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滑雪度假村 結果共14筆

  • 圖輯/敢來走嗎? 號稱全球最長無支撐吊橋在德國

    德國中部黑森邦的維林根滑雪度假村附近,1日正式開放了德國最長吊橋「Skywalk Willingen」;這座橋全長664公尺、最高處離地100公尺、重120噸,透過36個鑲嵌在山中深達21公尺的鋼錨固定。
    2023/07/03 16:58
  • 滑雪控快衝!北海道度假村12月開幕 包吃包住5天3萬有找

    國境終於解封,國人最迫不及待的旅遊目的之一,肯定是飛到日本來趟滑雪之旅啊!標榜「全包式假期」的Club Med,將在12月於北海道開幕第3座滑雪度假村,共有多達23條滑雪道可供遊玩,而且5天4夜包吃包住僅需25,000元起,想要嘗鮮開箱的滑雪控可別錯過。
    2022/10/16 10:38
  • 滑雪場水栓爆裂!遊客搭纜車被沖飛 7度寒冬中濕身重摔

    上週五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埃弗里郡的一家滑雪度假村水栓爆裂,當場噴出高壓水柱,正在搭乘纜車的許多遊客還被波及,只見影片中不斷有遊客被水柱狂沖,雖然這起意外並未造成任何人死亡,但有2名女大生被水柱從高空擊中重摔地面,導致全身瘀青甚至脊椎出問題,另一名遊客在目睹這幕後,由於急著跳下纜車也把手臂給摔斷。
    2022/01/10 17:05
  • 拚耶誕商機!百貨變滑雪村VS.法式玫瑰莊園

    現在走在路上,是不是都能感受到耶誕節氣氛!因為疫情趨緩,各家百貨公司都打造不同主題的打卡造景,有滑雪度假村,還有法式玫瑰莊園...等等,就是為了吸引更多人潮,繼周年慶五倍券之後,業者瞄準耶誕跨年商機,趁年底拚一波。
    2021/11/26 17:40
  • 瑞士滑雪度假村發生雪崩 2人輕傷6人脫困

    瑞士阿爾卑斯山一座滑雪度假村今天發生雪崩,造成至少兩人受傷,6人被埋在雪中但已自行或獲救脫困。
    2019/12/27 11:36
  • 滑雪橇、大啖日式燒肉!真正的北海道滑雪假期就該如此

    日本北海道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旅遊地點,當地的氣候條件使得每年雪量豐厚,擁有全亞洲最棒的鬆滑雪質,是許多滑雪愛好者的滑雪勝地首選。現在喜歡滑雪的朋友快看過來!Club Med在12月推出新的滑雪度假村 Tomamu北海道度假村,讓你不管是從事高山滑雪、雪地健行、踏雪登山、滑雪橇、雪地摩托車,甚至是專業的滑雪教學課程,就連小朋友都有專屬的兒童冰雪樂園,就是要讓你在雪國玩翻!
    2017/09/28 18:23
  • FOCUS線上看/高山不見白雪 歐洲熱浪飆破40度

    今天立秋台灣高溫衝到38度,熱浪侵襲歐洲飆破40度,南歐東歐熱烘烘,發出最嚴重紅色警戒,義大利高山不見白雪,露出石頭地面,滑雪度假村關閉。
    2017/08/08 00:09
  • 千人泳裝互尬滑雪 有望刷新金氏記錄

    俄羅斯索契一間滑雪度假村,去年以千人泳裝滑雪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四月份再次舉辦年度派對,今年吸引多達1200人,不分男女老幼,大家不畏低溫,穿著比基尼和泳褲現身,把滑雪場當海水浴場,大秀好身材,有望再次刷新金氏紀錄。
    2017/04/03 12:20
  • 陸「冰雪商機」!幼兒滑雪課 1堂4千

    大陸的財產不平等程度在迅速升高,根據官方統計大陸人均月收入合台幣大約兩萬多元,但大陸自認是「中產階級」的家庭,每戶月收入22萬在亞洲國家中名列前矛,這個群體預計在2025年還要成長到7億人,有人形容他們「及時行樂」敢花錢,特別肯花在孩子身上,像是吉林高端消費的「滑雪度假村」出現許多「小小孩」,這群「雪二代」光是滑雪的學費一天就要4千台幣。
    2015/12/26 17:37
  • 不滑手機改滑雪!一起來Club Med體驗難忘的亞洲滑雪假期!

    今年冬季大家一起不滑手機改滑雪! 全球滑雪假期領導品牌的Club Med,帶領2016全球滑雪季正式啟動,無論是玩雪者或滑雪者,您只需帶著愉悅的心情,就能前來Club Med位於亞洲的日本北海道及中國亞布力滑雪度假村體驗難忘且特別的滑雪假期,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2015/10/13 18:00
  • 法度假村迎高檔客 管家24hr待命服務

    阿爾卑斯山是著名的滑雪盛地,也是政商名流熱愛的度假天堂,法國梅傑夫滑雪度假村推出頂級豪華行程,每棟小木屋配備專屬設備,五星主廚訂製高級料理,甚至還有24小時管家待命,不過住一星期要價19萬美金,相當於台幣57萬元
    2014/12/22 16:25
  • 北韓滑雪場開放 民眾「穿西裝」滑雪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聲令下而蓋的馬息嶺滑雪度假村,正式對外開放,首批外國遊客造訪,前美聯社記者也在其中,她發現滑雪場裡,外國遊客比本地人多,還看到有北韓民眾,穿著西裝,腳踩著雪板在滑雪;遭到國際禁運制裁的北韓,卻能蓋出奢華的滑雪場,顯示北韓在規避制裁,確實有一套應變方式。
    2014/02/17 16:50
  • 日度假飯店低價拋售 12坪套房賣30萬

    當度假勝地風光不再,觀光人數銳減,蓋好的豪華度假飯店開始變成蚊子館該怎麼辦?日本想出一個新點子,位在新潟縣有一個滑雪度假村,業者決定把度假飯店拆成小套房來出售,一間大約12坪大的一房一廳,售價大約只有30萬台幣左右,不少準備退休的人紛紛買下入住,讓冷清的小鎮再度活絡起來。
    2013/06/18 22:59
  • 北京民眾瘋滑雪 度假村湧現人潮

    春節期間,大陸不少景點都湧入人潮!北京近郊一座知名的滑雪度假村,也是遊客的熱門去處,過去一向被認為,是有錢人和選手才玩得起的滑雪活動,最近因為同業競爭,度假村打出一人只要1千多台幣的促銷,吸引不少遊客上門,體驗滑雪樂趣。
    2009/01/30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