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漁民節 結果共10筆

  • 全國漁民節與海廢科學營 澎湖同步淨灘

    109全國漁民節系列活動,將首度移師澎湖舉辦,澎湖區漁會今天以菓葉海灘淨灘來暖身,共清理出253公斤海漂廢棄物,其中還有少見的粗大纜繩,所有淨灘的海漂廢棄物將當成藝術創作素材展出。
    2020/09/13 22:02
  • 李眉蓁訪北高雄拜票 推發展觀光特色市場強化漁業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前進北高雄到岡山欣欣市場拜票,她表示,若自己當選會力推觀光特色市場,隨後到永安、彌陀區漁會參加慶祝漁民節活動,盼強化養殖漁業。
    2020/07/01 14:47
  • 高市長補選藍綠首次同台破局 參選人遭錯開

    高雄市長補選行程剩下一個半月,參選人的行程也越來緊湊,民進黨的陳其邁跟國民黨李眉蓁,1日上午就分別都參加了永安及彌陀區的漁民節活動,雖然兩人被刻意錯開沒有同台,但兩人也被問到港版國安法的問題,陳其邁強調自己曾在行政院,擔任協調工作有經驗,而李眉蓁則是希望執政黨更務實,不要只會靜坐。
    2020/07/01 13:51
  • 上個月才承諾保漁民生計 他轟小英:不羞愧?

    不滿漁業三法罰鍰過高,讓漁民苦不堪言,昨(6日)2000多名漁民北上抗議,並痛批蔡政府靠漁民上台,但如今卻讓漁民無法生存。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蔡總統10月6日才在蘇澳全國漁民節慶祝活動上說要保障漁民生計,如今漁民卻走上街頭抗議,痛批「蔡總統又被打臉難道不感羞愧?」
    2018/11/07 21:02
  • 模範漁民受獎 上台致詞竟被帶離會場

    有模範漁民受獎人,原本開心上台領獎致詞,卻被趕下台帶離會場,受到無比的屈辱?在漁業署舉辦的漁民節慶祝活動上,一位苗栗苑裡的漁民陳光男,藉著難得上台領獎的機會,講述自己無魚可捕的經驗,主辦單位卻認為他的發言邊離主題,請他下台,讓他很難堪。
    2010/06/22 17:56
  • 鰻魚「吃免驚」 5千份改無限供應

    彰化區漁會慶祝漁民節,今天舉辦鰻魚免費試吃,原本只預定準備5000份,不過現場民眾大爆滿,主辦單位擔心發生推擠意外,臨時決定改成無限量供應,也因此有人在現場一口接一口,免費吃到飽,相當過癮。
    2009/07/18 17:26
  • 鰻魚也能這樣吃! 打成醬汁作料理

    全國漁民節活動,今年首度在彰化舉辦,除了因為鹿港出產的鰻魚,品質良好,有9成外銷到日本去,另外一方面,也請來美食專家阿基師,現場示範鰻魚精緻料理,先為活動揭開序幕。主辦單位區漁會表示,重頭戲18日就會登場,除了準備5000份鰻魚免費品嚐,馬總統也將親臨參加。
    2009/07/17 19:22
  • 漁民節大會 扁游互相拉抬造勢

    晚間最新消息,陳總統和行政院長游錫堃一同出席宜蘭漁民節活動,兩人在對漁民致詞時,互相將剛完成三讀的「農業金融法」歸功於彼此,而白天,連戰、宋楚瑜也在同一場合,一同登台,連戰還對漁民開出支票,如果當選後,要加強補助漁民,一場漁民節活動,藍綠陣營互相較勁。
    2003/07/12 21:56
  • 連宋首度攜手下鄉 鎮長下跪陳情

    泛藍提名的正副總統參選人連戰跟宋楚瑜,第一次攜手下鄉,兩人一同搭火車來到宜蘭,出席漁民節相關活動!連宋兩人大力促銷價格慘跌的九孔,還有人激情下跪向連戰陳情,媒體都好奇,連宋兩人的互動情況。
    2003/07/12 18:10
  • 漁民節 阿扁傳真談農漁政策

    今天是漁民節,陳水扁總統跟呂秀蓮副總統,以及國民黨主席連戰親民黨宋楚瑜,都到宜蘭,出席漁民節活動,陳總統在今天的阿扁傳真當中,談到政府對漁民照顧的政策!
    2003/07/12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