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滿班 結果共23筆

  • 影音/《女兵日記》李宣榕搬行李裝新兵入營 鄭亞不滿班長安排睡上鋪

    2023/08/30 13:32
  • 高雄男教召痛毆班長!慌辯「不小心打到」最新判決出爐

    高雄市軍營「以下犯上」暴力案件最新判決出爐!接受教召的黃姓二兵疑因不滿班長訓話語氣,竟在教召最後一天出拳毆打對方臉部,造成後者左臉、下巴均有挫傷傷勢,而黃男遭移送後甚至一度辯稱「不知對方是班長」,矢口否認對長官有施暴犯意。
    2022/12/10 10:05
  • 學生考試成績「不好看」 補教師竟公審罵智X

    許多家長為了讓孩子成績更加進步,常常會讓他們下課後送進安親班或補習班,這在台灣很常見。不過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有補習班老師疑似不滿班上一名學生成績太難看,時常在IG限動罵對方「智X」、「白X」之類的,讓她忍不住質疑「有必要這樣嗎?」該篇分享一出,不少人大罵,「這種人根本沒資格當老師」。
    2022/01/18 18:17
  • 不滿班上被裝監視器 女老師辭職輕生「最後留言曝光」

    嘉義市一間國小班級日前被特例安裝監視器,代理女老師認為不受尊重,和校方協調不成憤而離職,未料女老師自認受職場霸凌,在13日被家人發現留下遺書輕生離世,校長聞訊後自責崩潰,而女老師生前最後留言曝光,坦言看完網友留言很傷心,「我不是完美的老師,但絕對是還不錯的老師」。
    2021/09/17 11:23
  • 台帛泡泡變泡沫?第3團僅13人 觀光局急找帛方開會

    台灣、帛琉旅遊泡泡4月成行,首發團以100人幾乎滿班的狀況順利完成。反觀次發團卻銷售慘澹「僅有10人參團」,更傳出因消費者意願低,參與旅行社中有5家直接關團不賣。眼看旅遊泡泡恐成為泡沫,觀光局也回應,近日將會邀集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等相關單位開會討論。
    2021/04/07 18:25
  • 五一連假高鐵尖峰皆滿班 台鐵售出61%

    五一連假即將到來,因為連續幾日零確診,不少人開始規劃出遊,旅行社統計發現訂房率較上周成長5成,擔心群聚也有人選擇週三、週四先出遊,較上週也成長了20%,台鐵訂票率達到6成1,高鐵截至今天早上9點共有18萬5千人完成訂票,尖峰時段都是滿班,為了防疫取消了自由座也加強消毒。
    2020/04/30 13:40
  • 5歲童上課太調皮 女老師狠咬他手臂留齒痕

    1名任職於幼稚園的王姓女老師,不滿班上1名5歲的廖姓男童,上課時逗弄同學還不聽勸導,一時情緒激動,竟在廁所外用嘴咬傷對方手臂。當天接孫子放學回家阿嬤發現後,得知是王女做的,一怒控告對方傷害罪,日前新竹地院依故意傷害兒童罪判處女老師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2019/12/17 17:20
  • 亞洲爸媽補不停 暑假才藝課幾乎滿班

    暑假到了,很多爸媽都希望能趁這個時候,讓孩子加強各種才藝,不要輸在起跑點,像是國內相關課程平台上,就算一個夏令營課程要價都是萬元起跳也幾乎班班客滿,有些孩子甚至一堂上完,接著另外的項目繼續上,而這種補不停地狀況,在大陸也同樣情況。
    2018/07/03 22:52
  • 不滿班機延誤 美廉航乘客機場動粗

    美國廉價航空Spirit因為機師合約糾紛問題,故意拖慢工作速度,導致多達30個航班取消延誤,上百乘客滯留機場,有些人不滿開始和地勤對嗆,甚至跟航警大打出手,場面火爆。
    2017/05/10 16:59
  • 颱風天硬要飛!劉雨柔批評:花錢不是老大

    颱風梅姬襲台,由於威力驚人導致全台停班停課,桃園機場也有近400航班受影響,不過卻有旅客不滿班機取消,圍著地勤人員狂罵,這讓許多網友痛批沒有同理心,就連藝人劉雨柔也藉臉書傳達不滿,痛批「花錢不是老大」。
    2016/09/28 11:17
  • 旅客暴走飆罵地勤 劉雨柔轟:自己想死別人還想活

    梅姬颱風撲台,各地傳出災情,天候不佳也影響交通航班,卻有網友在臉書上PO出影片,只見旅客不滿班機延誤或被取消,在桃園機場大聲飆罵地勤人員,誇張行徑引來網友一片罵聲,而藝人劉雨柔也在臉書上分享影片,痛批「妳自己想死,有沒想過服務的人想好好活著」、「再髒的話都不足以形容你們的行為」。
    2016/09/28 10:17
  • 不滿班機延誤 陸客霸泰機場唱「國歌」抗議

    中國大陸觀光客在泰國又傳出爭議事件,當地航空公司因為天氣和班機維修等因素,延誤起飛9個小時,結果有30幾名乘客拒絕登機,在候機室指控泰國航空公司不尊重大陸遊客,要求賠償每個人大約5千台幣,最後甚至高唱對岸國歌,義勇軍進行曲表達抗議。
    2015/09/06 16:30
  • 班機誤點口角 地勤抄鐵椅打乘客

    大陸航空交通,這幾天因為大陸軍方頻繁演習,造成大規模延誤,就連兩岸航班都受到影響。結果班機延誤,還導致深圳機場候機室,上演全武行!乘客因為不滿班機延誤,在航空公司櫃檯理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地勤甚至抄起了鐵椅,就往顧客身上打,火爆場面,讓候機民眾看傻了眼。
    2014/07/27 14:24
  • 師生悲劇! 山東老師殺女學生後烹屍

    大陸發生駭人聽聞的兩起兇殺案!江西一名高三男學生,因為不滿班主任在課堂上沒收他的手機,隔天竟然手持水果刀,直闖教職員辦公室,砍死班導師之後逃逸無蹤,同樣也是師生悲劇,山東的一名數學老師誘拐15歲的女學生,性侵後將她殺害分屍,甚至還放到鍋裡烹煮。
    2013/09/18 11:23
  • 午後暴雨亂大陸機場 頻上演全武行

    大陸近來天氣不穩,多處地區出現強降雨,造成許多航班延誤!溫州有2名女乘客,因為不滿班機延誤太久,和地勤人員發生衝突,雙方大打出手,雖然大陸班機延誤,民眾已經習以為常,但航空公司在硬體設備卻是搶先一步,推出高空「無線上網」服務,第一階段,乘客只能收發電子郵件或看盤,但未來號稱可以直接在1萬公尺的高空上,和朋友上網聊天。
    2013/07/03 17:26
  • 12年國教明年上路 補習班找到新商機

    12年國教就在各方爭議聲浪中,確定明年正式上路,但裡頭的各項規定,不只讓現階段的國2生如臨大敵,連家長也跟著很恐慌,甚至讓學者大喊,一旦實施12年國教,恐怕長期下來,也會失去國家競爭力,尤其,從會考到超額比序等評比項目,都讓人看了很頭大,也因此,為了能安全達陣,坊間已經出現國2升國3的暑期特訓班,滿班狀況超乎想像。
    2013/06/27 23:14
  • 不滿班機誤點 空姐、乘客互叫囂

    經常搭乘大陸航班的民眾,一定常遇到班機誤點的狀況,其實大陸空中交通在過去27年內,增加超過20倍的量,各主要機場的容納量早已超過負荷,加上許多航空公司飛機老舊,誤點幾乎是每位乘客的惡夢,澳門航空一架班機就因為延遲了2個多小時還沒起飛,讓機上的乘客非常不滿,一名空姐試圖安撫大家情緒,卻疑似被民眾推了一下,雙方爆發言語衝突,在狹小的走道上互相叫囂了起來。
    2013/06/25 18:39
  • 3天兩起!陸航空延誤 客衝跑道攔截

    3天前,上海浦東機場才發生有乘客不滿班機遭到延誤,驚險衝入跑道攔截飛機狀況,沒想到13日下午,在廣州白雲機場,又出現上百名乘客,也因為不滿航班受天候影響延誤,先是聚集登機口和機場人員理論,最後跑進濕滑的跑道內,試圖攔截飛機,最後遭到安檢人員勸離,3天內上演兩次乘客衝入跑道的危險事件,也顯現出大陸機場的維安漏洞。
    2012/04/15 11:41
  • 網路留言罵同學 35國中生全挨告

    新北市永和一名國中女生,因為不滿班上的女同學,常常對她潑水開玩笑,在部落格上PO文抱怨,反而被對方和其他同學在網路上留言用「不要臉」等字句羞辱,受害人心理受創,還不斷掉頭髮,女學生父母氣不過,將罵人的35名同學全都提出告訴。
    2011/08/09 12:09
  • 〈獨家〉「除夕掃到晚上」 清潔工忙爆漲10-30%

    快過年了,您家大掃除了嗎?因為今年除夕剛好在星期六,平常週一到週五都得上班的上班族,沒辦法請假打掃,想找清潔公司幫忙已經完全沒有機會,因為這清潔人員排班從1月分開始幾乎天天滿班,2月甚至連續除夕都得打掃到晚上,休4,初五馬上再上工,業者只好用漲價,以價制量,但生意還是應接不暇,甚至排到2月底。
    2010/02/10 19:31
  • 男子大鬧機場 加警用電擊棒電死

    加拿大溫哥華國際機場,爆發一起爭議性的命案,有一名波蘭旅客因為不滿班機延誤,而大鬧機場,警方使用電擊棒壓制這名失控的旅客,沒想到這名旅客當場暴斃,過程都被其他旅客拍了下來,警方想賴也賴不掉。
    2007/11/15 22:21
  • 體罰? 老師要學生雨天回家理髮

    台中縣沙鹿鎮一名國中導師,不滿班上男學生頑劣難管教,以「頭髮鬢角太長」為由,在隨時可能下大雨的情形下,要他回家理髮,老師還要這名男同學上台,由全班同學「公審」他是否能畢業。家長不能接受,到校理論。
    2007/06/13 12:13
  • 霧鎖機場 旅客霸機 氣憤爆衝突

    中正機場受到濃霧影響,幾乎所有班機全部延後或停飛,旅客情緒不滿罵聲連連,上午還傳出霸機事件,一架長榮從澳門飛中正機場的BR806班機,兩百多名旅客因為不滿班機延誤,堅持不下飛機,航警局緊急派出10多名鎮暴警察上飛機,押下1名旅客,才結束霸機事件。
    2005/02/07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