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滿天星計畫 結果共13筆

  • 陳其邁:丁允恭錯用局長辦公室 不恰當也不妥切

    對於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曾在辦公室與前女友發生關係,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公私領域混淆,把新聞局長辦公室做私人的錯誤使用,不恰當也不妥切。
    2020/09/11 12:28
  • 邁市府砍韓時期政策 議員李雅靜:應提出建設性方案

    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檢討過去市府施政,決定將前市長韓國瑜過去提出的部份政策取消,包括「滿天星留學補助計畫」、「新住民事務辦公室」等,理由是為避免過度耗費市政能量。對此,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陳其邁才剛就任,如果夠厚道的話,是否應在崗位上觀察政策施行情況,再進一步評估是否中斷?進一步說,如果要中斷,也應該要想辦法提出更好的建設性方案。以「滿天星計畫」為例,現在取消之後,許多高雄青年與公務員就失去到國外吸收知識的渠道,相當可惜!
    2020/09/04 18:01
  • 李眉蓁提教育政見 續推韓國瑜滿天星計畫、雙語教育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出席教育政見說明會時表示,將延續前市長韓國瑜提出的多項教育政策,包括滿天星計畫、雙語教育、安心餐券等,盼以教育作為最廉價國防。
    2020/07/28 15:22
  • 高市長補選戰 韓國瑜昔日政策重提討論

    高雄市長補選三位候選人講政策,離不開討論被罷免掉的韓國瑜,過去韓國瑜推動雙語教育,提出滿天星計畫,李眉蓁和吳益政說願意延續,陳其邁則語帶保留要重新檢討,難以推動就要打掉重練;韓國瑜傳八月開始展開總統謝票之旅,是要爭黨主席,江啟臣在高雄補選這一關沒過得票三成門檻,位置將不保。
    2020/07/28 14:32
  • 韓國瑜「滿天星」0進度? 市府:議員別只唱衰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檢視韓國瑜政績,先前二月喊出滿天星計畫,要提供100個名額送年輕學子出國進修,不過有市民最近打電話詢問,市府說案子還在核定中,批評計畫零進度,是「空氣喇叭」政見,市府說預計四月底公告推動,綠營議員別只會唱衰高雄。
    2020/04/15 12:25
  • 韓國瑜計畫泡湯?「滿天星」計畫恐延至明年

    韓國瑜積極推動滿天星計畫,要把100名高雄大學生,送出國留學,不過碰上肺炎,許多國家鎖國,計畫恐怕得延到明年才開始,疫情讓政策難推動,罷韓團體則是要維持熱度,有開發商推出罷韓AR遊戲,預計4月底開賣。
    2020/03/25 20:58
  • 大專校院會議 韓國瑜推「滿天星計畫」允當後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出席大專校院會議,大力推銷高雄市的「滿天星計畫」,宣傳今年要送百名大學校院生出國研習等,允諾市府要當教育界的伙伴、後盾及開路急先鋒。
    2020/03/25 12:16
  • 快訊/韓國瑜「滿天星計畫」 高市府:可順延明年2月

    高雄市長韓國瑜推動滿天星計畫,補助年輕學子和公務員到國外進修,原本說最快九月就能出國,但受到國外疫情關係,教育局宣布計畫不變,如果疫情沒趨緩,九月出不了國的人可以順延到明年二月。
    2020/03/25 12:06
  • 「滿天星計畫」排擠教育預算? 市府:毫不相關

    韓國瑜視察高雄農產品裝櫃,在肺炎疫情蔓延之際,大力推動星馬市場,彌補大陸地區外銷減少的衝擊,不過他之前宣布的大學進修「滿天星計畫」,卻受到教育界人士質疑,擔憂市府會砍國中小教師配額,把省下的人事費挪去用,市府則澄清,兩者預算來源完全不同,不會有排擠問題。
    2020/02/15 19:03
  • 滿天星計畫遭疑減編教師籌錢 高市府:尚未定案

    高市府推出「飛躍一百滿天星計畫」,要讓百名大專院生出國,但高市教師職業工會質疑,市府將縮減國中小教職員額,以籌措計畫經費,教育局回應,相關修法尚未定案。
    2020/02/14 16:07
  • 韓國瑜推「滿天星」! 首波送100名大學生出國

    高雄市長韓國瑜公布「飛躍一百滿天星計畫」,要提供高雄市在地的大專校院學生及警消公教人員出國研習,1年可拿2萬美金還有來回機票補助,第1階段將選出100位學生,預計最快今年9月就可以送第一批學生出國!他強調市府預算有限,而時力市議員黃捷卻痛批韓市長浪費公帑!她說,市府各局處去年製作超過8千面的國旗,花了218萬,她質疑只是為了選總統。
    2020/02/11 20:19
  • 韓國瑜「滿天星計畫」出爐 1年補助百名大學生出國留學

    高市府規劃推動「飛躍一百滿天星計畫」,第一階段預計今年送出第一批大專校院學生出國,明年第二階段則是挑選優秀公教警消人員出國研修,市府預告,明天會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0/02/11 15:55
  • 韓國瑜台中造勢 提出「六塊肌」政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台中造勢晚會表示,當選後會提出「六塊肌」政策,全台各自發展各區特色,並啟動滿天星計畫,送大專生出國遊學1年、雙語教育、送公務員出國等。
    2019/12/30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