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結果共1,885筆

  • 罕見!這才是名副其實的「蛋中蛋」

    日前一位餐廳老闆,準備將雞蛋煮成滷蛋時,發現一顆比一般要大的雞蛋,於是準備將這顆蛋撥開蛋殼時,意外發現這顆蛋中,竟然還有一顆雞蛋,而且最裡面的雞蛋竟然還有蛋殼,老闆相當的驚訝,隨後便上網發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才是名副其實的「蛋中蛋」。
    1天前
  • 5樣平民小吃260!他結帳傻了 全場點出1原因:貴很正常

    物價連連上漲,不少店家為了反映成本跟著漲價,昨(25)日就有名網友抱怨,他表示自己點了6樣平民小吃,包括滷蛋、虱目魚等,竟然要價260元,讓原PO覺得相當不合理。
    2024/03/26 15:36
  • 滷肉不放滷包、八角更好吃!家庭主婦「只加3物」驚:香又夠味

    滷肉是一道美味的料理,有些人會加入滷包和八角提味,不過最近有名家庭主婦發現,其實只要加入冰糖、醬油及月桂葉,不僅口味變得更溫和,肉質也更軟嫩好入口,貼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表示他們也這樣做,「我滷也是都從不加八角,滷包,就很夠味」。
    2024/03/26 14:53
  • 王美花喊話業者「做好用電管理」:不應以電價為由漲物價

    台電拍板電價調漲,4月起平均調幅約11%,外界也憂心將引起物價調漲,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指出,即便是每月用電量在1500度以下的知名牛肉麵店,每天增加的電費實際為5塊錢,「滷蛋一顆就要15元」,若因漲電價就調漲物價,是沒有道理的,因此她喊話國內業者「不應以漲電價為由調漲物價。」
    2024/03/24 17:03
  • 物價飛漲!滷肉飯名店「銅板價便當」搶手 全場讚:值得信賴

    在這個物價飆漲的時代,便當破百已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若有便當「百元有找」、東西又好吃,那絕對直接加入收藏店家。就有一位網友發文表示,鬍鬚張的便當百元有找,是不是已經成為現在高價便當中的清流。
    2024/03/24 15:12
  • 人妻崩潰!電鍋蒸蛋屢戰屢敗 一票內行見「驚悚照」出手救

    台灣人超愛吃蛋,水煮蛋、荷包蛋、炒蛋、滷蛋,近乎是無蛋不歡。不過,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崩潰發文,她按食譜照比例用電鍋蒸蛋,無論怎麼試,成品總是皺巴巴黏在碗底,賣相非常惡劣。貼文引發近千則留言討論,不少內行網友分享自家蒸蛋秘訣。
    2024/03/23 18:11
  • 真假?烘焙每日電費只+2元 業者:除非只賣不做

    4月電價拍板,平均調幅約11%!不少商家紛紛喊苦,不過經濟部試算,用電700度以下連鎖烘焙店,調漲後每天電費只會多2元,或以用電701~1500度牛肉麵店舉例,漲價後每天電費多3元,比一顆滷蛋還便宜,真的是這樣嗎?我們實際詢問店家,不少業者認為,經濟部的估算沒有錯,但碰上夏季等因素,這些金額就會顯得過於保守。
    2024/03/23 14:10
  • 台南自助餐「3蛋+菜飯」要價150!網諷黃金蛋 店家急澄清

    一名男子日前到臺南的一家自助餐店用餐,購買三個滷蛋、大約兩份高麗菜和兩碗白飯外帶,竟被收取150元,價格讓他當場傻眼,更反諷「真的是『物超所值』呢」,該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對此,店家也急速澄清了。
    2024/03/20 13:15
  • 陸博主極推台灣「1庶民小吃」醬香十足!120萬老饕暴動 

    台灣美食相當多元,不少遊客前來台灣皆會前往夜市品嚐小吃。日前有一名中國美食博主「風味街頭」透過影片介紹台中庶民美食,為擁有80年歷史的老店,更大讚其招牌滷肉飯、蹄筋飯和肉燥飯,他大讚「著實不簡單」,更詳述吃起來的口感。影片瞬間引起中國網友熱議,更吸引120萬觀看次數。
    2024/03/19 11:42
  • 連林心如都愛!新北超強「黃金麵線」 Q彈甜不辣大口爽吃

    樹林美食推薦吃什麼?食尚小編推薦這家女神林心如也愛的「樹林紅麵線」,被網友大讚是樹林在地平價美食小吃的首選!店裡就賣簡單的麵線、甜不辣,麵線配上金黃誘人、香Q入味的滷大腸,讓人吃一次就意猶未盡想回訪!甜不辣還可以免費續湯,是人情味滿滿的小吃攤呢!趕緊收藏起來朝聖去~
    2024/03/17 22:53
  • 白沙屯粉紅超跑 去程慢走回程2天急行軍

    白沙屯媽祖,晚上就要起駕了,拱天宮熱鬧滾滾,今年可是有將近18萬人,報名參加,人數創新高。大家暱稱白沙屯媽祖鑾轎為「粉紅超跑」。今年回程又是「急行軍」。
    2024/03/17 19:28
  • 蔡昌憲1招追到空姐妻!羞曝告白經過:柿子變軟就可以咬下去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劇情高潮迭起,每週都讓觀眾看得心驚膽跳。上週最新劇情,眾人原本沉浸在慶祝洪毓璟角色建偉考上司法官,以及張耀仁等人得以加入美麗島雜誌社的欣喜中,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金芳餐廳因資助男主角張耀仁遭到報復性檢舉停業,最後在餐廳老闆溫吉興的奔走下才得以重新開店。洪毓璟在劇裡不只是餐廳獨生子還是學霸,巧合的是戲外他家在菜市場賣滷味,功課也很好,他分享自己從小就被媽媽嚴格灌輸「要努力讀書未來才會出人頭地」的觀念,所以小時候功課還不錯,小學畢業得到議長獎,國中還考過校排名第二,但高中開始玩社團,決定追求讓自己開心的藝術之路,後來考上中山大學的劇場藝術學系
    2024/03/16 13:31
  • 直擊/中島健人退團前來台! 車內跟歌迷開聊「直呼我愛滷肉飯」

    日本傑尼斯(現STARTO娛樂)男團「Sexy Zone」成員中島健人今(15)天為粉絲見面會來台,這不僅是傑尼斯首度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也是中島健人退團前第一次在台灣公開亮相,可說是別具意義。今天松山機場約有500人接機,中島健人現身後也立刻比出招牌的「Sexy thank you!」,迷倒現場粉絲。
    2024/03/15 12:33
  • 北市俗便當! 雞腿排加滷飯$100 手掌大雞腿$80

    物價飛漲,民眾花錢也更精打細算,但在台北市其實就有不少「佛心店家」,推出銅板價便當吸引客人,除了有手掌大的雞腿便當只要80元之外,也有的推100元便當,不只有炸雞腿排、滷肉飯,還有三個配菜,甚至連總統府、立法院等公家機關都是常客。
    2024/03/10 19:48
  • 蘆洲切仔麵名店「菜單包麵裡」 客驚:要一起吃?

    日前有網友反應,到蘆洲一家切仔麵外帶米苔目跟滷味,沒想到打開後卻發現整張菜單被包進去,讓她傻眼直呼,這是要一起吃下肚嗎?網友看了也開酸,還好加菜單不用加錢,真的是太不衛生,對此店家出面致歉坦承疏失,並承諾會再加強衛生,新北衛生局表示,會再派員前往稽查。
    2024/03/10 19:28
  • 兩盤滷味580元 消費者抱怨「可以吃牛排了」

    民眾帶著小朋友,到苗栗大湖菜草莓,在當地吃飯,抱怨兩盤小菜580元,都可以吃牛排了。業者出面說明,說物價貴,不是他們的東西貴,網路上也有不少一顆星差評價,抱怨小菜沒有標示價格,結帳變成大菜。
    2024/03/10 14:46
  • 跑步補給整隻烤雞!古都馬拉松與遊艇活動 祭出台南美食

    台南以小吃聞名,慶賀建城400年,不論是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還是結合欣賞無人機煙火表演的小吃宴,全推出滿滿在地美食,烤雞、滷豬腳,還有百年老店的小吃大PK!
    2024/03/03 13:13
  • 冬季熱食銷售表現佳!「冒煙商機」持續發燒

    台灣超商密度高,遍及大街小巷,競爭激烈,四大超商近年來更不斷推陳出,在冬季販賣的熱食品項,越來越多元。因為有超商業者觀察到,每到冬季氣溫下降5度,熱食自助區的銷量,平均可以提升2成,四大超商近年來各自出招,推出新商品,搶賺冒煙商機。
    2024/03/01 22:23
  • 獨家/佘詩曼最愛這3樣台灣小吃!一想到口水流不停 嬌喊:救命啊

    佘詩曼因演出TVB港劇《新聞女王》再創演藝事業巔峰,TVBS睽違八年後也將於3月2日(週六)晚間十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重磅首播,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自爆偶爾會跟朋友悄悄到台灣旅遊,尤其當一提到台灣美食更是眼睛發亮,最念念不忘滷肉飯、鹹酥雞、夜市烤香腸等國民小吃,也希望能趕快跟喜愛她的台灣粉絲們見面。問到有看過哪些台劇?她透露有看過《華燈初上》,直呼:「哇!好好看,我三天就看完了,很過癮,拍得很好,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
    2024/03/01 08:00
  • 圖書館「日檢N2」時薪$183 政大生酸:變條碼師

    明明都在國立大學內打工,但卻有「薪資差異」嗎?政大圖書館的工讀生徵才,要求得通過日文檢定N2,但時薪只有最低工資183元,引起大批學生反彈,對此政大也緊急更改徵才訊息,取消資格限制。但反觀清華大學學生餐廳找人,牛肉麵開出時薪185元,滷味店則是破兩百。
    2024/02/29 19:54
  • 客嫌滷蛋25元太貴!老闆嗆吃不起就滾 內行曝「超黑利潤」

    去(2023)年爆發缺蛋問題,有不少店家將蛋價調整,近來就有店家販售一顆滷蛋25元,引發爭議,有不少客人抱怨太貴,沒想到老闆竟嗆「吃不起就別吃,滾」,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直呼「25元太貴了,4倍利潤」。
    2024/02/29 13:31
  • 他夜市擺「這攤」月淨賺13萬!過來人秒懂:一晚進帳月薪

    每逢假日,台灣夜市總會有不少人潮聚集,這時攤商更會趁機賺一筆。而攤商時常忙進忙出,就連水可能也沒辦法喝,甚至上班一整天都要站著,相當辛苦。近期就有網友發現,朋友擺滷味攤,沒想到一個月的收入竟是自己的三倍,讓他瞬間嚇傻。
    2024/02/29 13:05
  • 熊本「哈台風」 超市賣滷肉飯、餐飲造「台灣城」

    台積電在熊本設廠,也讓當地刮起「哈台風」!不僅熊本超市賣起雞排、米粉、滷肉飯,牛奶花生、沙茶醬也買得到,就連台灣小籠包專賣店鼎泰豐,在熊本的分店,也因為這台灣風潮,客人增加兩成,還有餐飲集團瞄準商機,規劃要在熊本市打造「台灣城」。
    2024/02/23 19:21
  • 影音/基隆超狂滷味「菜瘋狂加爆」 老闆猛倒大胃王吃到求饒

    2024/02/21 12:18
  • 再漲!鬍鬚張「雞腿、紅糟豆乳腿排」便當貴5元

    知名滷肉飯品牌「鬍鬚張」最新宣布,因為原物料高漲加上人力薪資攀升,將從明天(16日)開始漲價!其中雞腿便當和紅糟豆乳腿排便當漲5元,漲幅達3.8%,其餘則是維持原價,也提到根據中央畜產會12月資料,雞肉價格比去年同期漲15%,真的受不了才會調漲價格。
    2024/02/15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