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演員 結果共10,000筆

  • 《未完待續》雙男神要來了!Junior甜蜜喊話台粉:會點名哦

    這是一篇關於泰國BL劇《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的新聞報導。報導中介紹了該劇由兩位高顏值演員Junior和Fluke主演,是泰國三台CH3的首部自製BL劇,年初一推出後在全亞洲獲得好評。文章簡述了劇情大綱,講述兩個高中時期就互有情愫的朋友,在十年後重逢並經歷誤會、理解,最終修成正果的故事。 報導還提到,Junior和Fluke在泰國的見面會門票十分搶手,即將來台舉辦的「TO BE CONTINUED SERIES JUNIOR & FLUKE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是他們的第一場海外見面會。兩位主演透過粉絲專頁與台灣粉絲互動,表達了對見面會的期待之情。他們還談到對台灣的印象,表示想去阿里山玩、到臺北魚市吃海鮮、喝奶茶,也歡迎粉絲推薦景點,讓他們可以隨性遊玩。 最後,報導指出Junior和Fluke正在積極排練見面會的歌舞表演和驚喜環節,也期待《未完待續》的續集能讓大家看到更多主角重逢後的幸福生活。文末附上了購票資訊的相關連結。
    1小時前
  • 范逸臣開發財車「現身宮廟」巡迴演出 感嘆花東美景被震毀

    導演詹家維、演員范逸臣、楊博智、那祈今(23)日出席客台電視電影《蒼蠅歌手》記者會,這是范逸臣繼電影《海角七號》後,再度飾演歌手,劇中角色卻落魄失意,只能自嘲是「廟口周杰倫」,希望可以跟對方一樣紅,范逸臣透露:「因為劇中角色是開著變形金剛式的舞台發財車在各地宮廟巡迴演出,可以看到台灣公路環島的風景,印象最深刻的是出現很多花東景色,很多隧道,可惜這次地震後很多都沒了,覺得很惋惜。」
    4小時前
  • 《秘書俱樂部》曾莞婷+賴雅妍揭職場秘辛! 修杰楷當製作人

    都會愛情職場劇,以秘書的視角,講述公司同事之間,亦敵亦友的相處模式,其中也包含職場上的各種突發狀況。新劇如火如荼拍攝中,演員們也透過演出角色,得知秘書不為人知的秘辛。
    6小時前
  • 《秘書俱樂部》賴雅妍秘密藏不住遭虧 曾莞婷加碼爆「每天尬酒」

    TVBS全新原創劇集《秘書俱樂部》現正如火如荼拍攝中,本劇由修杰楷擔綱製作人,與王傳一、賴雅妍、曾莞婷、張軒睿、木星等演員們攜手演出,以幽默詼諧的方式詮釋職場各種角色與面臨的難題,並揭開「秘書」工作背後的種種祕辛,本週正逢「國際秘書週」,賴雅妍、曾莞婷、張軒睿與木星,為了感謝所有秘書們的辛勞,特別拍攝影片獻上祝福,此外更是加碼爆料拍攝中的有趣事件。
    7小時前
  • 戲劇女神不藏了!跟老公「親密照」外洩 感情真實面貌曝光

    出道22年的高宇蓁轉戰歌壇當唱片新人,推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新歌〈微微一笑的你很美〉洩露出高宇蓁私底下愛笑的一面,歌詞最末一句「原來愛讓我們忠於做自己 這才是最美」,更讓她現在的感情真實狀態意外曝光,也反映出目前感情寫照;她透露這句歌詞正是她談感情的時候最高準則,「兩個人不管遇到任何事都必須要忠於自己的內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有太多壓迫,能一起進步成長,一起享受幸福氛圍。」
    9小時前
  • 北影大使公布!林柏宏回憶第一次 「15年淬鍊」電影之路

    2024年第26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1日至7月6日舉行,今大會隆重宣佈影展大使由實力派演員林柏宏擔任,除了拍攝形象廣告,也將於7月6日出席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林柏宏與北影的淵源,可以追朔到15年前,2009年他的第一部電影《帶我去遠方》即入圍台北電影獎。他回憶依舊心情激動:「台北電影節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因爲我人生中第一次被以『演員』稱呼就是在台北電影節。」本屆形象廣告由《帶》片導演傅天余執導,攜手林柏宏展現15年來淬鍊的默契與榮光。
    10小時前
  • 朴寶劍寵粉No.1!降臨桃機「收信、簽名7分鐘」 比噓要粉絲安靜

    韓國男星朴寶劍為參加23日CELINE在台北101舉辦的時尚活動,今(22)晚抵達台灣桃園機場,也聚集約700名粉絲到場。雖然他從歐洲飛來,下機後略顯疲態,不過走到入境大廳時立刻調整好狀態,跟粉絲互動整整7分鐘時間,不斷跟收下粉絲信件、花束,甚至還幫小朋友粉絲簽名,可說是史上最親民的韓國演員!
    1天前
  • 馬東石《犯罪都市4》就要上映! 舉辦首映會眾星雲集

    韓國演員馬東石,自製自演的系列電影《犯罪都市4》即將在台灣上映,日前韓國舉辦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包含車銀優、SEVENTEEN成員,以及李帝勳、柳演錫全都現身。而這股「犯罪都市」風潮也吹進國際,即將翻拍好萊塢版。
    1天前
  • 超養眼!邱宇辰、黃宏軒爆「床戲來真的」 憶10年相處點滴淚崩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昨(21)日於Legacy Taipei舉行首場粉絲同樂共賞會,吸引來自美國、澳洲、日本、泰國、韓國、香港、馬來西亞、緬甸等地粉絲特地到場支持,邱宇辰、黃宏軒與戲迷近距離互動,主要演員林思廷、金在勳、楊子儀,以及片尾曲演唱人洪暐哲也現身同樂,4位主演陪全場粉絲搶先看最後兩集,邱宇辰、黃宏軒在活動上親密互動,全程撒糖滿滿,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1天前
  • 泰版道明寺爆熱戀硬糖少女!街頭牽手全被拍 網怒翻「辱華舊帳」

    擁有中、美、泰血統的泰國演員Bright在泰版《流星花園》中飾演道明寺火出圈,而在去年2月曾與「泰版F4」一起來台,卻傳出遲到耍大牌,邊吃餅乾邊拍照等負面消息。近日Bright被網友們爆出正熱戀泰籍華裔女偶像鄭乃馨(Nene),兩人曾一起合作過電視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對此,鄭乃馨火速回應戀情了。
    1天前
  • 韓男團EPEX新MV「全在台灣」 朴寶劍、NewJeans Danielle來台倒數

    近期韓星大量來台,讓追星族真的好忙,但就有韓國男團來台開演唱會順便拍MV,釋出超有台灣味的畫面讓粉絲超驚喜。而演員朴寶劍還有NewJeans成員Danielle也預計在今晚七點抵台。
    1天前
  • 香港頂流男神冒雨獻唱!陪遊客撐傘苦等 親民零架子超寵粉

    現年44歲的林峯,過往效力無綫電視期間演出過多套經典劇集,包括:《尋秦記》、《律政新人王》、《大唐雙龍傳》、《溏心風暴》系列、《談情說案》、《雷霆掃毒》、《使徒行者》等,演員形象深植人心;其後還演而優則唱,演員、歌手雙線發展,加上潮到爆的帥氣外表,吸引大批女粉絲,早年已奠定香港頂流一席位。
    1天前
  • 藍葦華混黑道「金盆洗手」轉作生意 不寵小孩賞罰分明

    男星藍葦華在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江湖大哥蔡龍,金盆洗手後轉作土方生意,個性海派又相當顧家,屢獲觀眾的心,為此藍葦華表示,自己都有感受到觀眾的支持,所有的留言他都有看,覺得角色有被大家討論到,真的是當演員最大的讚美。
    2024/04/21 19:34
  • 看不出是4寶媽!白家綺慶40歲生日 「超兇身材」藏不住

    過去曾主演《夜市人生》、《風水世家》和《廉政英雄》的本土劇女星白家綺,昨(20日)歡慶40歲生日,她也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並分享了一張穿著細肩帶黑色洋裝,露出深V傲人曲線的美照,玲瓏有致的身材獲得一致盛讚,絲毫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
    2024/04/21 13:43
  • 單親爸遭前妻狠拋棄!揪新歡床戰「角色扮演」 還被女兒強吻

    揚名國際的知名男星納韋爾培瑞茲比斯卡亞,在新片《愛離巢》挑戰飾演遭妻子拋棄的「直男」單親爸爸,面對女兒即將離家念大學而心生擔憂,演活「空巢家長」的孤寂。他受訪時表示,希望演員職涯不因性向受限:「我想以開放的態度接受新冒險,讓我的生命更加向前邁進!」
    2024/04/21 11:26
  • 趙薇怒賞女演員一巴掌!她委屈開拍 關錦鵬驚呆:服了

    香港名導關錦鵬曾擔任大陸女星趙薇執導的第一部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監製,而最近上映的祝紫嫣首部長片《但願人長久》也同樣由關錦鵬監製。對於兩位女導演的第一部電影,關錦鵬也從監製的角度分享合作過程的差異。
    2024/04/21 09:18
  • 韓國A咖也買不下手!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驚呼「這東西」太貴了

    韓國演員朴信惠今(20)晚在台北舉行出道20週年年紀念粉絲見面會「2024 Park Shin Hye Asia Tour in TAIPEI〈Memory of Angel〉」,她以一襲粉色碎花洋裝亮相,宛如精靈女神般開場。時隔7年再次來到台灣,朴信惠特地選唱個人第一首單曲〈胳膊枕〉,來表達好久不見的思念之情。粉絲特地以花朵氣球應援,朴信惠在台上看到應援表示因為太感動差點哭出來,覺得真的太驚喜也很幸福。
    2024/04/20 20:43
  • 71歲楊烈傳烏龍死訊「倒在浴室滿地血」 霸氣喊:我會活得很好

    新劇《火車來去》今(20)日在臺南岸內影視基地舉辦開鏡儀式,演員楊烈、鍾承翰、安心亞、黃婕菲、侯彥西、霍正奇、蔡阿炮、梁家榕一同出席,故事以1983年台南縣,一個平凡而不平庸的小鎮為背景,並以火車象徵人生的悲歡離合。先前楊烈再度傳出烏龍死訊,打趣表示:「讓我找回很多失聯朋友,我不會死,我會活得很好。」
    2024/04/20 19:31
  • 粉絲注意看!韓國猛男走光「沒穿安全褲」 吃完蛇肉直呼:乒乓叫

    韓國猛男秀《Physical Touch》找來6位身材精壯的健美歐巴,上週末結束在高雄的演出,今(20)、明(21)兩天則來到台北。活動上6名演員盡情挑逗,釋放現場所有女性欲望與想像,不過初次來台灣的他們,只能克制口慾,台灣美食通通忌口,還準時到World Gym報到健身!他們還透露,演出上完全沒有「安全措施」,一個失誤就是私密處走光,還有人一脫就連內褲都脫掉,直接舞台上光溜溜!
    2024/04/20 19:28
  • 港片老戲骨「肺炎病逝」!享壽76歲 至親驚是影壇天后

    香港資深演員陳狄克入行逾50年,出演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使徒行者》等上百部電視劇及電影,儘管大多是配角,仍憑藉精湛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有「御用反派」的稱號,是港片有名的綠葉王。上個月(3月)在家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就醫檢查被告知感染肺炎必須住院,沒想到仍不敵病魔,3月15日驟逝,享壽76歲。昨(19)日家屬在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陳狄克的演藝圈後輩紛紛到場致哀,戲劇天后佘詩曼以「外甥女」署名送上花籃,意外揭露兩人的親戚關係。
    2024/04/20 18:17
  • 獨/柯文哲宣布新身分!成「徐巧芯學弟」 偷關心王世堅私下動態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跨界演出音樂劇《倒垃圾》,今(20)日首度正式彩排,在演員賴盈螢(辣子)、王鏡冠(大冠)帶領下練習唱跳、台詞,他在劇中本色演出民眾黨黨主席,並帶出都市更新議題,屆時將在900人面前表演,也是繼立委徐巧芯、黃捷後,接下舞台劇演出的政治人物,他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參演心得,柯文哲表示:「只要有時間練習就可以,怕練一練又忘掉,我覺得最乾脆的是,當天演當天彩排就可以。」對於臨場演出很有信心。
    2024/04/20 16:56
  •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吸毒成癮」 家人親曝感受:他讓我心很痛

    金馬影帝吳慷仁在新片《但願人長久》中飾演吸毒成癮、愧對妻女的失格父親,從40歲演到60歲,跨度20載演出精湛。飾演吳慷仁60歲階段的小女兒袁澧林直呼他是超瘋狂的演員,「他不是去演,而是成為了那個角色。他看著我的眼神好羞愧,讓我心很痛,我覺得他很有魔力,很厲害」。吳慷仁則說這部電影彌補了他和父親之間小小的遺憾,「相信大家看完電影一定可以找到似曾相識或是更珍惜父母的感覺,希望大家喜歡」。
    2024/04/20 16:28
  • 楊謹華「被演戲耽誤」!《浪姐5》初舞台超驚豔 霸氣邀請:一起舞動嗎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楊謹華日前參加了實境秀《乘風2024》(浪姐5),在節目中挑戰全新領域,其歌舞表演首次公開的公演片段令人驚艷,讓人直呼「沒想到楊謹華蠻會唱的耶」。
    2024/04/20 13:17
  • 林予晞砲轟黃子佼後首露面!霸氣喊:這次事關重大 擔心工作也要站出來

    黃子佼除了MeToo風波再起,大家還很關注日前被查出持有兒童不雅片事件,開第一槍砲轟黃子佼的演員林予晞,上午現身記者會態度堅定,強調事關重大,就算擔心沒工作,好像也要站出來!政壇圈也傳出修法聲音,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對黃子佼說重話,要他去監獄好好反省。
    2024/04/20 12:36
  • 《美國內戰》駭人場面曝光 主題樂園遭炸毀「橫屍遍野」

    電影《帝國浩劫:美國內戰》在美國上映後不僅打破奧斯卡金獎品牌A24的影史開片票房紀錄,片中有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駭人場面,其中一個就是堆了大量屍體的「萬人塚」。美術指導凱蒂馬克西(Caty Maxey)透露,當自己和美術團隊試著計算要準備多少演員充當屍體,才能塞滿片中的萬人塚時,她不得不暫時離開室內,到戶外散步半小時冷靜。
    2024/04/20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