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漸增 結果共858筆

  • 開過就回不去!他好奇電動車「魅力何在」 網提3優點沒得挑

    隨著電動車在全球逐步普及,與充電站、充電樁的增設數量日漸增加,不少車主不再擔心續航里程的問題,逐漸考慮將電動車作為未來換車的選擇之一。不過,相信不少車友都曾聽過「電動車開了就回不去」的民間說法,但對於沒能試駕電車的油車車主,或是還未擁有電車的消費者而言,這類的說法仍很難讓人理解,因此就有網友好奇,究竟電動車有何魅力,才有著開了一去不復返的駕駛體驗。
    2024/04/21 14:21
  • 「蛋蛋」突然變大 套不進去 關鍵發生「這件事」 醫:速就醫!

    睪丸癌這疾病,臨床上病友主訴無痛性的腫大,或是已經產生疼痛,甚至有所謂的相關的一些病灶的時候,經由醫師觸診,再加上血液檢查,觀察腫瘤指數,醫師提醒睪丸癌最可怕就是沒有症狀,但會發現睪丸逐漸增大,發現後務必盡速就醫!
    2024/04/20 22:55
  • 今晚變天!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週四防強降雨、雷擊

    今天(17日)鋒面北移,各地區多雲到晴,只有在午後北部及宜、花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但是晚上開始,鋒面接近,金門馬祖轉為短暫陣雨或雷雨,而中部以北地區,降雨機率也都會漸漸增加!
    2024/04/17 10:13
  • 常喊好累恐是糖尿病!「7大症狀」曝光 醫授3招確診照逆轉

    隨著現代人飲食習慣大幅改變,糖尿病的患者數量也逐漸增多。對此,新陳代謝暨內分泌科醫師周建安就曾錄製影片表示,糖尿病往往暗藏「7大症狀」。不過,假設能夠落實簡單3招,除了有助預防糖尿病外,甚至還能在確診前期上演「逆轉秀」。
    2024/04/09 19:46
  • 板殯量能恐不足 千人連署籲遷址或重建

    近幾年殯儀館量能壓力逐漸增加,尤其是位於新北市的板橋殯儀館,一到大日恐怕就會面臨量能不足的問題,現在有民眾發起千人連署,呼籲能重建增加量能。另外這幾年環保葬跟聯合祭奠觀念興起,在逐步提升的情況之下,也能稍微減緩殯儀館量能不足的問題。
    2024/04/08 23:24
  • 最冷時間過了!明起水氣漸增 「這三天」全台有雨

    周三環境逐漸由東北風轉為偏東風,西半部大多為多雲到晴,東半部地區雲多偶有局部短暫陣雨;清晨北部及宜、花天氣較涼,低溫16至18度,其他地區低溫20至23度,到了白天氣溫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來到23至26度,中南部高溫28至31度,局部近山區平地還會再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偏熱,近中午前後紫外線也偏強,外出請注意做好防曬。
    2024/03/27 08:54
  • 032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各地天氣穩定;北台回溫,南台更高,注意防曬多補水! ●週四開始水氣漸增、晚起鋒面再快閃!
    2024/03/27 08:45
  • 032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全台水氣少、天氣穩定!北台晨涼,白天回暖;南台氣溫更高,注意防曬多補水!  ●週四開始水氣漸增、降雨機率提高!
    2024/03/26 16:11
  • 032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天鋒面快閃!高溫降、北台涼爽,北基東半部轉雨!  ●週四起水氣漸增、降雨機率提高!
    2024/03/26 08:08
  • 032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穩定暖熱天氣就到今天;週二一早變天!北東微雨、高溫降稍轉涼!  ●下半週溫漸升、水氣漸增易雨!
    2024/03/25 16:02
  • 菸害防制修法施行屆年 新北罰菸118件銷毀七千條

    菸害防制法修法正式施行將滿週年,對所有電子煙及未通過健康風險評估審查之加熱菸,全面禁止製造、輸入、販賣、供應、展示、廣告及使用。加上疫情解封後出國人潮漸增,修法上路後這段期間,新北市衛生局裁處輸入電子煙或加熱菸118件,累計監督銷毀近七千條加熱菸及加熱菸主機、類菸品等違規貨品。衛生局提醒,目前電子煙及加熱菸均不得輸入及使用等,民眾開心出遊也要守住荷包,不帶違法產品入境。
    2024/03/21 18:08
  • 高齡工作並非命苦 65歲後還想工作比例漸增

    你覺得幾歲退休合理呢?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去年的調查,有39%的受訪者,願意70歲以上還繼續工作,而台灣也是類似狀況,超過65歲以上才想退休的比例,從2018年到2022年的調查,依調查年份而上升,專家也分析,過往認為高齡工作是命苦的觀念逐漸改變,中高齡者就業、二度就業,逐漸成為趨勢。
    2024/03/19 22:48
  • 今晚變天!半個台灣急轉雨 「這4天凍10度↓」大降溫啟動

    今天(17日)白天隨著鋒面逐漸接近、水氣漸增,台中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雲量較多、偶有零星飄雨,彰化以南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清晨北台灣低溫普遍為16至18度,其他地區為19至21度,感受稍涼,白天高溫比昨天(16日)更高一些,北部、東半部高溫上升到約27度左右,中南部地區約30到32度,感受溫暖偏熱;入夜後鋒面通過,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降雨明顯增加,尤其在花東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亦將有零星短暫陣雨,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
    2024/03/17 07:34
  • 0311/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又變天,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全台再轉濕涼』! ●週二至週四『各地轉晴、早晚涼冷』! ●週五六明顯回暖、水氣漸增;下週日另—道『鋒面再臨』!
    2024/03/11 08:15
  • 土地公生日龍抬頭!別說「日常這2字」恐衰爆 9大禁忌曝

    今年國曆3月11日農曆2月初2為土地公生日,也是「龍抬頭」日子,相傳龍掌管雲雨,意味著這天後雨水會逐漸增多,命理專家小孟老師除分享龍抬頭習俗外,同時曝光9大禁忌,示警絕不能說「這2字」,當心衰到爆。
    2024/03/04 12:23
  • 雨水來了!4生肖財運漲翻「連旺16天」 爽等升官賺大錢

    今(19)日就是24節氣中的「雨水」,也意味著天氣將逐漸變暖、水氣會漸漸增多。不過,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就對此指出,水在五行風水中又代表財,有4生肖的朋友將在雨水過後迎來強大財運與貴人運,有機會一路旺到3月5日(驚蟄)。
    2024/02/19 07:37
  • 少子化衝擊 韓多處兒童公園逐漸沒落荒廢

    受到少子化衝擊,南韓社會與兒童相關的設施漸漸沒落,韓媒觀察部分首爾社區的公園裡,已經沒有兒童遊樂設施,小朋友不來,成為大人的運動場,各級學校隨著入學人數比畢業生少的趨勢,考慮廢校的學校逐漸增加。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2/15 15:06
  • 頭等艙、商務艙擁獨立空間 日本航空新客機 搭機能保隱私

    疫情過後,國際旅客人數逐漸增加,日本兩大航空龍頭,日本航空和全日空也動作頻頻,要爭搶國際旅遊大餅。日本航空是購買11架全新空中巴士A350-1000型客機;而且包括頭等艙和商務艙,都設置了拉門,可以讓旅客在機上也能擁有私人空間。至於全日空則出現更多彩繪機,希望吸引注意。
    2024/02/13 18:03
  • 吃辣小心越嗑越多!專家揭「3變胖理由」 熱量陷阱在這邊

    天氣轉冷,大家吃麻辣鍋的慾望的也逐漸增多。但是,營養師嫚嫚就提醒大家吃辣可能會導致變胖。
    2024/02/12 13:54
  • 初三出門注意!11段重點壅塞路段 國五北向下午一點起高乘載

    今(12)日為春節連續假期初三,高速公路局指出,昨下午5時後北返車流逐漸增加,而今日全國道路況皆大致正常,預判今日上午將有11段重點壅塞路段,建議西部國道南向用路人儘量於12時後出發,國5南向用路人建議於17時後出發;另西部國道北向用路人,建議南部地區於9時前出發,中部地區於12時前出發,國5北向用路人建議於9時前出發。
    2024/02/12 10:40
  • 電動車補貼縮水「油電混合車」成新寵 豐田股價創歷史新高

    豐田汽車(Toyota)股價在週三創下歷史新高,並帶動本田(Honda)與日產(Nissan)股價也有所上揚。這波車廠股價上升的熱潮,主要來自於市場對混合動力車款需求逐漸增加,由於政府補貼減少和高利率,讓消費者購買電動車的意願降低,讓混合動力車成為消費者的新寵。許多海外汽車製造商也因此縮減電動車的上市計劃或降低生產目標。反觀豐田,豐田在第三季的財務表現出色,主要是由於對油電混合動力車輛的強勁需求。 週三豐田的股價上漲4%,早盤股價甚至跳升7.3%,創歷史新高,並超越東證股價指數(Topix)0.2%的上漲幅度。同日,日產與本田汽車的股價,也分別上漲2.9%與1.3%。 高盛分析師在報告中提到,「我們認為市場現在正在重新思考,混合動力產品的可能性,這也是豐田的強項。」分析師補充說明,該公司在提高價格方面的進展,幫助推升其每輛車的收益,這可能是預測營利提高的最大因素。 自2023年初以來,豐田股價已經上漲80%,同一時段,本田的股價上升69%,而日產則增加47%,而這些公司的增長速度,都遠超過同期東證股價指數的34%的上漲。 在公佈業績後,豐田在週二宣布,將對其在美國肯塔基州的工廠,投資額外43億新台幣升級,該工廠將為美國市場組裝一款三排座的電動SUV。
    2024/02/07 15:29
  • 熱門「YT廣告外掛」藏惡意程式!個資恐外流 開發者曝警訊

    作為全球最大的影音平台之一,YouTube最讓使用者困擾的或許就是日漸增多的廣告,而不少投機民眾為了達到「不買會員」也能順暢看影片的目的,開始積極的尋找可用、好用的廣告攔截器,不過隨著YouTube官方開始嚴厲打擊攔截器用戶,也讓不少人開始另尋出路,而知名擴充外掛FadBlock也因此爆紅,不過近期原開發者卻透露,該軟體已被植入惡意程式。
    2024/02/05 21:07
  • 二月赴日快看!辦「入境事先確認」通關超速 10機場適用

    農曆春節將至,出國旅遊人潮逐漸增多,其中鄰近台灣的日本更是台灣民眾的心頭好。為此,桃園機場公司與日本出入國在留管理廳合作實施「台日機場入境事先確認」作業,將自2月1日起到2月29日間辦理,等同可以縮短抵達日本後的通關作業,預估近六千名旅客可受惠。
    2024/01/29 08:39
  • 溫差大提高機率!「眼中風」4併發症 嚴重視網膜恐剝離

    隨著現代人飲食與生活習慣的改變,中風病例逐漸增加,而除了腦部中風外,眼睛也可能發生中風。恩主公醫院眼科醫師陳彥晟指出,眼中風是指視網膜靜脈阻塞引起的病變及視力障礙,可能由血栓阻塞或動脈壓迫視網膜靜脈所致,而眼中風不會直接導致失明,但後續的併發症卻會間接使視力越來越差。陳彥晟醫師也提醒,眼中風的發生與季節有關,近期冬季溫差大,發生機率也隨之增加。
    2024/01/28 15:45
  • 神仙情侶!鄭敬淏&崔秀英穩交12年 靠6秘訣維持熱戀感

    鄭敬淏和崔秀英自2012在一起至今已邁向第12年,兩人依舊時常被粉絲朋友拍到手牽手逛街的超甜畫面!兩個人維持感情的小祕訣討論度也逐漸增高,這次為大家盤點了6個兩人好感情的小秘訣,趕快筆記起來吧!
    2024/01/25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