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滾燙 結果共331筆

  • 心疼!2歲童抓玻璃杯「遭熱茶燙胸口」 外籍父攔警開道送醫

    本月14日上午,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孩童燙傷的案件,一名2歲的男童意外打翻馬克杯,裡面滾燙的熱茶灑出,造成男童的胸口小面積燙傷,嚇壞父、母親,於是夫妻倆趕緊要將兒子送醫治療,沒想到路上有點塞車,巷巡邏的員警求助,由警方開道,讓20分鐘的路程變成13分鐘,順利抵達醫院接受治療。
    2024/04/17 16:43
  • 元祖偶像太猛!45歲張佑赫全場真唱 「跳到褲子要掉」驚呼歐買尬

    元祖偶像H.O.T.出身的韓國歌手張佑赫今(2)晚來到台北舉辦粉絲演唱會,這次活動主題「9158日」,象徵的就是從1999年初次踏上台灣土地後,到這次再來的天數。活動上張佑赫相當復古地玩起「恐怖箱」,許多粉絲支持他多年不離不棄,張佑赫也承諾一定會帶來更多活動。作為「舞蹈機器」始祖,張佑赫帶來許多名曲,包含H.O.T.的〈戰士的後裔〉、〈Candy〉,以及最近出現在大陸電影《熱辣滾燙》中的〈不落的太陽〉。
    2024/03/02 19:58
  • 張佑赫曝銀赫開公司「請教很多事」 預告H.O.T.重組:一定來台灣

    韓國元祖偶像「H.O.T.」成員張佑赫睽違12年再度來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大聊偶像經,他透露現在許多偶像前往音樂節目打歌的「上班路」,就是當年他們帶起的,甚至全盛時期會有2千名歌迷守候。最近大陸電影《熱辣滾燙》蔚為話題,尤其導演兼女主角的賈玲瘦身過程相當驚人,而其實賈玲就是張佑赫的鐵粉,才特別聯絡張佑赫,把單飛經典歌〈不落的太陽〉放進電影中!
    2024/03/02 11:59
  • 為2萬朝臉潑火鍋熱湯!台中八大女互毆 女經紀判8個月

    發生在去年4月,台中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孫姓女子,因為積欠兩萬元債務,跟陳姓女經紀人發生肢體衝突,當時陳姓女子跟另外兩名男子在一間KTV,不只朝孫姓女子圍毆、扯髮呼巴掌,甚至拿起一旁桌上滾燙的火鍋熱湯,往孫身上潑下去,造成對方頭頸燒燙傷送加護病房急救,對此,台中地院依傷害罪嫌判處陳姓女經紀人8個月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24/02/23 12:00
  • 賈玲激瘦50公斤「公開便當菜色」!曝魔鬼3習慣:什麼都好吃

    由41歲大陸女星賈玲自導自演的喜劇片《熱辣滾燙》以27.2億人民幣的票房,成為今年大陸春節賀歲檔期冠軍,為了配合劇情,她成功從105公斤在一年內狂瘦到僅剩50公斤,驚人毅力讓不少人讚嘆。近日賈玲也親自公開了便當菜色,3個魔鬼習慣令人佩服。
    2024/02/22 10:43
  • 一年鏟肉50公斤!賈玲《熱辣滾燙》增胖又減重 票房破91億

    中國女星兼導演賈玲在2021年以首度自編自導的電影《你好,李煥英》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近日,賈玲導演兼主演的電影《熱辣滾燙》在大年初一上映,目前票房已經累積將近21億人民幣(約91億新台幣),她也為該電影減重50公斤,引起網友們熱議。
    2024/02/19 11:10
  • 賈玲狂瘦50公斤太勵志 「波浪捲+深V」性感新造型曝光

    大陸女星賈玲過去以福態體型示人,為了詮釋自導自演電影《熱辣滾燙》中,胖宅女變成拳擊手的追夢過程,戲外也努力減肥,竟成功瘦了50公斤,體型跟姿態與原本的她判若兩人,戲裡戲外一樣勵志,也帶動觀影熱潮與話題,賀歲檔上映首日就賣破21億台幣,而她日前也在微博發布電影主題曲《一切都來得及》MV,片中的她穿上黃色禮服,性感低胸與波浪長髮,令人非常驚艷。
    2024/02/18 17:50
  • 電熱水袋忽爆炸!滾燙熱水噴濺 險釀客傷

    新北板橋一名菜市場攤商,為了向顧客介紹商品,把「電熱水袋」插電展示,結果發生爆炸,高溫熱水當場噴濺1公尺遠,波及到路人,老闆也嚇壞,趕快拔掉插頭,向路過民眾道歉,幸好沒人受傷。
    2024/02/17 13:19
  • 陸女星為戲甩肉50公斤 稱霸陸賀歲片排行 首日賣破21億

    新春賀歲片檔期,在中國大陸最熱門的電影是《熱辣滾燙》,片中的女生角,從胖宅女變成拳擊手,過程勵志,演員賈玲也為此,成功減肥50公斤,讓她的外型判若兩人,成為電影吸票話題,上映首日就賣破21億台幣。
    2024/02/11 17:42
  • 41歲女星為戲「狂減50公斤」 煎熬1整年苦喊:再也不敢這樣

    大陸女星賈玲過去以福氣體型示人,身兼導演與演員的她,曾自導自演電影《你好,李煥英》票房突破53億元人民幣,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日前她再度執導新片《熱辣滾燙》,並親自擔任女主角,並為了詮釋該角色,捨棄特殊化妝,親自一年時間減肥,整整剷了50公斤,驚人毅力讓人佩服,但地獄減肥過程也讓她大喊吃不消,直呼:「再也不敢這樣拍電影了!」
    2024/02/11 15:43
  • 喝豆漿「1地雷習慣」慘罹食道癌 醫示警:現5症狀是前兆

    冬天天氣寒冷,許多民眾喜歡喝熱飲暖暖身,但近日耳鼻喉科醫師吳昭寬卻指出,曾有一名患者不菸不酒卻罹患下咽食道癌,經詳問才知,對方因為太愛喝「滾燙飲品」,造成黏膜受損。對此,吳昭寬就提醒,一旦熱飲超過65°C,就可能增加罹癌機率;另外,只要出現5症狀,就有可能是咽喉癌的前兆。
    2024/01/13 22:52
  • 41歲女星「狂減50公斤」判若兩人 電影殺青狂嗑30塊巧克力

    大陸41歲女星賈玲向來以福氣身材示人,曾在節目透露,自己24歲以前都是110公斤左右,最瘦也減到96公斤而已,不過近來她突破極限,為了新片《熱辣滾燙》飾演拳擊手,整整瘦了50公斤,她坦言「這一年真的好餓好累」,殺青時狂吃了30塊巧克力餅乾解饞。
    2024/01/12 07:00
  • 秋田必吃四大美食!正港「石頭」火鍋 邊用餐邊看舞技多重饗受

    位於日本東北的秋田縣以忠犬八公代表的秋田犬與自然風光聞名,除此之外,當地的美食也極富特色。像是「加長型麻糬」的烤米棒與米棒鍋,還有被稱為三大烏龍麵之一的「稻庭烏龍麵」,當然更不能錯過男鹿半島聲名遠播的「石燒鍋」,看滾燙的石頭碰撞海鮮,體驗新奇的桌邊秀饗宴,到底玩秋田必吃4大特色美食有哪些,一起來看吧!
    2024/01/07 22:59
  • 靠半生酮飲食!陸女星為戲「甩掉半個自己」 專家揭瘦身內幕

    因電影《你好,李煥英》爆紅的大陸女演員賈玲,出道以來體重一直遊走在90幾到100多公斤,去年她和好友張小斐主演的新片《熱辣滾燙》,友人預告她要「瘦50公斤」,近來她暴瘦的照片在網路曝光,整個人明顯瘦了不只一半。許多人說年過40很不容易瘦,41歲的她如何瘦下來?營養師劉純君揭她快速瘦身的祕密,建議熟齡人士想要成功減重,「養肌」是關鍵。
    2024/01/07 15:26
  • 老婆被麥當勞同事惹怒 美牧師竟衝店內壓他的頭「下油鍋」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發生一起恐怖襲擊案。一名基督教教堂的牧師,不滿妻子遭到同事冒犯,闖入當地的一間速食店,試圖將一名廚房人員的頭壓進滾燙油鍋內,還對他反覆毆打,遭到警方逮捕。
    2024/01/01 14:15
  • 拿「電子鍋」電鍋燙髮害婦毀容 高雄設計師判賠19.5萬

    高雄市2021年發生一起離譜的消費糾紛,一名江姓婦人來到美容院做造型,設計師以越南流行的「電鍋燙」燙髮,未料過程中,電子鍋塑膠管線鬆脫,滾燙的熱水及高溫蒸氣噴向江女臉部,慘遭毀容,事後江女提告,案經上訴,法官認為,江女同意電鍋燙髮也須負25%責任,改判美容院賠償19.5萬元。
    2023/12/05 11:56
  • 丟沸水浴缸「秒燙開花」!遭扯男友奪命 她醉泡6小時脫皮亡

    英國一名粗心男子照顧喝醉的女友,竟讓其泡入裝有滾燙熱水的浴缸中,且一過就是6個小時之久,待男子「熊熊想起」發現情況不過後,才發現女友已經被燙到全身脫皮,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男方也在事後被依重大過失殺人罪起訴。
    2023/11/30 10:29
  • 錢都「天降巨鼠」嚇壞!當事人還原現場:還好不是掉鍋裡

    板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知名連鎖火鍋店錢都用餐時,突然「天降巨鼠」,一隻老鼠掉在他們正在用餐的桌子上,嚇得一行人落荒而逃。事後店家緊急將老鼠包住帶走,錢都緊急發道歉聲明,暫停營業2天,衛生局也已赴現場稽查。不過當事人後續還原始末,餘悸猶存指「那隻老鼠還好是掉在鍋旁邊,再偏差個0.5公分就會掉在滾燙的鍋裡」。
    2023/11/27 15:11
  • 傅孟柏自爆超尷尬聯誼經驗 得知「女方身分」現場秒沉默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劇情越來越白熱化,登場美食也和角色情境相得益彰,本週五(24日)將播出關鍵第五集,王柏傑飾演的冷面殺手「黎子東」,因為和「朱坡」傅孟柏、「吳薇」簡嫚書交情漸深,內心變得柔軟,向來零失誤的他,出任務竟首次失手,陷入危機之際又意外得知兩人警察的真實身分,心境複雜,這段令人上癮的危險關係,正好和本集美食主打滾燙麻辣鍋相呼應。
    2023/11/23 20:13
  • 妻潑熱水夫脫褲裸奔逃出家門!殺人未遂起訴

    高雄一名男子和妻子感情不睦,控訴妻子家暴,協議離婚,要求搬離住家,結果,妻子趁他在客廳打瞌睡時,拿滾燙的熱水潑灑,男子痛醒後,脫去褲子奔逃出家門,向里長求救,送醫後全身三度燒燙傷,住院3個多月脫離險境,妻子事後被移送,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23/11/01 20:44
  • 不小心打翻熱咖啡 美國甜甜圈店付出9千萬代價

    美國知名甜甜圈連鎖品牌「Dunkin’ Donuts」,他們位在喬治亞州一間店舖,先前因為員工的疏忽,將滾燙熱咖啡潑灑到顧客身上,導致對方女性多處受傷,顧客一狀告上法院並求償。福斯新聞網報導,在經過兩年多訴訟後,甜甜圈品牌同意和解,並支付高達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708萬元),作為提告女性的精神與生理賠償。
    2023/10/25 15:28
  • 金馬影帝出事!手臂遭滾水燙「起泡潰爛」 急診室等8小時氣炸

    資深影星李康生憑《郊遊》在金馬獎稱帝,他是名導蔡明亮的戰友兼好友,兩人多部合作的電影,屢次闖進金馬殿堂,私下交情也匪淺,經常在公眾場合同框。李康生今(20)日在紐約拍戲度過生日,怎料,在生日前夕卻意外遭滾燙的茶水燙傷,到醫院苦等8小時都沒人治療,導致他左手臂發泡脫皮潰爛,傷勢相當嚴重。
    2023/10/20 14:58
  • 賴慧如《市井豪門》被車撞飛 滾燙柏油路翻滾!大量失血身亡

    女星賴慧如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超齡演出曾子益的媽媽「蔡佩娟」,接地氣又正直無私的角色頗受觀眾好評。日前拍攝她因為得知反派海王孫女的身世,卻反遭人盯上甚至惡意追撞,造成身體大量失血而身亡,目睹車禍現場的曾子益則痛哭失聲,悲痛不已。
    2023/10/03 13:40
  • 不滿兒用光上網配額!無情媽怒潑「熱水致重傷」 下場慘了

    在馬來西亞,一名媽媽因不滿13歲的兒子用完她手機上的上網流量配額,竟然大發雷霆,一氣之下竟將滾燙的熱水潑向兒子。如今,她恐面臨最高20年監禁,另可加罰款或鞭刑。
    2023/09/27 12:05
  • 關火下一秒「滾燙食物炸出」 女子用高壓鍋煮飯險毀容

    哥倫比亞1名女子先前用高壓過煮飯,沒想到在嘗試開蓋時突然「爆炸」,滾燙的食物直接衝到她臉上,除了造成1級燙傷外,甚至有扁豆卡在臉頰上、險些毀容,所幸經過治療後,該女子的皮膚癒合狀況相當良好,她將自己的經歷拍成影片上傳到網路後吸引大量網友討論。
    2023/09/22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