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演變 結果共2,480筆

  • 男神變「廢柴金孫」覬覦阿嬤財產 泰上映3週衝出3億票房

    2024年泰國票房大作《金孫爆富攻略》 將於6月21日在台上映,由人氣男星普提蓬阿薩拉塔納功Putthipong Assa-ratanakul(小名:Billkin)挑大樑演出,上映三週飆出近3億泰銖票房,榮登2024票房冠軍電影;他飾演的廢柴金孫得知親戚照顧年長阿公獲得千萬遺產也想效法,開始動起罹癌阿嬤的念頭,透過朝夕相處逐漸演變成感人的親情,逼出觀眾熱淚。
    1天前
  • 震後險限電「天花板價」買電!台電說話了:不做影響更大

    0403花蓮大地震後,多座電廠損壞,4部機組跳電,導致全台電力供應吃緊,險些在15日發生分區限電危機。台電坦承15日夜間尖峰時段,以1度12元「天花板價」買電。對此,台電表示,需量反應機制不是近年才有,且是世界各國常見做法,也不只有台灣採行;若是因為地震造成多台機組故障演變為大範圍停電,才會造成更大影響。
    2024/04/21 14:55
  • 難忍尪長期在外守活寡!公公喊「不然跟我做」 婆媳為侍寢開戰

    婆媳問題向來牽動家庭和諧,然而竟有公公聯手媳婦對婆婆拳打腳踢!原來媳婦不堪與丈夫長期分隔兩地,在沒有「愛愛滋潤」下憤而提出離婚,經婆家勸說最終演變成婆媳二人「共侍一夫」,公公盡享齊人之福,婆媳卻因「侍寢」產生矛盾引發衝突。
    2024/04/19 23:18
  • 大潭電廠爆鬥毆 4打2轉角違停釀衝突

    桃園大潭電廠發生打架糾紛,交管人員不滿包商將車多次違停在轉角,好好勸導,對方也沒移車,甚至還作勢衝撞,氣得拿甩棍砸擋風玻璃,包商這一方也出手反擊,演變成四打二的衝突,場面非常混亂。
    2024/04/19 18:19
  • 憂中東危機害全球金融崩潰!專家曝金價「每盎司恐飆3000美元」

    隨著中東局勢持續緊張,尤其是以色列與伊朗兩國的對峙困境,使得專家們對於全球市場將如何演變感到緊張不安。美國知名趨勢預測家暨地緣政治分析師賽倫特(Gerald Celente)便示警,認為若中東衝突進一步升級為軍事對抗,油價恐怕將一飛衝天,金價恐怕也將上看每盎司3,000美元(約新台幣84,750元),甚至可能引發全球性的金融危機。「世界正處在一觸即發的災難邊緣。」賽倫特表示。
    2024/04/16 18:09
  • 強震後爆心理危機!精神醫籲「冒3症狀」注意 拖延恐釀PTSD

    403地震帶來恐慌逐漸消退,但對心理健康的影響卻可能持續存在,不少民眾在震後變得更敏感,較容易受到驚嚇,精神科醫師指出,地震帶來的創傷,可能引發不少人出現焦慮和憂鬱等症狀,如果這些情緒問題沒有及時有效處理,可能會演變成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治療複雜度和難度都相對較高,提醒如在震後變得更敏感,較容易受到驚嚇,甚至惡夢症狀,不要輕忽,應及早正視自我心理狀況。
    2024/04/16 11:22
  • 大甲媽回鑾爆衝突 鄭銘坤媽祖轎前揮拳毆光頭男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14號回到大甲鎮街頭,現場擠進35萬人到場,沒想到過程中發生不少衝突事件,有民眾就在鑾轎後方,跟轎班人員拉扯推擠,最後演變成暴力衝突,而在鑾轎前,還有人故意阻擋,連副董事長鄭銘坤都暴怒,直接出拳打人。
    2024/04/15 13:32
  • 社恐女子復仇記!《無法融化的祕密》揭開童年創傷

    電影《無法融化的祕密》講述一名女子成年後的生活一蹋糊塗,有社交恐懼,也和家庭關係疏離,這一切都和童年的陰影有關。當她決定勇敢回到家鄉面對過去,也將孩童時期父母的冷漠、缺乏關心,和同儕間進入青春期,對兩性關係的好奇,卻演變成無法挽回的悲劇,攤在陽光下。片中飾演女主角童年時期的女星羅莎‧馬錢特(Rosa Marchant),一舉拿下日舞影展最佳表演獎,本片也和「#MeToo」議題息息相關,當祕密被融化,真相令人心痛不已。
    2024/04/12 19:54
  • 慘遭朱軒洋背叛、吳卓源粉絲鬧版 「正宮」商業合作被喊卡

    新聞曝光後,事情在網友和輿論的推波助瀾下,演變成正宮和小三的大戰;Cindy被發現在得知消息當晚,率先到吳卓源IG直球對決,留言質疑「我男友在你(妳)身上嗎?」」更在吳卓源宣稱以為朱軒洋已經分手的新聞,大大打上3個字寫「你(妳)確定?」質疑吳卓源在裝無辜。
    2024/04/10 10:10
  • 不退定金挨告詐欺 房東被當詐團凍結帳戶

    高雄一名女房東遇到房客反悔不租,要求退5千塊定金,房東認為按合約走不退錢,沒想到,房客跑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詐欺,不僅如此,警方還將房東帳戶列為警示帳戶,租房子的民事糾紛演變成凍結帳戶,房東不滿,警察憑一面之詞就認定是詐騙,未告知情形下凍結帳戶,女房東無法接受。
    2024/04/08 20:27
  • 三打一!住戶怨太晚開門 保全持棍棒怒毆反傷

    高雄一名保全,和酒醉的住戶起爭執,持黑色木棒衝出來,雙方發生肢體衝突,住戶的友人也衝來幫忙,演變成三打一的局面,保全腳部受傷,鬧到警方都來了,四人雖然互不提告傷害,但警方偵訊後,還是將他們依社維法「互相鬥毆」函送法辦。
    2024/04/06 20:33
  • 一不注意恐變食安炸彈!營養師曝食物存放「危險溫度帶」

    近日的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引發民眾人心惶惶,同時開始重視食物保存的議題,營養師高敏敏就解釋,每個平凡的食材,都可能因為保存不當而演變成食安炸彈,因此她提到食物存放要特別注意「危險溫度帶」,不論業者或消費者,都要一起提高警覺。
    2024/04/02 13:10
  • CNBC分析南韓財閥模式 專家稱不改革將扯經濟後腿

    韓劇裡總會出現能隻手遮天的企業集團,這些南韓財閥在70年代成為經濟成長的火車頭,因此演變成喊水會結凍,影響政治以及社會的家族集團。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特別分析南韓財閥的企業模式,發現隨著南韓新創產業發展還有經濟模式的改變,這些財閥也改變以往的經營方式。但專家認為這樣的改變還不夠,必須展開財閥改革。
    2024/04/01 14:48
  • 敦品中學又暴動!學生「不能打籃球」集體搖房 47警衝現場戒備

    本月7日才剛爆發學生與施工工人衝突的桃園矯正學校敦品中學,今(27)日下午又因數名學生無法在非體育課時間打籃球,憤而演變成集體「搖房」鬧事。校方見狀後立刻透過無線電尋求支援,但警衛隊與教導員為了防止情勢惡化,故又請矯正署靖安小組人員到場戒備,整起事件直到下午5時40分許才徹底平息。
    2024/03/27 20:07
  • 行人「切西瓜」險撞 運將按喇叭2人互毆

    行車糾紛演變街上全武行!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當時運將轉彎時,差點撞上橫跨雙黃線的行人,馬上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卻敲了車窗,接著開始怒罵,要運將停下,一下車雙方就爆發肢體衝突,釀成運將嘴唇受傷,縫了四針。
    2024/03/25 13:54
  • 狹路相逢! 柯、蔣為台智光案兩度正面爭論

    台智光案演變成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大戰,兩人隔空交鋒好幾天,在活動上遇到,原本互當空氣,後來柯文哲主動開口,直接跟蔣萬安當面爭論,甚至會後嗆蔣萬安應該開臨時會讓議員問,不過李四川也跳出來批柯文哲咄咄逼人。
    2024/03/23 19:37
  • 長腿妹不甩紅燈!講電話「慢晃過馬路」 駕駛火大:別出來害人

    台灣交通混亂國際聞名,而交通部新制「不禮讓行人最高罰6000」,即便行人闖紅燈也不例外,挨批行人霸王條款,甚至演變成「行車地獄」,引發用路人不滿。一名網友日前更目睹行人「化身帝王」,大搖大擺慢慢晃過馬路,火大嗆聲別出門害人。
    2024/03/23 16:20
  • 狹路相逢! 柯、蔣為台智光案兩度正面爭論

    台智光案演變成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大戰,兩人隔空交鋒好幾天,上午在活動上遇到,原本沒有交集,後來柯文哲主動開口,直接跟蔣萬安當面爭論。
    2024/03/23 14:28
  • 算中大S離婚!命理師爆愛情走死神「4月還有戲」戰翻汪小菲

    女星大S與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從見面4次即閃婚的佳偶,演變成翻臉互撕、鬧進警局的怨偶,雙方戰火未見止息的跡象。曾算中「大汪婚」破局的塔羅密碼專家李靜唯表示,大S愛情牌是「死神」,今年流年明顯走「戀人逆位」,舊愛剪不斷理還亂,汪小菲則走「節制」,代表桃花不斷。4月2日水星又開始逆行,恐怕會繼續歹戲拖棚,甚至6月之後土星逆行,兩人之間還是剪不斷理還亂。
    2024/03/23 13:28
  • 不滿打掃環境遭「丟垃圾」挑釁! 街頭4打1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報案,看見北大社區旁一群人發生爭執,警方出動超過20人到場,發現是兩間宮廟人員,為了「垃圾」爆發衝突,原來有些宮廟遶境時,會派人在後方清理環境,當天其中一方不滿掃地時,被丟菸蒂挑釁,演變成4打1的局面。
    2024/03/22 19:30
  • 逼車還撞人!路口轉彎糾紛 演變肢體衝突

    宜蘭五結,有4人騎車要到羅東夜市,行經路口卻被逼車,停下來想要理論,又被對方衝撞,只因為在上個路口,他們按了對方喇叭,駕駛疑似心生不滿,才會追上來,只是他車上還載著家人,這樣衝動的行為,實在嚇人。
    2024/03/20 20:00
  • 德州「逮捕非法越境者」法案.最高院放行 聯邦法院再喊卡

    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如今演變正聯邦政府和州政府之間的法律戰,德州去年12月通過「SB4」、全名為「州參議會院四號法案」,賦予州警直接逮捕非法移民的權力,還能讓地方法官直接決定遣返移民,這等於是跟聯邦政府搶權限,法案原本預計3月上路,因為拜登政府提告遭到凍結,美國最高法院19日批准該法案上路,當晚就遭到美國聯邦第5巡迴上訴法院決議暫緩實施,法律戰還沒分出勝負,但已經引發地方擔憂,因為擴大州警執法權,如何分辨移民是合法還是非法?是否引發有色人種在德州被執法單位騷擾?恐怕會衍生出不少問題。
    2024/03/20 19:58
  • 惠利朋友親曝「與柳俊烈分手」完整時間軸 《D社》爆料秒遭打臉

    韓國演員惠利、柳俊烈跟韓韶禧之間戀情發展演變成羅生門,現在又有韓媒接獲爆料,透露其實惠利、柳俊烈在去(2023)年3月就曾一度疏遠,但隨後又重修舊好,因而兩人到夏天為止都不算是正式分手,直到去年9月才開始談分手,這半年多兩人還藕斷絲連的時間,似乎也是柳俊烈有沒有搞出「換乘戀愛」的關鍵。
    2024/03/18 16:03
  • 美國治安敗壞!16歲青年持槍 佛州海灘與警上演追逐戰

    美國春假到來,不少年輕人衝海灘狂歡,也引發當地維安升級,並祭出嚴格審查措施。佛州就發生16歲少年非法賣大麻,與警方在海灘上展開宛如電影情節的激烈追逐戰。常傳出槍案與隨機傷人事故的紐約地鐵,也加派千名警力維安,但還是爆發列車上乘客衝突,最後演變槍案,造成一人頭部中彈的意外。
    2024/03/16 18:41
  • 男客沒付7千酒錢!酒吧前打群架 友來助陣還襲警

    今日,3月15日清晨5點多,高雄市區一間酒吧發生糾紛,一名男客人沒付7千塊酒錢,與店家起衝突,演變成打群架,警方到場時,其中一名男子不滿朋友被帶走,還對警察拳腳相向,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並移送偵辦,而互毆的兩人到案後,則是互相提告傷害。
    2024/03/15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