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演講詞 結果共4筆

  • 巴布狄倫講詞傳抄襲 諾貝爾獎再掀波瀾

    獲頒諾貝爾文學獎的美國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上週終於遞交演講詞給瑞典主辦單位,不過,內容卻備受批判。
    2017/06/15 14:19
  • 快訊/誤舉李「領終身俸」為例 楊仁壽公開信致歉

    最新消息,前大法官楊仁壽日前演講時,為了強調年改不該溯及既往,舉李前總統為例,修正元首禮遇條例不影響李登輝照領終身俸,但其實李登輝已經放棄。楊仁壽今天在李辦要求的48小時內發出公開道歉信,強調自己沒有不禮之念,為講詞欠周延之處致歉。
    2017/03/18 10:52
  • 藍軍新一波廣告 訴求族群融合

    連宋陣營今天又推出了新一波電視廣告,這一次訴求的是族群融合,延續連戰先前曾經宣示的演講詞:「仇恨,到此為止」。而綠營今天則是完成扁呂大選定裝照,有趣的是,雖然今年也拍了新照片,但總統府方面挑到後來,最後還是決定延用上一次大選的舊照片。
    2003/12/30 12:24
  • 【台灣放送】連署非反呂 蕭︰只想選出最適當人選

    邱︰「是,我們現在其實我們也看到蕭委員真的是,就是照她現在所說的,她一步一步在做,一步一步在走,其實她回來當立法委員之前,在民進黨的國際服務部服務,國際事務部服務,之前也在聯合國替台灣做事情,其實就是照她自己一步一步,她從小開始所體會台灣的一些困難的地方,一步一步完成,她對台灣的認同,所以我們現在說到聯合國的事情,其實最近美麗島的事情,大家有一些討論好像說,呂秀蓮副總統也有提到說,以前妳在外國的事情,那個時候妳在聯合國算是呂秀蓮的,在呂秀蓮辦公室替她做事,到底是什麼情況,她認為那個時候,她有很多權利,很多讓妳放手去做就對了,到底情況是怎麼樣。」 蕭︰「當然我那個時候對,對她對台灣民主化,以及對台灣女性的這個貢獻,是非常的欣賞,所以那個時候,去她辦公室幫忙,但是那個時候我是學生,我那個時候,在紐約哥倫比亞讀書,所以等於是每個禮拜,差不多幾個鐘頭,去她辦公室幫忙,但也是做一些比較基層的工作,就是說打字或者是寫信,或者是摺信封,或者是搬桌子什麼的,類似這種工作,因為那個時候比較年輕,比較沒經驗,也正在學習的過程當中,當然我也很感謝有那種機會,對自己來說也是一個磨練,不過好像她對妳有一些意見,我想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邱︰「是不是跟她當選那天,所要說的話好像被妳,修改過有關係,好像那一天她本來是,阿扁是說一個中文演講,副總統呂秀蓮,是要說一個英文演講,好像說她的演講詞裡面,可能有一些地方被妳修改過,是不是因為這樣,她才對妳很不滿。」
    2003/10/27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