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滾地 結果共122筆

  • 跳車重摔驚悚片曝!女和男友爭吵突開車門 滾地數圈搶救不治

    桃園市一對情侶前(15)日凌晨共車途中,為了生活瑣事在車上爭吵,女子一氣之下開車門跳車,重摔在地滾了好幾圈,驚悚畫面全曝光,送院搶救3小時仍不治身亡,男子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4/04/17 11:46
  • 閃迴轉車遭機車追撞! 騎士撞到飛起滾地摔

    台南仁德22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自小客車路口迴轉,結果對向轎車為了閃避,往右偏,沒想到因此造成後方騎士反應不及,直接追撞上去,整個人當場在空中翻了一圈後重摔落地,驚險撞擊畫面也曝光了。
    2024/03/23 23:23
  • 「大王」王柏融熱身賽五打席全數三振 打擊率仍為0

    台鋼雄鷹隊棒球選手「大王」王柏融,近日在公辦熱身賽中連續五次打席遭到三振,王柏融在對戰樂天桃猿隊及富邦悍將隊的比賽中,分別三振三次及兩次,成為熱身賽第二長紀錄的保持者。儘管他在第五局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終結不斷被三振的窘境,但他打擊率仍為零。
    2024/03/17 14:37
  • 野猴突暴怒!印男童慘被攻擊「滾地反抗」 旁人淡定觀戰

    印度北方邦甘戈一起猴子攻人類事件引起的社會關注。一群男童正在當地一家商店外閒聊時,突被一隻猴子攻擊,猴子鎖定其中一名男童,並抓住的腿部,其他同伴嚇得跑走,男童持續反抗,但一旁的目擊者更是袖手旁觀。
    2024/03/12 21:52
  • 懷念的身影!王建民站上大巨蛋投手丘 提醒球員後方比較陡

    日職讀賣巨人週末在大巨蛋展開交流賽,今(1)天在大巨蛋練球備戰,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在練球前先上投手丘接滾地球,練習完畢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回首度踏進大巨蛋,以投手來看,投手丘兩邊比較斜、還有後側比較陡,以後看看能不能再修正。
    2024/03/01 16:56
  • 讀賣巨人投手教練杉內俊哉讚大巨蛋 「人工草皮很軟」有益投球

    讀賣巨人交流賽即將在這個週末登場,今(1)天讀賣巨人隊一大早也展開訓練,投手教練杉內俊哉這回首次來到台北大巨蛋,大讚草地很漂亮、人工草皮很軟,投手丘對投手來說也很容易投球,也因為是人工草皮,滾地球可以去計算,「應該不會出現太多內野安打。」
    2024/03/01 13:05
  • 道奇隊友教大谷、山本說西班牙文! 大谷靠肩打招呼萌翻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21日(台灣時間22日)進行春訓第二次實戰打擊練習,兩打席都沒有敲出安打,分別為四壞球、二壘滾地球,不過大谷在結束練習後表示,練習都按照計畫在進行,情況跟預想中的一樣,因此沒有非常著急,手肘的狀況也沒有特別令人擔憂的地方。道奇隊官方社群還PO出選手們在春訓背後的花絮影片,大谷靠在隊友赫南德茲(Teoscar José Hernández)的肩膀上,赫南德茲教他說西班牙文的「早安」,讓大谷向球迷打招呼,一旁的山本由伸也加入西班牙文小教室,場面十分逗趣。
    2024/02/22 10:04
  • 3惡煞當街動私刑!他遭虐打「全身起火」痛苦滾地畫面曝

    日前深夜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打架案件,25歲的安姓男子被遭3名男子暴打在地,安男還一度遭火吻、痛苦倒地,安男想用「電擊棒」反擊還反押上車,拖行時,警方到場對空鳴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後續第六分局警方在隔日於南投逮捕其中2名惡煞,和1名幫忙接應的共犯,警方全面緝捕另1名逃逸中的34歲劉姓男子。
    2024/02/17 18:41
  • 飛太遠!與迴轉車對撞 騎士拋出滾地摔斷腿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在路口準備迴轉,結果直行機車閃避不及,車頭對撞,騎士正個人被拋飛,滾了好幾公尺,左腿骨折,現在撞擊驚險畫面曝光了。
    2023/12/11 15:59
  • 泰女體驗「燒灸」釀意外!一點火全身燃燒 她滾地痛苦尖叫

    恐怖!一名泰國女模特兒蓋姆(Game)日前到一家診所進行傳統療法「Phao Ya」時,沒想到卻釀起嚴重的意外,一名醫師在她身上點火後,突然Game整個人燃燒,痛苦大叫並在地面上翻滾,現場的人員急忙幫她滅火,所幸最總被撲滅,這起意外也導致身上多個部位有3級燒傷,目前Game也委請律師向診所提告。
    2023/12/06 18:52
  • 誰對誰錯!男趕車闖馬路撞違規機車「人滾地」

    這樣的交通景象,您認為是誰違規!有民眾分享,在北市萬華區果菜市場附近,一名行人沒走斑馬線突然衝出,和機車發生擦撞,但騎士其實也違規,因為事發路口禁行機車,警方說明行人未走人行道開罰500元,而騎士沒遵守交通標誌,最高罰1800元,還有在新北市中和,一名女童闖越馬路,嚇壞路過機車和貨車,監護人也將開罰。
    2023/11/04 19:08
  • 初登場!比首安快 林子偉首次守備失誤送分

    樂天桃猿和台鋼雄鷹交易之後,19日是林子偉在樂天桃猿的初登場,擔任先發游擊手,吸引上萬名球迷進球場,但林子偉在第一個守備機會時,沒算準滾地球的彈跳時間,被記一次失誤,不過六局下和八局下,林子偉都敲出安打,中職生涯的首分也出爐。
    2023/08/19 23:28
  • MLB/薛澤11K封鎖天使打線灌進12分 大谷慘吞2K無安打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5日前往德州迎戰遊騎兵(Texas Rangers),對手派出賽揚獎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先發,天使則由山多佛(Patrick Sandoval)先發上陣。遊騎兵打線靠著集中串連安打,頻頻能在得點圈有人時打回分數,外加7局下兩發全壘打,灌進5分加重傷害,打下12分奠定勝利基礎,搭配薛澤強大宰制能力,7局11次三振0失分的超神表現,讓遊騎兵輕鬆以大比分獲勝。至於擔任二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三次打數苦吞2K加一次滾地球出局,並無安打或全壘打表現。
    2023/08/15 11:01
  • MLB/法官回歸3保送難救洋基 9下挨金鶯再見轟吞敗

    洋基重砲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傷癒歸隊第一戰,29日在客場面對同區的金鶯(Baltimore Orioles),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他,今天4次上場打擊雖沒有敲出安打,卻在一次滾地球出局後,連續選到3次四壞球保送。這場比賽雙方僵持了9局,兩隊投手合計飆出14次三振,沒想到卻在9局下上演精彩戲碼,外野手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一棒轟出右外野425英呎大牆,以陽春砲讓洋基一分吞敗,兩隊目前分區勝差場次已經拉開到9場。
    2023/07/29 13:28
  • 太操勞!九局滿壘卻換代打 天使教練證實:大谷雙腿抽筋

    洛杉磯天使29日前往多倫多對戰藍鳥,所有目光焦點繼續投注在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身上,首局就敲出陽春全壘打的他,後面三打席敲出一支安打、滾地球出局和被三振,但當九局上天使因保送獲得滿壘時,教練團卻選擇把大谷換下休息,改由二壘手斯特凡尼克(Michael Stefanic)代打,最終被三振無功而返。教練團賽後對外證實,當時之所以換代打,是因為大谷翔平小腿抽筋,才不得以換人上場打擊,這也是他近期第二度在場上出現抽筋。
    2023/07/29 11:56
  • MLB/刺殺傳球穿破手套!穩出局「逆轉上壘」 皇家球星糗成焦點

    美國大聯盟(MLB)賽程,克里夫蘭守護者(Cleveland Guardians)對陣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在一局下出現離奇一幕,面對守護者第1棒史蒂芬關(Steven Kwan)往游擊方向敲出的內野滾地球,皇家游擊手小威特(Bobby Witt Jr.)快傳一壘後仍被打者上壘形成安打,讓所有人都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經過畫面重播後才發現,竟是飛球穿破手套導致。
    2023/07/25 11:24
  • 連3場開轟樂到甩棒! 大谷翔平本季第35轟到手

    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35支全壘打,連續三場比賽都開轟,天使隊也一掃連敗陰霾,以4:3擊敗洋基隊。另外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再度出賽,雖然4打數都沒有安打,但一記滾地球仍進帳1打點。
    2023/07/18 20:20
  • MLB/安打變場內全壘打!紅襪浮誇失誤被噓爆 美媒:少棒守備

    本季陣容大改組的紅襪,因為遭遇嚴重傷病潮,導致內野防線漏洞百出,其中他們今(5)日於主場迎戰光芒時,就在6局上被強打者迪亞茲(Yandy Diaz)擊出一支右外野滾地安打,結果紅襪捕手康納王(Connor Wong)卻在此時發生離譜失誤,讓這支安打成了變相的場內全壘打,不但令主場觀眾傻眼狂噓,外媒更以「小聯盟守備」來形容紅襪的表現。
    2023/06/05 17:17
  • 男大生遭迴轉車擊落 滑行再撞勞斯萊斯

    新北市永和一名機車騎士,在路口迴轉時,跟後方直行的男大生相撞,對方噴飛滾地滑行,再撞上違停車,但這輛車是要價2500萬的勞斯萊斯,幸好只是撞到輪胎,沒有明顯車損,人傷勢輕微,車主也不打算追究,不過違停是事實,警方也將依法開單!
    2023/05/28 19:53
  • 影音/嚇!打鑼伯突後倒狂滾地 四肢跪地眾人驚喊虎爺

     
    2023/05/06 15:05
  • 自摔肉身撞車算車禍! 19歲騎士肇逃遭吊照

    台中一名19歲陳姓男子日前騎車自摔,人滾地後撞倒路邊一台機車,他認為不是他的機車撞倒,所以不算車禍,就離開現場,不過警方表示只要有駕駛行為,發生事故都算是車禍,事後警方開出罰單,並且吊扣他的駕駛執照。
    2023/04/29 12:53
  • MLB/張育成獲代打再熄火 紅襪14比5痛擊老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9日比賽,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與底特律老虎(Detroit Tigers)再次進行系列戰,紅襪今天派出豪克(Tanner Houck)先發,主投5局4次三振只失2分,在隊友強大火力支援,單場敲出4發全壘打海灌14分下,最終紅襪就以14比5痛宰老虎,獲得本次系列戰二連勝。我國好手張育成在8局上,代替雙響砲的三壘手迪佛斯(Rafael Devers)打擊,只可惜在一、三壘有人狀況下,只打出滾地球出局,再次無緣本賽季首支安打。
    2023/04/09 09:34
  • MLB/當成前女友?「古巴飛彈」衝撞一壘審 飛撲畫面網笑翻

    季外以1年375萬美元(約1.1億新台幣)轉戰堪薩斯皇家的35歲「古巴飛彈」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今(5)日在做客多倫多藍鳥的比賽中,於第九局登板;在被對手敲出滾地球後,他快速衝向一壘準備補位,沒想到卻「直接撞倒」一壘審,引起球迷討論。
    2023/04/05 16:12
  • 王正棠1分遭沒收!爭議判決引眾怒 聯盟承認誤判:明日說明

    中職開幕戰打響後,坐鎮主場迎戰味全龍的富邦悍將在9局下敲出再見安打,成功奪下勝利,但7局的爭議一幕在賽後討論度卻持續增高;當時敲出二壘長打後,靠著蔣智賢的滾地球推進到三壘的王正棠,隨後卻被味全龍「促請裁決」認定提前起跑而遭判出局,爭議迅速發酵。對此聯盟證實誤判,表示明(4)日將給出相關公告。
    2023/04/03 22:23
  • 才開車回家!她自撞翻覆「髮夾嵌進腦」 30cm傷疤險毀容

    開車要小心!英國年初曾發生一起車禍事件,雖然當事人經送醫後並沒有大礙,但期間發生的插曲卻讓本人及醫護人員都嚇傻。儘管沒有因為車禍受到直接的衝撞傷害,但因為當下車輛翻覆,導致在滾地過程中、當事人用來盤髮的鯊魚夾就這樣硬生生卡進後腦杓,傷疤觸目驚人。
    2023/03/16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