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漢神巨蛋百貨 結果共16筆

  • 外送員「機車進百貨」送餐!漢神巨蛋怒抗議 外送平台給回應

    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昨(6)日有網友轉發一組照片,內容是一名外送員將機車直接牽進高雄漢神巨蛋百貨的1樓專櫃送餐,衝擊的景象引發網友的熱議,同業更是將事主拱成英雄。對此,漢神巨蛋於今(7)日發表聲明,表示針對外送人員的脫序行為,已經向外送平台提出嚴正抗議,至於,外送員間一直認為櫃姐會受到懲處,百貨方則說,由於櫃姐與對方溝通內容無從得知,暫時不會對專櫃人員懲處,不過內部會進行加強宣導。
    2022/12/07 13:45
  • 快訊/桃園確診者足跡 漢神巨蛋1/11停業一天

    桃園有確診者在元旦假期到高雄玩,足跡包含到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公司,目前百貨已經完成清消作業,也宣布今天暫停營業一天。
    2022/01/11 08:54
  • 快訊/高雄巨蛋百貨專櫃人員確診 22、23兩日停業消毒

    高雄今天新增4例確診病例,其中案2459,是漢神巨蛋百貨的專櫃人員,他在5月18發病,5月20確診,但是在15到18日,都有到百貨上班,因此漢神巨蛋百貨,今明連續停業兩天,環境消毒。
    2021/05/22 16:57
  • 高風險!高雄足跡再增12處 店家關店消毒

    針對磐石艦確診24人足跡公布第二波疫調,台南南紡夢時代臨時接到通知緊急休館消毒,高雄更是從原本7點再增加12處危險地點,業者趕緊關店消毒,業績掉了三四成,百貨業也跟著關門,其中漢神巨蛋百貨預估兩天損失6千萬,在還沒有紓困方案前,自行推出百萬振興券自救。
    2020/04/20 21:24
  • 敦睦艦隊染疫官兵足跡場所曝 韓國瑜視察消毒作業

    海軍敦睦艦隊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感染,高市府昨天公布確診個案在高雄的足跡並令7處營業處所停業防疫。市長韓國瑜今天視察漢神巨蛋百貨及瑞豐夜市消毒工作,指示全力消毒防疫。
    2020/04/20 11:15
  • 快訊/海軍確診足跡熱點 漢神巨蛋今晚20:30閉店

    高雄市政府公布,海軍官兵在高雄有八人確診,而稍早公布初步疫調結果,其中北高雄業績最好的漢神巨蛋百貨,剛剛宣布營業到今晚八點半,民眾只出不進,明天則是休店一整天,進行消毒。
    2020/04/19 20:13
  • 春安勞檢百貨公司 5業者違規4累犯

    農曆春節將至,百貨專櫃人員或餐飲從業人員工作量繁重,高市勞工局長鄭素玲今天帶隊至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執行「春安勞動條件突檢」,當場查獲5家業者違規,將分別開罰。
    2018/02/06 18:01
  • 「漢神巨蛋」大停電 宴會、櫃位摸黑2小時

    高雄漢神巨蛋百貨今天下午大停電,整棟大樓從六樓到九樓全部跳電,因為開關故障停電了兩個多小時,而當時正在宴會廳有不少單位舉辦活動,民眾摸黑進行,空氣又不流通,抱怨連連,而其他櫃位像是日本迴轉壽司,也因為跳電,生鮮食材保存受到影響,即使電來了也無法立即營業。
    2017/03/21 17:49
  • 漢神巨蛋LV失竊案 皮包尋獲已被刮花

    九月初,高雄發生漢神巨蛋百貨的LV櫥窗遭人擊破,搶走價值16萬元的包包,甚至在案發前11天,大立精品也遭到歹徒敲破玻璃,偷走展示包,警方上週五逮捕到兩名嫌犯,昨晚終於找到這幾款被偷走的包包,不過精緻的皮革外觀都被刮花了,二手店說這些皮包已經毫無價值,警方研判,嫌犯可能打算交保之後再把包包拿去銷贓,如今是白忙一場還要吃上官司。
    2015/09/13 17:29
  • 快訊/漢神巨蛋LV敲窗竊案破案 警逮2嫌

    9月初,高雄發生漢神巨蛋百貨的LV櫥窗遭人擊破,搶走價值16萬元的包包,甚至在案發前11天,大立精品也遭到歹徒敲破玻璃偷走展示包,警方追查逮捕到兩名嫌犯,至於兩起案件是否同樣的嫌犯犯案,稍後警方將召開記者會。
    2015/09/11 10:58
  • 快訊/漢神巨蛋LV搶案已尋獲贓車 警方採證中

    今天高雄漢神巨蛋百貨,LV專櫃遭搶的事件!最新消息,2名搶匪用來作案的車輛,警方目前已經找到,搶匪把車亂停在左營區光興街上,因為違停遭到拖吊,贓車現在在博愛四路拖吊場,警方正在採證當中!
    2015/09/04 18:43
  • 漢神巨蛋LV搶案已尋獲贓車 警方採證中

    高雄漢神巨蛋百貨,一早有人破壞LV櫥窗偷名牌包,有民眾目擊兩名嫌犯,開了一輛20年的紅色老車,違規停在人行道上,車子靠近LV櫥窗當掩護,拿著鈍器敲擊玻璃櫥窗,不到一分鐘,偷走1只手提包、3只皮夾和1個吊飾,市價共16萬7千元,而在11天前,8月24日,高雄另一間大立精品百貨,也傳出兩名搶匪凌晨敲破LV櫥窗,搶走一只8萬6千元的男用公事包,警方現在不排除可能是同一組人所為!
    2015/09/04 16:55
  • 快訊/大立精品LV櫃 8月24日凌晨也遭破窗偷包

    除了高雄漢神巨蛋百貨的LV專櫃被敲破偷包之外,11天前,也就是8月24日凌晨3點多,大立精品百貨也發生了LV專櫃被敲破櫥窗玻璃,偷走了8萬多元男性包包的竊案,歹徒是2名男子,他們共乘一部機車,偷走包包後逃逸,現在警方也還在追查中。
    2015/09/04 12:21
  • 敲破LV櫥窗搶包 1分鐘得手5件市價逾16萬

    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在早上6點半,有民眾經過的時候目擊,有一輛紅色自小客車違規停在人行道,而且有一名男子似乎是用車身當掩護,用鈍器猛力的敲擊LV展示櫃的玻璃窗,不到1分鐘的時間,搶走了4樣皮件和1個鑰匙圈,總市價16萬7千元!目擊民眾趕快用手機錄下犯案經過,還尾隨搶匪的車一段路,但是後來擔心自身會有危險而作罷,現在警方根據畫面以車追人,根據搶匪逃逸的方向,沿街追查當中!
    2015/09/04 12:07
  • 快訊/清晨敲破LV櫥窗 嫌犯偷1名牌包落跑

    高雄市警察局清晨6點多接獲民眾通報,位於左營區的漢神巨蛋百貨,門口LV精品展示櫥窗,民眾目擊嫌犯開車開上人行道,靠近LV櫥窗,然後將窗子敲破一個大洞,直接偷走一個名牌包,隨即落跑,警方目前已經趕赴現場,立即進行採驗。
    2015/09/04 08:29
  • 漢神巨蛋店遭竊 精品損失9百萬

    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傳出精品遭竊,早上員工上班時,發現2樓露天陽台玻璃落地門被打破,2家鑽石精品店,還有高單價的雷達錶店都被偷,業者粗估,損失大約9百多萬,不過小偷打破玻璃,警報器假如有響為何保全沒發現呢?警方懷疑,小偷不是從外頭破窗闖入,而是早就躲在百貨裡,趁全部人員下班後,才大肆行竊。
    2013/03/27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