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滲水 結果共239筆

  • 車站停車場現2.5米坑洞 腳踏車卡洞口

    花蓮瑞穗車站後站的停車場,21號下午出現一個深度2.5公尺的坑洞,民眾停放的腳踏車一半都掉進去,周遭的磚塊也向下塌陷,相當危險,工務段第一時間請廠商鋪鐵板處理,事後調查發現,是底下水管破裂,滲水導致磚塊鬆動塌陷,目前已經修補水管,灌漿重鋪路面。
    2024/03/22 13:39
  • 我家淹水了!自來水管破裂 家具泡湯全毀

    一起床家裡竟然淹水!基隆復興路一戶民宅,10日早上發現家裡到處都是積水,大約8到10公分高,家具家電泡水毀損,因為前一天,院子出現滲水情況時,就已經通知自來水公司維修後,沒想到隔天更嚴重,對此自來水公司回應,疑似因為天氣變化大,熱脹冷縮導致破裂漏水,後續將會負起賠償責任。
    2024/03/11 20:02
  • 新北三重建物傾斜傳瓦斯外洩 消防局:已關漏氣點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工地昨天下午在挖地下室時,疑連續壁破洞造成滲水,附近建物些微傾斜,更傳出瓦斯外洩;新北消防局說,瓦斯外洩非常微量,已找出漏氣點並關閉瓦斯。
    2024/02/28 06:12
  • 三重建案挖地基釀禍!緊鄰民宅傾斜急撤26戶 侯:勒令停工、加重處罰

    又有建案的地下施工疑似工程疏失,造成連續壁滲水,導致周圍民宅傾斜!事發地點在新北市三重區,已經緊急疏散26戶44人。現場趕緊啟動灌水作業,也切斷瓦斯供給。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重話,勒令廠商停工,同時列入黑名單,後續也將依法加重處罰。
    2024/02/27 23:17
  • 三重民宅「兩棟貼一起」!侯友宜怒開鍘 勒令停工列黑名單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房屋傾斜意外,位於福隆路的一處新建大樓于27日下午,被發現連續壁有滲水情事,後確認因工程疏失造成民宅傾斜、導致兩棟建築「幾乎貼到一起」,現場26戶44位居民則是緊急疏散後由三重區公所協助安置;事發後新北市長侯友宜亦於晚間趕抵現場,了解情況後震怒開鍘,勒令廠商停工的同時列入黑名單,後續也將依法加重處罰。
    2024/02/27 21:13
  • 完工不到2個月停車場積水 天花板也滴水

    景美女中地下停車場,去年底才終於完工,不過卻發生滲水情況,民眾停完車發現地上滿是積水,高達將近兩公分高,經過會勘已經解決問題,不過天花板漏水情況仍然沒有改善,不少車輛都被滴到水,已經產生白色水漬,讓人擔憂烤漆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2024/01/25 13:56
  • 「雪地伸出一隻手」 美加州太浩湖雪崩1死3傷

    美國加州度假勝地「太浩胡」,知名滑雪場傳出雪崩意外,造成1死3傷,有遊客目擊,受困者的手伸出雪地,直呼嚇壞了。而這幾天全美國各地紛紛籠罩在風暴雲系下,東岸的紐約下大雨,地鐵站天花板滲水,佛州則是遭遇好幾個龍捲風襲擊。
    2024/01/11 17:39
  • 嚇人!桃園捷運工地旁路突塌 出現直徑80cm天坑

    桃園中正路靠近捷運綠線的道路,下午突然發生路塌,出現一個直徑約80公分的坑洞,由於正值下班尖峰,市府捷工局人員擔心坑洞擴大,影響人車安全,緊急進行灌漿填補,初步懷疑是周邊管線老舊滲水導致,與工程無關。
    2023/12/26 22:05
  • 16億改建國小 議員批牆滲水.透明橋洩春光

    北市的新和國小近年一共花費16.5億元改建,不過議員批評,校舍外牆已經佈滿水漬恐怕會有剝落砸傷人的疑慮,新建的透明空橋左右邊都是玻璃,恐怕會讓穿裙子的師生春光外洩,新工處也回應,磁磚修繕耗時較長會在暑假開工,校方也說空橋玻璃會加貼霧面貼紙,來解決曝光疑慮。
    2023/11/27 12:40
  • 相機燒壞! 乾燥劑放包包淋雨後升溫發燙

    有民眾為了防止相機受潮,購買專用乾燥劑,跟相機一起放在包包裡,外出騎機車淋雨後,包包滲水,乾燥劑發熱、迅速升溫,相機被燙到外殼熔化,化學老師就說,這種「石灰」做的乾燥劑,千萬不能碰到大量的水,否則溫度最高可以飆到近90度,皮膚會燙傷,要特別當心。
    2023/10/12 20:12
  • 都更建案「連續壁滲水」 協調會險釀衝突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上一處都更工程,疑似造成鄰近民宅受損,住戶陳情一年多,家中樑歪壁裂情形,越來越嚴重,工地還發生連續壁滲水,住戶擔心安全,下午跟建商溝通,差點引發衝突。
    2023/10/05 20:16
  • 慘不忍睹!新建案挖地基 鄰屋崩壞長青苔

    宜蘭羅東愛國路一處透天厝,自從隔壁新建案開挖地基,家中就開始崩壞,牆面掉漆裂開,下雨天還會滲水,一樓店面更長達一年沒辦法開業,建商先前每個月會支付營業損失,疑似後續賠償談不攏,屋主氣到提起訴訟,自製布條抗議,建商表示鑑定報告沒有公共安全疑慮,只是現在拿不到使用執照,得先進行鄰損調解。
    2023/10/03 20:14
  • 牆滲水、地裂、門難關 市府遭控幫建商開脫

    台北大直街的基泰建設,因為施工導致民宅塌陷,議員抨擊早在六月住戶就跟市府反映,施工導致民宅牆壁、地板都出現裂縫、滲水等等,但當時市府鑑定結果都說不是施工造成,市府有無疏失,市長蔣萬安說要査,官員該撤換的就換!
    2023/09/08 20:23
  • 用不到1年! 2.85億室內停車場地面破損積水

    台中市府斥資2.85億元打造大里東榮室內停車場,不過啟用不到一年,每逢下雨室內就積水,頂樓地面也出現破損,讓不少民眾質疑難道是豆腐渣工程嗎?
    2023/08/16 15:40
  • 亡父託夢「好冷沒地方住」 他一查驚:罈破漏水⋯姊冷嗆一句下場慘

    民間一般認為,過世的親人會透過託夢傳達一些訊息,例如靈骨塔或墳墓有異狀,使其不舒服需要家人幫忙處理。一名男子分享,過世的爸爸近半個月來多次裸上身入夢喊冷,去查看後才發現竟是塔位滲水、骨灰罈破裂。當他徵得爸爸同意,將塔位換到明亮的地方後,竟再次夢到爸爸給他一串數字,結果6合彩幸運中了10萬元,令他又驚又喜。
    2023/08/07 17:54
  • 窗戶關了也沒用!氣密窗不夠密 高樓住家颱風夜狂滲水

    高雄一名住戶,住在29層樓,颱風夜當晚,窗外強風襲來,加上暴雨,鋁門窗承受不住,從縫隙狂滲水,包括天花板的夾層木板,也都遭殃。有許多民眾,趁著颱風剛過,就馬上約看房,因為這時最能看得出來,屋況哪裡有問題,房仲業者也說,看屋民眾多1至2成。
    2023/07/29 19:26
  • 颱風欲來窗戶牢靠嗎? 氣密窗不見得都適用

    鋁門窗業者陳鳳謙指出,老舊公寓最常見的花格玻璃窗往往沒有強化處理,難以抵擋強風,一旦破碎不僅可能傷害他人,也會危及室內居民的安全。特別是舊式建築設計,窗戶與外牆平面,一遇風雨就容易滲水,給居民帶來極大困擾。
    2023/07/26 23:04
  • 疑溺水遭附身!他每天1時間「全身詭滲水」 專家曝恐怖真相

    靈異故事向來時有所聞,但終究屬於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因此信與不信就是見仁見智;資深護理師侯怡岑分享,過去曾安排一名因溺水而險些喪命的病患入院,但病患卻在每天的「同一時間」都會出現類似溺水的症狀,甚至會發現床單莫名出現明顯水痕,讓所有人都看得莫名其妙;而眾人也是事後才知道,病患出現症狀的時間就是當初溺水的時間,命理師也分析背後的原因。
    2023/07/02 20:19
  • 沙包擋土牆!天坑旁建案地下室曝 出現滲水

    新竹巨大天坑風波不斷!縣議員歐陽霆在今天議會上,拿出建案地下6樓照片,不只牆壁嚴重滲水,用細小的鐵架支撐,質疑置放沙包,來當作擋土牆,而H型鋼深度只有到B5,憂安全性;而縣長楊文科回應,有請專業技師和建商聯繫,所有的搶險、補強計畫,都在掌控之內。
    2023/05/25 19:53
  • 蔣萬安注意!信義區坍方冒天坑 監委出手調查北市府

    台北市信義區建案「東昀昀」因施工連續壁滲水,導致地下水湧入引發道路坍方,崇德街60巷13日二度路面坍塌,出現長達15公尺、深3公尺的天坑,當時北府緊急撤離住戶,避免意外發生。監察院今(19)日透過新聞稿表示,監委林國明申請調查,北市府與主管機關是否善盡責任,相關人員是否涉及違失情事。
    2023/05/19 12:26
  • 信義區恐怖天坑! 地基塌陷「機車、家具」遭吞沒

    台北市信義區今天(13)發生地層下陷!一處新建工地旁道路地面下陷2到3公尺深,自行車和機車等通通掉落,消防人員到場,緊急將附近住戶撤離,還好沒人受傷,結構技師初步研判,釀禍原因可能是因為,一旁工地連續壁破洞滲水,導致掏空地基,已經勒令停工,也對營造商和監造人,各開罰9萬元。
    2023/05/13 23:31
  • 建案連續壁持續滲水掏空地基 勒令停工後竟「二次坍塌」

    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路60巷附近建案,最近持續在施作連續壁工程,今(13)日下午一旁柏油路突然坍塌,出現巨大天坑,波及至少三棟民宅,甚至還在住戶撤離後發生二次坍塌。對此台北市建築管理工程處處長虞積學表示,因該處建案連續壁持續滲水才會掏空地基,已勒令即刻停工,後續也將調查後進行裁罰。
    2023/05/13 17:49
  • 浴缸變噴泉! 民眾PO網「摩鐵變水上樂園」引熱議

    台中有民眾PO文爆料,說花錢入住摩鐵,結果浴缸水龍頭一開,馬上漏水,地板也滲水,跟業者反映沒有效,上網一查才發現,之前也有人住同一間房間,也碰到漏水問題,對此,台中市觀旅局對摩鐵業者開罰1萬元。
    2023/03/02 19:16
  • 台南歸仁自來水管爆裂!路面隆起滲水 開挖搶修8百戶嘸水用

    台南市歸仁區民生南街,今(21)日清晨地下自來水管線莫名爆裂,整個柏油路龜裂、流出大量清水,水公司和當地里長到場關切,中午也調派機具到現場開挖,自來水公司表示,該路段屬工業區,稍後管線修復會預計會有8百戶停水,最快傍晚5、6點就會恢復,管線爆裂原因還待調查。
    2022/11/21 12:28
  • 驚!山坡似張嘴狂「吐」 泥石波及伯爵山莊

    汐止伯爵山莊,發生土石崩落的情況,居民緊急撤離!包含六巷和八巷尾巴,以及三巷,都有泥水跑進居民房子內,而地下室的停車場也有滲水情況,因此,主委緊急通知住戶,趕快把車子開走,居民說,16日下午時就有聽到土石滑動的聲響,因為社區無法自己處置,所以才緊急報案,90多人被緊急安置!
    2022/10/17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