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漢森營 結果共5筆

  • 日本疫情大破口 駐日美軍「不作為」遭痛批

    日本進入第六波疫情,為了防堵病毒進入,日本政府最新下令,維持高強度邊境措施到二月底,不接受外籍人士新申請入國。但日本的疫情破口卻發生在境內的美軍基地!依照法規,駐日美軍落地日本可免除日方的隔離等防疫對策,沖繩軍營因此爆發大規模染疫,並造成當地社區感染;沖繩在地居民感到相當氣憤,批評美軍應對太慢才會導致疫情失控。日美兩政府因此下令,駐日美軍非必要禁止外出。
    2022/01/11 20:00
  • 京都首例社區感染 未出國女染Omicron

    日本出現Omicron疫情擴散現象。在大阪傳出社區感染後,京都也發生第一起確診;染疫的是名20多歲女性,沒有出國史、不清楚感染途徑。日本全國努力防疫,卻讓不少人防疫防出病。長期自肅使年輕人失去社交,壓力無法抒發,因而罹患「神經性厭食症」,女性患者大幅高於男性;早安少女組前團員,以過來人分享病態減重經驗,引發共鳴,不少女孩願意重新張口吃飯。
    2021/12/24 19:58
  • 駐沖繩美軍群聚增至200例 日本要求驗Omicron

    駐沖繩美軍基地漢森營日前爆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群聚感染,到今天確診達200例,日本政府已要求美方對病毒進行基因分析,檢驗是否感染變異病毒株Omicron。
    2021/12/21 15:51
  • 沖繩危機四伏 美軍基地已三例Omicron

    日本現階段已有超過60例Omicron確診,因大多數都是在機場攔下,日本政府不認為進入社區,但沖繩疫情卻出現危機。美軍基地漢森營(Camp Hansen)陸續發現三例Omicron確診案例,另有超過百名駐守軍人染疫,病毒種類目前尚未公佈;東京也再證實兩例Omicron案例。學者利用AI模擬東京疫情,發現關鍵點在於新年,只要守住年節期間不爆發社區感染,整體疫情就不至於過度失控。
    2021/12/20 19:58
  • 連續4天確診破200 東京醫療面臨極限

    東京確診數居高不下,一連四天單日新增超過200人,13號雖然下降,但仍有119人染疫。大阪的疫情也超過「大阪模式」標準,因此亮起了黃色警報;沖繩兩處美軍基地也爆發群聚感染,超過60人被感染。雖然日本政府強調醫療仍足以應付,但東京防疫小組卻表示,防疫旅館減少後,輕症者直接住院,增加醫院負擔,認為醫療體制隨時會遭遇極限。但也有商機因為疫情而興起,有建商就推出了防疫住宅,從玄關開始就設有洗手檯、吸塵器,衣帽間還附設紫外線殺菌,要讓病毒無法進到家中。
    2020/07/13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