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演很大 結果共49筆

  • 小S認「被錢沖昏頭」才結婚!角色扮演被許雅鈞狠拒 嘆19年婚姻無聊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和老公海力、撒基努和老婆Maya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暢聊主題「夫妻的世界演很大!這麼愛演怎麼不去演八點檔?」,分享夫妻間的日常情趣。小S和許雅鈞結婚19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她認為另一半能不能一起輕鬆開玩笑是相當重要的事情,表示另一半「接不接妳的哏」其實在戀愛階段就能測試了,「像我當時就是被錢沖昏頭啦!所以我現在無聊到爆!」
    2024/03/28 12:51
  • 富國島丟包案外案 品保批林大鈞「圖利鴻毅」

    年代旅遊的富國島丟包爭議持續延燒,負責人林大鈞說,自己沒攤手不管,但旅行業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怒批,林大鈞演很大,他的作法根本是圖利承接的鴻毅旅行社。對此鴻毅董事長蔡家煌解釋,旅客跟他們是新的契約,旅客得付價差,認為這是認知差異。
    2024/02/29 18:33
  • 黃嘉千友人怒了!揭夏克立「加拿大擁3房」存款上千萬:他演很大

    藝人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的16年婚姻破裂,目前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地鬧上法院,夏克立的律師先前表示,黃嘉千指控他的罪名在加拿大的法院不成立,黃嘉千昨(2)日晚間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直言夏克立扭曲事實,還試圖把第三方人加入戰局,實屬遺憾。今(3)日又有黃嘉千的友人出面爆料,表示夏克立在賣慘,「他明明就很有錢」。
    2023/08/04 06:30
  • 影音/2歲娃拒上學「演很大」 見媽媽接送秒趴地爆哭

            
    2023/07/18 17:19
  • 演很大?大S、黃子佼世紀大破冰畫面被挖 「1舉動」遭酸:逢場作戲

    台灣Me Too運動持續在演藝圈延燒,主持人黃子佼遭爆料強逼少女拍裸照、強吻,黃子佼隨即公開道歉,並抖出多位大咖藝人醜聞,其中大小S遭爆吸毒,不過兩人皆否認此事,並發聲明澄清,對於黃子佼毀滅式的爆料,就有網友翻出4年前兩人世紀大和解的畫面,看完直呼「逢場作戲」。
    2023/06/20 13:58
  • 這是哪招!虔誠的賊演很大 半爬半跪祠堂「釣」香油錢

    過年期間廟宇走春信徒多,香油錢大大增加,高雄鳳山就有一間祠堂,日前遭竊賊暗夜闖入,以半爬半跪姿勢進入大殿,再用釣魚線,黏貼香油錢得手五萬塊,兩天後落網,贓款已經吃喝花光了,而一開始竊賊還不承認犯案,但看到自己跪爬模樣的監視器畫面,才俯首認罪。
    2023/01/24 14:10
  • 烏克蘭搶修8成電網 普欽見軍眷挨批演戲

    儘管遭北約批評「用冬天當武器」,俄軍依然對烏克蘭持續轟炸,過去一天內又造成數十人傷亡。烏克蘭方面宣稱已修復80%電網,但電壓與電力供應仍難穩定,數百萬烏克蘭人民只能就近尋找政府的避難點,這4千多個避難點會有暖氣、藥品、網路與電力,不少是來自歐洲國家捐贈的發電機。烏克蘭人民反抗意志堅強,但北約軍援卻逐漸不繼。俄羅斯前線新兵士氣也很低落,普欽25日會晤士兵母親們安撫,卻遭批「演很大」,找來的根本不是真軍眷。
    2022/11/28 19:53
  • 演很大?見陣亡俄軍母親 普欽:傷痛感同身受

    自從今年2月開戰後,俄軍已經有大量士兵死亡,而普欽9月動員30萬兵力,也有許多人白白上戰場犧牲,這讓俄羅斯士兵的母親們相當不滿,民怨沸騰。克里姆林宮週五找來士兵母親代表,和普欽見面,並且電視播送,普欽在鏡頭前說,他對失去兒子的傷痛,感同身受。
    2022/11/26 12:45
  • 汪小菲才「世紀破冰」具俊曄!遭爆演很大 大S討500萬復仇

    汪小菲日前開直播時哭了,甚至驚吐「我很感激他們...」被外界認為是在喊話大S(徐熙媛)和具俊曄,傳出世紀大破冰。怎料,現在有知情人士爆料內幕,直言汪小菲和大S又鬧翻了。
    2022/11/21 08:44
  • 演很大!民眾為領理賠金 到處要「2條線快篩」裝確診

    這2年多來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不少人的生活受到影響,尤其在疫情期間,許多民眾都會購買「防疫保單」。但最近卻有網友透露,發現身邊友人為了要領保險理賠金,竟然跟確診者要「兩條線」的快篩試劑,約視訊申請保險,讓他氣得大罵太誇張。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10/24 16:13
  • 賊偷錢包演很大!出車禍行竊 遭警用機車錄下過程

    高雄有男子騎機車與人發生車禍,竟然還趁機行竊,偷了一名婦人放在置物箱的皮夾,自以為現場沒有路口監視器,就不會被發現,沒想到行竊過程,全被員警巡邏機車上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這名小偷行竊後還在現場裝模作樣,反問婦人是不是撞到窟窿,錢包掉在半路。
    2022/10/15 12:46
  • 影音/演很大!偷超市遇顧客上門 男子淡定「客串老闆」仍被逮

      
    2022/10/11 11:31
  • 演很大!持毒心虛假配合 催油門撞警下場慘

    高雄一名男子,機車置物箱藏毒品,遇到警方攔檢,心虛的他,先假裝下車配合,趁機又發動引擎催油門想逃,擦撞兩名員警,波麗士把人拉下車壓制在地,支援警力趕來,他被上銬逮捕,查獲2包安非他命。
    2022/06/09 12:21
  • 恩恩案燒 綠:中央資料都有提供、侯市府說得漂亮卻演很大

    新北市中和區男童恩恩4月確診新冠肺炎之後不幸身亡,恩恩爸除質疑等不到救護車的81分鐘,昨(8)日也稱不能接受1922花143分鐘才把救命需求轉告疾管署北區管制中心。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民進黨說清楚這段時間發生什麼。民進黨立院黨團稍晚也召開記者會反擊,表示1922是諮詢功能,新北給民眾的資訊也稱有需求就是打119、1999。民進黨團也稱,1922相關資料中央都有給,但侯市府則是嘴巴講得漂亮、但推拖拉演很大。
    2022/06/09 12:09
  • 方芳喊「賞台灣2巴掌」 遭呂秋遠掀往事質疑演很大

    資深藝人方芳日前接受大陸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看台海》訪問,大談兩岸統一言論,更以「打兩巴掌才知道厲害」的言論,希望台灣能受到祖國教訓。方芳此話一出,引發眾多台灣網友不滿,律師呂秋遠近來發文談及芳芳的童年軼聞,質疑她「演很大」。
    2022/01/20 11:14
  • 毒鴛鴦扮警搶劫落跑! 剛好遇警「防搶演練」秒變活教材

    為了搶劫、演很大!桃園龍潭有對毒鴛鴦,自備警用背心、手銬跟手槍,假扮成刑警對民眾進行盤查,隨後搶走了1萬多元,結果剛好有分局正在附近進行「防搶演練」,他們接獲通報後,火速調動人力攔截圍捕,半小時就在超商逮到嫌犯。
    2022/01/07 18:55
  • 堵Delta7國入境普篩 她列航班篩檢數批中央演很大

    為防堵印度Delta變種病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27)日起從巴西、印度、印尼、秘魯、英國、以色列與孟加拉入境者,一律入住集中檢疫所,並在入住、檢疫期滿時進行2次PCR篩檢。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列出航班數質疑「只要7國入境PCR?已經慢了還在玩逃避,到底想不想篩?」
    2021/06/27 10:51
  • 楊鎮浯偕鎮長演很大 逗趣宣導金門老人整合門診

    金門縣長楊鎮浯為推廣老人整合門診,與金城鎮長李誠智反串醫護人員和病患,以輕鬆有趣的手法,讓在地長輩了解更多訊息;縣府並宣布,老人整合門診10月起每週增加到3診次。
    2020/09/30 17:20
  • 演很大!集團假冒債權人 盜地變現6億多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詐欺集團,發現他們手法新穎,吳姓主嫌指使成員假冒地主或債權人,以欠錢為由告被害人,再偽造被害人證件,委託律師申請調解,雙方律師調解成立後,被害人的土地神不知鬼不覺遭到過戶,總計4名被害人被騙走的土地價值6億6千萬。
    2020/03/02 15:48
  • 陳玉珍泣訴住院原因 還黃昭順清白:沒印象手被放去夾

    近日,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赴外交部抗議遭門夾傷,被送台大醫院急診,遭質疑濫用醫療資源,引發各界議論,還挨批演很大,甚至網傳是「自家人」害她手被夾。對此,陳玉珍面對媒體訪問,還原當時狀況表示,推擠過程中太悶,讓她沒辦法呼吸,並幫黃昭順澄清「完全沒印象她把我手放進去。」
    2019/12/09 20:43
  • 手夾傷「住重症區」挨轟!陳玉珍再發文:這2天昏昏迷迷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玉珍等人6日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過程中因爆發推擠,陳玉珍手指遭大門夾傷送往台大醫院急診,並在重症急救區治療,遭外界砲轟「濫用醫療資源」、「演很大」。對此,陳玉珍昨(8日)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2天她都在「昏昏迷迷中」,怒轟酸民「做人厚道一點」!
    2019/12/09 09:18
  • 手被黃昭順往門縫塞? 還原藍委陳情過程

    國民黨立委日前衝到外交部陳情,最後兩位立委的手指被夾傷,與警員僵持到差一點缺氧,最後送台大醫院急診室,卻被質疑演很大,事發經過究竟為何,帶您還原。
    2019/12/08 20:49
  • 夾傷挨批「演很大」 陳玉珍喊冤:覺得自己可能不會再醒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玉珍、林奕華等人,6日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過程中因為推擠陳、林手指遭大門夾到,前往台大醫院急診室就醫。對此,台大醫院企業工會也發布聲明:「敬告所有政治人物請停止利用醫療資源造勢」,而陳玉珍7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她根本不需要藉此搏版面,當她坐上輪椅時,「覺得自己可能不會再醒過來。」
    2019/12/08 10:17
  • 妻私密處長怪東西「老公急攬責」 醫問診揪出驚人秘密

    醫師看診,竟意外得知不可告人的秘密!婦產科名醫鄭丞傑在《醫師好辣》中透露,某次一對夫妻找上他,太太表示自己的私密處長了怪東西,結果他一檢查就發現是菜花,但兩人卻堅稱彼此都是「單一性伴侶」,不解為何會染病。結果經他個別詢問,竟發現夫妻倆都藏了天大秘密,且對彼此演很大,讓他裡外不是人。
    2019/11/17 15:47
  • 阿翔夫妻直播曬恩愛「演很大」?驚人近照曝真相

    藝人阿翔(陳秉立)6月爆出和謝忻的婚外情後,遭經紀公司冷凍2個月,雖正宮Grace選擇原諒,不過阿翔夫婦先前到澳門旅行時,被網友直擊各自玩手機、互動冷冰冰,直到發現鏡頭拍攝才立刻又演出恩愛戲碼。近日阿翔復工,Grace 1日又在臉書上直播夫妻恩愛的一面,讓外界猶如霧裡看花。有媒體報導,阿翔全家被目擊到馬來西亞餐廳用餐,夫妻私下真實互動曝光。
    2019/09/03 0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