺的羽毛被染上藍色,根據野生動物保育法規定,有獵捕或是傷害等相關行為,最高可以開罰30萬元。
    2023/04/03 13:14
  • 別誤會是新品種!澄清湖大白鷺疑遭潑紅漆惡搞 心疼畫面曝

    近日有鳥類愛好者在澄清湖畔,用長焦鏡頭捕捉到一隻奇特的「紅色大白鷺」,相較其他同類的羽毛,該隻大白鷺身上多處呈現玫瑰紅的怪異斑紋,也讓鳥友們直覺認為,該隻大白鷺疑似遭人類惡搞潑漆。對此,高雄市農業局也表示,經過研判,玫瑰紅的毛色非自然演化,也呼籲民眾別騷擾野生動物。
    2023/04/02 12:22
  • 要給普欽看!駐英俄館前遭抗議團體潑漆、秀巨型烏國旗

    入侵烏克蘭戰爭一週年前夕,俄羅斯大肆慶祝「祖國保衛者日」,在佔領的克里米亞,展示作戰武器,首都莫斯科,更是大放煙火秀。至於不少國家持續聲援烏克蘭,倫敦有抗議團體,就在駐英國的俄羅斯大使館,門口外潑漆,把街道染成巨型烏克蘭國旗,藉此表達對俄國出兵開戰的不滿。
    2023/02/24 12:59
  • 「把我的房偷租出去?」無辜租客慘遭潑漆 三峽警速逮3惡煞

    新北市鶯歌一處藝品店,深夜遭人潑漆,業者通報房東,沒想到房東到場,還被惡煞襲擊當街毆打,警方循線追人,很快就抓到這三名潑漆打人的惡煞,懷疑他們是收錢辦事,但被打的房東被查出並不是屋主,疑似是兩人之間的債務問題,引發糾紛。
    2023/02/16 19:48
  • 有住戶虐貓? 男社區潑漆瞎扯「伸張正義」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跑到蘆洲一處社區,朝大門潑漆,還波及四輛機車,事後警方抓到人,他卻辯稱看到網路報導,有住戶涉嫌虐貓,太生氣才會來伸張正義。事實上,這邊住戶間確實有餵養流浪貓的糾紛,但從未上過新聞,不排除有其他糾紛。
    2023/02/12 20:22
  • 在地惡霸!大社人組暴力集團掛冥燈、貼洗門風海報

    農曆年前,警方大掃蕩,鏟除地方惡勢力!高雄刑大獲報,大社在地人自己組成暴力討債組織,潑漆、丟雞蛋,還故意在被害人住家掛滿滿的冥燈,甚至自製洗門風海報,逼被害人還錢,讓在地住戶敢怒不敢言。
    2023/01/13 13:34
  • 搞毒詐還街頭毆人、砸店逞凶 桃園明仁會20成員落網

    竹聯幫明仁會桃園分會長32歲洪姓男子,平時作風囂張、凶狠,日前在桃園八德區的餐廳與鄰桌客人發生碰撞,竟率眾暴力毆打2名顧客;同年11月,洪男旗下小弟在網路與建商員工互嗆,他為幫小弟出頭,帶著20名成員至工地潑漆、砸車洩憤。刑事局日前獲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去年底動員150名警力兵分多路逮捕洪男在內等20名成員,同時攻破桃園明仁會經營的詐騙機房、藏毒據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06 16:47
  • 挾怨報復?透天厝遭潑漆、砸車 鄰居無辜受波及

    高雄小港一間透天厝,遭到不明人士,砸門、砸車甚至還潑漆,隔壁的住戶也無端遭受波及,停在騎樓的休旅車擋風玻璃被砸出大洞,鐵捲門也被潑漆,嫌犯搭計程車到現場,持伸縮棍棒攻擊兩戶民宅,行凶之後又搭計程車離去,接著換車逃逸,警方目標已經鎖定可疑車輛,正在查緝中。
    2022/12/27 18:42
  • 追查潑漆砍人案!首腦是鄉代 就職前3天遭逮

    雲林上個月底發生的潑漆砍人案,檢警追查幕後暴力集團,首腦竟是這屆麥寮鄉代陳姓當選人,警方霹靂小組分別在21日跟22日,逮捕主嫌跟同夥一共17人,鄉代在就職前3天遭逮,目前檢方聲請羈押,如果獲准持續被押,恐怕就無法上任了。
    2022/12/23 18:22
  • 誰敢在這辦公?2煞闖三重商辦潑漆撒冥紙 警1週抓嘸教唆者

    新北市三重一間玩具槍公司日前遭人闖入,不只潑紅漆還撒冥紙,恐嚇意味濃厚!據玩具槍公司郭姓負責人表示,先前加入內政部「查禁模擬槍審議小組」委員,協助查禁違規、改造槍枝,疑似就是因為這樣引來同行不滿,才會導致公司被針對。事後郭姓負責人前往警局報案提告,但目前警方僅追緝到兩名犯案少年,幕後指使者仍逍遙法外。
    2022/12/23 13:51
  • 「掃黑槍最大侮辱」 三重玩具槍公司遭潑漆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玩具槍公司,大白天遭不明人士闖入,潑漆撒冥紙,受害業者剛好是,內政部查禁模擬槍審議小組委員,負責提供意見讓相關單位了解,市面上哪些槍比較容易被改造,懷疑擋人財路才會遭到報復,認為這對警方掃黑槍宣示來說,是最大的侮辱。
    2022/12/23 11:51
  • 怨前妻「錢不夠花」還捐款 男潑漆砸廟洩憤

    台北市中山區知名的藏傳佛教廟宇,去年遭不明人士潑漆,砸毀廟中物品,嫌犯因為沒出庭遭通緝,日前被逮捕歸案,法院審理時,他供稱不滿前妻錢都不夠用了,還捐款給廟宇,才會氣到潑漆洩憤,法官認為他情緒控管不佳,又沒和被害人和解,依毀損罪判刑4個月。
    2022/12/19 17:23
  • 曾拆NCC旗潑漆、送周玉蔻臭酸禮盒 北檢升旗男落網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日前因涉嫌詐領立委助理費,遭檢調搜索約談,訊後以60萬元交保候傳,沒想到她才剛離開台北地檢署沒多久,地檢署頂樓國旗杆就被掛上民進黨旗。檢方第一時間將旗幟撤下,並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昨(18)日他主動到案說明,身分也跟著曝光,就是先前曾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拆旗噴漆,還到寶島聯播網辦公室送「臭酸禮盒」給周玉蔻的田姓男子。
    2022/12/19 11:59
  • 名車遭潑漆亂砍人!6煞幕後老大落網 竟是鄉代弟

    11月底在雲林虎尾,發生六名嫌犯砍人事件,事後3名動手的主嫌,竟然只被依5到10萬元交保,引發議論,事後檢警重新整理事證,逮捕這個暴力集團的幕後陳姓主嫌,也讓動手的三名嫌犯,加上主嫌等四人,通通遭到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2/12/14 19:01
  • 主嫌落網了!惡煞砍路人手腳遭羈押 警揪「暴力犯罪集團」

    上(11)月25日凌晨,蒙姓男子等人在雲林縣虎尾鎮,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命危,後續警方查獲犯嫌7人,3名犯嫌羈押禁見,並揪出此番滋事的是以陳男、許男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 。
    2022/12/14 17:04
  • 角頭自稱「台聯主任」! 潑漆、砸店暴力討債

    刑事局警方破獲黑幫暴力組織,主嫌是蘆洲當地角頭,自稱是「台聯黨分部主任」,專門收錢從事暴力討債,還曾在服務處內開賭場,近期為了拓展勢力,還跨區跑到桃園龜山活動,不只潑漆還砸棍棒砸門。
    2022/12/07 13:39
  • 自稱「台聯黨部主任」!地方角頭收錢替人砸「前女友家」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情資,指稱在新北市蘆洲區有一名自稱「台聯黨部主任」的林姓角頭,涉嫌連續犯下恐嚇、街頭聚眾滋事等案件,曾多次指揮小弟持木棍砸監視器、潑漆,讓被害人心生畏懼。警方於今年8月至9月間,兵分多路逮捕7人歸案,而員警也向台聯黨團查證,才發現林嫌根本不是黨部主任,只是冒用相關名義從事犯罪活動。
    2022/12/07 12:15
  • 千萬「邁巴赫」潑漆砍人案 3煞太殘暴!撤銷交保全收押 

    上(11)月25日凌晨,在雲林縣虎尾鎮蒙姓男子等人,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命危,被員警逮捕後,後續3人已5到10萬元交保請回,當月30日,高等法院台南分院發回雲林地方法院「重裁」。昨(1)日開庭,三位被告均「收押禁見」。
    2022/12/02 10:09
  • 盧廣仲才要攻小巨蛋!驚傳遭瘋狂粉絲潑漆 地檢署起訴了

    「創作鬼才」盧廣仲將在3日第六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近期密集閉關彩排的他,特別力邀最強戰友,本屆金曲獎最佳編曲得主黃少雍共同擔任音樂總監,感情絕佳的兩人,竟在日前相約樂手一起脫上衣練團,照片上傳到IG,只見盧廣仲露出寬闊倒三角精實線條,裸上身背著吉他袋,吸引1.4萬名小隊員按讚,只是人紅是非多,有瘋狂粉絲不停騷擾,甚至還到經紀公司潑漆,台北地檢署今依毀損罪將該名粉絲起訴。
    2022/12/01 15:11
  • 男遭砍斷四肢命危!惡少全交保 張麗善:無論背景必受制裁

    本月25日凌晨2點25分,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持刀砍人的案件,一名蒙姓男子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上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被員警逮捕後,日前交保,傳出其中一名施暴男子的家人剛當選民代,但王男仍躺在加護病房急救,昨(29)日,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往探視,她氣炸表示:「無論嫌犯背景,必接受法律制裁」。 ​​​​​​​
    2022/11/30 14:20
  • 髮廊遭潑紅漆寫下一大字 業者上班目擊臉色鐵青急報案

    高雄一名38歲的劉姓外送男子,日前追求前鎮區一間髮廊的女助理不成,竟然遷怒業者,八月份三度對店家門口的車輛破壞噴漆,雖然被函送後,一度比較收斂,沒想到27日一早,再度到髮廊潑漆,還寫下恐嚇字眼,讓業者忍無可忍。
    2022/11/27 23:18
  • 車上講電話被誤認潑漆 王男手腳被砍急衝醫

    被害人王姓男子,還在加護病房。親友說他當時開車載朋友到會館前,朋友下車了,他在車上講電話,看到對向有車被潑漆,好奇搖下車窗查看,卻被當成潑漆嫌犯,大量出血,根本等不及叫救護車,他咬牙直衝附近的醫院急診求救。
    2022/11/27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