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演技精湛 結果共95筆

  • 2024奧斯卡/《墜惡真相》狗演員「梅西」成功突圍! 萌坐觀眾席觀禮

    入圍5項奧斯卡的法國電影《墜惡真相》(Anatomy of a Fall)去年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梠大獎,片中7歲的邊境牧羊犬「梅西」因演技精湛,大獲觀眾喜愛,2月出席奧斯卡入圍午宴時,一登場就搶走所有人風采,許多大咖明星都搶著合照,昨(10)原本傳出他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恐被禁止出席,不過牠還是成功突圍,乖乖跟劇組一起坐在觀眾席觀禮,非常可愛。
    2024/03/11 08:35
  • 欺負狗不會說話?《墜惡真相》演員「太搶鏡」遭嫉 無法出席奧斯卡

    法國邊境牧羊犬梅西(Messi)在電影《墜惡真相》中演技精湛,拿下坎城影展「金棕櫚狗狗獎」,該片入圍奧斯卡5項大獎,2月時牠也跟著劇組出席奧斯卡提名午宴,一出場立刻吸引所有人目光,許多大咖明星都排隊搶著跟牠合照,沒想到,在奧斯卡前夕,傳出牠「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因此恐無法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讓期待牠走紅毯的民眾相當失望。
    2024/03/10 13:50
  • 喊話票投拜登 影帝勞勃狄尼洛轟「川普是怪物」:永不會扮演他

    美國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雖然已高齡80歲,但仍寶刀未老演技精湛,生涯曾扮演過黑幫、殺人犯、精神病患等角色的他,近日表示這輩子唯獨不可能扮「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直言川普「簡直是怪物」,「在他身上看不見任何優點」,他也公開喊話美國人,在年底大選投票給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
    2024/03/10 09:47
  • 梁朝偉模仿老婆秒變社牛 劉嘉玲不忍了急拋8字評語

    梁朝偉演技精湛不在話下,但他的社交恐懼更成為近年身上的標籤,與老婆劉嘉玲長袖善舞、精明能幹的表現如同天壤之別。然而梁朝偉在新片《金手指》裡飾演的角色就是一個能言善道、八面玲瓏的生意人,他坦言這些社牛表現就是參考劉嘉玲而來。
    2024/01/05 18:42
  • 吳慷仁私下真面目曝光! 金剛揭「驚人巧合」被圈粉:真的太屌了

    吳慷仁演技精湛,以《富都青年》奪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成為熱門話題人物。金剛 (李信樵)今(3)日發文透露,昨天與朋友聚會時,聊到了一位他很欣賞的演員,沒想到心中想的吳慷仁突然走過來,他驚喜表示:「疑,靠北,說人人到,是慷仁,太巧了吧!!!」更透露吳慷仁接下來的舉動,讓他好感動,直呼:「真的太屌了!」
    2023/12/03 18:07
  • 「超大咖影帝」登山被直擊 親民0架子合影!網震驚:超友好

    香港男星劉青雲曾在2012年以電影《奪命金》拿下第49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好演技有目共睹。而劉青雲不僅演技精湛,私下也相當親民,生活相當低調的他,近日在登山時被民眾巧遇,更大方與民眾合影留念,讓對方直說:「超震驚!超友好~」
    2023/11/16 11:13
  • 快訊/才剛走紅!男星「驚傳肝病驟逝」享年49歲 經紀公司證實

    從舞台劇表演起家的日本實力派演員鎌田秀勝,近年來轉戰大小銀幕,曾演出陸片《唐人街探案3》,演技精湛為人熟知。怎料鎌田秀勝在演藝事業闖出成績之際,驚傳因肝病驟逝,享年49歲,經紀公司發文證實噩耗。
    2023/10/16 10:06
  • 王淨遭指「靠關係」拿好角色 曹佑寧護愛嗆酸民:醜陋複雜!

    25歲女星王淨演技精湛,不僅入圍過兩次金馬影后,在2020年以電影《返校》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獲此殊榮肯定;而近期有流言蜚語稱她是「靠關係」取得好角色,王淨昨(28)日也不滿回應,母親並非謠傳所稱的媒體人,更指自己從來都是透過試鏡徵選拿到角色。對此,今年初才與認愛王淨的男星曹佑寧,今(29)日發文表示,「生活可以簡單美好,也可以醜陋複雜」;一番言論雖未明指對象,但似乎也是對近期事件有感而發、衝著酸民而來。
    2023/08/29 20:35
  • 八點檔女星被嗆「一臉衰樣、得癌率高」勸改名 本人回應了

    36歲的本土劇女星璟宣(本名廖璟瑄)外表亮麗、演技精湛,參與演出多部八點檔,吸引許多粉絲。不過今(26)日,她收到一條訊息,勸她改名,不然現在「一臉衰樣、名字還錯得離譜、得癌率高」。對此,璟宣忍不住曝光訊息內容,發文回應「多說好話、做好事,相信您的運途不用靠改名就會更好」。
    2023/08/26 23:08
  • 生2胎尪沒付過尿布錢!本土劇女星遭討「剖腹產費用」 狠斬婚姻

    女星璟宣演出多部八點檔,包括《甘味人生》、《一家人》、《炮仔聲》等,外型亮眼加上演技精湛,屢獲許多粉絲。出道多年的璟宣,直到2020年才坦承有過一段婚姻,且育有二子,近日上節目提起過往,透露離婚原因。
    2023/08/21 12:53
  • 《Sweet Home》高旻示8月首訪台 親曝養肌祕招+求推薦台味美食

    韓國新大勢女演員高旻示2020年以Netflix韓劇《Sweet Home》打開國際知名度,隔年再接再厲以淒美虐心韓劇《五月的青春》獲得演技獎,近期更在超人氣電影《神鬼海底撈》中與兩位影后金憓秀、廉晶雅同台飆戲表現亮眼。8月高旻示即將訪台,原來她不只演技精湛,更有著「清純初戀肌」,因此這次來台就是要來為醫美活動代言!
    2023/08/09 17:52
  • 從麻雀變鳳凰! 申惠善「11部韓劇代表作」一次看

    「申惠善」近期因為出演《今生也請多指教》再度被劇迷們看見,演技精湛的她其實過去就推出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如《雖然30但仍17》、《死之詠贊》、《僅此一次的愛情》等,甚至被網友稱讚是「御用藝術家」、「值得信任的演員」、「名品演技」,馬上來看關於她的11件小事與韓劇代表作吧!
    2023/07/11 15:18
  • 林知衍喪夫餐狂嗑麵 演技精湛網驚嘆

    韓國女星金泰希與林知衍共同主演的韓劇《有院子的家》,其中林知衍演出受虐婦女,得知先生死訊後,跑去吃炸醬麵的場景,演的相當傳神,登上熱搜,還引發模仿潮。
    2023/06/26 13:20
  • 許傑輝要求集體做X配音翻車!男星逆風「怒轟走錯路」她報名想上

    入行33年的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演技精湛有目共睹,他同時也是演藝圈許多藝人的表演指導老師,然而近日許傑輝被網友指控過去上表演課時,要求學生練習「集體做愛」的配音,讓人很不舒服。對此,許傑輝12日發聲明公開道歉,但不僅許多網友力挺,直呼「連演的都算性騷?」2位藝人也發聲。
    2023/06/14 10:01
  • 許傑輝遭控性騷道歉! 鍾欣凌無奈嘆「分寸沒有拿捏好」

    知名男星許傑輝演技精湛,開設不少表演課程,近日卻被學生爆料課堂內容涉及性騷,要求學生聲音模擬「集體做愛」;與他合作《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鍾欣凌今(13)日出席《最佳利益》茶敘,被問及此事她先是感嘆「好難喔!」認為表演時界線很難拿捏,可能一時沒有拿捏好,她也直言:「輝哥是很認真的演員,我們在工作上很給彼此空間,不能代他說話,但他一定也在省思,就給他祝福。」
    2023/06/13 14:49
  • 路人口氣不一樣了!吳慷仁不愛「明星稱號」 曝近2年心境

    金鐘影帝吳慷仁演技精湛,2009年因演出《下一站,幸福》「花拓也」一角知名度大開,後接連演出多部經典電視劇,2015年憑藉《麻醉風暴》榮獲第50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而這也是他演藝生涯中首座金鐘獎座,其主演的《一把青》、《我們與惡的距離》,及近期的《模仿犯》等,皆取得優質的業界口碑。行事一向低調的吳慷仁,7日發完文享心情,透露這2年路人對自己的態度有所轉變,直言「不喜歡『明星』稱號」。
    2023/05/09 10:06
  • 爆身體出狀況!吳慷仁「1器官萎縮」急就醫病況曝:只能面對

    40歲「金鐘視帝」吳慷仁演技精湛有目共睹,近來由他主演的電視劇《模仿犯》再掀超高話題,他在戲中演出正派檢察官,被認為是近年來的最佳作品。然而今(25)日凌晨吳慷仁突證實身體出狀況,苦嘆「只能面對…」讓不少戲迷相當擔心。
    2023/04/25 07:30
  • 吳耀漢「生前最後身影」曝光! 靠《五福星》走紅兩度提名影帝

    資深港星吳耀漢傳出離世,享壽83歲,令影迷相當不捨,他入行近半世紀,累積超過百部電影,演技精湛的他還曾以《五福星》、《飛越黃昏》兩度提名香港金像獎影帝,他受訪時也曾直白表示,自己因為拍戲賺了不少錢,最好的時候曾擁有兩台勞斯萊斯,也買了別墅,80年代時一部片酬已達100萬,身家破億。
    2023/04/10 14:14
  • 劉德華40年前親吻超萌嬰兒!現已成「國際巨星」名氣不輸天王

    61歲天王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演出過多部經典作品,除了演技精湛,親民的作風也令他圈粉無數,近日他抱著超萌嬰兒的一張照片,在網路上流傳,掀起外界熱議的是,該名嫩嬰現在已經是國際巨星。
    2023/03/18 14:32
  • 影帝驚爆4年情斷!說溜嘴「現在單身」女星為他挨轟小三首回應

    演技精湛的40歲實力派演員鄭人碩,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過去曾有一段婚姻的他,2018年突然爆出離婚消息,此時也正巧和前「黑澀會美眉」小薰(黃瀞怡)有曖昧,鄭人碩前妻更爆氣在IG怒轟「最毒婦人心」,讓小薰背負小三罵名至今。然而農曆年前鄭人碩疑在聚會上說溜嘴,親口說出自己現在單身,爆出兩人分手的消息,小薰也親自回應了。
    2023/03/08 08:51
  • 驚爆片場2度倒地!《戲說》一姐「臉麻痺失調」送院疑中風

    44歲本土劇女星陳小菁(原藝名陳曉菁)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的當家花旦,被封為「戲說一姐」,演技精湛的她也是八點檔的熟面孔。然而拍《戲說》始終不如八點檔操勞,陳小菁近日驚爆激動到在片場2度倒地,臉半麻失調疑似中風急送醫。
    2023/03/03 08:04
  • 視帝1歲女高燒住院!醫判「抽脊髓液」妻崩潰:還是沒逃過

    41歲「金鐘視帝」莊凱勛演技精湛,作品經常榮獲金鐘獎和金馬獎青睞,實力有目共睹。而他2016年結婚後,妻子小安為他生下1子1女。昨(9)日小安突發文淚訴女兒發高燒住院,醫生一度表示要抽脊髓液,讓為人母的她當場嚇哭。
    2023/02/10 09:34
  • 演《媽的》前被勸退出影壇!楊紫瓊不忍8字回擊 爆主角原是成龍

    60歲的亞裔女星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中演技精湛,榮獲今(2022)年金球獎等多個電影獎項封后,更極有望成為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近期她接受《The Envelope》採訪,竟透露自己在接演本片前,因為年齡步入6字頭,身旁開始有許多人力勸她退出影壇,還「強烈建議」她退休應該做哪些事情,這讓楊紫瓊聽了相當不解,直接在節目嗆「不要告訴我怎麼做!」
    2023/02/08 18:17
  • 再對丈夫復仇!李智雅《潘朵拉》激烈反擊 李寶英《代理公司》報復職場小人

    在韓劇上流戰爭中演技精湛的韓星李智雅,將再以復仇女王之姿回歸小螢幕,這次演出《潘朵拉:被操縱的樂園》,將找尋失去記憶真相復仇,另一部由李寶英主演的《代理公司》,也在職場展開復仇戲碼,大快人心。
    2023/02/03 12:55
  • 奇異博士出事?爆「家族黑歷史」恐遭求償 本人發聲致歉

    英國頂流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以《漫威奇異博士系列》、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等多部知名角色為人所熟知,演技精湛的他接演過多部類型作品,也讓他成為各大作品的票房保證;然而近日消息指出,班奈狄克因家族過往的「蓄奴黑歷史」而可能面臨巴貝多政府的求償。
    2023/01/01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