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漂亮寶貝 結果共163筆

  • 刮刮樂富翁是他!姐姐竟是〈五月晚霞〉主唱 秒分紅超欣慰

    「漂亮寶貝」陳華以一首〈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在YouTube創下2千5百萬點閱率,以及勇奪Spotify年度冠軍歌曲,初嚐走紅滋味,她今(13)日大年初四走出戶,帶著媽媽和家裡的小狗小貓一起走春迎財神,來個自駕小旅行,一路往南走春,預計抵苗栗逗留。藉著外出小旅行,陳華也安排了買大樂透和刮刮樂行程,「買個喜氣小夢想」,弟弟運氣不錯,穩坐今年刮刮樂富翁,累積刮中3000元,馬上「孝敬」姐姐陳華300元分紅,讓陳華相當欣慰,也祝弟弟繼續「大中」。
    2024/02/13 17:48
  • 分析/高雄藍綠美女刺客李明璇、黃捷空戰狂攻 老將擋得住?

    網路戰成為當前選戰過程中的一個重要變數,許多政治新秀藉網路聲量、事件議題等成功翻轉原本屈於劣勢的局面,以高雄立委的選情來看,有兩個選區相當特別,第六選區黃捷及第八選區李明璇大打「空戰」來操作,兩位藍綠的漂亮寶貝欲藉由爆發力大的網路聲量來力拚選戰。學者分析,高雄立委的選舉模式還是以陸戰為主,若要靠「空戰」定生死,候選人在最後的關鍵月必須要保持一定討論度,聲量愈大才會讓外界覺得當選的機率愈大。
    2023/12/17 16:06
  • 漂亮寶貝開趴狂扭水蛇腰 生命中「3個重要男人」做這事逼哭她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以一曲〈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走紅,MV在YouTube突破1608萬點閱數,她趁勝追擊推出新歌〈女孩子就是要被捧在手心〉,MV出動市價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豪華座車,陳華找了私下真正的姐妹淘一起去飯店拍攝,更上演清涼泳池狂歡趴情節。
    2023/09/02 11:52
  • 女歌手出遊突呼吸困難「癱麻倒地動不了」 老公1舉動搶救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台語歌手楊惠絜,因老公經營有機肥、幫助梨山果農種植蘋果,從中獲得啟發,進而推出新專輯《蘋果人生》,比喻世間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纍纍果實。因老公時常往返梨山,邀約她同行時總被拒絕,她坦言對高海拔地區有陰影,因為曾在雲南玉龍雪山出現嚴重高山症,讓她險些沒命。
    2023/08/10 18:19
  • 世大運/開幕典禮明登場!漂亮寶貝廖苡任擔綱中華隊掌旗官

    我國參加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代表團昨(26)天下午在選手村參加歡迎儀式暨升旗典禮,在教育部林騰蛟次長、體育署鄭世忠署長、選手、代表團成員注目中升起會旗。這也是2013年體育署成立以來,首次有教育部官員出席世大運代表團升旗典禮。而開幕典禮明(28)天晚間登場,中華台北代表隊掌旗官將由廖苡任擔綱。
    2023/07/27 10:20
  • 好甜!排球漂亮寶貝廖苡任為國爭光 IG擁14萬粉絲 

    備戰杭州亞運,國訓中心每月一度的媒體日今(13)天進行到第二天,上午中華女排代表隊舉球員廖苡任成為焦點。今年廖苡任擔任世大運女排隊長,9月也將首度出征亞運為國爭光,廖苡任表示,既開心且興奮,經歷一連串訓練和賽事後前往杭州,將會把狀態調整到最佳。
    2023/07/13 15:44
  • 女星獲封「台語戴佩妮」美成這樣 陪老公賣有機肥創作靈感噴發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台語歌手楊惠絜,睽違1年推出新歌〈蘋果人生〉,MV今(18)日曝光,不僅唱腔獲讚,粉絲更發現她的造型和戴佩妮(Penny)相當相似,甚至有人以為自己看錯臉書,笑說:「根本台語戴佩妮!」她則表示「Penny比我漂亮又有智慧多了!我也很喜歡戴佩妮的音樂!」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和時尚又有個性的戴佩妮看齊!」
    2023/06/18 20:47
  • 獨家/〈絕情雨〉歌后拋夫棄女赴日 驚喜重逢20年不見閨密

    有「苦情歌后」、「漂亮寶貝」封號的台語歌姬王瑞霞,唱紅〈絕情雨〉、〈小姐請你乎我愛〉等曲。近來隨著防疫邊界鬆綁,熱愛旅行的她和閨密進行拋夫棄女的日本之旅。此行讓她驚喜連連,不僅和為江蕙操刀〈炮仔聲〉的音樂人黃士佑碰面,還和長達20年不見的高中閨密重逢,2人一見面就緊緊相擁,她感性說「太多畫面從腦海閃過,非常的感動。」
    2022/12/13 13:20
  • 國民岳母又來了!王彩樺愛女「美到發泡」 萬人朝聖狂讚

    女星王彩樺擁有「台灣濱崎步」之稱,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並育有2名漂亮寶貝。之前大女兒黃于庭曾在PTT表特版上掀起網友大暴動,而王彩樺直接擁有「國民岳母」地位。然而,王彩樺25日一連PO出黃于庭美照,還笑稱「我又衝動了」。
    2022/09/26 14:37
  • 楊惠絜為防疫「吞老公秘方」喊超嗆!臭到戴口罩睡覺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是台灣知名教唱天后,目前有4個子弟兵在民視《台灣那麼旺》比賽,有感疫情嚴峻,她擔心學生健康、影響電視台錄影,乾脆自動「閉關」足不出戶,希望愛徒平安、比賽順利,她笑說:「平常喜愛的餐廳、必吃的涮牛肉火鍋、每天固定的腳底按摩和Spa芳療,都暫時無法去了!」冰箱備滿滴雞精、牛滴精和魚精,以及水煮土雞蛋、自種地瓜葉,以簡單食材增進營養和免疫力。
    2022/06/08 18:32
  • 「警界林志玲」神到了!馬尾露雪白天鵝頸 路人想被開單

    「漂亮寶貝」楊惠絜新歌〈感謝有你〉充滿正能量,MV除了邀請在地慈善家許增鏞主演並錄製口白,更拍攝各行各業辛勞,當時邀請到彰化溪湖派出所的男女員警一同演出,入鏡的女警仙氣飄飄,在街道拍攝時被許多路人爭睹,還封為「警界林志玲」。近來楊惠絜開車遇到酒測,猛搖下車窗發現:「竟然是MV主演的男警察!」但當時警察已請她往前開,錯失相認機會,她笑說:「真的有夠巧合、有夠促咪!」日前特地搶往警察局相認、答謝人民保母,更曝光超正女警的身分。
    2022/04/06 16:49
  • 楊惠絜「內衣店教唱」笑喊太荒唐 13歲楊博智害羞提要求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新歌〈感謝有你〉由13歲的得意門生楊博智和她對唱,楊博智受她悉心教導,這3年來在民視《台灣那麼旺》選秀中大放異彩,粉絲高達30萬人,人氣超級旺。楊惠絜忙得團團轉,卻不忘手把手一點一滴帶著楊博智,笑說「全世界都是我們的教室」,因好學的楊一有問題就會立刻求救,兩人還曾約在超市教唱和發聲,因為太投入居然沒發現周圍不知何時已擠滿粉絲,兩人害羞只好邊揮手邊微笑退場。
    2022/03/19 22:31
  • 涉詐助理費 嘉義美女議員戴寧80萬交保

    嘉義市有「漂亮寶貝」稱號的無黨籍美女議員戴寧,被控以親友當人頭,跟助理合謀詐領助理費,初估詐領金額約500多萬元,嘉義地檢署除了發動搜索,也將人帶回偵訊,最後更以她涉犯貪汙罪嫌重大,聲請羈押,不過法院10日下午裁定80萬元交保。
    2022/03/10 23:41
  • 女星車禍「健壯男破窗抱出」闖鬼門關 她感激尋人:想當面致謝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新歌〈感謝有你〉,由13歲得意門生楊博智和他對唱,更在MV中安排彩蛋,破天荒邀請素人「大慈善家」許增鏞入鏡,將他對地方熱心公益的畫面,藉由鏡頭傳達給世間的人,楊惠絜說:「社會上有一群默默付出的人,謝謝你們的幫忙,不管認識或者不認識,因為有您,讓社會更溫馨更美好!」而她也想起5個月前車禍,當時她被夾在車子裡動彈不得,是陌生男子將她從車窗抱出來,讓她感激發布尋人啟事。
    2022/03/10 19:24
  • 楊惠絜被撞「重度腦震盪」住院20天!揭驚悚後遺症

    台語歌壇「漂亮寶貝」楊惠絜(Eva)以民視大戲《孟婆客棧》片尾曲〈原來愛你只是一場夢〉出道受矚目,豈料卻在發片前夕遭遇車禍,他回憶當時是要拍MV的前兩天,開車回家路上遭橫向車攔腰撞上,整個人被卡在車上動彈不得,嚴重到重度腦震盪住院20天,幸好有見義勇為的路人破窗將她抱出。
    2022/01/10 16:10
  • 《孟婆》片尾歌手獲封江蕙後繼!唐美雲青睞 來頭超大咖

    台語歌壇「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歌曲〈原來愛你只是一場夢〉,獲文化部與公視、民視合作的戲劇《孟婆客棧》青睞,成為該劇片尾曲,悠揚嗓音深植人心,迅速在大街小巷走紅,而她21日也特到布景前合影留念,笑說:「何其有幸可以為尊敬的吳念真、唐美雲大師的作品發聲,一切是那麼美好,真的謝謝《孟婆客棧》,謝謝各位老師,我一定會更努力。」
    2021/12/24 14:10
  • 縱橫體壇30年病痛纏身 錢薇娟吐辛酸:如廁像蜘蛛人

    「漂亮寶貝」錢薇娟堪稱台灣女籃傳奇第一人,2011年退役後轉任教練,縱橫體壇30年造成許多職業傷害,不僅膝蓋動過3次手術,腰椎、頸椎和髖關節也都受過傷,導致她無法在外面上廁所,坦言「整個人就像蜘蛛人一樣,連蹲都蹲不下去。」
    2021/03/14 12:48
  • 初代超模嫁豪門遭小開尪暴打 網見歲月痕跡:更有氣質了

    女星「漂亮寶貝」王靜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堪稱台灣「初代超模」,她曾2次主演《黃飛鴻》系列電影,被譽為「王祖賢接班人」。王靜瑩2004年與南港輪胎小開陳威陶結婚,雖事業發展順利,但感情路卻受挫,結婚1年就帶著傷開記者會,控訴丈夫家暴。
    2020/11/01 17:22
  • 不倫人夫後近況曝!蔡宜芳「爆進演藝圈拚復出」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29歲民眾黨新秀蔡宜芳,今年3月遭爆和大20歲的已婚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摩鐵幽會,2人還被拍到在車上激情熱吻,事後雙雙消失政壇。張益贍日前開設粉專宣告當起外送員,而蔡宜芳近日則被直擊在台北市鬧區大買名牌,還被指控霸占更衣間長達20分鐘。
    2020/08/11 09:45
  • 館長辣問「你爸貪汙」 陳其邁:高標檢驗自己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10天,三位候選人最後衝刺,李眉蓁晚間以車隊掃街拜票,喊出漂亮寶貝來了,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以直播助攻吳益政,柯文哲酸陳其邁砸大錢選舉,陳其邁則同框館長陳之漢,開頭就被問「父親貪汙」,來看看陳其邁怎麼接招!
    2020/08/05 23:35
  • 轉型綜藝咖?蔡宜芳上節目 吳宗憲:像豔星

    許久沒有公開露面,被稱為民眾黨漂亮寶貝的蔡宜芳,上綜藝節目接受改造的錄影片段播出,讓多網友討論,不少人大讚他很漂亮,而自從3月緋聞案被民眾黨停權後,已暫時退出政壇,目前回到學校念書,至於另一位主角張益贍,則是在當美食外送員跟寫政治專欄過生活。
    2020/06/28 12:29
  • 「漂亮寶貝」陳純甄近況曝 腫一圈牽妹逛大街

    上個世紀風靡台灣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日前被本刊直擊與馬尾正妹手牽手逛街,今年44歲的她體態豐腴不少,穿著短褲、腳踩拖鞋的造型,更有種飽經人世浮沉的「叔味」。倒是與她十指緊扣的另一半頗有仙氣,過馬路時還搭上陳純甄的肩膀,真是片刻都要黏牢牢。
    2020/03/16 08:46
  • 告別網壇!肩傷纏身.32歲莎娃宣布引退

    網球界的漂亮寶貝、32歲的俄國女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26日突然發表退休聲明,由於近年肩傷越來越嚴重,讓她下定決心離開網壇。她7歲隨著父親移民美國,從一個完全不會說英文的女孩,搖身一變成為職業網壇的超級女將;2004年她以17歲年紀,在溫網擊敗小威奪下后冠,隔年躍升世界排名第一。莎拉波娃前後共拿下五座大滿貫金盃,但她在2016年被驗出使用禁藥,被國際網球總會裁罰禁賽15個月,復出後始終沒有亮眼表現,今年初的澳網更是在首輪就被淘汰出局。雖然宣布退出網壇,但是莎娃長年副業經營有方,自創的糖果品牌和各項代言讓她荷包滿滿,估計她19年的網球生涯,共賺進90億台幣。
    2020/02/27 19:53
  • 男友劈腿被抓包!女星分手收恐嚇信…有家不敢回

    女星柯雅馨過去曾和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交往,最後遭對方指控詐財,導致兩人撕破臉鬧上法院,柯雅馨也在風波後淡出演藝圈。如今久未露面的她在節目中分享,曾遇過恐怖情人的經驗,對方不僅在分手後寄恐嚇信,甚至上傳她的個資報復,歷經兩年多的糾纏才總算結束。
    2020/02/14 17:00
  • 韓推體育政策 「漂亮寶貝」錢薇娟助陣

    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3日晚間和郭台銘同台,雖然兩人終於握到手,但互動冷冰冰,今天(4日)張善政笑容滿面,和前籃球國手錢薇娟開直播,提韓國瑜的體育政見,許久不見的錢薇娟,8年前曾經披藍袍選立委,這次2020選戰,擔任韓陣營的體育召集人,搶攻體育選票。
    2019/10/04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