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演藝圈學霸 結果共2筆

  • 徐薇帥兒「撂英文情話」撩天心 手法秒被打槍:很沒感覺

    三立談話節目《辣個女生》明(30)日將播出主題「他們都是演藝圈學霸」,嘉賓有在《最佳利益》中飾演檢察官、戲中跟天心是班上雙強的潘奕如;曾拿過全國數學比賽第12名,政大經濟系、師大附中畢業的賀瓏,補教名師徐薇的兒子、10天就考上台大經濟系的江大成,還有美國學校第一名貝斯畢業的LINION、陳俋塵與孫睿分享一路的求學過程。
    2023/08/29 14:08
  • 國際影星張震登《看板人物》笑稱《沙丘》是科幻宮鬥劇

    首度參與好萊塢電影,在《沙丘》當中飾演尤因醫生的國際影星張震,受邀上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電影在疫情中開出好成績,也讓更多人看到張震的演技,看過電影的方念華就地變粉絲追問張震:「花多少時間做演出前的準備?」張震回答:「從接到導演的email之後,先開始讀原著,然後看劇本,由於劇本是全英文,我還特別找母語是英語的朋友來幫我一起讀劇本、過台詞,前後花了半年的時間。」張震還笑說:「《沙丘》根本是一部科幻宮鬥劇!」
    2021/10/01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