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滋滋咕嚕 結果共5筆

  • 納豆燒肉店全垮!NONO雞排卻賣到海外 曝成功關鍵 

    藝人NONO投資副業「艋舺雞排」相當成功,在全台都有直營或加盟,甚至還進軍到海外市場。相較於也是積極投資副業的納豆,開的「滋滋咕嚕」燒肉店曾風光一時,不料近來已經全面收攤。NONO今(26日)在TVBS《上班這黨事》錄影,被問到納豆的燒肉王國全面瓦解,他還是稱讚納豆:「他至少開了一條路,有自己的一個作品,因為韓式燒肉在台灣開連鎖店,他算是比較早期的,而且又是自創品牌。」但NONO仍直言飲食習慣才是最大重點,「你會天天吃燒肉嗎?」
    2019/03/26 19:41
  • 後悔有期!納豆坦承燒肉王國消失 淚曝倒店原因

    藝人納豆打造的燒肉王國「滋滋咕嚕」,全盛時期全台共開5家分店,但近期陸續收攤,僅剩的最後一間中壢店也在兩周前確定關門。沉默多日,今天(24日)納豆在臉書發文證實「納豆燒肉王國消失了」,並指出失敗原因,包括經營不夠好、景氣變化、東區人潮消失與韓式料理風潮改變。
    2019/03/24 19:10
  • 納豆燒肉店全關! 最後一間中壢店爆歇業

    藝人納豆近幾年投資不少餐飲副業,如3年前創立的「滋滋咕嚕」韓式燒肉店,該品牌在全盛時期全台共開5家分店,以及去年加盟手搖飲料店「良辰吉時」,另外還有澎湖民宿等副業。不過,位在高雄新崛江的「良辰吉時」飲料店,在經營一年後就宣告結束營運,而近期「滋滋咕嚕」也陸續收攤,就連僅剩的中壢店,如今也傳出熄燈號。
    2019/03/21 20:15
  • 倒店潮?納豆繼燒烤店收攤 手搖飲「新崛江店」也關門

    藝人納豆近幾年陸續投資不少副業當起老闆,不過繼之前投資燒肉店「滋滋咕嚕」黯然收攤後,近日又爆出高雄新崛江的手搖飲店也吹熄燈,疑似也是擋不住租金壓力。
    2019/02/27 16:09
  • 巧合!納豆台中燒肉店與陰廟「撞門牌」收攤

    藝人納豆不只演藝事業成績亮眼,就連投資副業也有聲有色,3年前他投資韓式烤肉店滋滋咕嚕全盛時期全台多達5間分店。但繼台北收掉2間店後,位於台中向上北路的旗艦店也在上月關門,而巧合的是,該店的門牌竟然跟附近陰廟是同一個。
    2018/12/13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