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漁港路 結果共23筆

  • 燈桿都倒了!大貨車疑超車不慎連環撞 8車遭殃4人傷

    高雄市前鎮區漁港路傳出大貨車連撞8車的意外!大貨車駕駛疑似超車不慎,不僅把小貨車撞翻,還追撞另外2部行進中的車輛,甚至波及停放路旁的5部車子,造成4人受傷。
    2024/04/04 12:27
  • 高雄男闖紅燈撞車肇逃到案變女生 一查是六地通緝犯還找女友人頂罪

    高雄前鎮區漁港路去年12月發生一件機車撞擊自小客車肇事逃逸事件,當時肇逃騎士的身形為年輕男子,但到案的卻是女生,承辦員警認為案情不單純,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涉嫌肇逃的男騎士身分為35歲的廖姓通緝犯,並於(19)日將廖男查緝到案。
    2024/01/22 16:01
  • 卡努外圍環流影響 南方澳漲潮垃圾滿地、屏東東隆宮廣場淹一片

    今(3日)受到卡奴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一早宜蘭縣南方澳因為漲潮的關係,把許多海上的垃圾都打上了南方澳漁港路上;大鵬灣跨海大橋下同樣也有漲潮情形,海面掀起陣陣浪花,水位一度漫過防波堤,另外屏東縣東港鎮則深受海水倒灌所苦,居民外出得先冒險涉水通過。
    2023/08/03 10:18
  • 我直行車耶!轉彎險撞 單車騎士遭球棒毆

    只因有沒有禮讓問題,竟拿球棒把騎士打傷送醫!桃園一名21歲簡姓男子,昨天(10日)下午3點,開車行經桃園大園漁港路,準備右轉時,突然有腳踏車竄出,雙方差點撞上,他就出聲叫對方小心,結果騎士強調自己是直行車,簡姓男子氣不過,拿出車上球棒攻擊。
    2022/04/11 17:38
  • 最新慘「撞」曝光!國道1號10車追撞 釀1死3傷

    國道1號373.1公里,高雄端往漁港路高架路段,今(29)日上午10時14分發生嚴重車禍,現場有6輛小客車、2輛小貨車與1輛大貨車發生碰撞,另外還有一輛小客車被飛散物擊中,共10部車輛受損,消防局出動9車22人前往救援,共1死3傷,車流也嚴重回堵,事故詳細發生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1/12/29 13:42
  • 砰!預拌車高架橋墜落 強力撞擊車體瞬間炸開

    高雄前鎮區漁港路跟新生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錯過交流道,整輛車失控從國道高架橋,墜落到底下路面,高度16.7公尺,滿載水泥的預拌車,重力加速度,掉落地面整輛車解體,駕駛被壓在變形的車頭裡,送醫搶救不治。
    2020/08/16 19:10
  • 水泥車衝破護欄…從30公尺高架橋墜地面 驚悚瞬間曝光

    高雄市前鎮區今(16)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轉彎不慎,失控衝出高架橋護欄,導致整輛車從30公尺高的高架橋墜落至地面,車內的王姓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車禍真正原因。
    2020/08/16 13:51
  • 快訊/水泥車衝破國道高架墜地 駕駛無生命跡象

    高雄前鎮區漁港路跟新生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轉彎不慎,竟然從國道的貨車專用道直接墜落到地面,初步了解,車上一名駕駛重傷,送醫前沒生命跡象,至於車禍發生原因有待釐清。
    2020/08/16 11:41
  • 馬公第三漁港路燈變電箱失火 半夜虛驚

    澎湖馬公第三漁港路燈高壓變電箱昨天深夜疑因電線短路,導致起火,甚至延燒至地下管線,所幸警消灌救與台電人員斷電搶修,今天零時許恢復正常。
    2018/12/19 11:29
  • 龍鳳漁港路口互撞 騎士重傷汽車駕駛逃

    苗栗龍鳳漁港清晨發生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跟一輛白色轎車在經過無號誌路口時,雙方都沒有減速查看,直接高速對撞,機車騎士左小腿骨折、手腕嚴重撕裂傷,全身也多處擦傷,但誇張的是肇事轎車撞人後直接加速逃逸,留下痛苦的騎士倒在地上等待救援。
    2018/06/19 12:29
  • 快訊/急煞鐵板衝破駕駛座 拖板車駕駛不治

    最新消息!國道1號南下373公里,高雄前鎮區漁港路陸橋上,下午四點多發生車禍,由於匝道口有紅綠燈,車流回堵主線,導致一輛拖板車煞車不及,撞上前方油罐車,突然急煞,裝載的鐵板往前滑動擠壓駕駛座,造成50歲駕駛重傷,救出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搶救中。
    2017/07/26 18:40
  • 快訊/工地大火燒死1人 4樓尋獲已成焦屍

    最新消息,高雄新生漁港路口工地大火,最後一位失蹤者找到了消防人員在4樓處,尋獲一名年約50歲的林姓工人,但大體已經被燒得焦黑,明顯死亡。
    2017/05/15 18:07
  • 台中小客車與槽車車禍 男駕駛不治

    台中市清水區臨港路五段和漁港路交叉路口,今天下午發生自小客車與一輛槽車車禍,現場小客車男性駕駛無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小客車女性乘客受困,救護人員緊急救出送醫。
    2017/02/15 18:02
  • 萬輛大車路上跑 高市推死角輔助器防撞

    高雄市是重工業城市,整個大高雄每日就有2萬9千1百輛的重貨車在路上跑,密度高、交通量第一名就屬漁港路,因為連結港區再加上鄰近國道一號,尖峰時刻每小時就有955輛通行。另外檢視三大危險路口,交流道附近的大中、民族路口,肇事排名第一名,大車小車擠在一塊,常常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追撞,中山中安路口則是肇事排名第二名,因為馬路寬再加上道路設計問題,部分民眾懶得待轉違規左轉,導致意外常發生。
    2016/11/08 18:56
  • 日騎10公里與大車爭道 母子送命同事慟

    昨天高雄漁港路發生,油罐車撞死騎車母子2人意外,事後了解,女騎士是在高雄國小擔任會計主任,今年3月調到前鎮上課,就讀小二的大兒子,為了方便就近照顧,也從旗津轉學到前鎮上學,沒想到,每天騎車往返過港隧道和大型車爭道,前一天學校同事才說騎車小心點,結果就出事了。
    2016/10/28 12:23
  • 油罐車撞倒機車 釀母子雙亡悲劇

    高雄市新生漁港路口,下午發生一起母子雙雙死亡的車禍,36歲莊姓婦人騎車要載8歲兒子返回旗津,但卻被正要右轉的中油油罐車撞倒,輾壓拖行10多公尺,8歲余姓男童當場死亡,莊姓婦人重傷送醫搶救3個小時仍然宣告不治,晚間肇事李姓油罐車駕駛,在交通分隊製作完筆錄後也被移送偵辦!
    2016/10/27 23:21
  • 油罐車撞倒機車拖行 釀母子雙亡悲劇

    高雄市新生漁港路口,下午發生一起母子雙雙死亡的車禍,36歲莊姓婦人騎車要載8歲兒子返回旗津,但卻被正要右轉的中油油罐車撞倒,輾壓拖行10多公尺,8歲余姓男童當場死亡,莊姓婦人重傷送醫搶救3個小時仍然宣告不治,警方說應該是機車當時與油罐車一度並行,加上油罐車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右側機車而釀禍!
    2016/10/27 19:35
  • 路不平變波浪狀 汽機車行駛上下顛簸

    高雄市新生路進入港區的路段,常因為拖板車、貨櫃車等重型車輛經過,柏油路面被壓得凹凸不平,呈現波浪狀,機車騎在新生路跟漁港路的交叉口時,因為路面不平導致上下顛簸,也大大增加自摔的可能性,養工處表示平常柏油路厚度只有5公分,但這裡已經增厚為10公分,因為貨櫃車超載情況太嚴重才會這樣,就等進入港區的高架橋完工,減少重車行駛在平面道路上,路面損壞的程度才會減少!
    2016/01/02 19:29
  • 〈快訊〉哈吉貝影響 高雄漁港路、中華地下道淹水

    受到輕颱哈吉貝影響,高雄地區漁港路157號、中華路地下道出現淹水情形。
    2014/06/15 13:04
  • 暴雨強襲/「崩積層」肇因 岩塊遇雨崩落毀屋

    基隆受到豪雨土石流的影響,台2線靠近碧砂漁港路段,多處坍方,甚至造成民宅整座倒塌,專家分析,就是「崩積層」惹的禍,由於這種地層內都是脆弱容易滑動的石頭,房子蓋在上頭,加上豪雨積水形成壓力,就會崩落,上午基隆市長再度到現場勘災,為了賠償問題,一度和受災戶發生口角。
    2013/09/02 12:20
  • 〈獨家〉紅綠燈接私宅電! 一用3年民眾買單

    紅綠燈用的竟然是民宅的電,這麼離譜的情況,發生在高雄周先生的身上,民國98年,捷運局要在高雄的翠亨南路和漁港路做綠美化,因為紅綠燈的電箱會影響到工程,協調之下,住在附近的周先生,同意先把紅綠燈的電線牽到他家;但是沒想到就這樣過了3年,電費都是周先生付,也沒有任何補助,只要周先生家停電或關掉總開關,路口就有8組紅綠燈不會亮,不只離譜,也相當危險。
    2012/05/22 19:04
  • 奪命路口添亡魂 拖車撞機車1死

    高雄市數一數二的奪命路口,也是大貨車最密集穿梭的小港區新生、漁港路,下班時間發生拖板車撞機車事故,機車騎士被卡在拖車底,救難人員花好一番工夫,才把人拉出來,卻已經回天乏術。
    2005/03/30 18:52
  • 高雄工廠火警! 消防隊泡沫車馳援

    高雄市新生漁港路口發生工廠火警,由於工廠內的存放物不明,消防車只能噴灑泡沫降溫滅火,還好目前工廠員工都已經疏散,沒有人受困。
    2004/07/17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