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漫畫本 結果共6筆

  • 兒時回憶!女曝光「乖乖本體」 千人狂點頭:不是為了吃

    每個人都有愛吃的零食,尤其對於五、六、七年級生來說,「乖乖」可是小時候的經典回憶。「乖乖」1968年上市販售,以前內部都會附贈貼紙、文具、漫畫本、小車子等,當時都會吸引不少小朋友購買。日前一名女子分享過去買「乖乖」獲得的漫畫本和玩具,充滿時代感的回憶,引發許多資深網友們的共鳴。
    2021/02/08 21:46
  • ​攤位擺滿手機! 動漫節數位平台PK出版社

    台北國際動漫節登場,今年特別的是,日本最大線上原創漫畫平台首度設攤,偌大的攤位就像通訊門市,放滿了手機,讓民眾體驗線上看漫畫,線上漫畫還會搭配情節出現音效,讓你身歷其境,而看準數位商機,連國內50年歷史的老牌出版社,旗下有柯南、多啦A夢等作品,但他們取消雜誌販售,雖然漫畫本仍保留,不過所有作品通通上線免費閱讀,因為看好數位化帶來的龐大商機
    2015/02/10 19:07
  • 嗆「下流人用下流字」 作家被吳育昇告

    立委吳育昇在外遇事件後,努力挽回形象,但作家馮光遠在週刊專欄中,大大諷刺吳育昇,而且圖文都充滿強烈性暗示,吳育昇氣得提告,士林地檢署將馮光遠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馮光遠不滿的說,諷刺漫畫本來就是這樣,馮光遠還嗆說,遇到下流人就要用下流字。
    2011/01/11 18:52
  • 〈獨家〉嘉市推「道安熊」 好像日本監獄兔

    嘉義市推出一隻畫風非常可愛的交通宣導動畫,主角叫做「道安熊」,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認出,說跟日本非常紅的MTV台動畫監獄兔,風格很神似。請教專業漫畫家,他認為兩則動畫在水彩筆觸、運鏡方式跟主角五官方面,確實有些雷同。但負責催生動畫的嘉義市政府辦事員,則強調動畫本來就會運動相似的元素,絕對沒有抄襲或是模仿,而且30秒動畫只花9萬,非常便宜。
    2010/07/13 19:17
  • 小紙袋一天賣上千 動漫市場飆

    動漫商品已經成了兵家必爭之地,根據統計,2011年的產值高達6千億台幣,究竟有多ㄏㄤ,從世貿的國際書展來看, 隨著動漫畫所衍生出來的相關商品,包括杯子、衣服、小飾品等,這幾天熱賣的程度,甚至已經超過了漫畫本身,小小的一個紙袋就可以賣出一天10萬元的業績。
    2008/02/15 19:33
  • 【JUMP!少年】電影「天降奇兵」 英雄角色大鎔爐

    張:「我們知道漫畫本身就已經很有魅力了,如果說搬上大螢幕,那可以賺更多的錢,漫畫改編成電影的話,就有各種型態,包括了金凱瑞的摩天大聖就是很搞笑的,還有大家所熟悉的蜘蛛人跟X戰警,那接下來我們要請學恆告訴我們就是,最新的漫畫改編成電影即將要上映,叫做『天降奇兵』,據說很有趣的是,他把所有的漫畫,甚至卡通的人物都融合進來了,像是這個海底二萬哩啦的艦長,還有這個湯姆歷險記,那這是一部什麼樣的影片呢?學恆。」
    2003/08/24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