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滴落 結果共23筆

  • 遭控強迫分期付款!宋逸民駁斥:奉獻是聖經教的 「沒拿過一毛錢」金流曝光

    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風波延燒,今(4)日上午11點10分,宋逸民夫婦在律師的陪伴下首度現身做聲明,兩人臉色凝重,先是90度鞠躬跟受傷的人道歉,陳維齡更是頻頻皺眉,淚水就快滴落。連日有不少教友跳出來指控教會金流不明,甚至有強迫奉獻的情形,宋逸民則嚴正聲明「沒有這件事」,「12年來,我們從未拿過一毛錢」。
    2023/01/04 11:47
  • 快起床逃命!泉州油罐車深夜爆炸 大火波及數棟民宅

    福建泉州2日深夜,一輛油罐車在高架橋上突然起火,因為車上載的潤滑油,大量滴落到橋下多棟民宅和數輛轎車,導致火勢快速蔓延。熱心民眾在黑夜中著急大喊,想叫醒附近熟睡的居民快點起床逃命。
    2023/01/03 20:30
  • 剝蝦炸出「詭藍液體」 饕客曝反轉真相:是極品!

    台灣四面環海加上養殖產業發達,要吃新鮮水產是件容易的事。近來有民眾購買綜合生魚片及甜蝦返家享用時,蝦頭拉開卻意外發現,半透明生蝦肉上竟有整條「藍色組織」,汁液甚至在緩緩滴落,嚇得他趕緊詢問這是否正常。畫面公開,很快就有饕客跳出來解答。
    2021/10/25 19:18
  • 車放精油滲漏毀面板! 黃鐙輝維修費近萬元

    藝人黃鐙輝的太太萁萁,因為媽媽喜歡在車上吃東西,擔心車內味道過重,日前在車上擺放薰香精油,卻不慎滴落造成數字鍵面板損毀,進口轎車維修費將近萬元。
    2020/10/24 20:16
  • 豪宅加壓馬達爆管 樓下住戶慘淹還觸電

    這誇張的情況,害人有家歸不得,台中一處豪宅建案,住戶半夜發現家裡竟然淹水了,五十坪的房子,水淹到腳踝,這些水都是從天花板滴落的,事後追查,是樓上加壓馬達故障導致爆管,害樓下漏水成災,之後雖然屋內的水清除了,但濕度爆表,家裡長滿黴菌,這一個月來,住戶皮膚不斷出現紅疹,身心受創。
    2020/09/10 19:33
  • 踩出臭酸黃腳印!男腳長滿「密麻菜花」直流湯 旁人狂吐

    急診室常會有不同症狀的病人來看診,也偶爾會發生令人印象深刻的病症。急診室醫師田知學就分享,曾有一次遇到一名身體散發出濃烈異味的男子,且經過的地方還會留下「臭酸黃腳印」,剪開男子褲子後,才發現這名男子從腳趾間到小腿都長滿了「菜花」,還有湯汁滴落,驚悚畫面讓人狂冒雞皮疙瘩。
    2019/05/11 15:27
  • 早餐被滴屍水…客人氣投訴 警上樓驚見恐怖腐屍

    恐怖!馬來西亞砂洲1間小吃店日前被客人投訴,吃早餐時不僅聞到惡臭味,天花板還滴落不明「黑色液體」,甚至直接滴到餐點上,店家隨後報警處理,警方上樓查看才驚覺,樓上1名獨居男子已暴斃多日,滴到餐點上的液體則是男子的「屍水」。
    2019/01/15 09:17
  • 「老鼠屍水」狂滴!情侶嗑完加料湘菜 崩潰衝廁所爆吐

    大陸廣東省1名喻姓女子日前和男友赴湖南出差,中午到1間湘菜餐廳用餐,席間發現天花板不斷有液體滴落,一開始還以為是冷氣機漏水,不料找來服務生查看後,竟發現天花板上夾藏1隻死老鼠,2人這才驚覺自己將「老鼠屍水」吃下肚,當場一陣反胃,立即衝到廁所嘔吐,事後更氣得向媒體投訴。
    2018/05/15 21:42
  • 驚恐! 港商場天花板濺腐蝕液傷8人

    香港一間百貨,民眾搭手扶梯到一半,衣服卻破了大洞,原來是天花板滴落腐蝕性的液體,總共造成8人灼傷,傷者最小才10歲,大家都相當驚恐,警方發現,應該是前一天樓上用化學液體清水管,管線年久失修才滲透到樓下,造成人員受傷。
    2017/08/06 17:51
  • 流浪狗遭惡人持箭「射穿」 肚痛自行咬斷箭頭

    尊重生命,不喜歡也別傷害!有一隻常出沒在大陸一所科技大學的流浪狗,日前被學生發現牠的腹部竟然被一隻箭「射穿」,血跡滴落在地板上,緊急通報當地動保協會後,工作人員趕緊將牠送往動物醫院救治,幸運撿回一命。
    2016/08/26 15:10
  • ​口水流不停!烤鴨季到 一次教你3種吃法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烤的金黃酥脆、油脂一滴滴落下,讓人看得垂涎欲滴,台灣好吃的烤鴨不在少數,而各派系的燒鴨法也都各有擁護者,有飯店業者就是看準這股美食商機,在6月30日以前推出「烤鴨季」,端出烤鴨3種吃法來吸引消費者
    2015/05/14 19:26
  • 憂「電弧」釀禍 台電擬「挑高變電箱」禁停車

    上個月因為地震,導致新北市新莊的挑高式變電箱爆炸起火,台電檢討,發現是變電箱受地震產生「電弧現象」跟高溫,絕緣油滴落在下方的機車,引發火警,台電提出改善方案,建議各地政府,在全台6000多座挑高式變電箱下劃設紅線、禁停汽機車
    2015/05/11 13:58
  • 憂心開刀被取腎! 陸配拔點滴落跑

    大陸非法取腎的案件時有所聞,甚至還有醫院「紅包文化」,因此桃園一名大陸籍配偶,日前因為子宮腫瘤必須開刀,但她擔心自己沒塞紅包給醫生,加上曾聽說大陸有病人開刀後,就被醫生強行摘除一顆腎臟,因此恐懼開刀,竟然在進手術房前一天,自己拔掉點滴,逃出醫院,最後被員警發現,表情痛苦,雙手還不斷滲血坐在路邊。
    2013/06/06 11:53
  • 酒瓶身凸刺傷人 業者坦承品管疏漏

    台北市一名熱炒店老闆,在擺放啤酒進冰箱時,被瑕疵酒瓶凸出異物刮傷,留下一道深深的疤痕,當場血流如注,跟台啤業者反應,業者指出,是製造酒瓶時,瓶高滴落,才會有尖銳異物,也坦承人工品管出了問題,並送上水果致歉。
    2012/03/01 12:29
  • 〈獨家〉焊接鐵架火雨直下 騎士險遭燙傷

    就在北高雄熱鬧的明誠路及富國路口,有工人在3樓焊接廣告鐵架,火花卻不斷滴落下來,整個景象就像是下起火雨一樣,差點就燙傷正在下方的機車騎士,誇張的是施工單位完全沒有圍出安全距離,也沒加派工人在一樓看管指揮,已經違法。
    2011/11/27 18:50
  • 雞鴨血水直入河? 民眾直擊市場汙染

    台北市今年花了12.8億,打造台北市第一家禽市場,標榜現代化,每天衛生宰殺3萬隻雞鴨,不過卻有民眾拍下影片直擊,市場裡的廢棄物處理槽,不斷有血水滴落,搞得滿地都是血紅一片的污漬,而工作人員拿著強力水柱,將惡臭血水往外沖進與水溝裡,最後直接排放到新店溪、淡水河,台北市議員質疑,河川也日復一日遭到污染。
    2011/04/21 18:37
  • 作人工受孕太頻繁 周丹薇驚傳罹乳癌

    台灣的第一代名模、也是資深藝人,今年54歲的周丹薇,傳出罹患乳癌,還好發現的早是0期,已經切除,沒有大礙!過去18年來,為了受孕做了14次的人工受孕,因為頻打排卵針的關係,影響內分泌,不但沒有受孕成功,還罹患癌症,讓周丹薇心情非常滴落,周丹薇目前人在國外度假調適心情;不過周丹薇為了受孕成功,嘗試許多方式,人工受孕,甚至還吃了許多偏方,包括喝鴿子血、吃鴿子的生殖器、喝中藥等等,中西醫都嘗試過了,還是沒有受孕成功。
    2010/09/09 18:19
  • 〈獨家〉「屋漏」逢雨! 捷運站漏水拿桶來接

    連續下了3天大雨,民眾在戶外可能被淋成落湯雞,但是如果躲進台北捷運站內,恐怕也會發現屋頂也有頻頻有漏水的情形!就有民眾反應,在捷運動物園站、民權西路站和北投站,屋頂都有大顆水滴直直落,在捷運動物園站,竟然還有10幾個桶子,就放在民眾出站處,拿來接從屋頂滴落的雨水;捷運公司表示,那因為動物園站正好在進行屋頂維修工程,才有漏水情形,但是不少民眾看了都表示,真的好危險。
    2010/06/14 18:34
  • 蜂窩築天花板 三合院流「蜂蜜雨」

    下雨不稀奇,但台中縣一間三合院下的竟然是蜂蜜雨,一開始,屋主發現有金黃色液體,沿著天花板流到牆壁,懷疑蜜蜂在裡面築巢了,救難人員拆開隔板,果然發現一個籃球大的蜂窩,蜂蜜還一滴一滴落下來,就像下了一場蜂蜜雨。
    2010/05/28 13:25
  • 路燈著火! 塑膠燈罩斷裂砸下

    苗栗市區一座路燈,昨晚疑似電線短路走火,整個塑膠燈罩遇熱融化,隨著火花滴落機車道,相當危險,附近民眾通報消防隊的過程中,眼睜睜看著燈罩燒斷,差點砸到機車騎士。
    2009/11/27 11:32
  • 軍官醜聞/憂士氣滴落 總統聲明鼓勵三軍

    國軍現在籠罩在賣官疑雲,又不斷爆出違紀事件,就在這樣低迷的氣氛下,馬總統決定公開發表聲明鼓舞全軍士氣。總統強調買官賣官於法不容,但他相信大多數軍人都是盡忠職守,軍人尊嚴絕對不容踐踏。不過國防部在這樣的氣氛下,舉辦軍歌嘉年華,不過因為活動去年就已經規劃,軍紀歌來不及列入表演曲目。
    2009/04/17 20:01
  • 菜瓜布刷傷鄰車 檢方不起訴

    一名婦人因為購買了法拍屋打算整理出租,卻因房屋粉刷時,油漆滴落弄髒了鄰居的車子,婦人承諾要處理,卻是拿菜瓜布刷車,導致烤漆全毀,車主氣的按鈴告婦人毀損,但檢察官認為婦人不是故意的,因此決定不起訴。
    2007/11/16 13:13
  • 【誰暗殺陳總統】(二)射擊教練:應是土製手槍

    主持人顏冠得:「歡迎再度回到我們的現場,到底是誰暗殺陳總統?那麼針對外界的質疑,包括陳總統的傷勢以及血液的血跡為什麼那麼的少,那麼諸多的質疑,刑事局還有李昌鈺博士,他們都有鑑識報告,我們現在就一起來看看他們的鑑識報告。 我們看到這個呢!就是大家常常看到的他的腹部的這個傷口的情形,那麼從這個內衣上面的血跡,我們待會兒可以看到這屬於暈染性的,也就是轉移性的這樣子的血跡情況,那麼以陳總統腹部傷口的相對位置是大致的吻合。 從他的型態上面呢!也是大致的吻合,所以我們研判上面的血跡,這是因為腹部受傷而出血,然後直接轉移到在衣服的內側,那麼從衣服的內外側的血跡,我們可以從血跡的這個量和它的型態做一個比較,我們也可以研判說血跡的滲透的方向是由衣服內側的傷口。 接著是內衣,然後再到襯衫再到夾克,依序是往外面來滲透的,因為人的身上除了有血管的地方才有血,假如是傷到這個脂肪,脂肪部分的話,脂肪通常很少血,我們從襯衫上面以及夾克內部並沒有大量的這個血跡來源看,那麼這是因為他在壓迫止血的過程裡面,所以呢!我們發現即便呢在外面幾乎也沒有什麼血跡。 所以為什麼在車子上的血跡並沒有發現有滴落的情形出現,假如是暗殺的話通常照我們的經驗暗殺的人,那麼槍手通常是對著頭部打的,或者對著胸部心臟的地方打的,很少說對著下部,因為人的身體的下部,你即使中了很多槍以後,我常常發覺很多還能走路,像很多軍人,那麼你在衝鋒的時候,假如腳上中了很多槍,他們還是照跑。 真正我想應該是對著頭部開槍,同時用火力大一點的槍,這是以前我推斷的,假如這個槍傷是真的是槍傷,這個很少的可能就是他自己打傷的也很少的,可能是說暗殺的可能也是非常低的。 好的!剛剛我們也看到刑事局還有李昌鈺博士,他們所謂的一個鑑定的一個內容,那麼我們在這邊,也要再一次來回到現場問我們的射擊教練,針對剛剛這樣的一個傷口,就您以一個射擊教練來看,怎麼來看出是土製子彈,所造成的一個槍傷呢?」
    2004/04/06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