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漢斯 結果共165筆

  • 《變形金剛》太狂!前傳預告「真飛外太空首映」 大咖幫獻聲

    系列電影「變形金剛」推出全新續集,以前傳的方式,敘述柯博文、密卡登相識過程,更找來克里斯漢斯沃等大咖配音,特別的是片商為了預告首播,特別將無人機升至外太空,以倒數直播的方式迎接著重要時刻。
    20小時前
  • 憤怒之火回歸! 安雅泰勒喬伊化身《憤怒道》芙莉歐莎踏上歸途

    鬼才導演喬治米勒所執導的《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描述《瘋狂麥斯:憤怒道》中強大女主角的成長起源,是個橫跨15年的史詩故事,關於她如何被帶離家,並終其一生想找到回家的路,片中的芙莉歐莎由安雅泰勒喬伊飾演,導演喬治米勒分享:「安雅泰勒喬伊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堅定特質,她是個非常堅定和嚴謹的人,有種神秘感。」安雅泰勒喬伊也認為自己很幸運,她從看劇本的那一刻開始就認識了這個角色,並且強烈地保護這個角色。
    2024/03/20 19:43
  • 影音/2024奧斯卡男星紅毯 小勞勃道尼帥炸、席尼墨菲「亂髮」吸睛

     
    2024/03/11 13:35
  • 《沙丘2》全台票房破億! 配樂大師:導演一定覺得我很瘋

    電影《沙丘:第二部》全台票房正式破億!除了卡司們高水準演出及壯觀宏偉的畫面,氣勢磅礴的配樂也是牽動觀眾情緒的一環,這次配樂由獲奧斯卡金像獎的配樂大師漢斯季默操刀,為了《沙丘》譜曲、打造新樂器,帶著觀眾完全置身於沙丘的世界及故事中,他本人也是原著小說鐵粉,漢斯季默透露:「我從未離開過沙丘的世界。事實上,我想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覺得我很瘋,因為在第一集殺青後我仍不斷譜曲。 」
    2024/03/08 11:07
  • 詭女殺房東「上街裸舞」!地窖藏血屍 退伍老兵遭捅36刀亡

    英國一起詭異命案引起討論,73歲的退伍老兵斯普納(Barry Spooner)陳屍自家地窖,全身上下有多達36處刀傷,推測為失血過多身亡,警方獲報介入調查後,迅速將44歲的女街友漢斯福德(Sarah Hansford)逮捕歸案,並坦承謀殺犯行。
    2023/12/05 12:46
  • 前傳新片!棋后聯手雷神《芙莉歐莎》飆戲 甜茶《旺卡》評價出爐

    《瘋狂麥斯》系列又有新作品,聚焦女指揮官「芙莉歐莎」一角,找來《后翼棄兵》女主安雅泰勒喬伊詮釋年輕版,這回要跟「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共同飆戲。另外《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前傳《旺卡》也準備上映,外媒首波評價已經出爐。
    2023/12/02 17:37
  • 美男街頭傳教突遭「一槍爆頭」 新婚妻悲曬合照求找兇嫌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26歲退伍軍人漢斯(Hans Schmidt)日前在街頭幫教會傳福音時,突被一名男子開槍擊中頭部,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他在發生意外前才剛新婚,育有2名子女,妻子在社群網站上PO出兩人合照,悲痛呼籲協尋兇手。
    2023/11/20 13:39
  • 癡漢闖入香閨! 女星被狂粉情勒「要錢、求上床」急報警

    美國人氣女星麥莉希拉(Miley Cyrus)因演出迪士尼影集《孟漢娜》走紅,之後跨足歌壇取得亮眼成績,曾和克里斯漢斯沃的弟弟連恩漢斯沃有過一段7個月短命婚,近期傳出她被一名瘋狂男粉絲糾纏5年,對方還曾因私闖她家遭逮捕入獄,更不斷投信到她家信箱,跟她要錢之外,還要求要跟她上床發生關係,令麥莉不堪其擾。
    2023/10/02 11:25
  • 漢斯季默音樂會首演 交響樂結合電子樂氣勢磅礡

    因疫情延宕3年,好萊塢知名電影配樂家漢斯季默(Hans Zimmer)配樂音樂會今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音樂廳舉行亞洲首演,隨鼓聲交織電子樂與交響樂,將爆滿觀眾拉進魔幻的英雄電影世界。
    2023/09/28 23:01
  • 奧斯卡金獎配樂大師!漢斯季默策畫電影音樂會

    堪稱當今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電影配樂大師漢斯季默,曾經以獅子王,奪得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他的作品還包括全面啟動和星際效應等等,現在這些配樂走出大銀幕,讓觀眾現場感受電影配樂的魅力。
    2023/09/20 15:08
  • 快訊/「美國隊長」情定26歲嫩妻 鋼鐵人、雷神見證秘密婚禮

    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傳出好消息!42歲的他與26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低調完婚,據悉婚禮上邀請漫威英雄好友,包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等人,也傳出婚禮保密到家,賓客進入會場前要暫時沒收手機,以防外洩。
    2023/09/11 09:14
  • 有片/暴雨狂襲挪威!房屋遭捲撞上橋樑 大壩潰堤沖毀道路 

    全球極端氣候持續發威,北歐地區近日遭名為漢斯(Hans)的夏季風暴侵襲,釀數十年來最強降雨;挪威南部的布拉斯克雷德福斯水壩(Braskereidfoss power dam)9日部分潰堤,導致河流上漲至50年來最高水位,不少房屋被沖走或被土石流掩埋,火車服務也被迫暫停;當局警告,隨著洪水流向低窪地區,未來恐釀更慘災情。
    2023/08/10 12:10
  • 世大運/梁恩碩、吳芳嫺擊退美國組合 勇闖網球女雙金牌戰

    台灣女雙組合梁恩碩與吳芳嫺今天在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女雙4強賽迎戰美國組合漢斯與魏格,最終以2個6比2勝出,台灣組合連4屆闖進決賽。
    2023/08/04 13:39
  • 「驚天營救2」直升機墜落信義區 民眾嶄露身手

    男星克里斯漢斯沃主演電影《驚天營救2》,上線前先有造勢活動,片商還原劇中場景,將直升機裝置藝術設在台北街頭,吸引民眾打卡,另外串流平台還推出限定餐廳,找來美食節目中的名廚,指揮美味佳餚。
    2023/06/16 18:28
  • 博恩、賀瓏信義區上演武打秀 彩排12小時「練到濺血」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在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2》回鍋演出「最強傭兵」泰勒雷克,化身最強百人斬,以一打百從監獄營救人質。博恩、賀瓏今(15)日出席該片信義區宣傳活動,2人上演精彩武打戲碼,引起現場粉絲歡呼,博恩透露為了這個表演苦練12小時,甚至彩排到受傷濺血,還當場秀出額頭OK繃,但他對成果很滿意,表示「我跟賀瓏練完以後,教練都一致認爲我們是武打的料。」
    2023/06/15 22:44
  • 雷神索爾不藏了!健身「下面一大包」凸起 網瘋狂流口水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平時喜愛重訓、戶外活動,練就一身精壯體格搭上俊俏帥臉,擄獲許多粉絲芳心。近日,他在網上曬出一段體能訓練影片,迷人身材毫不遮掩,已吸引許多粉絲目光,想不到,最後一個姿勢,褲檔意外激凸,讓留言區陷入瘋狂。
    2023/05/28 14:40
  • 「雷神索爾」變殺神闖監獄救人質! 片場火焰零特效來真的

    Netflix人氣動作片《驚天營救》繼2020年後,睽違3年終於要推出續集《驚天營救2》,「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回鍋演出泰勒雷克,再度以動作巨星之姿與觀眾相見,今(17)日釋出正式預告,在第一集經歷九死一生後,雷克再度當起澳洲黑市傭兵,受託展開另一場致命任務,要勇闖監獄營救多名慘遭毒打的囚犯,而這些囚犯的家人正是某個殘酷無情的喬治亞幫派分子,克里斯漢斯沃在長達百米的火車與槍手激烈攻防,躲避散彈槍攻擊,許多驚險場景令觀眾腎上腺素飆升。
    2023/05/17 18:10
  • 雷神索爾怕了!易患阿茲海默症恐隱退 遭爆「檔期全空」

    39歲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長相帥氣,憑藉漫威系列「雷神索爾」一角爆紅,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戲約不斷。未料,去年底為了Disney+的紀錄節目挑戰各種極限時,無意中發現自己具有阿茲海默症的高風險基因,因此決定暫緩拍戲腳步,當時外界還盛傳他恐就此退出螢光幕前,對此,他強調「無意退休」,不過現在卻有消息人士爆料他近年檔期幾乎空白,再度讓外界掀起「隱退」揣測。
    2023/04/07 11:15
  • 雷神《驚天營救2》預告曝!恐成今年少數作品? 粉絲憂真隱退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最新作品《驚天營救2》預告出爐,一鏡到底的場面讓大家看了超過癮,只是粉絲擔心這是否是他倒數幾部電影,因為他先前曾透露,自己有阿茲海默症高風險基因,打算暫停拍片,現在又傳出他今年檔期幾乎空白,只有兩部早就敲好的戲約。
    2023/04/05 11:16
  • 瑞典船隻沉沒逾5百年 考古學家:發現完好「食物庫」 

    瑞典皇家船隻「Gribshund」沉沒至今已逾500年,近日考古學家對其進行挖掘工作時,在船隻淤泥中發現一個保存良好的「食物儲藏庫」,內部包含番紅花(saffron)、胡椒粒(peppercorn)、生薑、蔬果、堅果等40種食物與香料,推估應是當時的漢斯國王(King Hans)所有,將有助研究波羅的海地區貴族的生活方式。
    2023/03/05 13:59
  • 被鏟雪機輾過 「鷹眼」傑瑞米雷納躺床憔悴:沒辦法打字

    美國51歲知名漫威影星「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1日在家中附近剷雪時發生嚴重意外,他被除雪車輾過1隻腳、當場血流不止,趕緊出動吃直升機緊急將他送往醫院。重傷後,傑瑞米雷納於台灣時間今(4日)首度露面,在社群上發出在病床上休養的自拍照、向大眾報平安,憔悴的表情讓網友們十分心疼。
    2023/01/04 09:45
  • 全球百大帥哥出爐!盤點前10榜單雷神奪第4 冠軍是「他」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榜,而在29日,全球百大帥哥排名出爐,前10名就由韓國男團成員佔據3個名次,「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提摩西夏勒梅也都上榜,而第一名則是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
    2022/12/31 15:37
  • 700萬暢銷作家神作哭翻全球 德國新銳男星爽「躺著演」 

    撼動人心的溫馨電影《沒有你的旅程》明(2023)年1月13日將在台上映,改編自德國暢銷作家麗塔福克(Rita Falk)的同名暢銷小說,她的作品在德國銷售累積超過700萬冊,也有不少作品被搬上大銀幕,唯獨《沒有你的旅程》一直不願給人改編,直到她看到導演漢斯史坦畢席勒(Hans Steinbichler)的作品《聞所未聞的女人》,認定他是改編《沒有你的旅程》的最佳人選,導演本人還沒決定前,先給妻子看原著,沒想到她從頭哭到尾對他說「你一定要拍這部片!」
    2022/12/27 18:32
  • 西洋十大頭條/強尼戴普官司急轉直下 席琳狄翁怪病纏身唱不了

    西洋十大頭條實在太滿太驚人,上篇已經看完5件大事,下篇將帶來強尼戴普大戰前妻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精采回顧,更有唱紅〈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恆)的天后席琳狄翁近況;另外,演紅《哈利波特》海格一角的羅比寇特蘭、90年代偶像「新好男孩」成員尼克的嘻哈歌手弟弟亞倫卡特相繼離世的傷心時刻,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回放。
    2022/12/22 13:43
  • 發現阿茲海默體質 「雷神索爾」:想休息一陣子

    飾演雷神索爾走紅的澳洲知名演員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前陣子透露在拍攝紀錄片時,意外得知他的體質容易罹患阿茲海默症。他近日受訪時表示,這個新發現讓他決定將停工休息一陣子,回家與妻兒相處。
    2022/11/19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