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滿月 結果共948筆

  • 鳳飛飛昔日放閃照曝光!兒爆料當年被丟包「爸媽去法國玩」

    「帽子歌后」鳳飛飛(鳳姐)逝世10年,家人與出版社打造紀念專書《掌聲想起 鳳飛飛》,當中有許多珍貴照片,包括跟丈夫趙宏琦放閃模樣,還有抱著剛滿月兒子趙彣霖全家福照,24日起在各大平台開放預購,隨即一連五天空降博客來預購榜冠軍及金石堂即時榜冠軍。趙彣霖透過台灣「鳳飛飛慈善基金會」,提及除了奪冠驚喜之外,也再一次感受到媽媽的力量。
    2022/08/31 20:14
  • 中秋節夯肉!熱門食材清單一次看 「2海鮮」超受歡迎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烤肉食材」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中秋烤肉熱門食材排行。
    2022/08/27 11:18
  • 班長辦同學會請客 抱嬰現身變滿月酒:每人給紅包2千2

    許多人畢業踏入職場後,多少都會有參加各個學生時期的「同學會」,與老同學們聚會敘舊一番,聊聊彼此的近況。最近在大陸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參加高中同學會,是由高中班長主揪還稱說要請客,豈料用餐到一半,班長突然給眾人一個「大驚喜」,在場所有人瞬間啞口無言。
    2022/08/24 19:30
  • 不良幼教!兒子滿月開趴慶祝 親友酒後竟互毆大亂鬥

    歡喜慶祝兒子滿月卻變調!花蓮市一間酒吧13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一名宗姓男子為慶祝兒子滿月,特別邀請11位親友在酒吧辦派對,沒想到酒後宗男與2名友人卻和另一名鍾姓男子發生口角,其他人發現後紛紛上前勸架,卻也不慎造成推擠,最後一群人上演大亂鬥,事後警方將全數人通知到案,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2/08/18 18:09
  • 喝滿月酒演變「打群架」 11親朋好友全送辦

    好友一起歡慶小孩滿月,酒後卻演變肢體衝突!18日晚上,花蓮一名男子約了11名親友和同事,到市區一間酒吧辦滿月派對,其中4人喝完酒,在廁所前起口角,其他人上前勸架,最後扭打成一團,警方獲報到場,將剩餘人帶回偵辦,經過調查,11名涉嫌人通通被移送法辦。
    2022/08/18 18:02
  • 租屋糾紛 控房東「住不滿月」4年後催繳年租

    時代力量多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今天指出,接到至少7人控訴在楠梓區租屋遇惡房東,在退租4年多後遭提告追討未住期間房租,要求返還租金1萬到7萬不等,總金額近30萬元。
    2022/08/13 16:38
  • 台南運河「初四」了!水位滿到人行道 漁港邊倉庫也進水

    台南的安平運河,12日上午居然水位滿到了人行道,除了部分住家車庫遭到波及,位於港邊的倉庫也有進水,經過了解才知道,這是滿月又遇到年度大潮,才會積水,而氣象局更提醒,這幾天南部對流發展旺盛,午後還可能出現大雨,民眾得要特別提防。
    2022/08/12 15:02
  • 古都變水都!台南大晴天又淹水 專家憂:氣候變遷

    氣候變遷,讓台南運河畔又晴天淹大水。台南民眾今(12)日上午發現,整個運河河水全漫上一旁人行道,水位還達20多公分高,漁港邊的海水更直接淹進工寮,但明明沒下半滴雨,卻淹的像颱風過境,台南社大環境研究小組研究員晁瑞光就指出,該情況和上個月的超級月亮相同,適逢滿月大潮、加上冰川融化,往後這種狀況恐變常態,要政府盡速調整都市計畫。
    2022/08/12 12:27
  • 別錯過!每小時百顆「英仙座流星雨」 明起登場只到這天

    三大流星雨之一的英仙座流星雨即將登場,台北市立天文館指出,即便今年極大期碰上滿月,以火流星著名的英仙座流星雨仍精彩可期,每小時數量上看百顆,11日至14日都適合觀賞。
    2022/08/10 19:27
  • 九孔成女兒傻瓜「18歲前被我黏住」 喜收任賢齊88萬紅包

    55歲的男星九孔綜橫演藝圈30年,2020年與小他15歲的圈外女友登記結婚,經過一年的努力,老婆成功在去(2021)年懷孕,日前順利產下寶貝女兒;目前女兒快滿月,成為新手爸爸的九孔對《TVBS新聞網》分享人生中的第一個父親節:「我是快樂辛苦老爸,希望她明年父親節可以開口叫我爸!」
    2022/08/10 12:11
  • 一起來看流星雨!今晚起連4天流星共舞 每小時約50顆

    年度最大超級滿月才剛落幕,天象再度精彩可期。台北市立天文館表示,今天晚間開始將有5場中小型流星雨同時登場,預期每小時將出現約50顆流星,只要仰頭就能看見。
    2022/07/28 17:59
  • 獨/杜詩梅懷孕8週小產 本想等「雙胞胎滿月」一起參與婚宴

    杜詩梅上(6)月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陣容,演出逗趣的化學老師、圈粉無數。近日補辦婚宴的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籌備過程,不僅好友鍾欣凌義不容辭擔任主持人,期間也遇到許多貴人相助,不過這場婚禮本來是要和她的雙胞胎寶寶滿月時一起舉辦,難過的是在懷孕8週時發現胎兒沒有心跳,婚宴一延就是4年。
    2022/07/19 10:33
  • 身體多處傷!出生40多天男嬰命危 年輕爸媽辯:翻身摔下床

    高雄大寮日前發生一起疑似虐嬰案,一名滿月不久的男嬰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院方檢查發現,男嬰身上有多處新舊傷,且體重相較出生前減輕許多,向林園警分局報案疑似虐嬰,父母到案說明供稱,是嬰兒翻身掉落地面,但警方不採信,仍將全案交由檢調單位調查。
    2022/07/18 14:21
  • 「超級月亮」引年度大潮 台南安平海水倒灌淹進民宅

    今年最大也是最後一次的超級月亮13日晚間東升,引發年度大潮,台南安平沿海昨天出現滿潮水位,局部區域海水倒灌,台南市政府加設抽水機,水利局表示,這是大自然潮汐現象。
    2022/07/15 15:05
  • 圖輯/2022年最大超級月亮高掛全球夜空

    台北時間13日晚間至隔日(14)凌晨,迎來2022年最大滿月,也就是俗稱「超級月亮」(Supermoon),在肉眼視覺上,此次滿月相比2月份最小滿月,面積足足大了13%。事實上,由占星家諾爾(Richard Nolle)提出的超級滿月概念,至今並未獲得天文學家們認同,學界一般稱之為「近點朔望月」,簡單來說就是當月球沿橢圓軌道繞行地球時,行經近地點時,對生活在地球的我們,其亮度會大幅提升、面積也會更大更圓。
    2022/07/14 18:11
  • 今年最大超級月亮 「最大最圓」比1月大13.5%

    今年最大的超級月亮,在13晚間登場,也是今年最後一次超級月亮,台北市立天文館表示,這次月亮比6月滿月更大更亮,和今年1月最小滿月相比,足足大了13.5%,但氣象局也提醒,恰逢年度大潮,沿海低窪地區漲潮期間注意海水倒灌、局部淹水。
    2022/07/13 23:25
  • 超級月亮要更小心倒灌! 晴天漲潮路積水騎「水上摩托車」

    沒下雨,怎麼會積水,屏東新園鄉共和村,村民一早醒來,發現馬路變河道,騎車外出面騎水上摩托車,追原因,原來當地地勢較低,碰上漲潮,海水倒灌,凌晨三點啟動大型抽水機,還是來不及宣洩,而14日凌晨的最大滿月,是引發天文大潮的重要原因,西南部沿海低窪地區,特別注意。
    2022/07/13 20:21
  • 迎超級滿月、年度天文大潮!氣象局提醒5地區慎防海水倒灌

    今(13)日晚間將迎來今年最後一次的超級滿月,台北市立天文館指出,今年最大滿月將發生在7月14日凌晨,比上個月的滿月更大更亮,不過中央氣象局也提醒,超級滿月可能會引發年度天文大潮,明後兩天西南部沿海低窪區域地區,需特別注意漲潮期間海水倒灌、局部淹水等現象。
    2022/07/13 15:02
  • 今年最大!超級滿月又來了 今晚「這時機」最好看

    今年最後一次,最大滿月要來了!台北市立天文館指出,今年最大滿月將發生在7月14日凌晨,比上個月的滿月更大更亮,月球視直徑可達到33.7角分;與今年1月18日的最小滿月相比,足足大了13.5%,大約是1元與5元硬幣大小的差別,《TVBS新聞網》也將同步進行直播,提供最即時的畫面,天文迷別錯過!
    2022/07/13 11:21
  • 迎超級滿月 西南部防淹水!今明午後雨擴大

    周三(13日)南方雲系北移,水氣增多,迎風面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雖仍為多雲到晴,不過午後雷陣雨範圍擴大,除各山區外,西半部平地亦有降雨機會,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而清晨至上午中部以北沿海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各地高溫仍普遍在32到34度,部分地區會再更高,花蓮縣縱谷、宜蘭地區及屏東近山區或河谷,也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務必要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2/07/13 08:20
  • 今年最大滿月!「超級月亮」明登場 這時間點千萬要抬頭

    距離上次「超級月亮」不到1個月,今年最大也是最後一個超級月亮將在明天晚間登場,台北市立天文館表示,屆時月亮將比平常大又亮,天文館會全程透過YouTube直播解說。
    2022/07/12 21:49
  • 陳時中自曝戒菸兩階段 曾辯「雪茄是新朋友」遭秘書打臉

    國健署和董氏基金會合辦「2022戒菸就贏比賽」,當初三月底衛福部長陳時中帶頭報名下,有8559組人報名戒菸,今(10)日比賽得獎名單揭曉,戒菸滿月的陳時中也出席分享自己的戒菸經驗,強調自己第一階段只抽了一些雪茄,認為那不算戒菸失敗,不過機要秘書相當堅持,加上後來自己確診,從6月1日到現在一口菸都沒再抽過了。
    2022/07/10 15:28
  • 重新橋「區間測速」惹怨! 政策實施滿月喊卡

    新北市重新橋,是全國第一個設立機車區間測速的地方,但現在試辦一個月後,宣布暫停實施;當初因為限速40公里,就引來許多機車族不滿,也遭人拿出數據質疑,今年6月增設區間測速後,車禍竟然比去年同期還要多,交通局解釋,會計畫改善,未來不排除重啟不分車種的區間測速。
    2022/07/07 19:51
  • 「跟騷法」滿月!全台共394件 北市65件居冠

    《跟蹤騷擾法》上路滿一個月,統計首月,全台就累計多達394件,其中以台北市最多,新北、桃園則是緊追在後,當中發現最多的是通訊騷擾,以及跟蹤尾隨,案件中甚至有6個人,因為再犯風險極高,被檢方聲押獲准。
    2022/07/07 12:31
  • 跟騷法上路滿月!新北警統計 最常見的犯罪工具是「它」

    跟蹤騷擾防制法從6月1日正式上路,至今已滿1個月,新北市警方統計受理的67件跟騷案件,其中家暴類型的跟騷案將近半數,而陌生關係人的跟騷也有37件,最常見的類型就屬通訊騷擾,即利用手機通訊軟體發送訊息,手機已成為跟騷犯行排行榜的第1名。
    2022/07/02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