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漏接電話 結果共12筆

  • 妹子傻眼!漏接電話慘遭嗆「別再投履歷」 網力挺:妳沒問題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訴苦,自己投遞履歷後,公司直接用電話聯絡,邀約進一步的面試時間,但她僅僅因為沒接到這通電話,就被對方嗆「電話沒接,請不要再投履歷」,讓她相當傻眼,懷疑自己做錯什麼,不過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力挺,表示她沒有問題。
    2023/05/04 17:48
  • 澎恰恰欠巨債爆失聯!金主怒譙:當我眼瞎 經紀人急發聲「他身體不好」

    資深藝人澎恰恰先前因投資失利,欠下2.4億巨債,努力償還後剩1.6億,去(2022)年8月在好友林秉文的幫助下,與多位債權人協商,拿出部分現金與股票,替澎恰恰還掉1.6億債務,後續僅剩1500萬的親友借貸,則由澎恰恰工作償還。本以為事件告一段落,不料林秉文日前卻開直播痛譙澎恰恰「錢拿完了就搞失聯」,今日澎恰恰經紀人則否認失聯,只是不小心漏接電話。
    2023/02/14 15:09
  • 只是漏接1通電話!百億大亨「家產被搬光」僅剩8萬

    只是漏接一通電話,竟然讓家產全被搬光?!週刊報導一名在台北大直、內湖區擁有十多筆土地的電玩大亨,原本擁有上百億台幣身家,豈料他某次心臟手術緊急住院期間,因為漏接了一通小三打來的電話,被正宮發現他外遇,她氣炸悄悄將上百億資產暗中逐一過戶,等到大亨發現時身上竟「只剩8萬元」!
    2020/07/15 09:33
  • 兩難!陸企業要求返工 公關漏接電話被解僱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讓在大陸工作的台灣人面臨工作跟保命的兩難,就有一名公關已經坐到總監職位,2月10日大陸企業要求返工,這名公關想錯峰返陸請假一個禮拜,卻因為深夜漏接電話被解僱。
    2020/02/20 12:53
  • 奧客要求「0秒抵達」客訴還贏 公司要司機買禮按捺

    奧客的無理要求真是讓人傻眼了!一名機場接送的司機,日前在網路上分享遇到的案例,乘客原本預約搭車的時間是6點50分,但客人臨時5點半打給他要他立刻現身。當時他正在補眠,結果卻因為漏接電話被客訴,公司還要他買禮物向客人賠罪,讓他傻眼和無奈。
    2017/08/03 16:10
  • 又斷網!等1HR網路跳回4G 男控Note4問題多

    有民眾使用三星Note4手機每次講完電話總是斷訊,快的話大概15秒,慢則要一小時,訊號才會跳回4G,還因此時常漏接電話,他向客服反應,雖然事後換了新機給他,但狀況依舊沒解決,他指控使用4G費率卻常卡在3G訊號,訊號不穩的狀況網路上也有許多討論。對此手機業者強調是個案,否認同一型號的手機、都有一樣問題。
    2015/11/03 19:14
  • 只因妻漏接電話! 壯男抱4月大嬰兒撞牆

    屏東一名男子只因為妻子漏接了他的電話,便抱著孩子便衝出家門說要去尋短,妻子跟在後頭一直哀求,男子都不理會,緊抱著男嬰,還用身體去撞路邊的牆,員警趕到時立刻奪下男嬰,深怕他傷害到孩子,但是男子更加抓狂,與員警發生拉扯,雙方還跌入一旁的農田,最後2到3名員警再加上路邊的熱心民眾一起幫忙,才將體重過百的男子制伏,上銬後強制送醫
    2015/01/21 13:43
  • 頻看手機響了沒! 8成實習醫師「幻聽」

    農曆7月,如果聽到手機響了,但接起來卻發現沒人打,別擔心,這不是「鬼來電」,而可能是罹患「手機幻聽」!台大精神科追蹤73名實習醫師,發現有8成常覺得手機在響或震動,其實就是跟工作性質有關,精神科醫師表示工作如果太忙,漏接電話會引發後續的緊張、焦慮,像是房仲、媒體、公關,都容易有「手機幻聽症候群」,顯示壓力可能太大了。
    2012/09/03 13:25
  • 不再漏接電話! 震動刺青取代鈴聲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因為聽不到鈴聲,而錯失了重要的來電,現在就有手機廠商發明了用磁性墨水,在身上刺青感應來電的方法,一有來電就會震動的刺青,保證使用者不會漏接任何電話。
    2012/03/22 11:41
  • 電話沒接要罰 炸雞店遭控血汗工廠

    一家知名連鎖炸雞店的的資深員工,今天出面指控,說公司主管壓榨工時,惡意不給加班費,甚至規定員工手機24小時開機,只要漏接電話就要被懲處,這樣的環境讓她得了憂鬱症,向公司請假2個月,但是公司卻在准假之後,擅自把病假改成留職停薪。台北市勞工局接獲檢舉之後介入調查,卻發現這家公司竟然沒有員工的打卡紀錄,不過這家公司很低調,只發聲明回應,一切交由司法調查。
    2011/12/29 12:40
  • 鬼來電?手機幻震 醫師:情緒焦慮

    如果常常感覺手機在震動,拿起來看,卻沒人打電話給你,這很可能罹患「幽靈震動症候群」!美國最新研究發現,有7成受測者有過「震動幻覺」,而且怕漏接電話的人,發生機率越高,精神科醫師解釋,如果對手機鈴聲有幻聽、幻震,代表情緒太焦慮,對手機過度依賴,要適度放輕鬆。
    2011/01/10 12:11
  • 腦波操控球飄浮 新玩具練專注力

    很多人習慣戴著耳機享受音樂,但常因為這樣沒聽到手機鈴聲,漏接重要電話,日本業者因此推出先行無線耳機,讓使用者不會漏接電話,不只是享受音樂,頭腦有時候也要做運動。最近就推出一種由美國研發的腦波玩具,只要夠專注,就能讓機器上的藍色小球憑空飄浮,還能控制球的方向,就像是在變魔術。
    2010/08/06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