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演藝人生 結果共122筆

  • 大咖天后突暴走拋「引退」震撼彈! 網瘋猜跟經紀公司鬧翻

    南韓音樂天后(BoA)15歲出道,如今已是24年,演藝成績亮眼的她,後來還成為經紀公司SM娛樂理事之一,沒想到昨突然暴走,在限動發文「合約結束了就可以引退嗎」,引發韓網熱議,她在日韓都有高人氣,近日也演出爆紅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話題度居高不下,而她昨天突然在限動發聲,立刻引發熱議,不過她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寶兒在限動寫下:「現在合約結束了我能運退了吧?」、「我打錯字了。隱退。」看起來頗有情緒的字眼,令不少粉絲憂心,而近期SM娛樂確實有多位藝人不續約離開,有資深粉絲推測此舉對寶兒也產生影響,不過也有人推測,她出道超過20年,可能也累了,產生休息的想法也無可厚非。 不過這不是寶兒首次對外發聲,因她近日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時,嘴唇引來許多惡評,她在直播中解釋:「最近,好像很多人對我的外貌很感興趣。上唇變大,我想是因為我有咬唇的習慣,所以(嘴唇)慢慢變大了。看來很多人都在擔心我的嘴唇,但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的嘴唇沒有任何問題。」 她29日也發文表示,「不管理的話就罵我不管理,管理的話又說我動了哪,瘦太多就要我長肉吧,長肉後又說我像豬,我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你們長怎樣,但別把人生浪費在這種事情上,不好意思,我可是寶兒啊!」面對許多壓力,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喊話她好好休息。
    2024/04/07 12:04
  • 雙劈腿神隱2年!女星賣飯糰打2份工過活 「復出上表演課」近況曝

    女星采子(謝采紋)昔為邱鋒澤原音兄弟旗下藝人,公司力捧出過不少歌曲,更與老闆邱鋒澤交往,2021年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優異表現使其知名度大開,未料,卻爆出出軌同為節目班底的男星何孟遠,而男方女友還是閨蜜何紫妍(荳荳),陷入感情風波的她暫別演藝圈,直到今年4月復出,除了持續熱愛的音樂創作外,不定時出席活動表演,還開始上表演課體悟人生,日前更罕曬出素顏照,清純模樣讓網友狂讚。
    2023/12/30 22:43
  • 蔡燦得親吐低潮心聲!一度「拒演舞台劇」 曾國城這舉動改變她

    童星出道的蔡燦得有著一張娃娃臉,今年48歲的她出道已經43年,女星最喜歡被提到的「凍齡」反而讓她角色受限,直到她在舞台劇中詮釋各種不一樣的人生,徹底撕掉「娃娃臉」的標籤,讓她有感而發地說:「我的人生是40歲才開始。」她回憶演藝人生,感慨說:「我一有記憶就是過著這樣的人生,就是在演藝圈長大的。」曾經她也想轉行,拍完電影《惡女列傳》跟著一個從美國回來的造型師學習,但發現「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我完全沒有天份,連珠針都別不好,跪在那邊弄很久,我不是那行的料。」
    2023/12/26 11:26
  • 3年沒戲拍!本土劇女神認了「身體出狀況」 突消失演藝圈

    33歲「本土劇女神」藝人陳子玄憑藉《甘味人生》、《炮仔聲》、《天之驕女》等八點檔爆紅,怎料突然消失演藝圈,傳出她不再拍戲了。對此,陳子玄坦承,自己的確生病,「身體確實出了狀況。」
    2023/11/15 15:42
  • 白冰冰力挺閨密曹金鈴個展 「開腰拉背」拚了:她體態100分

    舞蹈國寶曹金鈴近日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舉辦「圓夢成真 曹金鈴舞動人生攝影展」,吸引演藝圈眾多好友現身力挺。資深藝人白冰冰抽空參展,一到展場就忍不住讚嘆:「曹金鈴保持得實在太好了,在這次攝影展可以看到從十幾歲荳蔻年華,到30幾歲青春正茂,一直到現在76歲,拍攝照片腿還可以舉180度真的是太厲害!身材保持得很好,體態100分!」
    2023/09/30 13:49
  • 亮哲難克服打火恐懼認「戲演不好」 被消防員一句話重擊

    屏東名揚工廠22日發生爆炸,造成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令外界相當難過,演藝圈不少飾演過消防員的藝人也特別有感,亮哲多年前曾在八點檔《甘味人生》飾演消防員,為了角色曾實際見習他們的工作,他當時問消防人員,抵達火場時「不會害怕嗎?」對方的答案深深衝擊到他的內心,坦言至今仍難以忘懷。
    2023/09/25 10:37
  • 新作扮阿嬤 NHK專訪吉永小百合談演藝人生

    日本國寶級演員吉永小百合,最近演出第123部作品,與知名導演山田洋次多次合作的她,日前也接受NHK專訪,她表示,自己沒有想過息影退休,每一次的角色挑戰,都是新的開始。
    2023/09/06 14:35
  • 「幸福快樂好難」!孟耿如突曬母女合照 心疼求1事洩心聲

    藝人黃子佼6月捲入Me Too風暴,4日遭台北地檢署約談,逾令3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性騷加上毀滅式爆料,導致他形象重挫,演藝事業全面停擺,而他的妻子孟耿如在這期間卻是不離不棄,堅強陪伴身側,歷經風波後,今(30)日在臉書曬出母女合照,訴說人生感悟。
    2023/08/30 13:17
  • 修杰楷大秀結實肌肌!砸7位數投資健身房 自豪體力比賈靜雯好

    藝人修杰楷是演藝圈裡愛好運動的代表之一,近期他也開啟斜槓人生,投資健身房,不少藝人好友像是柯震東、楊銘威也都一起來運動。被問跟妻子賈靜雯的體力誰比較好,修杰楷自豪地說,自己體力真的很好!
    2023/08/04 18:15
  • 形象大傷!日媒:「反福原愛」風潮已擴展到日本演藝圈

    江宏傑27日在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行記者會,揭曉日本法院20日的最新判決,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由於福原愛的行為受到部分藝人批評,日媒指出「反福原愛」的風潮已經擴展到日本演藝圈。日本知名諧星近日就在節目中,直接點出福原愛聲明中的矛盾之處,引發網友叫好。電視台關係人士則透露,這次記者會讓福原愛形象大傷,她的藝人生命岌岌可危,恐難重回螢光幕前。
    2023/07/29 11:40
  • 男神駕到!南柱赫、池昌旭現身下半年日韓片單 BTS曝9年演藝人生

    Disney+這幾年積極搶攻日韓市場,陸續推出懸疑推理日劇《噬亡村》、韓國國寶級影帝崔岷植主演的犯罪動作韓劇《地下菁英》、醫療神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等,最近更搶先宣布2023年下半年到2024年一共10部的原創日韓連續劇、動畫跟紀錄片!
    2023/07/11 15:23
  • 大齡女神驚爆被撿屍!男星頂「獨特髮型」 親密約會全流出

    由吳宗憲與吳姍儒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邀請來賓討論演藝圈的秘密究竟是從何處流傳出去。資深媒體人呂文婉爆料,有位表現平庸的男藝人,總是積極向一位年齡稍大,具有一定聲量跟知名度的女明星示愛,更公開表示想追對方,兩人私底下也真的有聯絡。沒想到約會過程不只被狗仔拍得一清二楚,男藝人還趁她酒後斷片撿屍,女星懊悔到直呼是人生最大的污點。
    2023/06/04 13:24
  • 男星遭賞巴掌!隱形眼鏡「卡眼角位移」飆淚 對方竟嗆:可以得金鐘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王琄、湯志偉、鍾欣凌及洪都拉斯上節目,分享笑中帶淚的演藝人生。湯志偉曾經演一場被甩巴掌的戲,對方表示只會借位、不會真打,沒想到開拍後竟打真的,當場把湯志偉的隱形眼鏡打到「卡在眼角」,對方竟一句道歉都沒有,甚至虧他「會入圍金鐘獎」,讓湯志偉氣得說:「我連入圍都沒有。」
    2023/05/09 20:24
  • 婚禮致詞要李昇基「一週愛愛5次」 國民爺爺:不這樣幹嘛結婚?

    韓國藝人李昇基4月7日與演員李多寅步入禮堂,當時婚禮可說是「韓國半個演藝圈都到場」,其中還包含被稱為「國民爺爺」的資深演員李順載,他曾是韓綜《花樣爺爺》的班底,沒想到他在講祝詞時,竟對夫妻倆說「一個禮拜要愛愛5次」,這番出乎意料的「行房建議」引發爭議,李順載本人也以自己的人生經驗解釋了。
    2023/05/05 11:29
  • 楊丞琳不藏了!等3年喜認「1次2個」 辣套薄紗美體被看光

    楊丞琳時隔3年宣布重返台北小巨蛋,將舉辦《2023楊丞琳 LIKE A STAR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且一口氣宣布2場次,時間定在6月17、18日,她興奮表示:「為了相聚這一刻,我跟歌迷真的都等太久了!這3年我都惦記著這個巡演,它代表的不只是我身為歌手所呈現作品,更像讓歌迷看到我這23年成長的演藝人生。」
    2023/04/19 12:29
  • 李昇基婚禮播珠寶廣告為1理由 與嬌妻同遊星國「竟拒民眾合照」

    韓國藝人李昇基4月7日與演員李多寅步入禮堂,不過這對新人從爆出交往以來,就一直因女方家長涉入經濟犯罪而備受批評,即便婚禮邀來韓國演藝圈大咖參與,被形容猶如頒獎典禮,仍擋不了國民的批評聲浪,婚禮細節更被放大檢視,有網友發現李昇基婚禮上竟出現「珠寶廣告影片」,被認為連人生大事時刻都要搶錢做置入性行銷,12日李昇基方面對此也說明了。
    2023/04/12 19:06
  • 歐漢聲專蒐義大利名駒 IG釣出林志穎狂讚:好帥的車

    藝人歐漢聲先前到中國主持電視節目《天天向上》爆紅,在8年之內賺到超過2億元台幣,後續他在2021年對外宣布正式斬斷6年婚姻。歷經人生轉折,歐漢聲仍繼續前往中國做起直播帶貨工作,同時積極發展演藝事業。不過近期他近期在微博更新近況,卻被媒體發現暴瘦了一大圈,甚至讓網友驚呼認不出來!
    2023/03/16 22:07
  • 奧斯卡95/曾因華裔身份2年沒工作 楊紫瓊成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

    60歲的華裔女星楊紫瓊本屆憑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影后,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裔影后。回顧楊紫瓊的演藝人生,真正讓楊紫瓊進軍好萊塢的作品是1997年的「007系列」作品《007:明日帝國》,不過即使如此,楊紫瓊也曾透露,當時業界人士完全分不清華裔、日裔或亞裔的差別,「直到《臥虎藏龍》之前,我有將近2年不曾工作,單純是因為我無法接受那些找上門來的刻板印象角色」。
    2023/03/13 11:55
  • 英媒揭傑尼斯社長殘酷性虐史! 逼藝人口愛「松本潤被點名受害」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由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建立,雖然他為日本演藝圈立下里程碑,但他87年的人生中,多次傳出性騷擾旗下藝人的醜聞,去(2022)年就有前傑尼斯藝人出面爆料被喜多川強尼性侵,連夯團King & Prince的最紅成員平野紫耀也難逃魔掌,現在英國《BBC》就要推出專題探討此事。
    2023/02/28 13:39
  • 驚!拍戲突倒下 女星「被送入院濺血」病況曝:沒能撐到最後

    37歲女星茵芙為外拍模特出身,進演藝圈後開始活躍於戲劇圈,曾和藝人小鐘(鐘昀呈)短暫交往,後與圈外人何皓翊有過一段2年的婚姻,但最終仍因對未來沒共識離婚。近期茵芙忙著拍八點檔《美麗人生》,但疑似因過勞突然不支倒下,甚至還在病床濺血病況曝光。
    2023/01/19 07:43
  • 輔大陳若儀知道嗎?男星花光300萬頭期款 老婆驚人反應曝

    擁歌手、主持人、廣播DJ身分於一身的邵大倫「八年磨一劍」於去年底發行了自己的第六張台語專輯《出一支喙》,歷經結婚生子、二次入圍金曲及二次獲金鐘肯定的他,把自己斜槓有成的演藝人生透過音樂呈現,不僅藉由專輯名稱《出一支喙》應證「出一張嘴」的男人也能掙得一片天,唱說俱佳的他更用新專輯為自己的出道20年的演藝生涯寫下最佳註解。
    2023/01/15 16:11
  • 本土劇女神驚爆「單身有子」!認已離婚 無預警消失演藝圈

    32歲「本土劇女神」藝人陳子玄憑藉《甘味人生》、《炮仔聲》、《天之驕女》等八點檔爆紅,怎料竟突然消失演藝圈,又爆出曾有一段婚姻,而且還有1子!
    2022/12/19 13:51
  • 父母離婚留陰影!吳思賢痛揭「不孝舉動」:消失18年不聯絡

    小樂吳思賢昨(17日)受邀登上TED舞台分享他鮮為人知的成長故事,他以「選擇的勇氣」為題,一上台就坦言「站上這個舞台是我近期最需要勇氣的選擇」,影視雙棲的小樂曾挑戰過非常多舞台,無論是唱歌、跳舞、演戲都難不倒他,但這次是他這輩子第一次站在台上演講,他謙虛地說道:「我今年才31歲,人生的經歷還很短,在演藝圈中也還不能算是頂尖的藝人,有太多人的人生故事比我精彩,今天來到這邊只希望台下任何一個人能有任何一點收穫,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就不枉費我今天雙腳發抖的在站在這邊。」
    2022/12/18 12:33
  • 炎亞綸獲十大傑出青年!深夜吐「低潮困境」這事成轉捩點

    藝人炎亞綸從團體「飛輪海」出道,之後在戲劇、歌手、主持三大領域成績斐然,近日更獲選為十大傑出青年,今(9)日凌晨他在臉書寫下感言,坦言在演藝圈打滾17年,很長一段時間都陷入「自我否認」,並分享人生中的轉捩點,肺腑之言再次獲得廣大迴響。 
    2022/10/09 11:18
  • 等了21年的婚禮! 張智霖實現諾言 當眾替袁詠儀戴婚戒

    香港藝人張智霖與袁詠儀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婦,恩愛模樣令眾人稱羨,遺憾的是,2人結婚至今21年從未舉辦過婚禮,對雙方來說是一件「人生未完成的大事」,如今,苦苦等待的婚禮終於來臨。今(30)日,他們將婚禮搬上螢幕前,張智霖望向袁詠儀深情演唱,並向她告白示愛「袁詠儀!你就是我心中〈無與倫比的美麗〉」讓現場觀眾嗨翻,畫面令人動容。
    2022/09/30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