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滿江紅 結果共47筆

  • 亞洲電影大獎揭入圍名單 吳慷仁、林品彤再爭帝后獎座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2)日公布入圍名單,以《富都青年》成為新科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再獲影帝提名肯定,將與《金手指》梁朝偉、《我的完美日常》役所廣司、《滿江紅》沈騰、《12.12 首爾之春》黃晸珉爭獎。影后部分本屆以《小曉》成為最年輕金馬影后的林品彤也順利入圍,將與《燃冬》周冬雨、《陽子之旅》菊地凜子、《枕邊怪嚇》韓國女星鄭有美、《草木人間》蔣勤勤搶影后寶座。
    2024/01/12 18:42
  • 國產當道!陸電影復甦 比亞迪連2年銷量勝特斯拉

    剛過去的2023年,中國大陸在電影與新能源車市場,表現異常亮眼,不但復甦趨勢強勁,更是「國產」當道。例如電影票房前十強,全都是大陸國產片,如《滿江紅》或《流浪地球2》。而新能源車大廠比亞迪,更透過年底促銷,全年賣出302萬台車,遠高出特斯拉181萬交付量。這已經是比亞迪連續第二年超越特斯拉。然而中國製造業PMI表現仍不夠理想,2024年第一個交易日,股市更全面下挫,這「開門黑」恐怕為中國經濟持續復甦,蒙上陰霾。
    2024/01/03 19:56
  • 張藝謀億萬票房神片《滿江紅》再登台! 台中首次曝光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簡稱「中山73」),一月份「焦點主題」將推出「放浪‧邊境」專題,精選《你只欠我一個道歉》(The Insult)、《追拿吉普賽!》(AFERIM!)、《十日性愛死》(Eisenstein In Guanajuato)以及《交響狂人》(Crescendo)等4部電影,「首輪藝術電影」則選映由張藝謀執導、中國大陸創下4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95億)驚人票房的歷史懸疑喜劇電影《滿江紅》。
    2023/12/28 12:53
  • 學生作業滿江紅!陸師「直接傳班級群」公審:你是孤兒嗎

    都說為人師表,愛之深,責之切,如果學生做錯事,老師應盡指導、糾正的義務,但不可以進行人身攻擊。有一名老師將批改後的學生作業發在班級群組並寫下「你是孤兒嗎?」讓多數網友直呼可能影響學生的心理狀況,「這是一名優秀教師應該說的話嗎?」
    2023/10/26 05:20
  • 看到「滿江紅」就害怕!老師們必備十大神器 這個未來恐消失

    ​​​​​​​今(2023)年國小、國中、高中的開學日,適逢農曆的中元普渡,前一晚有不少老師紛紛到賣場掃購「綠色乖乖」,宛如比照科技業的都市傳說,將椰子口味的乖乖放在3C產品旁,機器就不故障。
    2023/09/29 11:53
  • 國人健檢滿江紅!4-7成「不知患三高」 恐增慢性病風險

    依據2017-2020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顯示,20歲以上國人三高自知率為:高血壓68%、高血糖66%、高血脂23%,顯見約有4至7成民眾不知道自己的檢查數值已有異常。此外,三高初期通常沒有明顯的不適症狀,使得民眾不易察覺自身健康可能已面臨危害。
    2023/08/29 18:33
  • 口味清淡!5旬婦驚膽固醇超標 愛吃「2包餡美食」藏巨雷

    每個人飲食喜好不同,有些人偏重口味,高鹽、高糖刺激味蕾,也有人吃得很清淡,品嚐食物的原汁原味,不過要小心隱藏其中的健康陷阱。一名年約50歲的婦人,到醫院做健康檢查,結果報告顯示「滿江紅」,血液數值不合格,她不解自己明明口味清淡,膽固醇卻超標。營養師細問之下才知道,問題就出在婦人平時愛吃的2種包餡食物,份量看似不多,但其實是隱藏的熱量炸彈。
    2023/08/13 20:30
  • 用哀鳳不愛國 陸婦砸機激情背誦「滿江紅」

    北京蘋果旗艦店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一位婦女認為用蘋果手機的人不愛國,現場砸手機,遭店員制止後,她改成現場背誦詩詞,引來店內消費者熱議,她還當場拷問其它人會不會背。
    2023/08/12 09:59
  • 高捷「身患殘疾又瞎眼」 迎娶性感女神對方嚇傻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11)日率先公布第一波片單:「經典重現」單元將回味兩大80年代家喻戶曉紅星楊惠姍、夏文汐分別主演的《我這樣過了一生》及《怨女》,硬漢男星高捷在《怨女》中飾演瞎眼少爺,詮釋殘疾維妙維肖,讓片中受媒妁之言,嫁入豪門的夏文汐嚇傻;另外,「特別放映」單元則是兩代男神梁朝偉、王一博聯手的秒殺片《無名》和張藝謀新作《滿江紅》在桃園首映。
    2023/08/11 12:15
  • 抽考路人背詩!大媽闖蘋果店「怒背滿江紅」:用iPhone都漢奸

    這樣的愛國之心實屬令人敬佩!中國大陸北京市日前發生一起「意外插曲」,當地一名婦人疑似不滿民眾愛用蘋果手機,憤而跑到門市大聲喝斥,不僅當眾背誦抗金名將岳飛所著《滿江紅》一詞,更隨機抽考現場民眾要求背詩,多次怒指使用iPhone的人都是漢奸,最終當地公安人員接獲報案將其帶上救護車送走,才算暫時結束這場鬧劇。
    2023/08/11 09:01
  • 「謀女郎」王佳怡自爆拍《滿江紅》滿身傷 手腕全瘀青

    2023兩岸影展於今(13)日開幕,主演今年大陸賀歲片《滿江紅》的20歲女星王佳怡,也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在片中被易祥千璽賞巴掌的她,被問到殺青後是否有被同學羨慕「被易祥千璽賞巴掌」?王佳怡笑說:「我倒是沒聽過!」不過,她坦言,那場戲並沒有真打,「當時現場老師們都有問我可以接受的力量到哪裡,那是個單獨的鏡頭,其實就是一個空巴掌後我倒下去,拍兩次就過了」。
    2023/07/13 20:14
  • 兩岸影展開幕!《無名》王傳君《不止不休》宋洋現身

    第14屆兩岸電影展從13日開始為期五天登場,今年睽違三年重啟大陸影人交流,開幕盛會請來8部電影團隊參與,包括演出張藝謀作品《滿江紅》的女星王佳怡,在《無名》中與梁朝偉等大咖尬戲的王傳君,還有以《如懿傳》暴紅的何泓姍來台亮相。
    2023/07/13 20:10
  • 《如懿傳》爆紅女星將來台 合體林哲熹真相曝光

    第14屆兩岸電影展日前公布的大陸參展電影片單,包括張藝謀執導、沈騰、易烊千璽合作的最新力作《滿江紅》;兩代男神梁朝偉、王一博合作的諜戰電影《無名》;賈樟柯監製並客串演出的《不止不休》等8部電影,都讓影迷十分期待,而兩岸電影展今天再公佈來台電影主創名單,包括一出道就獲得張藝謀賞識的女星王佳怡,曾獲得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的王傳君,台灣影迷所熟知的宋洋,還有因演出《如懿傳》中惡女玫嬪的何泓姍以及男星李茂。
    2023/07/04 16:56
  • 王一博「無名」首度登台! 影展2場次秒殺粉絲敲碗加場

    第14屆兩岸電影展13日起,為期五天登場,今年大陸片單包括頂流男星王一博主演的《無名》,以及易烊千璽的《滿江紅》,都成粉絲搶票目標,昨天(2日)門票開賣瞬間完售,網友也急著求票。
    2023/07/03 18:11
  • 林哲熹照顧「自閉症」手足 親曝家屬苦難與糾結

    第14屆兩岸電影展正式公佈今年大陸電影的參展片單,開幕片為張藝謀執導,沈騰、易烊千璽所主演的《滿江紅》。另外還有梁朝偉與周迅攜手主演的諜戰電影《無名》、曾攜手入圍金馬影帝后的明星夫妻鄧超、孫儷所主演的《 中國乒乓之絕地反擊》,以及男星林哲熹主演,以「自閉症」為主題的電影《不二兄弟》。
    2023/06/02 17:04
  • 轉科技業1年!他健檢報告「滿江紅」 網看傻反嗆:跟產業無關

    1名網友透過PTT發文,以「科技業做1年,健檢滿江紅正常嗎」為題引起關注,他表示朋友因薪資待遇問題於1年前轉換跑道,決定到科技業上班,怎料在做健康檢查的時候,從未出現異常的他領到報告時發現,全是滿滿的紅字。該名網友疑惑,「才1年健檢整個爆炸!體重、血壓、膽固醇和肝都去了…正常嗎?」
    2023/03/09 10:45
  • 被郭富城呼巴掌! 梁朝偉笑曝「我有鼓勵他打下來」

    史詩電影「風再起時」由郭富城及梁朝偉,兩大影帝大銀幕交鋒,郭富城透露角色難度超高,跨越30年代的造型和演技,他在劇中與梁朝偉有激烈動作戲,兩人也在首映會上曝光拍攝花絮。
    2023/02/05 14:03
  • 男神來了! 梁朝偉開抖音「不到1天粉絲破150萬」劉德華拍片歡迎

    60歲香港影帝進駐抖音!他昨天無預警開帳號,上傳了一段問候影片,不到一天已經有150萬粉絲,還引來「抖音前輩」劉德華拍片歡迎!只是梁朝偉這動作引發兩極反應,有人擔憂他是否要開始直播帶貨,跌下神壇:另外也有一說法是要宣傳電影,因為他與王一博主演的《無名》,目前在大陸賀歲電影票房排行,倒數第二名。
    2023/01/31 16:11
  • 陸春節票房開低走高 《滿江紅》稱霸賀歲片

    隨著春節假期落幕,大陸賀歲片總票房結果也出爐了,張藝謀執導的《滿江紅》反超劉德華主演的《流浪地球2》奪下冠軍。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本次大陸賀歲票房開低走高,原先截至1/25總票房成績也才45億人民幣,春節最後2天卻大爆發,衝上67億人民幣,不過總額還是低於前年的78.43億人民幣,位列大陸歷來春節票房第2高紀錄。」
    2023/01/30 17:01
  • 買90元《滿江紅》盜版電影以為賺到 結果只播詞朗誦

    張藝謀執導的電影《滿江紅》拿下大陸春節檔票房冠軍,也帶動「岳飛熱」,河南岳飛廟辦活動,只要背完《滿江紅》可以免費入場。「岳武忠祠」湧進大批人潮,等著打秦檜銅像,甚至有人違規拿鞋狠狠抽打。
    2023/01/29 13:49
  • 相挺老爸!張藝謀21歲兒「出道片就破百億」 古裝扮相曝

    好不容易盼到疫情步步解封,大陸今年春節電影《中國乒乓》、《流浪地球2》都陸續開紅盤,其中張藝謀執導的《滿江紅》更在短短六天賣出26億人民幣,約116億台幣的成績,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張藝謀21歲的大兒子,有在裏頭驚喜客串。
    2023/01/28 11:57
  • 健檢紅字炸滿!運動男愛吃1類食物 醫嚇傻:2器官壞了

    張姓男子在一次健檢後發現,報告上幾乎是「滿江紅」,不只肝、腎、血糖都出問題,連血管都比同齡人老化近10歲,原來兇手竟是這1類飲食。
    2023/01/09 09:41
  • 走過易烊千璽「耍特權」風波 張藝謀新片《滿江紅》定檔 

    中國知名導演張藝謀執導新片《滿江紅》今發布海報,並宣布將於明(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該片由沈騰、易烊千璽、雷佳音等人主演,海報主體用黑色與鮮紅色2種對比極強的色彩設計,散發滿滿懸疑氛圍;不過該片拍攝波折不斷,因易烊千璽曾鬧出「走後門」風波,不僅掀起脫粉潮,還一度傳出《滿江紅》要換角停拍,如今正式定檔,海報上仍有易烊千璽的名字,應已順利解決。
    2022/12/27 14:08
  • 才43歲健檢報告滿江紅! 用「這招」成功甩開脂肪肝+三高

    國人罹患代謝症候群盛行率近3成,且隨年齡上升而有增加的趨勢,對於偏胖與代謝症候群問題,運動是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有一名55歲的傳產老闆,43歲時脂肪肝、三高指數滿江紅,下定決心運動,每週跑步40公里,更參加超半馬拉松,成功恢復健康,更開始挑戰鐵人、游泳等賽事。
    2022/11/02 11:46
  • 張藝謀豪宅傳「急出售」!近2.7億售出 網猜:幫易烊千璽洗新聞

    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在無錫的豪宅最近傳出急售,不僅開價是市價一半,最後成交售出價格更是開價近2倍!網友也瘋猜張藝謀急著脫手的原因,一是因為先前拍的敏感電影被找碴;二則是近期開鏡的《滿江紅》,主演易烊千璽近期有爭議,趕緊幫忙洗新聞。
    2022/07/12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