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演技獎 結果共37筆

  • 吳可熙新作入圍柏林影展 代表台灣角逐演員「銀熊獎」

    曾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后的女星吳可熙,主演新片《以愛之茗》(Black Tea)風光入選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這部由台灣出品、多數場景在台灣取景的電影將角逐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她與男主角張翰也將為台灣角逐銀熊獎演技獎項。
    2024/01/23 15:39
  • 呱吉痛撕愛莉莎莎!揭拿道歉片報「最佳演技獎」 吐槽愛柯P:要吐了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因質疑總統大選作票慘遭各界猛轟,就連網紅視網膜也開噴「愛莉莎莎為什麼妳不道歉?」,還加碼爆料很多圈內人士也受不了她。果然此言不假,YT大家長呱吉(邱威傑)便在昨(18)日深夜怒揭艾莉莎莎曾拿肝膽排石事件的道歉片,投稿第3屆走鐘獎「最佳演技獎」,直言「只要有流量的事情,她真的什麼都敢做。」
    2024/01/19 10:55
  • 2023日韓十大/傑尼斯性侵爭議被逼改名 李善均衰捲真假毒風暴

    2023年日韓演藝圈可說是度過風風雨雨的一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這一年的大小事,在上篇中囊括了宋慧喬靠《黑暗榮耀》走出演技舒適圈,還一舉展獲許多演技獎項,李善均等人則捲入涉毒案,最終走上絕路,以及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的性侵案一次爆開,搞到旗下藝人慘遭廣告商切割,丟掉《紅白歌唱大賽》的出場機會等事件。
    2024/01/07 08:49
  • 專訪/爺爺高鳴驟逝!登已故影人追憶 劉奕兒親曝6年前金馬遺憾

    女星劉奕兒今年以《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這是她出道至今首個演技獎項入圍肯定,近日她接受《TVBS 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出道至今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她透露,自己最後悔的是無法在爺爺高鳴過世那年入圍金馬獎。
    2023/11/20 11:30
  • 賴品妤「絆倒險跌」 綠委聲援 藍酸假摔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前一天摔倒,引發兩派解讀,民進黨立委紛紛聲援賴品妤,還加碼翻出其它影片,呼應黨中央指控記者是「慣犯」,但在野黨也不是省油的燈,桃園立委參選人就跑到立院外,廣播放送要搬最佳演技獎給賴品妤。
    2023/08/25 14:20
  • 延期至明年!韓星金英光不來了 見面會突然宣布喊卡原因曝

    模特兒出身的韓國男演員金英光,出演過《皮諾丘》、《原來這就是愛啊》等多部電視劇,參與了電影《金派特務》、《緣來大飯店》等作品,也曾入圍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男子新人演技獎,更是Dior Homme首位亞洲時裝秀模特兒。原定將在9月29日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不過主辦單位日前緊急宣布延期至明(2024)年,突然的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驚訝。
    2023/08/24 09:48
  • 宋慧喬緊貼「這男人」曬素顏照!私下絕美狀態曝光 網一看秒戀愛

    南韓女神宋慧喬擁有凍齡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飾演的夯劇《黑暗榮耀》自開播以來創下最高收視率,除此之外,她在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中,也獲得「女子最優秀演技獎」,之後又再度獲得第2屆青龍系列大獎中贏得大賞,事業可說是創巔峰。昨(17)日她在IG上PO出了與老友的合照,臉上似乎沒有多餘的妝容,絕美的氣質再次電暈網友。
    2023/08/18 14:31
  • 《Sweet Home》高旻示8月首訪台 親曝養肌祕招+求推薦台味美食

    韓國新大勢女演員高旻示2020年以Netflix韓劇《Sweet Home》打開國際知名度,隔年再接再厲以淒美虐心韓劇《五月的青春》獲得演技獎,近期更在超人氣電影《神鬼海底撈》中與兩位影后金憓秀、廉晶雅同台飆戲表現亮眼。8月高旻示即將訪台,原來她不只演技精湛,更有著「清純初戀肌」,因此這次來台就是要來為醫美活動代言!
    2023/08/09 17:52
  • 金泰梨拍Vlog!公開徵粉絲「免費幫上字幕」 遭罵爆急刪文

    南韓知名女星金泰梨,曾出演多部電視劇、電影,並憑藉第2部主演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榮獲百想藝術大賞視后寶座,成為首位同時抱走人氣獎以及演技獎的90後女演員。然而,金泰梨日前卻陷入「把粉絲當工具人」爭議,公開號召粉絲免費幫她的影片上字幕,即使貼文已被她刪除,但仍引起許多網友不滿。
    2023/05/23 09:18
  • 百想大賞/人氣獎出爐!朴珍榮入伍前奪冠 IU狠甩朴恩斌10萬票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今(28)日舉行,雖然大部分演技獎項都要到晚間頒獎典禮時才會頒發,不過人氣獎的投票結果已經率先出爐,最終由朴珍榮跟IU拿下冠軍,他們倆人也正好都是今(2023)年電影部門最佳新人獎的入圍者。
    2023/04/28 11:28
  • 百想大賞/影帝崔岷植被爛戲帶賽 韓國民眾「奪獎只認陳會長」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即將於4月28日舉辦,本頒獎典禮囊括電影、戲劇與舞台劇獎項,回顧過去一年也有不少精彩韓劇,除了劇本精彩,男、女主角的演技屢屢成為話題,跟著《TVBS新聞網》來評析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的入圍名單。
    2023/04/25 16:11
  • 41屆香港金像獎!鄭秀文遇「2大勁敵」 許冠文再戰男配角

    香港電影經歷了高低跌宕2022年,由年初因疫情封院連賀歲片都無法上,到四月戲院重開後,多部港片累創票房佳績,而且叫好叫座,令入圍《第四十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電影,部部精彩每項都鬥得激烈。正式結果將於本周日(16)公布,《香港01》率先為大家分析走勢,看看五大演技獎項,誰是大熱,又有哪個會成為爆冷黑馬。
    2023/04/14 11:42
  • 衝破亞裔天花板! 「媽的多重宇宙」挑戰奧斯卡評審眼光

    本屆奧斯卡獲得最多提名,也很有機會拿下最佳影片的,就是楊紫瓊主演「媽的多重宇宙」。這部從去年上映到現在頒獎季,討論度只增不減,還有三位亞裔演員入圍演技獎,被許多人看作,突破好萊塢亞裔天花版的大熱門。
    2023/03/13 11:22
  • 《黑色榮耀2》宋慧喬冷嗆霸凌女 殺青後一聽禁語就變臉:不會再做

    復仇韓劇《黑色榮耀》2022年底上線,劇中霸凌手段殘忍,但宋慧喬飾演的女主角文同珢一步步逼近當年欺負他的惡霸同學,讓觀眾已經等不及第2季上線。本劇除了讓宋慧喬的演技評價大翻身,許多觀眾都看好她能在今年演技獎項獲得好成績,更因劇中對奕橋段而颳起一陣圍棋熱潮,宋慧喬私下則透露拍完戲後的禁語,光是聽到就翻臉!
    2023/02/10 16:32
  • 伊正盼成為驕傲 「女兒傻瓜」力拚演技獎

    今年56歲的伊正外型凍齡,49歲結婚、50歲才當爸的他,非常疼愛兩個寶貝女兒,透露在外工作時收到女兒童言童語的訊息,就是他最棒的精神糧食,接下來還想為女兒拚個演技獎項的肯定,希望能成為孩子的驕傲,結婚生女後的他,對人生下半場充滿企圖心,期盼能帶給家人更好的生活。
    2022/09/10 22:11
  • 台北電影節完整名單/柯震東《月老》奪生涯首座影帝 陳湘琪封后

    2022台北電影節在今(9)日在中山堂舉行頒獎典禮,柯震東以《月老》拿下生涯首座台北電影獎影帝,這也是他繼2011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拿下金馬新演員獎後,相隔11年,終於再次奪得個人演技獎項。他一臉震驚地上台領獎,從金馬影后陳淑芳手中搶過獎座,讓陳淑芳直說:「他用搶的耶!」柯震東一臉尷尬笑說:「我真的很想得啦!」陳湘琪則以《修行》奪得影后獎。
    2022/07/09 22:28
  • 一代武俠大師王羽《獨臂刀王》稱霸70年代 七十歲才奪影帝

    王羽可以說是一代武俠巨星,70年代所演出的「獨臂刀」系列,風靡港台。不過他始終與演技獎項擦身而過,直到2013年,才憑藉著「失魂」,在台北電影獎封帝。
    2022/04/05 11:45
  • 送福利了!金鐘視后裸身泡湯照流出 「露到股溝」爆尺度

    54歲資深女星柯淑勤,入行超過30年,詮釋過無數角色,曾在1999年至2003年連續5年入圍8項電視金鐘獎演技獎,先後憑藉《孽子》、《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勇奪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也以電影《陽光普照》一舉抱走第14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獎。目前正忙著拍攝新作品的她,不忘透過社群平台與影迷互動,為慶祝粉絲團成立16周年,特地分享性感照片,辣翻眾人。
    2022/04/03 13:06
  • 艾怡良自爆「夜晚活躍」 揭演員與歌手轉換巨大差異

    金曲歌后艾怡良去年(2021)靠著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即使最後無緣拿下演技獎項,但為電影譜寫的主題曲〈我這個人〉仍榮獲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艾怡良說,自己是個「夜晚活躍」的人,「我晚上總是胡思亂想,沒想到幾年之後,竟有了結果」。
    2022/02/14 13:30
  • 吳孟達憑《天若有情》奪港金像獎 從影48年唯一演技獎項

    演員吳孟達,因肝癌逝世,終年70歲。1973年加入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的達哥,從影近半世紀,由於外貌未夠俊朗,一直只能擔任配角角色,但演技精湛的他亦將所有配角演得出神入化。奈何因為以喜劇為主,演技一直被忽視,而從影48年亦只能在1991憑《天若有情》奪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這亦是達哥從影以來唯一一個演技獎項。
    2021/02/28 21:54
  • 李敏鎬隔4年奪視帝 「上流」包辦9獎大贏家

    昨天是2020年最後一天,分別有兩間韓國電視台,舉辦戲劇節目頒獎典禮。李敏鎬憑著《The King:永遠的君主》獲得男子最優秀演技獎,而最大贏家是還沒結局的《上流戰爭》,一口氣抱走9個獎項。
    2021/01/01 12:35
  • 布萊德彼特從影30年 第一次拿奧斯卡演技獎

    從影將近30年,布萊德彼特憑藉帥氣的外表,是全世界最知名的男明星之一,但多年來都與奧斯卡演技獎無緣,今天他終於靠著演技,奪下第一座奧斯卡小金人。
    2020/02/10 12:30
  • 《陽光普照》入圍大滿貫 温貞菱:「嚇到汗都流不出來」

    導演鍾孟宏第五部長片《陽光普照》在本屆金馬一舉囊括11項提名,且在演技獎項4項都入圍「大滿貫」。得知入圍喜訊,鍾孟宏僅簡單表示「謝謝評審,感到非常開心」,已先後「敲(金)鐘」的3位演員柯淑勤、温貞菱與巫建和都相當驚喜興奮。
    2019/10/02 08:39
  • 蘇志燮一晚領2大獎 還原鼻子親親兌承諾

    每到年底,韓國各大電視台都會有許多頒獎典禮,還會分成音樂、綜藝節目和戲劇節目三大類型,今年蘇志燮以《我身後的陶斯》拿下MBC電視台的最佳演技獎和演技大賞,更還原了「鼻子親親」的橋段,成為最大亮點。
    2018/12/31 13:00
  • 金牌編劇認證 邱澤是「男同志小三款」

    拿到台北電影節影帝的隔天,邱澤如常按表進組拍戲,才經過一個晚上的時間,邱澤看待自己表演的尺規就更精密,一寸一寸規矩更硬更緊。但拿到生涯第1個演技獎,確實有像樹根一樣攀附於心的能力,曾經不確定、覺得自己就要溺水的邱澤,抓住了活命的繩索。
    2018/08/23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