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漫畫劇情 結果共8筆

  • 無雷/咒術迴戰炸鍋!最強之爭驚天反轉 「咒術劇透」引爆衝熱搜

    由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所著、先後於2018年連載、2020動漫化播出後引起討論的《咒術迴戰》推送至今,咒靈與術師白熱化的交鋒讓不少粉絲看的直呼心痛,然而在最新話的「最強 vs.最強」對決當中,第236話漫畫劇情卻是出現「驚天大反轉」,不僅讓咒術迷崩潰直喊胃痛,更放話「從此不看咒術」;而在微博、Google甚至是推特(Twitter、現更名X)均衝上熱搜。
    2023/09/21 08:13
  • MLB/大谷=商機!啤酒商為他推出「打爆看板」紀念瓶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憑藉如同漫畫劇情般的「二刀流」、以及驚人的表現成為全球棒球界的指標人物,伴隨而來的商業價值也水漲船高,就連先前他把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的電子看板打壞都能成為商機。
    2023/09/07 09:43
  • 日本男籃進世界盃搶首勝 台灣能嗎?球評點1關鍵嘆:別問了

    昨(27)天日本在世界盃男籃上演漫畫劇情才有的比賽,面對有NBA球星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坐鎮的芬蘭,霍金森(Joshua Hawkinson)繳出28分,年僅22歲的河村勇輝更飆出25分,最終帶領日本克服18分落後,以98:88逆轉擊敗芬蘭搶下首勝。不少球迷丟出萬年疑問,「台灣是不是也能?」知名球評朱彥碩坦言,我們的籃球主事者, 忙著搓政治,有去想過未來台灣10年的籃球、甚至是5年, 要做些什麼?
    2023/08/28 18:00
  • 重現灌籃高手的感動!世界盃男籃日本逆轉芬蘭臺灣是不是也能?

    昨(27)天日本在世界盃男籃上演漫畫劇情才有的比賽,面對有NBA球星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坐鎮的芬蘭,霍金森(Joshua Hawkinson)繳出28分,另外年僅22歲的河村勇輝更飆出25分,最終帶領日本克服18分落後,以98:88逆轉擊敗芬蘭搶下首勝,成為今年在世界盃拿到首勝的亞洲球隊,不少日本球迷當場落淚,就連《灌籃高手》作家井上雄彥都表示,很高興大家喜歡籃球。不少網友也議論,同樣身為亞洲國家,臺灣是不是有朝一日也能站上世界盃舞台,打贏歐洲球隊?
    2023/08/28 13:21
  • 放眼下屆經典賽!美媒點名「注意中華隊」:球員天賦極高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以漫畫劇情般的「谷鱒對決」落下帷幕,日本成功全勝封王、拿下隊史第三座冠軍,而先後回到大聯盟報到的「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以及大谷翔平等人也透露有意再戰下一屆經典賽,令不少球迷期待不已;美國媒體《The Athletic》亦撰文分析,針對下一屆16強的戰力做出簡單的剖析,另外也特別提到今年無緣晉級的中華隊。
    2023/03/25 17:21
  • 尪躺妹妹大腿挖耳喊「舒服」 妻崩潰:他們沒血緣

    兄妹和睦相處是一件好事,不過感情太好卻會引來爭議。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她跟老公結婚2年半,也幸運和小姑相處得非常好,唯一讓她介意的是,小姑非常黏她老公,舉凡剝葡萄皮、幫挖耳朵等等,兩人動作十分親暱,最令她崩潰的還是老公跟妹妹毫無血緣關係!文章曝光後,掀起正反兩派論戰,不過也有網友歪樓直呼「漫畫的劇情?」
    2020/06/05 10:07
  • 電影《與神同行》改編多 漫畫原著:嚇一跳!

    電影《與神同行》續集,下個月就要在台灣上映,而原著漫畫作者搶在電影上映前,來台灣分享創作過程,他也談到電影跟漫畫劇情有很大的不同,坦言是有嚇了一大跳。而電影大賣,未來有可能成立《陰間宇宙》,變成系列電影。
    2018/07/04 17:29
  • 英雄命運多舛! 美國隊長衰老、金鋼狼賜死

    漫威影業旗下出了許多超級英雄,近年來也紛紛改拍成電影,但是近來卻有許多角色出現變化,像是索爾要變性成女人,美國隊長體內血清失效迅速衰老,以及金鋼狼被賜死,但這些都還只是漫畫劇情,會不會影響到之後的電影內容,還說不準。
    2014/07/17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